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发力了,明天拿住,低开高走
股友25607R8h
01-22 14:45
01-22 16:11
2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纯真善良的孙
01-22 16:11
01-22 16:11
38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券商真几把恶心
股友5011a01Y
01-22 16:11
01-22 16:11
26
0
[
COMEX白银吧
]
涨不停不停涨还好我买了黄金....
三倍做空你的
01-22 16:11
01-22 16:11
155
4
[
玻璃吧
]
怎么那么假?空头大幅加仓,多头减仓,今天还是涨的,晚上瑟瑟发抖了
股友16059Ia6
01-22 15:52
01-22 16:1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星期二说晚上10-11点有机会回落,结果才回落20个点,星期二不回落
桂A潇洒哥
01-22 16:11
01-22 16:11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湖南白银,今天都是涨停
股友976v383v
01-22 16:09
01-22 16:11
90
2
[
玻璃吧
]
1月22日,财政部发布关于推动解决政府采购异常低价问题的通知为整治政府采购领域“
股友299767Pq
01-22 15:26
01-22 16:1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第2单,依托一小时中轨压力现价4833做空,4846加仓,止损3860目标看
知金小汐
01-22 16:10
01-22 16:1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j现价4829,4827附近分批多,笋4819,目标4839,4849,顺势哆一
xau880乾升策
01-22 16:10
01-22 16:10
67
0
[
欧线集运吧
]
除近月外的系列合约,上下空间很大,风险同样很大。底层逻辑的预期均有太大不确定性。
南山V辑势构
01-22 16:09
01-22 16:09
154
3
[
碳酸锂吧
]
宁王账面有上千亿现金,宁王生气了很可怕,几百亿随时来砸盘,可怕,不要这样
简单随心顺其
01-22 13:33
01-22 16:09
93
2
[
烧碱吧
]
应该是底了!
西门朝东
01-22 15:27
01-22 16:09
63
0
[
股指期货吧
]
没完没了的逼空
材大经济学人
01-22 16:09
01-22 16:09
90
0
[
碳酸锂吧
]
澳洲锂矿报4万块之仇一顿拍卖把锂价拉到60万,这次要报6万之仇会把锂价拉到多少?
超级成长为皇
01-22 16:09
01-22 16:09
254
2
[
小型纳指吧
]
60分钟的平移向上突破,还是那个穿丝袜的伊万卡
飞天扇贝
01-22 14:44
01-22 16:0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4930明天冲高回调4850!下周调整!下个月5300
股友W5jLTB85
01-22 16:08
01-22 16:08
278
11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硬气了?拉起来空更爽,国泰年前是不可能让涨的
西郊蛇王
01-22 11:57
01-22 16:08
97
1
[
玉米吧
]
重心往上,若突破2300,看高至2320左右,下支撑90,若下破90可短空…
执行止损
01-22 15:11
01-22 16:08
152
4
[
瑞达期货吧
]
有割肉的吗
深套的韭菜盒
01-22 14:49
01-22 16:08
75
0
[
A50期指吧
]
从11月有一天买到了垃圾14000最多亏30个点剩了1万因为商业航天和人工智能回
国家伟大张国
01-22 16:07
01-22 16:07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场外装死。
纳夜依然范德
01-22 16:07
01-22 16:07
23
0
[
综合铜03吧
]
双头吗??????感觉他好像在骗人
嗨皮牛耶耶
01-22 16:07
01-22 16:07
24
0
[
A50期指吧
]
坚决做空50赚钱哈哈哈
股友BesUmf
01-22 16:07
01-22 16:07
83
0
[
多晶硅吧
]
整体看,8个交易日05合约减仓5500手,06合约增仓380手,总计减仓5120
shiningway20
01-22 16:07
01-22 16:07
210
5
[
玻璃吧
]
玻璃竟然抗跌了,那么多千手做空大单,竟然没压住价格,有高手指点下原因吗
期货之光
01-22 15:18
01-22 16:07
34
0
[
聚丙烯吧
]
垃圾,昨天半死不活
股友305869IU
01-22 16:07
01-22 16:07
88
3
[
玻璃吧
]
泰熊不把玻璃控制在950一下绝不会手软……
用户0993
01-22 15:57
01-22 16:07
53
1
[
小型纳指吧
]
159696每年管理费最低,并且涨幅也最好,并且是大品牌,按道理应该最多人买,为
Rainifrery
01-22 16:06
01-22 16:06
149
5
[
烧碱吧
]
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烧碱603,剑指2300!
美团骑手阿吉
01-22 15:01
01-22 16:06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笔进场,承压十五分钟MA5均线压力,4835空进场,目标看4820/15
金熙步步为盈
01-22 16:06
01-22 16:06
7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达子5厘米
廖勇不勇敢
01-22 15:41
01-22 16:06
82
1
[
沪金吧
]
期权太坑了,不进不动一进就跌
修己修心修性
01-22 14:44
01-22 16:06
75
0
[
COMEX黄金吧
]
-0.38%趋势上轨,压力明显,固定收益,已出半仓,中长趋势向上,短期震荡加剧。
流氓克星
01-22 16:06
01-22 16:06
121
9
[
甲醇吧
]
2220这个位置半仓多。在往下就加多,到2180满仓。来吧明牌了。
心中只有赚钱
01-22 10:39
01-22 16:06
82
1
[
菜粕吧
]
摩根大通大哥加空上榜,要跟上节奏,,,
莫君观市
01-22 16:00
01-22 16:06
15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不开放申购?等着看空中飞人呢
大光头888
01-22 15:49
01-22 16:05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东西才限购,冲冲冲,跌停直接加仓,锋龙怎么不继续停牌,是因为我们买不进去
资本夜里猛
01-22 15:55
01-22 16:05
323
1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23豆粕2605合约短期来看,豆粕价格仍将受到加拿大菜籽进口政策落
仟盛论期1
01-22 15:49
01-22 16:05
24
0
[
A50期指吧
]
翔龙十八章没练成,准备练九阴真章。
股友P912850m
01-22 16:05
01-22 16:05
40
0
[
玻璃吧
]
老乡走完了可以开干了
否极泰来恩
01-22 16:05
01-22 16:05
104
5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压制你们就说强不强?都是碰到就立马下来,你们要是加仓的话又可以减仓收割一部分
溪宁13166794
01-22 15:49
01-22 16:05
52
0
[
尿素吧
]
尿素是不太“好玩策略”的价格双轨制品种。玩玩技术就可以了,玩基本面会玩出忧郁症
南山V辑势构
01-22 16:05
01-22 16:05
475
9
[
碳酸锂吧
]
磷酸铁锂厂停产检修了一个月,这去库数据有点假
明月照大川
01-22 14:55
01-22 16:05
109
0
[
期货吧
]
建议对国内有利的商品别再爆炒了,碳酸锂是咱们电动车用的最多,白银是咱们光伏产业用
鑫财华
01-22 16:05
01-22 16:05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真的强啊!
龙游仔
01-22 16:04
01-22 16:04
176
0
[
PVC吧
]
别上头,今天的上涨只是中东方面的消息扰动而已,并没有真正开打,持续性存疑。
股友W89322a0
01-22 16:04
01-22 16:04
19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几天?
股友G37p8397
01-22 13:52
01-22 16:04
63
1
[
鸡蛋吧
]
妈呀最垃圾的品种都起飞了
灵木京香
01-22 15:43
01-22 16:04
65
1
[
烧碱吧
]
有个股票坐庄的朋友说过一句话,坐庄的都不会有好的报应!并且祸及家人!因为他们收割
沉着的秦欣儿
01-22 15:35
01-22 16:04
46
0
[
沪铜吧
]
拖延时间有用吗明明可以三个跌停收工简简单单硬要拖延时间
三叉戟66
01-22 16:04
01-22 16:04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的增量资金被他们挡在门外了损害我们的利益就算了明天他还要恐吓我们不跌就继续停
股友310275Tu
01-22 16:03
01-22 16:03
28
0
[
PVC吧
]
今天减空最多的是中信
大道指粕
01-22 16:03
01-22 16:03
30
0
[
对二甲苯吧
]
昨晚震荡以为要跳水,结果咔咔的拉,幸好管住手了
西郊蛇壬
01-22 16:03
01-22 16:03
18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要嘛跌停封板,要嘛跌停开板,净值高的可以挂跌停价买入,拉均价,手里净值低的拿
勤奋的钟宸9
01-22 15:47
01-22 16:03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就说了今天它停牌,资金都去湖南白银了,果然如此
英气俊朗的智
01-22 14:56
01-22 16:02
77
1
[
烧碱吧
]
平安增仓做空,说明群众里面有内鬼
利比里亚投资
01-22 15:59
01-22 16:02
25
0
[
COMEX铜吧
]
拖延时间有用吗
三叉戟66
01-22 16:02
01-22 16:02
36
0
[
碳酸锂吧
]
你们所有人都是我教的,有一个算一个,怎么说我操作不好?
账户已注销
01-22 16:02
01-22 16:02
86
1
[
沪锡吧
]
今天和明天以及下周一都没有什么行情了,要磨期权了
彼岸朦胧雨
01-22 14:51
01-22 16:02
60
1
[
沪镍吧
]
空单继续持有
晓妲晓孬
01-22 14:50
01-22 16:01
267
12
[
COMEX黄金吧
]
我就不信你还能红不成?
zhn_shr
01-22 15:18
01-22 16:01
110
0
[
沪金吧
]
下一步,会对尹动手,再对非动手
xwser
01-22 14:56
01-22 16:01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善变的市场能投资吗
你的号
01-22 15:21
01-22 16:01
43
0
[
玉米吧
]
中信东证国泰都在做多,做完反手就开空,他们的空单可还没平
悲伤的四季春
01-22 16:01
01-22 16:01
130
2
[
COMEX白银吧
]
大利空也不跌,还抬,这个车直接开跌停
股友U0585287
01-22 15:52
01-22 16:01
2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晚冲到5000
股友3Ct38022
01-22 16:01
01-22 16:01
62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要创新高了,因为许多空单被埋了。
家财纳福得白
01-22 16:00
01-22 16:01
391
1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趋势空悍然不动,生猪日内空暂时保持,其它的都是超短线玩一下,看看多晶硅下跌
大晨时刻
01-21 15:02
01-22 16:01
46
1
[
A50期指吧
]
这日线图走得刀削一般工整,稳,也服了
D一善
01-22 15:38
01-22 16:00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准备好子弹,明天干票大的。啥时候干没电,啥时候算拉到
老练的文翼扬
01-22 16:00
01-22 16:00
248
6
[
白银/美元吧
]
4831再加一点多单的仓位,看来下来没希望了,如果真的会下来再加,赚了五十几个,
期海T神备号
01-22 15:50
01-22 16:00
110
2
[
碳酸锂吧
]
那些说双顶的可懂?一个k线根本就确定不了双顶,起码后面破了颈线才能确定,现在看只
股市小同志
01-22 15:47
01-22 16:00
40
0
[
菜油吧
]
贴吧里面的托太多了,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股友akFrIY
01-22 09:38
01-22 16:00
139
0
[
沪铜吧
]
还好空的你,和锡,空白银的死
神之一手05
01-22 16:00
01-22 16:00
6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废旧电池回收,钠电池替代,游资只剩下死路一条
水手2019
01-22 15:58
01-22 16:00
43
0
[
烧碱吧
]
跪求各位大神交割单发我学习一下。
观微守一
01-22 15:59
01-22 15:59
36
0
[
烧碱吧
]
经过了超大跌回调一下也正常给多头一颗糖吃吃然后继续大跌
搞红蓝
01-22 15:59
01-22 15:59
1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晚上失眠了都,让他们盖的
健康的小宝
01-22 15:38
01-22 15:59
37
0
[
沪铜吧
]
美盘跳水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22 15:59
01-22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5
17316
17317
17318
17319
17320
17321
17322
17323
17324
17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