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7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暴涨有什么用?
基民cDwwy6
05-05 09:09
05-05 09:16
3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涨1%,高开高走让空狗们追高去吧
趋势价投
05-05 09:08
05-05 09:16
520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原油是处于多头,暂时不要去空了。估计5月中旬要大跌了
图腾天下
05-05 09:08
05-05 09:16
46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后的机会了
上海518
05-05 09:13
05-05 09:16
851
0
[
NYMEX原油吧
]
都别在这里判断了,去看看金十数据,原油现货比期货价钱还高!还在做空
股友F2LYJJ
05-05 09:08
05-05 09:15
843
0
[
A50期指吧
]
这出息,就一假洋鬼子!
股友tc9uhf
05-05 09:10
05-05 09:15
357
0
[
A50期指吧
]
这种小反弹不成气候
用心等
05-05 09:08
05-05 09:15
557
0
[
沪铜吧
]
抄底的往往不是死于暴跌,二是阴跌,那种跌两个点又涨一个点的跌法,最容易培养对手盘
股友KuEaZl
05-05 09:07
05-05 09:15
3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减仓
股友0Y2z0668
05-05 09:07
05-05 09:15
309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涨,明天高开
cs达人
05-05 09:07
05-05 09:15
434
0
[
沪铜吧
]
有个叫涨发哥的韭菜,很有潜质,你可以忽悠一帮送死的了,支持你,你是最茁壮的韭菜
股友KuEaZl
05-05 09:13
05-05 09:15
648
3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兴奋了,嗨起来
此生不过一梦
05-05 09:13
05-05 09:15
867
1
[
甲醇吧
]
完蛋了明天估计要暴涨了。我的空单,哎
波罗915
05-05 09:10
05-05 09:14
924
3
[
甲醇吧
]
原油从最低7块上来已经涨了两倍,甲醇再少也要涨个一倍吧,3000是没问题的
飞天甲醇矿
05-05 09:13
05-05 09:14
259
1
[
A50期指吧
]
你又搞老一套,早上快速拉起后横盘诱多,下午后杀跌割韭菜。
感想123
05-05 09:13
05-05 09:14
327
3
[
A50期指吧
]
才涨0.64都把你们兴奋∽,一天跌了4.13%忘了吗
人生博奕
05-05 09:12
05-05 09:14
464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吧!
股友1FYOQN
05-05 09:11
05-05 09:14
597
0
[
A50期指吧
]
穿云箭
油腻大叔爱玩
05-05 09:08
05-05 09:14
757
2
[
NYMEX原油吧
]
没抄底的要等下辈子喽!分分钟破68美元。
是逗比还是豆
05-05 09:12
05-05 09:14
313
0
[
玻璃吧
]
跟石油在样,要大涨!开盘就进
好奇虎2017
05-05 09:12
05-05 09:14
434
0
[
A50期指吧
]
拉太早了吧?![想一下]
lemon0902
05-05 09:12
05-05 09:13
282
0
[
A50期指吧
]
能稳住五日线再说
赚钱就得跑别
05-05 09:12
05-05 09:13
261
1
[
A50期指吧
]
暴打空头
不知道天知道
05-05 09:10
05-05 09:13
1007
0
[
塑料吧
]
显示屏是不是坏了
大发州鹤地五
05-05 09:11
05-05 09:13
607
3
[
NYMEX原油吧
]
通知美原油第二单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5 09:12
05-05 09:13
5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zuojingguanjin :ea测试已经按个人思路,日元低点建仓,个人
股友0253F625
05-05 09:11
05-05 09:13
346
1
[
A50期指吧
]
买涨不买跌
股友0661R1i8
05-05 09:11
05-05 09:13
41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指多单获利减仓!
股友P9N51697
05-05 09:10
05-05 09:13
361
0
[
A50期指吧
]
老巴为什么只字不提中国?因为大势逆转!
股友tc9uhf
05-05 09:11
05-05 09:12
1045
5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太坑了
以待其时_j
05-05 09:11
05-05 09:12
677
0
[
A50期指吧
]
说打爆空头的,空头压根就没开多少单,拉升自然轻松,不过也是跟着美股期指走而已
弹幕时代
05-05 09:11
05-05 09:12
566
8
[
小型道指吧
]
macd指示今天还要跌
pauluo1971
05-05 05:37
05-05 09:12
490
0
[
NYMEX原油吧
]
老巴老了
不想亏钱就得
05-05 09:11
05-05 09:12
684
1
[
NYMEX原油吧
]
已可入空单
和气民丰de欧
05-05 09:11
05-05 09:12
442
2
[
NYMEX原油吧
]
21.90又买入原油多单的拿住去给我看22.50
股友P9N51697
05-05 09:11
05-05 09:12
987
1
[
NYMEX原油吧
]
前些日子多头惨遭屠戮!现在又轮到空头了,赔的更惨。这是宰完多头宰空头啊!两边儿挨
ggx静听花开
05-05 09:08
05-05 09:12
537
2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干多!都换07合约了怕毛!
永不加仓2023
05-05 09:09
05-05 09:12
541
1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能涨啊,跌好,今晚才涨
关键88
05-05 09:09
05-05 09:12
715
1
[
A50期指吧
]
站上13000就可以了
股友77015LC0
05-05 09:11
05-05 09:11
3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获利减仓德指多单获利减仓今天早上一来开门红全部单子获利减仓
股友P9N51697
05-05 09:11
05-05 09:11
328
0
[
小型标普吧
]
快给老子下来
百分百盈利才
05-05 09:10
05-05 09:11
706
1
[
A50期指吧
]
和昨天一样,下午到地板上来
交易者_USD16
05-05 09:08
05-05 09:11
380
1
[
燃油吧
]
哈哈,涨声响起来。。。顺上轨的方向前进[大笑]
CCYKSZ
05-05 09:10
05-05 09:11
660
1
[
A50期指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大笑][鼓掌]
工行一枝花
05-05 09:10
05-05 09:11
1121
2
[
NYMEX原油吧
]
机会难得,反弹了就赶紧平仓,机会难得,银行平台购买原油宝的,现在什么时间卖出都是
a密码保护a
05-05 09:08
05-05 09:11
34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指多单获利减仓,
股友0599T59h
05-05 09:10
05-05 09:10
338
0
[
A50期指吧
]
打死空头[拜神][拜神][拜神]
青岛韭菲特
05-05 09:09
05-05 09:10
1624
1
[
LPG吧
]
文华财经-随身行美国天然气飙升至15周高点,因需求增加和产出放缓https://
xllmm
05-05 09:02
05-05 09:10
7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获利减仓!
股友0599T59h
05-05 09:08
05-05 09:10
1240
0
[
小型纳指吧
]
吃瓜
最人间
05-05 09:09
05-05 09:10
537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黄金空单获利减仓
股友P9N51697
05-05 09:08
05-05 09:10
54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得涨300点
股神之神之众
05-05 09:08
05-05 09:09
44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红,明天继续红
小白鼠南波文
05-05 09:09
05-05 09:09
30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爆涨,空头绝望
征征征征
05-05 09:08
05-05 09:09
853
1
[
燃油吧
]
手贱啊尾盘留了几手空单看样子亏大了
赚它20倍
05-05 09:07
05-05 09:09
150
0
[
小型道指吧
]
真顽强![赞][赞][赞]
最终之战
05-05 09:07
05-05 09:09
4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是大涨明天还能高开了[大笑]
专治不服666
05-05 09:05
05-05 09:09
3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个月减产了。肯定回到30左右。
我们都是华债
05-05 09:07
05-05 09:09
55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行情显然力量不足!空头两天就打爆多头!
高抛低吸追跌
05-05 09:04
05-05 09:09
329
0
[
A50期指吧
]
大阳迎大A
由股制金
05-05 09:03
05-05 09:09
684
3
[
NYMEX原油吧
]
以后原油看不见20喽
披荆斩棘现光
05-05 09:07
05-05 09:08
346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要时间
本来嘛
05-05 09:06
05-05 09:08
695
2
[
NYMEX原油吧
]
他妈的提有工行北美原油桶数变少了,资金也少了?
乌龟345
05-05 08:54
05-05 09:08
42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肉了,大A直线高开高走,打爆踏空,可能要追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远观达
05-05 09:06
05-05 09:08
299
1
[
A50期指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红绿大战
05-05 09:06
05-05 09:08
547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大笑]
股友WwEciU
05-05 09:06
05-05 09:08
404
0
[
A50期指吧
]
笔直的一条没看错吧
甜美的黎昊祥
05-05 09:02
05-05 09:08
692
0
[
A50期指吧
]
翱翔起来!
股友lvcANA
05-05 09:02
05-05 09:08
79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我瑟瑟发抖[大笑]
基民zHWOrG
05-05 09:06
05-05 09:08
402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明天再上去
饭巴斯滕
05-05 09:04
05-05 09:07
58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纳指德指小道指继续多单进场止盈不变止损小止损道指40点纳指15点德指15点
股友P9N51697
05-05 09:06
05-05 09:07
539
0
[
A50期指吧
]
一柱擎天!坚持住!!
买断离手
05-05 09:05
05-05 09:07
531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那些买空的现在傻眼了吧
股友cqIDjy
05-05 09:06
05-05 09:07
3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涨多一点,明天跟大盘混很惨。
扯皮会不会
05-05 09:06
05-05 09:07
444
0
[
A50期指吧
]
一柱擎天,连个五日线都摸不到[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老庄不要逼我
05-05 09:05
05-05 09:07
386
0
[
A50期指吧
]
红的早了,明天再红
炒股养娃娃
05-05 09:06
05-05 09:07
501
0
[
沪铜吧
]
跌停不可怕,怕的是跌个不停,你会一直想着回本,一直补仓,突然哪天一个暴跌,你还抱
股友KuEaZl
05-05 09:06
05-05 09:07
34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开市我来看看各路大神们和砖家们,你们猜来猜去赚钱了吗?[胜利]
羊了个羊了
05-05 09:06
05-05 09:07
45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1.80-21.90继续多单进场止盈22.5023.00止损21.68
股友0Y2z0668
05-05 09:06
05-05 09:07
52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个股分化,收盘微跌[胜利]
到此一游99
05-05 09:04
05-05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60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24
168325
168326
168327
168328
168329
168330
168331
168332
168333
168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