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只英伟达单挑整个香港市场
是金子总会花
01-22 18:59
01-22 19:37
171
2
[
沪镍吧
]
每天都换一下子,这货能遇到一个突然的消息,瞬间来上两三个涨停,有没有这样想的人呢
尖尖哥
01-22 18:00
01-22 19:37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什么意思
Smile098
01-22 19:37
01-22 19:37
4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是因为阿里平头哥要上市而已
股市小超人
01-22 19:33
01-22 19:37
41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震荡看的真没错,前面多单没回落4815,一样涨回4830左右徘徊,现在亚盘拉
Y一瑶AHrzy41
01-22 19:36
01-22 19:36
22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都涨停了,你这可好,歇了!
财星高照688
01-22 19:16
01-22 19:36
290
2
[
菜粕吧
]
晚上大跌,继续加仓
A股牛市是个
01-22 18:06
01-22 19:36
31
0
[
COMEX白银吧
]
快gun下来lian呢
炒股养家88号
01-22 19:36
01-22 19:36
34
1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好时机,这种拉高对于做空简直是美味佳肴!
账户已注销
01-22 19:10
01-22 19:3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喽
出水的管兰
01-22 19:36
01-22 19:36
39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前必须起来,这玩意就这尿性
金色梧桐树
01-22 19:36
01-22 19:36
30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震荡看的真没错,前面多单没回落4815,一样涨回4830左右徘徊,现在亚盘拉
Y一瑶AHrzy41
01-22 19:36
01-22 19:36
1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大佬们这个限够吗
只做强势杜绝
01-22 16:15
01-22 19:35
28
0
[
原油吧
]
好像v不起来了
市场小卡拉米
01-22 19:35
01-22 19:35
110
1
[
沪铜吧
]
这K线一看就知道要A杀
抄底摸顶专业
01-22 18:48
01-22 19:35
370
2
[
COMEX黄金吧
]
获利平仓先吃饭,手上有单不在电脑旁都没安全感。
朱哥ZG1216Y
01-22 18:30
01-22 19:35
128
1
[
鸡蛋吧
]
年后就是消费淡季,就是空空空
股友m5831861
01-22 19:03
01-22 19:35
28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完了
倔强的韭菜帝
01-22 19:35
01-22 19:35
177
2
[
氧化铝吧
]
肯定低开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7:30
01-22 19:34
29
0
[
NYMEX原油吧
]
才要回本。你就来这个?
兜里有糖了
01-22 19:34
01-22 19:34
44
0
[
PTA吧
]
怕那些停车的装置看到TA涨了又开车了。
醉禾
01-22 19:34
01-22 19:34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市场就这一个银子,不买,买sha
老练的文翼扬
01-22 19:34
01-22 19:34
127
1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大跌,今晚br橡胶有好戏看了
获利盘与套牢
01-22 19:30
01-22 19:34
10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该发红包了吧
豪爽大气的柳
01-22 19:21
01-22 19:34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是9.30开吗。
钢铁水塔俱乐
01-22 19:32
01-22 19:33
312
19
[
沪银吧
]
经历过开盘跌600点十分钟反拉1000点的,所以千万别追空,等9:15以后看情况
爱宝宝巴士
01-22 07:47
01-22 19:33
173
4
[
碳酸锂吧
]
双顶结构已成,现在就看什么时候暴跌了。
长期研究广期
01-22 15:42
01-22 19:33
53
2
[
小型纳指吧
]
真可怜,又开始给自己洗脑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8:46
01-22 19:33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像股票一样管理,涨跌由市场决定。
一枝铿锵玫瑰
01-22 19:33
01-22 19:33
30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吧
股友i2052096
01-22 19:33
01-22 19:33
39
0
[
沪银吧
]
现在能不能多不知道,但是空不太理智吧
球豆豆豆
01-22 19:32
01-22 19:32
32
0
[
NYMEX原油吧
]
完犊子了
打工仔问道
01-22 19:32
01-22 19:32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熟悉的套路
轻快的祝涛
01-22 19:32
01-22 19:3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做多。。冲啊。。。。
炒完悟空炒哪
01-22 19:32
01-22 19:32
30
0
[
COMEX白银吧
]
冲啊,让全世界摆脱困境,一直往上
温暖的耿子轩
01-22 19:32
01-22 19:32
118
1
[
甲醇吧
]
原油崩了呀!夜盘要低开
觉醒的爱莱塔
01-22 19:27
01-22 19:32
88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果断出去
01-22 18:52
01-22 19:32
34
0
[
PVC吧
]
晚上估计跟跌了
阳光切割了记
01-22 19:31
01-22 19:31
169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3(DCE|eb2603)$
無____言
01-22 18:56
01-22 19:31
45
0
[
铁矿石吧
]
不是今天公布最新的铁水的吗,咋还没出来
crthaha
01-22 19:31
01-22 19:31
80
2
[
COMEX黄金吧
]
知道黄金为什么可以这么涨么?因为它摁不住,它管不了!但凡换一个,你看能不能给你摁
基民O1162O05
01-22 19:01
01-22 19:31
208
7
[
PTA吧
]
过年后就见不到5打头的pta了!7打头都有可能
只做日内波动
01-22 16:35
01-22 19:31
71
1
[
A50期指吧
]
银行涨停板
甜美的柯言禾
01-22 19:24
01-22 19:3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挂跌停价买入,谁卖给你?主力吗
股友378i1170
01-22 19:30
01-22 19:30
1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停盘可以申购吗
远行的棕鹿
01-22 19:18
01-22 19:3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就上车,晚了没机会了,金银都在涨,汪汪队压不住了
国色的隐竹
01-22 19:29
01-22 19:29
36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了,每天上下乱窜
坚毅不拔的蔡
01-22 19:29
01-22 19:29
1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新纪元已至,BOLL开口↑擎画腾飞蓝图】居民财富向股市迁移乃大势所趋,远未
PSR股市观察
01-22 19:29
01-22 19:29
53
1
[
A50期指吧
]
典型的,大盘竟然比个股涨的多,你想啊,有几个个股能跑赢大盘????很少很
牛气冲天6668
01-22 19:23
01-22 19:29
109
2
[
甲醇吧
]
周末林肯号抵达波斯湾
豆破苍穹
01-22 19:17
01-22 19:2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跳水了
股友8788I7D0
01-22 19:29
01-22 19:29
29
0
[
NYMEX原油吧
]
你又怎么了宝
基民21F5650M
01-22 19:29
01-22 19:29
471
10
[
碳酸锂吧
]
宁王发几条了看来势必要压一波价格
股友00Z5P983
01-22 18:45
01-22 19:29
30
0
[
COMEX黄金吧
]
4840站稳,未来可期
数据BOYA
01-22 19:29
01-22 19:29
549
7
[
苯乙烯吧
]
今晚会回探7500,苯乙烯目前华东主港口库存近10万吨,24年12月底降到3.0
泓滔三板期
01-22 17:08
01-22 19:28
39
0
[
沪铜吧
]
从长期来看,这是金融放水,资产重新定价的逻辑
辛光毅
01-22 19:28
01-22 19:28
35
1
[
COMEX白银吧
]
100,不是梦想
A股的长期股
01-22 15:28
01-22 19:28
45
0
[
综合铜03吧
]
难道今晚有大动作
股友1l08023N
01-22 19:27
01-22 19:27
156
3
[
PTA吧
]
看这货今晚会不会到结算价5228
眉清目秀的岳
01-22 19:08
01-22 19:27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用看,明天早上起来就62元了。
善良的俞晗9
01-22 19:27
01-22 19:27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善变,居然
你的号
01-22 19:27
01-22 19:2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绝对不卖
股市中的摸金
01-22 19:27
01-22 19:27
63
1
[
PTA吧
]
美油60也破了,今晚化工多头比赛谁跑的最快
眉清目秀的岳
01-22 18:25
01-22 19:27
32
0
[
COMEX白银吧
]
让交易所割的都没裤衩了,
炒股是一种消
01-22 19:26
01-22 19:26
28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场外的两万准点到账明天准备抛了,总算让我套利到了
瑞雪一丰年
01-22 18:17
01-22 19:26
107
2
[
COMEX黄金吧
]
连续15年买黄金的新闻出来了,和13年前买长春高新忘记密码然后升值百倍的新闻如出
基民MrKleO
01-22 09:09
01-22 19:26
71
1
[
PTA吧
]
今晚盘面拉升,不出意外的话摩根和乾坤会乘势抛售多单!又是大怨种做嫁衣!
金谷泉
01-22 17:33
01-22 19:26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丝袜个伊万卡
飞天扇贝
01-22 19:26
01-22 19:26
30
0
[
纯碱吧
]
需求是笼统的未知数,神仙都不知道需求是多少?
执行参谋长
01-22 19:25
01-22 19:25
109
5
[
沪银吧
]
还好忍住手了没下空单还是看多吧
道动之反交易
01-22 16:06
01-22 19:25
35
0
[
NYMEX铂金吧
]
今晚是最后的狂欢,那天就要开始直线回调
深耕的韭菜地
01-22 19:25
01-22 19:25
67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有事一直没上来发止盈,单子做进去有利润记得自己保护一下。4824多上去呢48
李岚Lilan250
01-22 19:18
01-22 19:2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不能来个跌停,我大仓位还没上车呢
股友3Z51202a
01-22 19:23
01-22 19:25
38
0
[
碳酸锂吧
]
40万/吨才是基础价。这才哪到哪。加油
金研哦哦哦
01-22 19:25
01-22 19:25
134
4
[
PTA吧
]
晚上再暴拉一下开盘就可以空了
工作认真
01-22 18:55
01-22 19:24
4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稳一点拿稳了亏不了一点
高贵典雅的千
01-22 19:24
01-22 19:24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说要涨那完了,明天下跌
爱拼会赢de大
01-22 18:47
01-22 19:24
59
3
[
A50期指吧
]
主力:机构:游资看到今年剩下16个交易日能不能来个像样的反弹给股民们过上一个幸福
股友ze0ZWQ
01-22 18:48
01-22 19:24
36
0
[
碳酸锂吧
]
40万才是基础价。2026月1月22日
金研哦哦哦
01-22 19:24
01-22 19:24
112
2
[
PTA吧
]
太狠了,增仓这么多!有条件的速速低多为主,回调就是进多的机会!上涨不言顶!跟着主
只做日内波动
01-22 16:33
01-22 19:2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0
17301
17302
17303
17304
17305
17306
17307
17308
17309
17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