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3
[
小型纳指吧
]
懂王说了,2026年翻一倍。。。
羊羊羊三
01-22 18:21
01-22 19:10
28
1
[
小型纳指吧
]
传说的股汇双涨
忍龙22
01-22 18:37
01-22 19:10
218
1
[
沪金吧
]
特朗普和北约达成格陵兰岛协议,刺激黄金的因素不再存在
ideaswirl
01-22 18:06
01-22 19:10
59
0
[
沪银吧
]
昨天前天的2手23010的拿住的,早上开盘就到22650又是爽收1w,止损止盈设
原神要启动了
01-22 19:09
01-22 19:09
32
0
[
红枣吧
]
咸鱼找接盘侠呢!最高点买了满仓多单大枣子!打土豪啊!
期货猫小黑
01-22 19:09
01-22 19:09
141
1
[
苹果吧
]
前几天一根大阳线,大部分空散亏得血淋淋的,都止损了,国泰一看没对手盘了立刻砸70
好好学习才能
01-22 18:56
01-22 19:08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又大跌
一声叹息小韭
01-22 19:08
01-22 19:08
98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实现阳包阴,晚上还有一波大涨,空头要出逃了
长期持续竞争
01-22 18:40
01-22 19:08
3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高走直奔涨停,我这没有分析,只有情绪,嘿嘿嘿。。。
似乎很头疼
01-22 19:08
01-22 19:08
26
0
[
COMEX黄金吧
]
年前到5000谁便造
买哪哪跌潜水
01-22 19:08
01-22 19:08
36
0
[
红枣吧
]
咸鱼做多卖不出去了!
期货猫小黑
01-22 19:07
01-22 19:07
176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今天真清了一大部分,你不会是要大涨吧?
zKKoKm
01-22 17:33
01-22 19:07
43
1
[
NYMEX原油吧
]
又跳水???
华而不实hong
01-22 19:03
01-22 19:07
24
0
[
A50期指吧
]
又来这一套
笑炒怡情
01-22 19:07
01-22 19:07
25
0
[
COMEX黄金吧
]
获利了,赶快跑!
股友75L1680H
01-22 19:07
01-22 19:07
5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只要我们开盘它必须跟,啥玩意
金色梧桐树
01-22 19:03
01-22 19:07
36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的跌停价是多少
股市李清照
01-22 18:58
01-22 19:07
25
0
[
A50期指吧
]
杀疯了
善良的章昀15
01-22 19:06
01-22 19:06
37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专心致志的李
01-22 16:33
01-22 19:06
51
2
[
NYMEX原油吧
]
到明天早起还能红。
股友09L6z258
01-22 18:55
01-22 19:0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意思是关小黑屋,白银一天不跌下来,或者不涨上去就不开盘
股友w92K1973
01-22 19:06
01-22 19:06
26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就要练成了
花开民丰地弗
01-22 19:06
01-22 19:06
502
7
[
焦煤吧
]
感觉不大妙呢,晚上这是要涨还是回调,感觉我的空单瑟瑟发抖,有哪位老师指点一下
股友6P770N88
01-22 15:11
01-22 19:06
94
2
[
烧碱吧
]
今天最及时的多单提醒吧应该是,反转了就是反转了
只认实事明事
01-22 17:36
01-22 19:05
322
4
[
焦煤吧
]
利好都看不见吗?潘功胜:2026年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今年降准降息还有一
凯捷长红
01-22 18:40
01-22 19:05
38
1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一下就拉一下,这是让人来接盘啊。感觉要走几个阶梯大跌下
基民Xx9Ykh
01-22 18:41
01-22 19:05
26
0
[
COMEX黄金吧
]
拉红
老美一把手
01-22 19:05
01-22 19:05
40
0
[
生猪吧
]
今天抄底赚了100点。舒服
芭菲不特牛
01-22 19:05
01-22 19:05
2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卖不出,涨一天跌一天的
股友U309I588
01-22 19:05
01-22 19:05
180
6
[
燃油吧
]
300手做空
大盘向前冲
01-21 22:55
01-22 19:05
34
0
[
甲醇吧
]
家人席位消失了
我也很奇怪呀
01-22 19:05
01-22 19:05
165
1
[
沪铜吧
]
挂单97850挂2手多单看看给不给机会吃肉
股友9Pd1ip
01-22 19:00
01-22 19:04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段时间尾盘空大跌在出,天天挣钱
退群炒股
01-22 19:04
01-22 19:04
78
1
[
玻璃吧
]
东财徽商一起平多
与家人同在
01-22 18:21
01-22 19:04
294
5
[
碳酸锂吧
]
宁德今天发布钠离子电池,性能极佳,锂电池已经成为历史。明天开始暴力跌停,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
01-22 17:56
01-22 19:04
95
1
[
沪镍吧
]
双头?
天下无敌88
01-22 19:01
01-22 19:04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砸
甜美的柯言禾
01-22 19:04
01-22 19:04
429
7
[
沪铜吧
]
哪位大佬知道开盘要跌多少个点?外盘这么跌好慌
股友7A9He0
01-22 18:42
01-22 19:04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6年是大宗商品重新定价的年份,金和银大跌就是机会,什么加密货币狗,什么
S穷途出困境T
01-22 19:03
01-22 19:03
57
1
[
NYMEX原油吧
]
别这样啊!赚的钱还没有捂热,又要捐出去
倔强的韭菜帝
01-22 19:00
01-22 19:0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上一波已经拿下,黄金4810位置不破依然可以多,空仓的同学们,耐心等待!
江叔J1358593
01-22 19:03
01-22 19:03
261
4
[
PTA吧
]
原油下来了,其实今天化工是硬拉上去的,根本就没有实质性利好,一拉上去,吸引跟风盘
眉清目秀的岳
01-22 17:40
01-22 19:02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惯例,开盘一会就瀑布
赢字门
01-22 19:02
01-22 19:02
545
6
[
COMEX铜吧
]
我的洛阳钼业怎么办
Yulia2022
01-22 17:31
01-22 19:02
37
0
[
乙二醇吧
]
真是应了那句话,大哥都跑路了,一群小弟疯了
西郊蛇壬
01-22 19:02
01-22 19:02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以前的香港股市是可以跟随美股的,现在只能跟随了
花开民丰地弗
01-22 19:01
01-22 19:01
110
3
[
COMEX黄金吧
]
涨得这么高,连象样的调整都还没出现,一旦跌起来不是开玩笑的
魅力之鹰
01-22 18:16
01-22 19:01
80
1
[
塑料吧
]
塑料回踩到677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690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2 17:39
01-22 19:01
79
1
[
COMEX白银吧
]
越停牌期货越涨,别的地方买不到,自然跑到期货来做多!
李子道
01-22 18:32
01-22 19:01
271
1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1月22日,金价自历史峰值回撤整固,高位剧烈波动风险加剧
金荣投资
01-22 17:53
01-22 19:01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得吃
十七叔Wikn10
01-22 19:01
01-22 19:01
29
0
[
A50期指吧
]
恭喜大家今天追高
甜美的柯言禾
01-22 19:01
01-22 19:01
93
4
[
红枣吧
]
老韭菜们千万别重仓猛干啊,别害人,拜托了
无蟹可鸡
01-21 09:58
01-22 19:00
290
4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见顶了
小恒121
01-22 17:42
01-22 19:00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记得15年的军工B吗
张店王元林19
01-22 18:50
01-22 19:00
3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帝要你灭亡,先叫你疯狂
开心果果1111
01-22 19:00
01-22 19:00
384
4
[
沪铜吧
]
发生了什么事,为啥铜跌那么多
股友9X72P225
01-22 17:17
01-22 19:00
28
1
[
A50期指吧
]
这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5GdVFG
01-22 18:40
01-22 18:5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多跌点,仓位还没加上去
俊逸出尘的董
01-22 18:59
01-22 18:59
35
1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要与太空对接了
股友Wq739291
01-22 18:49
01-22 18:59
29
0
[
A50期指吧
]
绿8,
股友07176e6R
01-22 18:59
01-22 18:59
66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怎么说?
股友17t58z72
01-22 18:22
01-22 18:59
145
5
[
COMEX黄金吧
]
高盛说能涨到5400
在股市里打工
01-22 18:19
01-22 18:59
91
1
[
烧碱吧
]
烧碱这几天估计要反弹一下了
与家人同在
01-22 18:24
01-22 18:59
29
1
[
A50期指吧
]
还有16交易日就过年了,年后只有五个交易日就三月份等年报就清楚了
骑扬腾达地风
01-22 18:46
01-22 18:59
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拉它五个点看明天大A给不给涨
股友kZIwxN
01-22 18:07
01-22 18:59
55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在这里等你们啊,兄弟们
yibieliakuan
01-22 18:30
01-22 18:58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准备好子弹继续加仓了
八级大狂冯
01-22 18:58
01-22 18:58
4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啊啊啊啊啊谢
01-22 18:50
01-22 18:58
231
3
[
沪银吧
]
就像杀鸡放完血仍然会扑腾几下,不会一下就死掉,白银短多快进快出也要搞一下!
景阳冈老股民
01-22 16:49
01-22 18:58
21
0
[
A50期指吧
]
这50打算几连阴?
股友383C7866
01-22 18:58
01-22 18:58
259
4
[
沪铜吧
]
T了一天手续费1200尾盘平仓了倒霉。
梦想水
01-22 17:45
01-22 18:58
398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买场内,日定投场外,想问下,最近连续微跌,是国际银价回调吗?幅度会大吗,要不要
秋故事
01-22 17:26
01-22 18:57
26
0
[
A50期指吧
]
期货还得跟老美
股友i1l51255
01-22 18:57
01-22 18:57
138
4
[
综合镍03吧
]
是不是每个人都在,感觉要大跌。其实是大涨。这样庄家才能赚到钱。
股友9qp53629
01-22 17:16
01-22 18:57
38
1
[
塑料吧
]
空头机构睡着了?
股友HpjTf1
01-22 14:38
01-22 18:57
84
2
[
焦煤吧
]
盘面处于方向选择节点。逻辑偏多,支撑方向二选一取向上。
南山V辑势构
01-22 12:38
01-22 18:57
29
0
[
燃油吧
]
这几个怕是不知道什么是跌
JiuYue
01-22 18:57
01-22 18:57
69
1
[
综合铜03吧
]
这次是真摔了,回不去了
广丰宝总
01-22 18:15
01-22 18:56
5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别跳水了吗
敢敢打憨憨
01-22 18:41
01-22 18:5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2
17303
17304
17305
17306
17307
17308
17309
17310
17311
173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