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1
[
A50期指吧
]
压不住了,弹簧压的越紧,弹的越高,明天沪深300要暴力反弹了
善良的章昀15
01-22 17:29
01-22 19:24
3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行情方向不明确久等数据。#
阳Lyangv190
01-22 19:23
01-22 19:23
144
3
[
原油吧
]
晚上变红,记住我这句话
纵横九海b
01-22 17:48
01-22 19:23
36
0
[
碳酸锂吧
]
150000我想出来了,求放过
有正义感的秦
01-22 19:23
01-22 19:23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概就在图中的区间震荡,不建议追高或追低。今晚关注两个数据公布。
金日有戏99
01-22 19:23
01-22 19:23
32
0
[
燃油吧
]
超级大瀑布来了
JiuYue
01-22 19:23
01-22 19:23
41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能这么厉害啊
素颜七分姿色
01-22 19:15
01-22 19:23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超过美债规模的时间不会长!
开心果果1111
01-22 19:23
01-22 19:23
29
1
[
A50期指吧
]
你要17连阴
n17561324445
01-22 19:13
01-22 19:22
75
2
[
NYMEX原油吧
]
我就做多,爱咋咋地。就是犟。就是做多做多做多。。。百分之百神准拭目以待立贴为证我
炒完悟空炒哪
01-22 19:17
01-22 19:2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开跌
股友d9786695
01-22 19:22
01-22 19:22
6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给我拒绝了????
股友38yh8111
01-22 19:13
01-22 19:22
29
0
[
碳酸锂吧
]
有点消息就涨停跌停的
感谢不杀之恩
01-22 19:21
01-22 19:21
36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晚上红
股友25Yy0829
01-22 19:21
01-22 19:21
378
12
[
乙二醇吧
]
晚上预计3910开盘,见证一下
有决策力的魏
01-22 16:59
01-22 19:21
125
1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高走?
水龙出渊
01-22 19:14
01-22 19:21
39
0
[
PTA吧
]
原油这波假如击穿53的话不知道pta会不会跟
刻苦耐劳的阿
01-22 19:20
01-22 19:20
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挂预定单啊
你的谁的你
01-22 19:14
01-22 19:20
42
1
[
NYMEX原油吧
]
别搞了,快点拉上去
股友g76591k9
01-22 19:14
01-22 19:20
136
2
[
苯乙烯吧
]
今晚高开让我多单平仓出来谢谢主力
马特呆萌
01-22 19:08
01-22 19:19
51
1
[
小型纳指吧
]
懂王不允许跌
账号余额不足
01-22 19:17
01-22 19:19
993
2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劝你们别去太轿子银价涨了留着明天进有色白银和湖南白银这个里面会杀议价的已经百分之
股友k790190z
01-21 11:41
01-22 19:19
50
0
[
碳酸锂吧
]
周五继续看涨,站着5日线一直往上冲
股指和期权00
01-22 19:19
01-22 19:19
42
0
[
沪银吧
]
总感觉周围全都充斥着沽空的气息,既然新空不可撼动,那就继续折磨一直以来坚守的空头
买入并祈祷
01-22 19:19
01-22 19:19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陷入了震荡,手上还留有一半仓位空单的朋友耐心持有,估计要等美盘才
解盘米娜
01-22 19:19
01-22 19:19
52
1
[
碳酸锂吧
]
双头?
天下无敌88
01-22 19:14
01-22 19:19
184
8
[
苯乙烯吧
]
我的多单完蛋了,最高价,可怜
功导致然成
01-22 18:28
01-22 19:19
30
0
[
COMEX黄金吧
]
周六打伊朗,周一黄金涨到5200
股友3Ct38022
01-22 19:19
01-22 19:19
83
2
[
苯乙烯吧
]
小心这货借着原油洗一波
不入魔难成佛
01-22 18:39
01-22 19:18
118
3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走势晚上大概率是要跳水的……
股友e2I23561
01-22 18:50
01-22 19:18
142
1
[
A50期指吧
]
纤维芯片凯德石英
阳一春路三长
01-22 19:17
01-22 19:18
29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怎么操作,大家给个建议撒
诚于忠方能秀
01-22 18:33
01-22 19:18
11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814轻仓补多,你们自己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去分配好仓位,一定要轻仓去补,自
云开雾散dfyg
01-22 17:46
01-22 19:18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们要的就是恐慌,目的就是恐慌性踩踏,然后捡带血筹码,怕的都是韭菜,进来拿不住的
股友e013n091
01-22 19:18
01-22 19:18
39
0
[
沪银吧
]
今晚把昨天没涨的补上
股指和期权00
01-22 19:18
01-22 19:18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懂的明天开不开
股市的尽头终
01-22 19:14
01-22 19:17
33
0
[
A50期指吧
]
又玩夜里红呀
抓毛猴
01-22 19:17
01-22 19:17
138
2
[
苯乙烯吧
]
尾盘进了50手空,开盘起码100个点
一年赚八倍
01-22 18:42
01-22 19:17
110
2
[
乙二醇吧
]
涨4个点了,有什么利好
迅捷的余淳美
01-22 14:02
01-22 19:17
44
0
[
甲醇吧
]
周末有大事
豆破苍穹
01-22 19:17
01-22 19:17
5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干啥了窜一个点
白金静水
01-22 19:13
01-22 19:16
31
0
[
综合镍03吧
]
不会又高开吧
怎么管住手
01-22 19:16
01-22 19:16
298
5
[
碳酸锂吧
]
明天是不是应该开始瀑布了?
阳光普照身
01-22 16:16
01-22 19:16
2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小黑屋没用的,因为银价不受一个机构影响的
多情的白开水
01-22 19:07
01-22 19:16
30
0
[
沪铝吧
]
外盘不好呀,掉了挺多,
多晶硅的趋势
01-22 19:15
01-22 19:1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股汇双赢
挣瓶可乐钱
01-22 19:15
01-22 19:15
38
0
[
COMEX白银吧
]
股市好可怕,海陆空联合
赵嘉凯
01-22 19:15
01-22 19:15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停
行动第一步
01-22 19:15
01-22 19:15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上5千?如果短期站上5千会迎来阶段性调整!
股友26o631l1
01-22 19:15
01-22 19:15
25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样子的话我可就满仓抄底了
阿法SHEN
01-22 19:15
01-22 19:15
365
2
[
碳酸锂吧
]
【关于碳酸锂库存数据的理解方式】当市场过分关注高频数据时,对这个数据的精度需求会
股友25mN0j
01-22 18:00
01-22 19:14
183
4
[
PTA吧
]
中信大怨种,昨天大幅减多加空,今天大幅减空加多,明天要是大跌,这家伙就是左右打脸
天龙八部357
01-22 15:46
01-22 19:14
84
2
[
苯乙烯吧
]
猛7503买了3手多。哈哈。7692全部走了
期货寨主
01-22 14:59
01-22 19:14
67
2
[
碳酸锂吧
]
钠电池市场占比1%,微不足道,根本影响不了锂电池对碳酸锂的需求 //@小羊半仙
小羊半仙
01-22 18:28
01-22 19:14
39
0
[
NYMEX原油吧
]
我拿你当亲哥你拿我当表弟啊
阿法SHEN
01-22 19:14
01-22 19:14
131
7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就涨,我都全清仓了就涨?
谨慎的马楠莉
01-22 15:50
01-22 19:14
36
0
[
燃油吧
]
多单入场今晚吃肉夹馍
千股妖孽
01-22 19:14
01-22 19:14
2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红的好,明天开盘又得绿
好牛的感觉
01-22 19:13
01-22 19:1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1000.持仓3.2W
A量化模型V
01-22 19:13
01-22 19:13
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在持续下跌
牛气黑猫警长
01-22 17:47
01-22 19:13
30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
多空调试
01-22 19:13
01-22 19:13
67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最低也下来4814一线,上方也说过有压制了,现在反复震荡也没能过去,晚上这波
账户已注销
01-22 19:13
01-22 19:13
63
1
[
COMEX黄金吧
]
如无意外,今明两天跳水二百美元!!!
梦幻中的阳光
01-22 17:39
01-22 19:12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线在慢慢爬坡,翻红翻红
张飞倒拔垂杨
01-22 19:12
01-22 19:12
32
0
[
COMEX铜吧
]
跌成狗
麒麟幼兽
01-22 19:12
01-22 19:12
27
0
[
A50期指吧
]
九阴白骨掌,走火入魔阶段。
豪天必胜
01-22 19:12
01-22 19:12
455
8
[
碳酸锂吧
]
金十数据1月22日讯,宁德时代在广州发布天行II轻商行业全场景定制化系列解决方案
股友2V6628h6
01-22 17:27
01-22 19:12
141
0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1.22
什么都不是3
01-22 19:12
01-22 19:12
748
5
[
氧化铝吧
]
山东环保检查,氧化铝厂要全部停产,今晚别开盘就涨停啊,我10手空单。
心若梦醒
01-22 17:04
01-22 19:1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和昨天一样上窜下跳
战锤40k总督
01-22 19:12
01-22 19:12
317
6
[
沪铜吧
]
尾盘开的多,完了,芭比Q了,这晚上不得开在10万以内了?
被套绝不加仓
01-22 16:17
01-22 19:11
15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二次大跌,给了你第二次加大仓位进场的机会
S穷途出困境T
01-22 19:04
01-22 19:11
47
1
[
黄金/美元吧
]
4820多单现在4832收掉,12米。点赞扣6稍后继续布局
威叔WeiShu95
01-22 19:11
01-22 19:11
27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练成啦,加油砸啊
艾妮舞曲
01-22 19:11
01-22 19:11
1755
54
[
碳酸锂吧
]
今天多头及其残忍,耐住性子,依旧看空,做空,加空,140张咯,等待明天命运审判。
黑眼白羊
01-21 18:12
01-22 19:1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宽幅震荡,前面下跌一下子又收回来了,晚上继续看震荡
修金之路ZM01
01-22 19:11
01-22 19:11
29
0
[
A50期指吧
]
你看这图形真好看
沐炎浚哲
01-22 19:11
01-22 19:11
30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是停牌还是买股票白银有色吧
善良的凝林城
01-22 18:03
01-22 19:1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别这样搞啊,要跌就跌多点,要涨就涨多点,你这样震荡有啥意思嘛
美股又双叒叕
01-22 19:11
01-22 19:11
573
13
[
碳酸锂吧
]
我感觉今天小作文可信度还是挺高的,官方宣布的复产日期也是春节前后,小作文说的2.
idkzztzjtxky
01-22 17:51
01-22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1
17302
17303
17304
17305
17306
17307
17308
17309
17310
17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