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工业硅吧
]
该你上场了
悟九五
01-22 17:38
01-22 17:38
29
0
[
PVC吧
]
恒力不动如山
股友UsFjRV
01-22 17:38
01-22 17:38
4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踩890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902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2 17:37
01-22 17:37
118
2
[
甲醇吧
]
大涨的时候东财竟然没有再出现在榜单里面,真是,哎。。。
期界巴菲龙
01-22 17:26
01-22 17:37
192
4
[
苹果吧
]
空头无货交割目标12000!
欧纳
01-22 15:02
01-22 17:37
29
0
[
碳酸锂吧
]
这一下可以多了吧
空天下难空之
01-22 17:37
01-22 17:3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精准做空怎么样?幸福来的太突然?看你们说做某个方向煎熬,我想说思路真的坚定吗
wuyanbing668
01-22 17:37
01-22 17:37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毛用高开低走冲高回落就这几个套路
惬意的苏灏柏
01-22 17:36
01-22 17:36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4825附近准备直接追个空单,敢跟的扣1,止损31,速战速决!
jin22978
01-22 17:36
01-22 17:36
75
1
[
沪银吧
]
有H天鹅事件?
爱心yyyy
01-19 17:42
01-22 17:36
64
1
[
综合铜03吧
]
假摔,其他金属都没跌
股友55h1i937
01-22 17:28
01-22 17:3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难得高开
基民8p2Y8671
01-22 17:36
01-22 17:36
105
4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做多做多,原油期货大涨大涨。百分之百神准拭目以待。。。
炒完悟空炒哪
01-22 12:12
01-22 17:36
12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看上去还要往上涨一涨哦。
股友R3C13068
01-22 17:33
01-22 17:36
44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单思路延续,回踩1468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148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2 17:36
01-22 17:36
157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80均线,上涨趋势,黄金上涨趋势,白银刚刚80均线金叉想交,处于不上不下震荡
东方财富888
01-22 17:36
01-22 17:36
299
4
[
沪锡吧
]
2026.1.21昨晚沪铜被扫止损出局,损3W+。今天多了沪锡,分上下午两次进场
value1911190
01-21 16:27
01-22 17:36
11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仓单继续增加230手
股友2V6628h6
01-22 15:46
01-22 17:35
38
0
[
沪铜吧
]
玛德,把我洗出去了,为什么拿不住单子呢,好可恶,好恨自己
股友9Pd1ip
01-22 17:35
01-22 17:35
4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835-4838继续空
北辰33893019
01-22 17:09
01-22 17:35
59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思路延续。回踩2755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2795附近
扬帆论期
01-22 17:35
01-22 17:35
34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上涨到最后,最终获利的是外国人。可惜的是优质库存依然紧缺,继续看涨
赢政勋
01-22 17:09
01-22 17:35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看花眼了?软件坏了?
股友5c81088g
01-22 17:32
01-22 17:3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苏噶…
梦幻一场
01-22 17:35
01-22 17:35
71
1
[
沪银吧
]
Comex白银直接上去了!就问你跟不跟~~人为压制价格不是长久之计,争夺话语权的
股友0170a0T2
01-22 16:13
01-22 17:34
57
1
[
综合铜03吧
]
别的金属没跌,你跌什么?
抄底摸顶专业
01-22 17:20
01-22 17:34
8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4830/4832再空一次,止损8个点,下看4815,4800。
Xy98551彦良
01-22 15:02
01-22 17:34
242
8
[
多晶硅吧
]
半废品种,博弈也这么剧烈
南山V辑势构
01-22 12:36
01-22 17:34
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反弹加空,反弹到3140附近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到310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2 17:34
01-22 17:34
72
1
[
纯碱吧
]
跌多了一个小反弹而已!空单拿着继续收钱钱!!!
绝情a
01-22 16:40
01-22 17:34
3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总算休息涨不动了??没有利好也就这样了
林紫绿燕
01-22 17:30
01-22 17:34
136
1
[
鸡蛋吧
]
是北丐大佬搞鸡蛋来了吗?
股友96383RV6
01-22 17:28
01-22 17:34
33
0
[
综合铜03吧
]
真猛
强字在心
01-22 17:34
01-22 17:34
160
4
[
纯碱吧
]
2605纯碱高位继续可空
偏财于期货的
01-22 17:17
01-22 17:34
26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外的还有涨幅吗?
股友k3255Z11
01-22 17:11
01-22 17:34
195
1
[
白糖吧
]
这次游资玩的有点大,不知道中粮大佬怎么看。
股友BnkwHF
01-22 17:17
01-22 17:33
56
2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那么急,不然晚上开盘又得扯到蛋
股友oD398376
01-22 17:24
01-22 17:33
8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今晚吃药了?
空头9527
01-22 17:26
01-22 17:32
28
0
[
综合铜03吧
]
晚上继续加多,一直多!要是怕归零,我就不会玩期货了。
我爱创新药
01-22 17:32
01-22 17:32
61
1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200点,
股友381a529O
01-22 16:52
01-22 17:3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3个点起飞吧
纳斯达克坚定
01-22 17:31
01-22 17:31
303
1
[
氧化铝吧
]
大家看看我这个期货趋势波段指标怎么样?经测试胜率70%以上,盘中自动发出买卖信号
趋势量化龙
01-22 17:16
01-22 17:31
19
0
[
A50期指吧
]
人家美股期指开盘前红的收盘就是红的,你这玩意上上下下变化多少次都不知道
账户已注销
01-22 17:31
01-22 17:31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剩下仓位加一半,周一跌停满仓干,就这样
股友p2110z27
01-22 17:31
01-22 17:31
158
3
[
白银/美元吧
]
不到200美元不回头。不把实业搞下来,不回头。原材料一定要大涨特涨。搞了期货,搞
万般拉台为出
01-22 17:05
01-22 17:31
2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诱惑中?狠毒啊
股友z39752h7
01-22 17:31
01-22 17:3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金刚不坏之身
股友Z12u2899
01-22 17:31
01-22 17:31
96
0
[
氧化铝吧
]
2663多单2手止盈,翻空试水了
空军一号1
01-22 17:22
01-22 17:31
36
0
[
COMEX铜吧
]
这波操作是老美在做空
招财的老猫
01-22 17:30
01-22 17:30
287
0
[
期货吧
]
兄弟们,伦敦银现在94美元/盎司附近,今天这走势可太有意思了,妥妥的探底回升。早
账户已注销
01-22 17:30
01-22 17:30
235
5
[
沪银吧
]
今天再次一天诱多,今晚全部套住,正式下跌在今晚
股友0D8y7730
01-22 16:13
01-22 17:30
19
0
[
A50期指吧
]
明晚kTV玩玩,已预订!
股友i6b7I9
01-22 17:30
01-22 17:30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把人关里面了,关一天啊
我听见了666
01-22 15:05
01-22 17:30
241
14
[
铂吧
]
内资怎么这么恶心,都谁砸的?外盘涨得好好的,一开盘就使劲砸,砸了一天,,还害我砍
朝天阙7338
01-21 22:48
01-22 17:29
24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的情况就是复牌你不卖我不卖,他就可能临时停牌然后延长停牌,这里面主力可不会傻
股友57117zL3
01-22 17:12
01-22 17:2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嘛!平头哥上市,你立马反应了
股友77z9N531
01-22 17:29
01-22 17:29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停了一天了,明天还是10.30开盘,无语了
yibieliakuan
01-22 17:29
01-22 17:29
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玩意儿就这样,当你对他充满期待的时候它绝对给你拉一坨大的,当你万分绝望割肉离场
二小肥猫
01-22 17:25
01-22 17:28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站上5日线了,接下去开启一波上涨趋势。
WhyB_WhyS
01-22 17:26
01-22 17:28
318
6
[
碳酸锂吧
]
成交量还是偏高,坐等广期所继续提保限仓降温!
超短战机把握
01-22 16:54
01-22 17:28
95
2
[
综合铜03吧
]
比其他有色涨的最少还这样
前路坦途758
01-22 17:09
01-22 17:28
138
9
[
A50期指吧
]
8连跌了。。。明天该红了吧???
深圳小股民16
01-22 16:31
01-22 17:2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相矛盾啊
健康的小宝
01-22 17:27
01-22 17:27
72
0
[
玉米吧
]
俄罗斯对华玉米(2388,9.00,0.38%)出口增长两倍,达1.076亿美元
红吉绿利
01-22 17:27
01-22 17:27
79
2
[
纯碱吧
]
被主力玩得团团转,都不知道多还是空了,拿着多单也怕,拿着空单也怕
钱多多爱炒股
01-22 15:11
01-22 17:27
62
2
[
综合镍03吧
]
又站稳18000了,今晚可以暴涨了吧,目标18800
趋势王一
01-22 15:04
01-22 17:27
43
1
[
纯碱吧
]
对,诱多,千万别开多,干空快点
林沐a
01-22 13:46
01-22 17:27
194
2
[
乙二醇吧
]
原油跌了,晚上必跌,干空,3800开盘
贝刀力
01-22 15:59
01-22 17:26
289
9
[
纯碱吧
]
减仓上涨也蹦哒不了几下,国泰空单明天还会进来,年前不可能让涨,震荡下跌到1000
西郊蛇王
01-22 12:00
01-22 17:26
120
1
[
碳酸锂吧
]
1月12日至18日,销量回升至19.5万辆,同比增长7%,渗透率反弹至55.6%
股友3r81038m
01-22 17:09
01-22 17:2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把昨晚的补回来,昨晚只涨了指数
地球指数
01-22 17:26
01-22 17:26
313
3
[
A50期指吧
]
昨天进了医疗开盘抛了尾盘进了白酒
牛排星仁
01-22 17:19
01-22 17:26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不打开限购,场内溢价很难打下去
青锋战鹰
01-22 17:23
01-22 17:2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高盛预计黄金上5400
将军与他的兵
01-22 17:26
01-22 17:26
7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上涨到4837止跌了,还好是回跌了,空单距离止损就差4个点了,现在重新回
解盘米娜
01-22 16:44
01-22 17:26
112
5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要开盘了,可以拉红了
散户多头大战
01-22 08:12
01-22 17:26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知道喷什么,这不是阿里巴巴子公司做芯片要上市了?偶尔吃顿饺子不吃?你们的手机不
Ezreal857
01-22 17:26
01-22 17:26
36
0
[
COMEX黄金吧
]
跌了那么多还不赶紧放空
夏日森林
01-22 17:25
01-22 17:25
30
0
[
COMEX铜吧
]
,今天空单被吓跑了。
从壹到百
01-22 17:25
01-22 17:25
86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货跌,期货涨,这不是在逗着玩呢?
和庄对干的韭
01-22 16:39
01-22 17:25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8
17309
17310
17311
17312
17313
17314
17315
17316
17317
173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