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白天的化工有多嚣张,晚上就有多狼狈
基民3982l2P0
01-22 19:29
01-22 19:49
45
2
[
原油吧
]
上来就是闭眼空
我来也1978
01-22 11:49
01-22 19:49
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练成吗?
紫夜无痕
01-22 19:49
01-22 19:49
32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你们交出筹码的都是空狗,再说一遍,跌停价让你们交筹码的都是空狗,记住了,没有人
坚韧的陶睿博
01-22 19:19
01-22 19:49
90
1
[
PTA吧
]
低开就翻倍加多,气势起来了,怕个鸟。
醉禾
01-22 19:43
01-22 19:4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停盘
跌破头都不回
01-22 19:49
01-22 19:49
38
0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白天进的多散危险了
生意满堂地杜
01-22 19:49
01-22 19:49
27
0
[
原油吧
]
紧张肯定大跌了
趋势进高低出
01-22 19:49
01-22 19:49
31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10试试
魅影dos
01-22 19:48
01-22 19:48
40
0
[
碳酸锂吧
]
2026年将是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与应用元年,每一台机器人都需要用锂电作电源!
白兔A
01-22 19:48
01-22 19:48
107
1
[
甲醇吧
]
好家伙,外盘单边暴跌,连个反弹都没有
吉祥利市的黄
01-22 19:35
01-22 19:48
74
1
[
原油吧
]
前几天外盘都是内盘收盘开始跌内盘开盘前拉回去,今天是真狼来了还是假狼来了,让我们
股友9Km92698
01-22 19:41
01-22 19:48
107
3
[
纸浆吧
]
梭哈纸浆,看消费复苏
期货炼金者
01-22 14:34
01-22 19:48
368
7
[
碳酸锂吧
]
钠电池的优势是价格便宜,更耐高温和低温,稳定性好。可以和锂电池共用大部分的生产线
股友5797E17A
01-22 18:01
01-22 19:47
98
1
[
PVC吧
]
昨天就说了这个要被带动着共振上涨。
波段交易
01-22 10:06
01-22 19:47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议观望,降低预期,等待回暖
股友23w92572
01-22 19:47
01-22 19:47
34
0
[
塑料吧
]
空空空
股友518d7K76
01-22 19:47
01-22 19:47
66
1
[
塑料吧
]
研报造假,控盘严重?
股友HpjTf1
01-22 17:02
01-22 19:47
49
0
[
碳酸锂吧
]
说钠电池的,用想想容百原来干什么的,最近宁德让他干什么?钠电池这么牛逼要磷酸
赛绿斯忠实黑
01-22 19:47
01-22 19:47
56
1
[
苯乙烯吧
]
让你们追多,主力就来收割了!
hongsnowy286
01-22 19:25
01-22 19:46
33
0
[
NYMEX原油吧
]
有毛病吧
拉拉噜啦啦噜
01-22 19:46
01-22 19:46
243
0
[
沪镍吧
]
$沪镍2605(SHFE|ni2605)$
有个人叫朋友
01-22 19:46
01-22 19:46
30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两万手跌停,你们大家接一下
仪态万千的马
01-22 19:22
01-22 19:4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是入手好机会,必须满仓干
大趋势破15
01-22 19:46
01-22 19:46
160
4
[
沪金吧
]
今夜开盘1100以上,拉到1150,让我购权翻100倍
散户多头大战
01-22 15:11
01-22 19:4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行换铜,金银,铜,铁,都给干一遍
老练的文翼扬
01-22 19:46
01-22 19:46
4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有个人叫朋友
01-22 19:45
01-22 19:45
530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根据最新信息,丹麦养老基金AkademikerPension宣布
PSR股市观察
01-22 19:41
01-22 19:45
39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个真不是个东西,就它跌
小蜗牛曼曼06
01-22 19:45
01-22 19:45
307
9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注意回调风险
侩刀斩乱麻
01-22 16:47
01-22 19:45
38
0
[
塑料吧
]
在这里发表评论的估计都是空头
塑料涨到8888
01-22 19:45
01-22 19:45
26
0
[
A50期指吧
]
快练十七连阴了
股友蝶影
01-22 19:45
01-22 19:45
132
2
[
苯乙烯吧
]
晚上能不能跌个150个点,真亏麻了
道雪仙尘一剑
01-22 19:34
01-22 19:45
65
1
[
COMEX黄金吧
]
是谁还在拼命的拉
咯啵多提
01-22 19:35
01-22 19:45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底,下周6262
多空调试
01-22 19:44
01-22 19:44
33
0
[
苯乙烯吧
]
晚上又要套人了
用户93948888
01-22 19:44
01-22 19:44
138
3
[
PTA吧
]
原油涨的时候他也不跟,原油跌时候也可以不跌
股友LR3MNX
01-22 19:36
01-22 19:44
122
1
[
沪银吧
]
今天下午的拉升头也不回,是什么资金在作怪?
从善如流嫉恶
01-22 19:27
01-22 19:4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慌得一批,
健康的小宝
01-22 19:44
01-22 19:44
119
1
[
沪银吧
]
当年黄金价格中国大妈打败华尔街,今天白银价格印度妇女打垮西方大投行,印度孟买现货
爱学习的妙玉
01-22 19:25
01-22 19:43
206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据最新信息,丹麦养老基金AkademikerPension宣布抛售美债并
PSR股市观察
01-22 19:43
01-22 19:43
3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幅是铜的两倍
耐心20151669
01-22 19:43
01-22 19:43
249
3
[
多晶硅吧
]
浙商连续两天加仓!明天涨停!
利比里亚投资
01-22 16:02
01-22 19:43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还是高开低走,跳水,没啥期待的
朝夕之伤
01-22 19:27
01-22 19:4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下来等你跌10点半开盘再说!
股友15e10q85
01-22 19:43
01-22 19:43
79
1
[
甲醇吧
]
晚上下跌几十个点不是问题
金687687
01-22 19:12
01-22 19:43
27
0
[
原油吧
]
黑色星期五来咯,原油也是黑色的
股友h93E3682
01-22 19:43
01-22 19:43
38
0
[
NYMEX铂金吧
]
2500以下经过了反复下穿打桩,这回总能站稳了吧
思钱想厚1618
01-22 19:43
01-22 19:43
138
5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4709-12附近做空,目标4680,防守74
刘雪LX013666
01-20 13:52
01-22 19:42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病情又发作了
股友8788I7D0
01-22 19:42
01-22 19:42
35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中金黄金根据最新信息,丹麦养老基金AkademikerPension宣布抛售美债
PSR股市观察
01-22 19:42
01-22 19:42
79
1
[
沪银吧
]
这主力学精了,外盘也横,我有点担心我这几手沽权了
股友97T681R0
01-22 19:27
01-22 19:42
43
1
[
碳酸锂吧
]
好好好,那你们坚持做空吧 //@小羊半仙 :钠电池市场占比1%,微不足道,根本影
小羊半仙
01-22 19:14
01-22 19:42
41
0
[
COMEX白银吧
]
90度能维持多久
股友FWGHKY83
01-22 19:42
01-22 19:4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换成爬下梯了吗?
dhxyyebgixn
01-22 19:42
01-22 19:42
25
0
[
A50期指吧
]
一手好牌
富可有余de傅
01-22 19:42
01-22 19:42
27
0
[
A50期指吧
]
年前没有大的行情了,就这样吧,取钱过年
南京的天空
01-22 19:42
01-22 19:42
12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有数据,说不定又是暴风雨啊,狂风暴雨
林紫绿燕
01-22 19:03
01-22 19:42
133
2
[
PVC吧
]
pvc的空单拿稳了,供大于求,持续累库,房地产低迷,弱的很,主要受出口退税影响,
大道指粕
01-22 17:42
01-22 19:42
98
4
[
原油吧
]
等晚上高开(尾盘喜欢收盘后拉升)
华安9527yes
01-22 15:11
01-22 19:42
42
1
[
COMEX白银吧
]
赶紧拉到96
学渣1号
01-22 19:29
01-22 19:42
43
0
[
白糖吧
]
白糖有夜盘吗?
人无横财不富
01-22 19:41
01-22 19:41
354
4
[
玻璃吧
]
我来谈谈玻璃期货,给大家说点靠谱的!很多人在吧里说玻璃成本怎么样怎么样,其实成本
n61691366445
01-22 16:00
01-22 19:4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
给我爆金币
01-22 19:41
01-22 19:41
35
1
[
黄金/美元吧
]
哎今天跌忘记加仓了
敢作敢当的乔
01-22 19:16
01-22 19:4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都早点交出筹码,要不马上让你们变为废纸
老练的文翼扬
01-22 19:40
01-22 19:40
446
9
[
沥青吧
]
这货能涨吗?我的空单重仓要割吗
贝拉老朱
01-22 07:45
01-22 19:40
36
1
[
NYMEX原油吧
]
买了石油股
标致的欧阳宜
01-22 19:26
01-22 19:40
125
3
[
小型纳指吧
]
赚钱最怕患得患失,我只知道美股是我现在知道胜率最高的资产,哪怕输也认了
基民r88530N8
01-22 19:29
01-22 19:40
117
1
[
棕榈油吧
]
看来是到不了9000就要开始下跌了
工作认真
01-22 19:13
01-22 19:40
405
3
[
甲醇吧
]
是否礼炮自辨?
南山V辑势构
01-08 08:57
01-22 19:40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丹麦在买进↑
PSR股市观察
01-22 19:40
01-22 19:40
216
1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冰雪聪明的兰
01-22 18:33
01-22 19:40
31
0
[
NYMEX原油吧
]
空起来
跑出印度园区
01-22 19:39
01-22 19:39
30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22 19:39
01-22 19:39
31
0
[
沪镍吧
]
卖飞了来回做还赔钱
多看少空
01-22 19:39
01-22 19:39
33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可能明天直接拉上?
黄金南瓜
01-22 14:13
01-22 19:3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利好一个接一个啊,小米也开始回购了
有适应能力的
01-22 19:38
01-22 19:38
124
1
[
PTA吧
]
不会跟原油的,跟PX,PX供应紧张,才是涨的根本因素。
醉禾
01-22 19:33
01-22 19:37
18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只瘟鸡
只买金属
01-22 18:46
01-22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299
17300
17301
17302
17303
17304
17305
17306
17307
17308
17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