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即将上演多头与空头的巅峰对决!你是哪个头呢?
你的谁的你
01-22 18:14
01-22 18:26
40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底丝袜个伊万卡。
飞天扇贝
01-22 18:26
01-22 18:26
37
1
[
NYMEX原油吧
]
就值20美元
超级成长为皇
01-22 18:23
01-22 18:26
29
0
[
沪铜吧
]
这个什么时候开盘
活力的硕硕
01-22 18:26
01-22 18:26
40
0
[
沪铜吧
]
空铜又押中,看K线就知道继续A杀
抄底摸顶专业
01-22 18:26
01-22 18:26
40
2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开始跳水了悬着的心终于放心了卖了就想你跌
股友d9786695
01-22 18:14
01-22 18:26
131
4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现在不做空还等什么时候,3759我说买多你们不信,3789我说做空你们还
神启主道
01-22 11:13
01-22 18:26
117
3
[
COMEX黄金吧
]
世上如果有只涨不跌的东西就好了!
诚实的扬恋飞
01-22 18:16
01-22 18:25
211
1
[
沪锡吧
]
今晚沪铜全部带崩有色和贵金属
五万炒到1000
01-22 17:38
01-22 18:25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低走十一点半准时砸盘5750-5770收盘
股友52gh0126
01-22 18:25
01-22 18:25
98
1
[
PTA吧
]
国泰由空转多三天了,外资在逃,还有一个一日游的搅棍东证,明天极有可能冲高回落或
山边云
01-22 16:43
01-22 18:25
241
5
[
苯乙烯吧
]
空头兄弟们,要不要割肉?
跟着主力走
01-22 17:12
01-22 18:24
37
0
[
PTA吧
]
涨这么多最后也没能突破,看戏!
与家人同在
01-22 18:24
01-22 18:24
2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就是筹码不够了…只能停牌吓一吓逼着资金去个股…然后像商业航天一样闷杀在里面
股友CTL8ej
01-22 18:14
01-22 18:23
36
0
[
生猪吧
]
生猪这个位置一时半会起不来的
与家人同在
01-22 18:23
01-22 18:23
220
4
[
玻璃吧
]
1040空了52手
我是春和景明
01-22 17:02
01-22 18:23
941
12
[
鸡蛋吧
]
宝藏超市保持不败神话!!!
V涨停哥V
12-31 17:49
01-22 18:23
59
0
[
玉米吧
]
摇钱树吃喝玩乐不愁
日月星汉
01-22 18:23
01-22 18:2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黄金也是起来了,现在4815多单也有11个点了,各位看看想不想出反正
灵ZLLJ012
01-22 18:23
01-22 18:23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会儿说责任自负,一会儿说保护投资者利益,他们哪句话真的!
股友zFfURf
01-22 18:13
01-22 18:22
436
2
[
沪锡吧
]
沪锡2603合约:沪锡今日呈现探底回升,震荡偏强的走势格局。近期,据多家权威行业
时间复利研修
01-22 17:50
01-22 18:22
40
0
[
尿素吧
]
尿素今天咋这么弱?
与家人同在
01-22 18:22
01-22 18:22
248
0
[
碳酸锂吧
]
你还没看不明白,上次宁德开钠电池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今天发布钠电池消息。今
小羊半仙
01-22 18:22
01-22 18:22
40
0
[
沪银吧
]
今晚是有色金属狂欢夜
停止频繁交易
01-22 18:22
01-22 18:22
39
0
[
纯碱吧
]
是我眼花了?泰君也能平空加多??
与家人同在
01-22 18:22
01-22 18:22
28
0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根就完美了
嗯嗯呐呗
01-22 18:22
01-22 18:22
46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今晚伦敦银能不能到100美元,笑死,你今天停了又怎样,明天基金股票照样涨停,不
炒股大美女
01-22 17:19
01-22 18:21
60
1
[
COMEX白银吧
]
等我们9点开盘你绿一点点我就满足了
基民3982l2P0
01-22 18:01
01-22 18:21
29
0
[
综合铜03吧
]
多买实物!抛绿纸
红才是硬道理
01-22 18:21
01-22 18:21
43
2
[
烧碱吧
]
这货下周必有一个跌停板!
八方来财聚宝
01-22 14:10
01-22 18:21
245
3
[
碳酸锂吧
]
看看碳酸锂空头是谁?是中信和国泰!
执牛头
01-22 18:07
01-22 18:21
160
4
[
沪锡吧
]
金属跌的概率大
抄底摸顶专业
01-22 14:29
01-22 18:20
31
0
[
PVC吧
]
家人们今天平多是好事!还有高度!
与家人同在
01-22 18:20
01-22 18:20
20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多单完蛋了,看着大涨,追了就大跌
功导致然成
01-22 18:20
01-22 18:20
73
1
[
燃油吧
]
今晚又跌跌不休了、希望六点后刹车
股友5308n13i
01-22 17:49
01-22 18:20
80
1
[
鸡蛋吧
]
医保养老借新还旧没问题,但每个人应该设置一个上限,比如养老,你能领到的所以金钱最
别问问就现货
01-22 17:52
01-22 18:2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接近5000了,风险也大了
洒脱随性的朱
01-22 18:19
01-22 18:19
38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停牌1天,积攒的套利筹码就多1倍,按60万人套利算,明天开盘挂跌停的筹码是6
true重剑无锋
01-22 17:51
01-22 18:19
104
1
[
综合铜03吧
]
另外几个没有跟着铜跌,晚上开盘基本上都能拉回来的,好几次了都是3点收盘外盘就搞事
基民CUOyrh
01-22 18:15
01-22 18:1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到还有那么多人看空我就放心了
kkkkkane
01-22 18:19
01-22 18:19
43
2
[
燃油吧
]
哎呀握糙,真的磨啊,两三个点来回磨了一上午了,能不能痛快点
CHP2023
01-22 10:35
01-22 18:19
33
0
[
塑料吧
]
乾坤在这个位置多空双开?少见啊!
与家人同在
01-22 18:19
01-22 18:19
40
0
[
国债期货吧
]
无量下跌,今天忘加仓了
酒菜爱吃肉
01-22 18:19
01-22 18:19
53
1
[
综合铜03吧
]
不要怕,晚上就拉上来了
老韭菜绿的发
01-22 17:40
01-22 18:18
50
1
[
PTA吧
]
列祖列宗保佑我,毕其功于一役!
信号就是猎物
01-22 18:18
01-22 18:1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先这样,再那样,最后这样
喵僧保佑
01-22 18:18
01-22 18:18
344
2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了!潘功胜:今年降准降息还有一定的空间
平凡小股民
01-22 18:02
01-22 18:18
229
4
[
烧碱吧
]
原油暴跌,晚上全部大回调,烧碱破新低去1900了,多头注意加钱别被爆仓呢
遛鸟人马拉卡
01-22 18:00
01-22 18:1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利于明早开盘高开低走标准港股恒科走势
JamesWest刘
01-22 18:18
01-22 18:18
101
5
[
纯苯吧
]
跟涨,也这么猛。差点抛空
南山V辑势构
01-22 15:12
01-22 18:18
27
0
[
A50期指吧
]
压不住了,利好不断日入过万
韭菜王子1009
01-22 18:18
01-22 18:18
4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行长说巩固香港金融中心地位,必须要涨明天!
月亮就是说我
01-22 18:15
01-22 18:18
36
0
[
纯碱吧
]
量化高频交易主导纯碱交易,散户有点晕乎乎?!
狙击手O1o1D0
01-22 18:17
01-22 18:17
35
1
[
A50期指吧
]
不让涨,怎么涨得起来?
股友5H27Z060
01-22 18:04
01-22 18:17
255
6
[
甲醇吧
]
本周一的2248.7多单,跌到84依然拿着,又扛到盈利。今天尾盘选择平仓出来。
账户已注销
01-22 15:18
01-22 18:17
162
1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贵金属行情大起大落,先是因老特放话对欧洲八国加征关税,贸易战预期催生避险资金
葛楠WTFYMM
01-22 13:52
01-22 18:17
16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产能八千多万不到九千就不够用了兄弟们,这个消息才是最大利好
做一个合格狼
01-22 18:17
01-22 18:17
30
0
[
A50期指吧
]
A50也有憋屈的一天啊?
asukar
01-22 18:17
01-22 18:17
35
0
[
国债期货吧
]
没人玩了就无限制印钱投放转到隔壁,潘就不是好鸟,妥妥为隔壁吹泡造势。
股友qW518091
01-22 18:16
01-22 18:16
82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每次都是我们收盘跌,开盘前就拉
素心剑仙
01-22 17:44
01-22 18:16
91
1
[
苯乙烯吧
]
7700有点高了。还会下探到7400
style163
01-22 18:15
01-22 18:16
3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有利白天跳水,必须十八根阴
疯皇威武
01-22 18:16
01-22 18:16
248
1
[
A50期指吧
]
这一排线,真壮观
AH股神芭菲蛋
01-22 18:13
01-22 18:16
457
5
[
沪锡吧
]
还有两个交易日期货末日轮,沪锡不会放过高位下方做空的单子的,晚上搞不好就偷袭44
追跌停板的哥
01-22 16:28
01-22 18:16
50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就是要把昨天该跌的跌了,昨天就不该拉起来
基民3982l2P0
01-22 18:00
01-22 18:16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不要下来了好吗?给我买点年货好吗?求你了
股友7F83T926
01-22 18:15
01-22 18:15
1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停!
有自信的欣云
01-22 17:56
01-22 18:15
245
8
[
天然气吧
]
大A天然气不跟
德威金牛
01-21 15:35
01-22 18:1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末端,谨防暴跌!
周期共振
01-22 18:15
01-22 18:15
23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你们是加仓还是跑路?
基民125V2793
01-22 18:00
01-22 18:15
337
20
[
沪银吧
]
就今天这种走势,晚上最低点都不会低于23200,今晚上搞不好要新高
爱宝宝巴士
01-22 15:07
01-22 18:14
58
2
[
COMEX黄金吧
]
2.5/7.5定律适合人类进化,二八定律适合动物本能。国家一样,企业一样,生活一
每一个星球都
01-22 15:54
01-22 18:14
4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等自己下来
股友7I62Y999
01-22 18:00
01-22 18:14
154
2
[
乙二醇吧
]
尾盘我都没敢做空,晚上千万别给我机会,不然加倍空死多头
神启主道
01-22 17:35
01-22 18:14
56
1
[
沪铝吧
]
光伏用铝减少、汽车用铝减少、房地产用铝减少等,铝价怎么炒上去,就会怎么跌回去
火眼金睛看市
01-21 22:39
01-22 18:13
194
1
[
国债期货吧
]
潘功胜:逐步发挥国债买卖在流动性管理中的作用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懂得都懂
卧龙和凤雏
01-22 17:57
01-22 18:13
31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一次再跌回去还不够
温柔的章峻素
01-22 18:13
01-22 18:13
29
0
[
综合铝03吧
]
铝也要开始了
嗨皮牛耶耶
01-22 18:13
01-22 18:1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少溢价了
dfjm911
01-22 18:13
01-22 18:13
25
0
[
A50期指吧
]
又来晚上涨,白天跌,屡试不爽,好几天了
城市寄居蟹
01-22 18:12
01-22 18: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5
17306
17307
17308
17309
17310
17311
17312
17313
17314
173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