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NYMEX原油吧
]
涨的太猛,都不敢做多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破军杀将
05-06 07:54
05-06 07:55
426
1
[
A50期指吧
]
开盘然后爆拉。
股友71V96r59
05-06 07:53
05-06 07:55
1391
11
[
NYMEX原油吧
]
赚了点烟钱[大笑][大笑][大笑]
赚钱好好养家
05-06 07:52
05-06 07:54
1127
2
[
甲醇吧
]
永安躲在厕所瑟瑟发抖的哭泣,你也有今天,哈哈
股友339Wh872
05-06 07:44
05-06 07:54
758
2
[
燃油吧
]
看来这次是上去下不来了,减产为何还要买空[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河马吃西瓜
05-06 07:51
05-06 07:54
558
3
[
NYMEX原油吧
]
减产预期,加上各国逐步开放要恢复经济活动,不可能一直封锁,疫情减缓也要出来赚钱了
超级幸运星16
05-05 22:00
05-06 07:53
663
1
[
NYMEX原油吧
]
再往上的空间变小。往下跌到几美金的机会也变小。就静静的看看着
账户已注销
05-06 07:50
05-06 07:53
278
0
[
NYMEX原油吧
]
看跌[想一下]
香飘飘de花茶
05-06 07:49
05-06 07:53
1194
3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会下跌吗
安徽苹果树
05-06 07:52
05-06 07:53
45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狗哭晕在厕所
只是双鱼
05-06 07:51
05-06 07:53
330
0
[
COMEX黄金吧
]
看涨
香飘飘de花茶
05-06 07:51
05-06 07:53
35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受原油影响高开
股友sDPkbL
05-06 07:51
05-06 07:52
1241
6
[
燃油吧
]
原油主力大涨百分之50,燃油最多高开百分之二,不能再多了
股友339Wh872
05-06 07:52
05-06 07:52
423
0
[
小型道指吧
]
慢慢动哈不急!越慢越好!
股友5Y1m1073
05-06 07:42
05-06 07:52
310
0
[
甲醇吧
]
化工类今天全部涨停
股友sDPkbL
05-06 07:50
05-06 07:52
485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真的坑爹,不让买,要是让加仓早就回本了
以待其时_j
05-06 07:49
05-06 07:52
421
0
[
燃油吧
]
[大笑]空头踩踏离场油价节节攀升
打不过就加入
05-06 07:42
05-06 07:52
231
0
[
甲醇吧
]
今天别追高,套住了自求多福!而我今天要止损看戏
割不倒的韭菜
05-06 07:45
05-06 07:52
671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再红就7连红了!牛逼呀!
割不倒的韭菜
05-06 07:51
05-06 07:51
1059
1
[
鸡蛋吧
]
不知道
安徽苹果树
05-06 07:44
05-06 07:51
73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看大家挣钱
清香溢速
05-06 07:48
05-06 07:51
877
0
[
股指期货吧
]
资本市场一切皆有可能,往往超乎人们的意料……
逍遥牛熊
05-06 07:51
05-06 07:51
730
2
[
燃油吧
]
今天不可能涨停,又是高开低走
只穿云霄
05-06 07:51
05-06 07:51
698
0
[
LPG吧
]
高开65个点翻身向下三周半,哈哈追吧
股友1ScoMd
05-06 07:45
05-06 07:51
661
1
[
豆油吧
]
豆油今天大幅高开
股友sDPkbL
05-06 07:50
05-06 07:51
28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28[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n51351369983
05-06 07:46
05-06 07:50
482
0
[
NYMEX原油吧
]
29.48 31.11
王者风光1
05-06 07:42
05-06 07:50
894
1
[
NYMEX原油吧
]
就凭中国银行这个最新公告,估计各家银行要恢复正常的交易,没有几个月是不可能的,有
火少月殳川页
05-06 07:45
05-06 07:50
490
0
[
燃油吧
]
听说一句话,市场干掉多头时不尽单单割韭菜,而是连韭菜根连根拔起。干掉空头时,就是
思考一定要周
05-06 07:46
05-06 07:5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脉冲吗
落日星河道
05-06 07:49
05-06 07:50
282
0
[
尿素吧
]
高开就平多单了
先赚三百万
05-06 07:44
05-06 07:49
1077
0
[
铁矿石吧
]
617 626
点位之王
05-06 07:47
05-06 07:49
511
0
[
COMEX黄金吧
]
该涨不涨,存在较大压力,可能再下1500寻底。
茅山九龙真人
05-06 07:41
05-06 07:49
2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40美金抛
股友707U56H7
05-06 07:48
05-06 07:49
38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28[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n51351369983
05-06 07:46
05-06 07:49
60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秒成渣渣了
恋恋红尘11
05-06 07:49
05-06 07:49
882
2
[
小型道指吧
]
美5月份非农数据快要出来了,好还是坏?
冷热顺势福通
05-06 07:48
05-06 07:49
915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笑了
股友8o683357
05-06 07:18
05-06 07:49
482
2
[
COMEX黄金吧
]
投资建议:黄金06合约1713附近空,止损1715.5,止盈1706170216
账户已注销
05-06 07:47
05-06 07:48
840
2
[
A50期指吧
]
为啥不跌啊,我们唱了那么久的空,都白费了[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89Y1925H
05-06 07:47
05-06 07:48
879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全面做多的时候,谁做空谁倒霉的等到了35左右在看看是不是做空
股友BE1wf1
05-06 07:46
05-06 07:46
585
0
[
燃油吧
]
1600 1656
点位之王
05-06 07:45
05-06 07:46
48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想睡醒了保持24就行了,这已经26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足智满腹的任
05-06 07:46
05-06 07:46
110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已经突破了20美元/桶,可以说全球经济正在好转之中。
甜蜜桔
05-06 07:46
05-06 07:46
719
2
[
燃油吧
]
期待已久的这货会不会突然不跟随原油啊兄弟们
期待这货
05-06 07:35
05-06 07:46
783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获利盘涌出
曦格小肥
05-06 07:44
05-06 07:46
304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是个火红的五月,咱们大A股加油!
山峯2
05-06 07:34
05-06 07:45
6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3附近空,止损1715.5,止盈170617021698(操作建议,仅
股友Z356575t
05-06 07:45
05-06 07:45
265
0
[
燃油吧
]
空杀空
年年生财的苏
05-06 07:35
05-06 07:45
869
3
[
NYMEX原油吧
]
行情怎么走,既然玩了,盈亏就得认!比较难受的是5月合约参与了,亏了;因为原油宝事
落叶终归土
05-06 07:02
05-06 07:45
758
1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跌停开盘
先赚三百万
05-06 07:42
05-06 07:45
879
2
[
原油吧
]
空头爆仓,1.5个涨停妥妥的。
不要被信息误
05-06 07:11
05-06 07:45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5.30附近做多,止损25.00,止盈26.4027.0028.00
股友0Y2z0668
05-06 07:41
05-06 07:45
426
0
[
小型道指吧
]
不用看道指期指,没用的,它既使大涨,A股该跌的还是跌。
韭菜刚露尖尖
05-06 07:38
05-06 07:45
577
0
[
COMEX黄金吧
]
一涨就剁,下浮就空。
NMGWXM
05-06 07:36
05-06 07:44
660
0
[
NYMEX原油吧
]
抛物线
股友7897275u
05-06 07:36
05-06 07:44
3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5.40附近做多,止损25.10,止盈26.5027.0027.80(操作
股友Z356575t
05-06 07:42
05-06 07:44
382
0
[
COMEX黄金吧
]
八点半做空,三点半做多包赚不赔。
帅到被打
05-06 07:40
05-06 07:44
41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低开震荡会一步到位,选择走势强于大盘个股加仓,淘汰走弱个股。五月仍是值得期待
老吴话股
05-06 07:38
05-06 07:43
59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时间永远比国内少一天,还以为有什么用呢
Yhe耐
05-06 07:37
05-06 07:43
358
4
[
白银T+D吧
]
今天几点开盘各位大神
日进利市得李
05-06 07:39
05-06 07:43
734
0
[
棉花吧
]
美棉为啥掉下来的
肥美多汁的大
05-06 07:39
05-06 07:43
603
2
[
A50期指吧
]
低开是大概率,后面就不好说了
股市常牛888
05-06 06:50
05-06 07:43
791
0
[
COMEX黄金吧
]
三角形整理将选择突破方向
轻松的王笑白
05-06 07:37
05-06 07:43
298
0
[
橡胶吧
]
按照原油25的价,09胶多少才合理呢?
天涯刀客之长
05-06 07:40
05-06 07:42
365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暴涨中。美国佬就是历害,跌的你们银行都不让买,现在你们是涨的不也不让买。
糊里糊涂买稀
05-06 07:40
05-06 07:42
560
0
[
NYMEX原油吧
]
二周四倍,爽不爽?
爱琴海4
05-06 07:38
05-06 07:42
310
0
[
NYMEX原油吧
]
正常反弹
账户已注销
05-06 07:37
05-06 07:42
385
0
[
NYMEX原油吧
]
6月合约成交越少越好操作,带领其他合约涨跌,我是这样看的,
以待其时_j
05-06 07:38
05-06 07:42
504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在高位
账户已注销
05-06 07:38
05-06 07:41
196
0
[
白银T+D吧
]
估计低开60到80点
生意成金的周
05-06 07:32
05-06 07:40
497
1
[
A50期指吧
]
诱多
天哥sky
05-06 07:10
05-06 07:40
460
0
[
燃油吧
]
油没地方住的故事讲完了!
才情出众的张
05-06 07:32
05-06 07:40
518
1
[
NYMEX原油吧
]
那里可以买
坑里蹲已久
05-06 07:32
05-06 07:39
1425
1
[
原油吧
]
开盘会涨停,期货市场今天没有行情可做,趋势已定,看明天吧
茅庐观天下
05-06 07:29
05-06 07:39
1490
0
[
A50期指吧
]
目前外围指数全部在走20日线推进法,在20日线止跌,并开启反弹,因为20日线并没
日入过万
05-06 07:34
05-06 07:39
476
0
[
A50期指吧
]
嗯呢
财富保卫战
05-06 07:33
05-06 07:38
292
2
[
小型道指吧
]
来,白天绿晚上红可好?
股友6mE89160
05-06 06:56
05-06 07:38
598
1
[
菜粕吧
]
笑面生活
搬山道人做交
05-06 07:31
05-06 07:38
530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趋势已形成
日进成章de游
05-06 07:30
05-06 07:36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19
168320
168321
168322
168323
168324
168325
168326
168327
168328
168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