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涨这个干嘛
股友5N0756k1
01-22 15:45
01-22 15:45
2013
3
[
迷你黄金吧
]
热点 | 金价屡创新高 警惕回调风险
迷你黄金资讯
01-22 11:08
01-22 15:45
32
0
[
COMEX黄金吧
]
那么费劲砸下去,怎么就红了
美好的戴宇松
01-22 15:45
01-22 15:45
109
1
[
甲醇吧
]
今晚低开多少
股友jRrqbi
01-22 15:42
01-22 15:45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不小心把基金赎回的单子撤销了,点了一下直接给我刷脸成交了mmp……我敲了
清逸灵动的云
01-22 15:45
01-22 15:4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向中国证监会举报。
一帆风顺的你
01-22 15:45
01-22 15:45
87
1
[
碳酸锂吧
]
去看看1月9日的收盘K线图,收的一个旗帜形三角,第二天发生了什么事情,直接一字板
张龙钦然
01-22 15:35
01-22 15:45
81
1
[
烧碱吧
]
今晚坐看烧碱表演,是穿山豹还是窜天鼠,拭目以待。
潜伏者789
01-22 15:19
01-22 15:45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才是真的牛
账户已注销
01-22 15:45
01-22 15:45
53
1
[
COMEX白银吧
]
马上要涨价了
股票韭菜小兄
01-22 15:37
01-22 15:45
26
0
[
沪铜吧
]
金银铜。铜最烂最破。
坚强不屈的唐
01-22 15:44
01-22 15:44
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看出来了,庄家是等收盘呢,收盘就红了!
在线财富
01-22 15:44
01-22 15:44
88
1
[
沪银吧
]
今晚暴拉了
n14311615300
01-22 15:24
01-22 15:44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的做空主力压不住了,之前94的时候期货被压到23000,现在93.5已经上2
因为自信
01-22 15:20
01-22 15: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拉吧.靠谱先生晚上出来搞事黄金4900见,然后5000美金,不要反做小利润包死,
股友13L29530
01-22 15:44
01-22 15:44
38
0
[
甲醇吧
]
东证一日游
股友R6brfr
01-22 15:44
01-22 15:44
89
4
[
沪镍吧
]
尾巴。空不空哥们
愿心所向
01-22 14:50
01-22 15:44
39
0
[
玉米吧
]
上2300空,低于2260多
无敌神鹰
01-22 15:44
01-22 15:44
1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本来也有10个点的,搞这种玩意
天空如此凌亂
01-22 15:44
01-22 15:44
2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吓破胆的别玩妖股了,你不合适,不把这波白银行情吃干净,我不走
股友51372C39
01-22 15:38
01-22 15:44
35
0
[
烧碱吧
]
上方压力重重,期市中最强空头控盘。多头毫无抵抗力。
股友Z5IBxW
01-22 15:43
01-22 15:43
4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波做多资金肯定要破产,因为没有人会去接盘
水手2019
01-22 15:43
01-22 15:43
146
6
[
PVC吧
]
怎么上去的,下午下来
心态才是盈利
01-22 13:30
01-22 15:43
1029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公司境内外经纪业务、场外衍生品业务等相关业务涉及黄金、白银等期货品种
南华期货资讯
01-19 21:12
01-22 15:4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就破95了
股友879M1000
01-22 15:42
01-22 15:4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欠我们一个涨停
溟渃瀞澂
01-22 15:42
01-22 15:42
44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转换场内吃溢价。。。1600。。竟然不限购?我第一次转换。。有没有懂的。。说
正正想进步
01-22 15:38
01-22 15:42
38
0
[
COMEX黄金吧
]
卖光的拍断大腿啦!
股神训练连
01-22 15:42
01-22 15:4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梭哈干
胡服骑射99
01-22 15:42
01-22 15:42
82
1
[
多晶硅吧
]
价格上涨看跌期权也涨,这是什么逻辑
冰蓝莓
01-22 14:34
01-22 15:42
39
0
[
沪银吧
]
哈哈内盘主力开始拉了
灵木京香
01-22 15:42
01-22 15:42
25
0
[
COMEX黄金吧
]
涨吧,涨吧
拾早望月
01-22 15:42
01-22 15:42
40
0
[
沪锌吧
]
锌业股份能不能跟你借光
华尔街之狼入
01-22 15:42
01-22 15:42
29
0
[
甲醇吧
]
东征减仓,搅棍
股友12801E7p
01-22 15:41
01-22 15:41
48
2
[
白银/美元吧
]
感谢接盘
金色甲银色马
01-22 10:30
01-22 15:41
67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做空也没有乱做,宁神都是找阻力附近去做的,前面也减仓拿了一波,现在压制还在就
溪宁13166794
01-22 15:35
01-22 15:4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证监局举报这个经理老鼠仓
只想发财jqw
01-22 15:41
01-22 15:4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大A收盘你就起来了
专心的范欣儿
01-22 15:41
01-22 15:41
288
2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焦煤多单继续持有中,尾盘离场沪镍沪锡多单兑现出局
浩伟论金
01-21 15:28
01-22 15:41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复牌不
小丑大A
01-22 15:36
01-22 15:41
107
3
[
生猪吧
]
就生猪最难抄底了
南方猫王
01-22 14:19
01-22 15:40
31
0
[
COMEX白银吧
]
不到120以上都不敢空这玩意
从壹到百
01-22 15:40
01-22 15:40
33
0
[
玻璃吧
]
给蠢多一个反弹,逃跑的机会竟然不珍惜,那就别怪明天大多落下来
乐观的柳菡1
01-22 15:40
01-22 15:40
204
0
[
沪铜吧
]
我的判断是:多头反攻无力,上方筹码峰压力巨大,继续执行“逢高做空”的策略。1.核
不听小作文
01-22 15:40
01-22 15:40
219
1
[
碳酸锂吧
]
【1月22日碳酸锂现货价格震荡上行】金十期货1月22日讯,电池级碳酸锂指数价格1
深圳益田游资
01-22 15:09
01-22 15:40
623
8
[
PTA吧
]
$PTA605(CZCE|TA605)$
呜呜神车
01-21 06:34
01-22 15:40
34
0
[
铁矿石吧
]
非苟托就别在这里发帖说自己的观点了,有时间有精力先收藏再事后验证谁在这里喊错了,
黄大仙是苟史
01-22 15:40
01-22 15:40
29
0
[
COMEX黄金吧
]
请涨一波让世界惊叹的吧哈哈哈
股友9P01071d
01-22 15:40
01-22 15:40
50
2
[
白银/美元吧
]
93.4,试试空
隔壁灬老李
01-22 11:50
01-22 15:40
46
0
[
沪银吧
]
各位内行来给我科普一下,现在是什么状态,国投有影响没今天是涨还是跌
时尚的齐琦昊
01-22 15:40
01-22 15:40
100
3
[
玻璃吧
]
这个贴吧全是做空唱多的,我真服了。。。
知行如何合一
01-22 15:01
01-22 15:40
147
2
[
烧碱吧
]
化工板块已经形成瀑淋布K线下行趋势。所以烧碱氧、化铝、玻璃、纯碱。这些品种是化工
东财网友7098
01-20 12:05
01-22 15:40
29
0
[
螺纹钢吧
]
非苟托就别在这里发帖说自己的观点了,有时间有精力先收藏再事后验证谁在这里喊错了,
黄大仙是苟史
01-22 15:39
01-22 15:39
34
1
[
COMEX黄金吧
]
深V这都回来了
赚钱小手冰凉
01-22 15:36
01-22 15:39
56
1
[
不锈钢吧
]
终于回本了,继续持有
股友8x7A8239
01-22 10:17
01-22 15:39
55
2
[
玉米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今天95至遵这金字招牌金光闪闪可显眼否?……我就想问
繁花啊宝
01-22 15:03
01-22 15:39
95
4
[
南华期货吧
]
最恶心的LJ
铁面无私的义
01-20 11:33
01-22 15:39
52
3
[
铁矿石吧
]
怎么也得回一下800吧?
小刀刺啦啦
01-22 11:00
01-22 15:39
125
3
[
鸡蛋吧
]
化工板块已经形成瀑淋布K线下行趋势。所以烧碱氧、化铝、玻璃、纯碱。这些品种是化工
东财网友7098
01-20 12:07
01-22 15:39
297
5
[
豆粕吧
]
精准而优雅
满仓损轻仓溢
01-22 14:18
01-22 15:39
94
3
[
玻璃吧
]
普涨的行情下,最弱的一个
用户0993
01-22 15:32
01-22 15:39
1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投诉的渠道,纯粹无赖恶心
活泼的康小白
01-22 15:31
01-22 15:39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A下班了你就开始拉。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
基民10dx9312
01-22 15:39
01-22 15:39
32
0
[
沪铜吧
]
银涨你不跟,银跌你大跌,不行咱就下去盘整好再来,在这不上不下
模式大于运气
01-22 15:39
01-22 15:39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从哪里可以看到预估的净值啊,每天都在猜闷?
谭校长
01-22 15:38
01-22 15:38
119
3
[
玻璃吧
]
化工板块已经形成瀑淋布K线下行趋势。所以烧碱氧、化铝、玻璃、纯碱。这些品种是化工
东财网友7098
01-20 12:09
01-22 15:38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就涨停嘛,为啥要停牌呢,还一停一整天
股友pnaC8O
01-22 15:38
01-22 15:38
43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会是国际期货白银不跌,这个股票就每天停牌的节奏吧……如果是,那以后不会再碰国内
股友K7912330
01-22 15:25
01-22 15:38
79
1
[
沪银吧
]
只要散户空翻多就会大跌,可惜都在空那就一直磨到你开多为止
机灵俏皮的山
01-22 15:22
01-22 15:3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红
股友c2161k65
01-22 15:38
01-22 15:38
63
1
[
鸡蛋吧
]
自从开了期货账户,每天要多吃几个鸡蛋,扩大内需
金玉富贵得孤
01-22 15:29
01-22 15:38
54
1
[
鸡蛋吧
]
明日鸡蛋大甩卖!价格低到尖叫,错过再等N天,囤货趁现在!
心细如尘的祝
01-22 15:24
01-22 15:38
48
0
[
COMEX白银吧
]
连装都不装了……沪银都被迫跟上了。争夺话语权,还是有很长的路……
股友0170a0T2
01-22 15:38
01-22 15:38
175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压制怎么样?宁神是不是跟你们说了这个位置强压制?一下子就下来了,只要不破
溪宁13166794
01-22 15:28
01-22 15:38
374
0
[
甲醇吧
]
请回想过去两天的操作:1月20日(2206):我们依据“日线J值负数”提示重仓抄
不听小作文
01-22 15:38
01-22 15:38
66
1
[
玻璃吧
]
今晚来个跳空大涨吧多没跳空高开过
赚点菜钱买菜
01-22 15:19
01-22 15:38
109
2
[
生猪吧
]
主力放我一马,我以后一定好好做人。
大勿空
01-22 11:57
01-22 15:37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特别感谢大哥今天停牌一天
买在马沟卖在
01-22 15:37
01-22 15:37
180
5
[
生猪吧
]
前几天买多,被收割。亏三天割肉。反手买跌,它又涨。这种人有没有。反复收割!!!!
张天师的爱徒
01-22 14:50
01-22 15:37
34
0
[
烧碱吧
]
直接调空低开了
要美丽
01-22 15:37
01-22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6
17317
17318
17319
17320
17321
17322
17323
17324
17325
173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