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开香槟,要是跳水了又要喷了
神基民
01-22 16:30
01-22 16:30
48
0
[
COMEX白银吧
]
各位,上期所还没真出手,中国可不希望原料涨得太多。
玩庄家于股沟
01-22 16:30
01-22 16:30
34
0
[
沪镍吧
]
仙人指路,哈哈,要上天了
顺势者昌AA
01-22 16:30
01-22 16:30
175
1
[
多晶硅吧
]
折腾四天,国泰成功高位转空
起名有啥用
01-22 16:10
01-22 16:30
340
2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看涨期权经过这几天活动率的降低,已经达到了低估值水平,可以做买方,等待后面
股友2d7569c5
01-22 09:19
01-22 16:30
2147
13
[
棕榈油吧
]
我国对加拿大菜油进口关税即将大幅下调对油脂板块构成新的重大实质利空
瀚海天投
01-17 12:12
01-22 16:30
119
1
[
沪金吧
]
鱼尾行情?
谁家新欢不是
01-22 15:38
01-22 16:30
47
1
[
甲醇吧
]
2200下方被洗下车了,这次大概率上2480
坚韧的许衡3
01-22 15:10
01-22 16:30
52
0
[
COMEX白银吧
]
强是强,令人发指的强。贵金属完全脱离群众了。
爱理财的小杰
01-22 16:29
01-22 16:29
2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欠我一个涨停今天
紧必涨
01-22 15:57
01-22 16:2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瞎迷情况
全椒银枪小霸
01-22 16:29
01-22 16:2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爽啊,两天就拿回了半个月的丢掉的阵地。卖飞的拍断大腿了吗。
我比郭敬明高
01-22 16:29
01-22 16:29
250
3
[
综合铜03吧
]
昨天3点收盘后也是这么一波100多点的下跌
沉着冷静的杨
01-22 16:15
01-22 16:2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12厘米,谁赞成
半酒财
01-22 16:29
01-22 16:29
267
9
[
多晶硅吧
]
如果不是因为人为打压,这个品种现在的价格应该是70,000以上了
国色天香的空
01-22 14:50
01-22 16:2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啊,恒了好几个月了,差点成恒科了
股友8m5007v2
01-22 16:28
01-22 16:2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直线拉升
股鱼88
01-22 16:28
01-22 16:28
2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天天跌啊
阔爱Makiyo
01-22 16:28
01-22 16:2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真是牛逼啊,每次都给机会加仓
弹钢琴的赵本
01-22 16:28
01-22 16:28
90
1
[
碳酸锂吧
]
国际有色都在跌。
不赌为好
01-22 16:22
01-22 16:28
47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好今天清了,就知道这fw反弹两天就是诱多
Villa599
01-22 16:28
01-22 16:28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你,别装了
有礼貌的孟珂
01-22 16:28
01-22 16:28
359
3
[
苯乙烯吧
]
天津渤化45万吨装置因故障检修,原计划1月底重启,现市场传闻因质检问题或推迟至2
独一无二8888
01-22 16:18
01-22 16:28
48
1
[
塑料吧
]
3小时级别K线运行?严重控盘!
股友HpjTf1
01-22 14:14
01-22 16:2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满头问号,但是始终带着满头问号躺着不动
SomeOneOne
01-22 16:27
01-22 16:27
330
1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天又下水两条1万多T的大船。今年船多,货不一定比去年多多少。
渝浩哥
01-22 14:06
01-22 16:27
149
3
[
黄金/美元吧
]
刷遍全网都是黄金白银被套的吐槽,这种心里七上八下的滋味兰博万太懂了!这几天行情猛
兰博万的交易
01-21 15:51
01-22 16:27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爽歪歪今晚又要大涨嘿嘿嘿嘿嘿嘿
财神到了呀哦
01-22 16:27
01-22 16:27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恶意停牌
慎买慢卖
01-22 16:23
01-22 16:27
386
12
[
苯乙烯吧
]
这逼怎么这么猛?一不小心挨套了
黑心散户乙
01-22 15:17
01-22 16:26
5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来一次跳水,9阴真经就不远了
赚回养老金
01-22 09:16
01-22 16:26
103
4
[
黄金/美元吧
]
集合开仓!4835附近多,防护4820即可,预计在4826附近加仓拉开空间目标4
威叔WeiShu95
01-22 15:31
01-22 16:26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上次压跌停,把筹码搞没了不少?
呱呱小韭菜
01-22 16:26
01-22 16:26
226
4
[
PVC吧
]
晚上爆跌200点
精装的强盗
01-22 15:59
01-22 16:26
346
2
[
沪锡吧
]
今晚不跌,再也不玩了,都拉回去库存都多少了你们交割吗
神之一手05
01-22 15:47
01-22 16:26
106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低多思路,回踩2185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224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1 17:12
01-22 16:26
48
1
[
COMEX白银吧
]
昨晚吓得抛多了,今天吓得抛空了,太难了太难了
只待秋风过耳
01-22 16:14
01-22 16:26
26
0
[
A50期指吧
]
不停牌?
守护泽希
01-22 16:25
01-22 16:25
103
2
[
沪镍吧
]
谁知道02购170000这和期权今天就报废了
股友12801E7p
01-22 15:38
01-22 16:25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人去投诉,不让人交易,关门打狗
基民ZFowMq
01-22 16:22
01-22 16:25
30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大涨啊
大吉纳福地展
01-22 16:24
01-22 16:24
97
1
[
多晶硅吧
]
8个交易日增仓380手,一千多万。主力确实挺能熬
shiningway20
01-22 16:02
01-22 16:24
69
1
[
NYMEX原油吧
]
只要60不破坚定做多,但今晚要考验考验60大关。
和气民丰de欧
01-22 15:28
01-22 16:24
226
0
[
甲醇吧
]
空头平了5万,多头加了3万,晚上怎么说
大龙做期货
01-22 15:55
01-22 16:24
328
6
[
小型纳指吧
]
川普的话不能信,晚上估计又要搞事情。
收益长红红红
01-22 14:22
01-22 16:24
98
1
[
沪银吧
]
今天下午这走势下周会不会到25000.我的04合约认购24700的期权能不能盈利
犟种一枚
01-22 16:17
01-22 16:24
525
1
[
焦煤吧
]
反弹来的太晚了
酒鬼少年
01-22 15:15
01-22 16:24
1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ESG:截至1月21日当周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209.5万桶
布伦特原油资
01-22 16:24
01-22 16:24
1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时候白银还亏着卖的,只能说你太有钱了
纯真善良的孙
01-22 15:47
01-22 16:24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一整天啊?大水进来门是关不住的,蓄水池已满打开更爆
钱太太34
01-22 16:14
01-22 16:23
86
2
[
沪银吧
]
亏惨了
吃瓜观众观战
01-22 01:45
01-22 16:23
1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鬼?小跌变小涨了,这是让我追涨啊
lingna_283
01-22 16:23
01-22 16:23
50
0
[
烧碱吧
]
空头减仓了,可能有二十点小反弹,做多的见好就收
基民51318A3p
01-22 16:23
01-22 16:2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又可以表演了
古灵精怪的卢
01-22 16:23
01-22 16:23
159
3
[
烧碱吧
]
厉害,国泰和东证都跑路了。也死里压着。家人们犯了天罡!
大来会长
01-22 15:54
01-22 16:23
10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30下不去,空单4831附近先走了,感觉下午会突破一下4840上方再下来
溪宁13166794
01-22 16:04
01-22 16:22
169
6
[
苯乙烯吧
]
8手空单教我做人
股友W78o3299
01-22 14:17
01-22 16:22
369
3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还有人多啊都反弹诱多结束,又打下来了,这明显要加速了向下啊,年前肯定加
失败者之声
01-21 16:34
01-22 16:22
55
0
[
碳酸锂吧
]
也就是说自用没问题,但有一个问题,你办厂,以前干不下去关了厂就算了,现在你干不下
dreaming_lee
01-22 16:22
01-22 16:22
41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快跑,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啦。
时尚的尹致树
01-22 16:21
01-22 16:21
30
0
[
综合镍03吧
]
妖起来
n92651334798
01-22 16:21
01-22 16:21
195
0
[
南华期货吧
]
潮起新篇 大宗谋局——南华慧客厅第27期来啦!
南华期货
01-22 16:21
01-22 16:21
16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到底能起什么作用?白银大跌一月再开盘?
股友Z139m051
01-22 15:33
01-22 16:21
49
0
[
白糖吧
]
机构都这么不看好白糖吗,一直大力加空
大正12345
01-22 16:21
01-22 16:21
27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涨,必须新高
财神到了呀哦
01-22 16:15
01-22 16:21
36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肯定会制造恐慌情绪。相互踩踏,丢出筹码,然后拉升
暴富地闹闹
01-22 08:10
01-22 16:21
34
0
[
A50期指吧
]
八连跌
恭喜为富de叶
01-22 16:21
01-22 16:21
41
0
[
棕榈油吧
]
乾坤连续4天,加多。棕榈油就涨。
乌鸡汤
01-22 16:21
01-22 16:2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没有卖,又能赚到了
财神到了呀哦
01-22 16:21
01-22 16:21
116
0
[
纯碱吧
]
1176加仓到81.23%
海牛0010881
01-22 16:08
01-22 16:21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该涨了吧。
股友8e561D38
01-22 16:21
01-22 16:21
278
1
[
橡胶吧
]
【橡胶2506】橡胶建议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1-21 23:14
01-22 16:2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溢价很正常,人买的多,自然就溢价,你这叫干扰市场
继续你的表演
01-22 16:20
01-22 16:20
57
2
[
鸡蛋吧
]
蒸馍,不扶器?再过半月有你受得。
玩我的蟒
01-22 14:44
01-22 16:20
31
1
[
A50期指吧
]
连续八阴,真的是下泰山。
股友5975t960
01-22 16:17
01-22 16:20
3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三出去的,50%的溢价就不要看沪银、美银价格了,今晚就挂个跌停价买入委托(10
true重剑无锋
01-22 15:18
01-22 16:20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停吗
有条理的贺晔
01-22 16:19
01-22 16:20
89
2
[
COMEX白银吧
]
快涨吧,明天我好从国投白银跑出来,太吓人了
股友x0333a26
01-22 16:14
01-22 16:20
56
1
[
COMEX白银吧
]
上个月涨4000多,这个月涨6000多,这月线9连阳,几十年老法师一波带走
呃呃呃鹅鹅鹅
01-22 15:28
01-22 16:20
31
0
[
碳酸锂吧
]
开启爬天梯目标价50万干爆空头
一炒毀所有
01-22 16:20
01-22 16:2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3
17314
17315
17316
17317
17318
17319
17320
17321
17322
17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