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2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没涨多少,跌的真好。终于看到希望了
苹果熟了C
05-06 06:54
05-06 06:58
431
0
[
COMEX白银吧
]
打爆空头狗,把空头狗按在地上摩擦。
手底下1万个
05-06 06:51
05-06 06:58
323
0
[
NYMEX原油吧
]
可惜不能开……不然现在不空?难不成要直接拉到304050[滴汗]唉
Wither
05-06 06:48
05-06 06:57
659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庆祝大A开盘,这里先跌为敬![想一下]
红叶先森
05-06 06:48
05-06 06:56
577
2
[
小型道指吧
]
不管其它,今天A股热门新板块REITs买300097和300383有买赚到钱留言
雅格帅1688
05-06 06:47
05-06 06:55
392
2
[
黄金/美元吧
]
华尔街:原油没有油罐贮存的故事讲完了,下一个故事,是不是该讲讲黄金开采、运输因疫
无忧无虑哈
05-06 06:45
05-06 06:54
451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尾盘变化太大了,快上9000点了,各位大哥要不要清仓
金玉兴隆de云
05-06 06:46
05-06 06:54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哎,期货没得意思还是看我的黄金股票
兜兜写码
05-06 06:45
05-06 06:53
288
1
[
COMEX黄金吧
]
火箭发射
端庄大气的文
05-06 06:43
05-06 06:52
3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大一根阳具[鼓掌]
凡人摸底
05-06 06:44
05-06 06:51
427
0
[
燃油吧
]
高开多少啊[哭][哭][哭]
火箭加瀑布
05-06 06:41
05-06 06:51
249
0
[
甲醇吧
]
今天涨停
您呢称格式非
05-06 06:41
05-06 06:51
277
0
[
COMEX黄金吧
]
暴风雨前的平静
荣往直前g
05-06 06:40
05-06 06:51
741
1
[
NYMEX原油吧
]
割韭菜开始
股友ClvWz9
05-06 06:42
05-06 06:50
725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收盘25.28,今天依照啥开盘的
n91011383699
05-06 06:41
05-06 06:49
607
6
[
NYMEX原油吧
]
猜中了原油的走势,却没有渠道购买。
往前一步是幸
05-06 06:40
05-06 06:49
536
2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知道我的5万股杰瑞股份今天能涨不
花开有余de哪
05-06 06:41
05-06 06:49
534
0
[
LPG吧
]
原油今天估计要冲击30了,高开不多的话,就追多,涨停不是梦
无衣师伊
05-06 06:39
05-06 06:47
674
3
[
NYMEX原油吧
]
量越来越少,看多呵呵小心银河直下三千尺
哈红太狼
05-06 06:23
05-06 06:47
1841
2
[
A50期指吧
]
哇也没有想到c浪的最后一跌竟然是在假期的外围中完成的,目前,A股市场的基本面向好
猫治鼠
05-06 06:38
05-06 06:46
480
0
[
燃油吧
]
布油涨了6元多美油涨了10元,今天涨停开盘,今天没得玩了
超级678
05-06 06:37
05-06 06:46
79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高手啊,爆了多头,现在又爆空头!双杀!
股海无涯宇宙
05-06 06:38
05-06 06:45
973
2
[
燃油吧
]
开盘涨停板,然后开板下来,空单要出逃跑
股友3P90988y
05-06 06:36
05-06 06:42
1710
10
[
NYMEX原油吧
]
我做空的已经亏70多个点了[亏大了]
傻白甜大韭菜
05-06 06:36
05-06 06:41
981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低走!
华粤股友
05-06 06:35
05-06 06:41
559
0
[
燃油吧
]
哇塞 今天燃油“一字”涨停应该无悬念了 明天还要涨
晒单_必赢
05-06 06:35
05-06 06:40
341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出来走两步。
牧心流原
05-06 06:32
05-06 06:40
613
7
[
黄金/美元吧
]
消费基本没有,上涨是ETF买入投资。投资是为了赚钱。不可能一直涨。到了一定的位置
乌鸡汤
05-06 04:31
05-06 06:37
289
0
[
NYMEX原油吧
]
不错,能站上30就厉害了,我从十元的策略就是逢低多,逢低多。
耐心资本最耐
05-06 06:32
05-06 06:37
30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30问题不大…
股友6h8o0766
05-06 06:31
05-06 06:35
593
1
[
苹果吧
]
套路都懂,这么涨上去的,就怎么下来[大笑]
超大铁头娃
05-06 06:30
05-06 06:35
1666
4
[
鸡蛋吧
]
今天估计往上走
蛇仙人
05-06 06:30
05-06 06:35
375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箱体震荡
轻松的王笑白
05-06 06:30
05-06 06:35
167
0
[
甲醇吧
]
那么多看空的不爆你们怎么对不起钱
豪迈奔放的宋
05-06 06:28
05-06 06:34
711
1
[
NYMEX原油吧
]
撑不住了,要瀑布了
日进成章de游
05-06 06:28
05-06 06:34
816
2
[
NYMEX原油吧
]
阻力在27.5左右
道相识
05-06 06:29
05-06 06:32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半个月三倍多
主升浪狂飙
05-06 06:27
05-06 06:29
530
5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期货开盘差不多应该就是最高点!涨到多少算你多少!个人观点
妖刀村雨66
05-06 06:27
05-06 06:29
1451
9
[
小型标普吧
]
触碰2860左右就下来
百分百盈利才
05-05 19:18
05-06 06:29
1033
1
[
黄金/美元吧
]
5月13号看1780。
股友G77M8262
05-06 06:27
05-06 06:29
373
0
[
燃油吧
]
[图片]
道西风烈
05-06 06:26
05-06 06:29
392
0
[
NYMEX原油吧
]
非常活跃
股友56EH0816
05-06 06:23
05-06 06:23
237
0
[
NYMEX原油吧
]
26左右空,损26.5
百分百10000
05-06 06:22
05-06 06:23
419
0
[
A50期指吧
]
下跌无量,反弹轻松[围观]
上海网络股友
05-06 06:23
05-06 06:23
934
0
[
沪金吧
]
趋势老道:现在在正确的轨道上投资收益才能飞奔
趋势道
05-06 06:12
05-06 06:22
1068
4
[
燃油吧
]
主力不会给涨停的!
生活魔法师
05-06 06:21
05-06 06:21
1089
1
[
原油吧
]
跟着外盘走势,上午高走是肯定的。
期货258
05-06 06:20
05-06 06:21
423
0
[
燃油吧
]
还有的拉,多头趋势明显,买空的爆仓
股友SIwJZE65
05-06 06:18
05-06 06:20
180
0
[
燃油吧
]
原油就是这点不好涨了这么多天可能一条新闻就暴跌拉1天就跌没了多头还是见好就收还是
经典散户王
05-06 06:18
05-06 06:19
1078
4
[
燃油吧
]
25.76开盘价是多少
股友O6xWZi66
05-06 06:16
05-06 06:17
567
1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
哈红太狼
05-06 06:16
05-06 06:16
1518
4
[
沥青吧
]
沥青随着外盘原油的大涨,今天高开的可能性很大。
期货258
05-06 06:15
05-06 06:15
59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开盘2835附近
智慧的黎楠莉
05-06 06:15
05-06 06:15
308
0
[
燃油吧
]
看样子空单要哭了,这几天原油太强了
股友Y6126Z80
05-06 06:14
05-06 06:15
388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主力已控盘,哪个有闲心看这里?一个个意淫的可以
缠斗到底
05-06 06:14
05-06 06:15
3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变废铁[鼓掌]
A股就像捐款
05-06 06:14
05-06 06:15
29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信任,谁投资,谁损失,规律性。活该。现在投资不论如何,损失是正常的。能赚钱的。
n1427716756b
05-06 06:14
05-06 06:14
487
0
[
NYMEX原油吧
]
太疯狂了
错过了就没有
05-06 06:12
05-06 06:13
60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要开始涨价了
吉祥满斗de无
05-06 06:11
05-06 06:12
442
7
[
COMEX黄金吧
]
这东西有什么用?这么贵
向宽处行
05-06 06:10
05-06 06:11
1145
1
[
沥青吧
]
开空过节的想想就后怕。。。。。打开软件一看帐户,半年白搞了
股友1786u8t3
05-06 06:09
05-06 06:11
1106
3
[
黄金/美元吧
]
离岸人民币在走强意味着,美元指数在走弱,今天黄金要大涨
兜兜写码
05-06 06:07
05-06 06:08
371
0
[
橡胶吧
]
期货真的很神奇,有些品种跌3年,3天就涨回来,然后慢慢调。原油10美元,等你看K
收息佬
05-06 06:06
05-06 06:07
749
1
[
橡胶吧
]
高开低走,不要追高
股友hQ1n5s
05-06 06:05
05-06 06:07
563
1
[
LPG吧
]
有没有一起做多的
嗯哼呦
05-06 06:03
05-06 06:05
495
3
[
燃油吧
]
惩罚空头主力!
账户已注销
05-06 06:04
05-06 06:04
725
2
[
NYMEX原油吧
]
必须到40
金银利市de花
05-06 06:03
05-06 06:04
611
2
[
NYMEX原油吧
]
明年春天60美金
忘涨停的股市
05-06 06:02
05-06 06:02
879
1
[
沥青吧
]
沥青最多开2200点附近,不要总喊涨停,原油可能会涨停
股友167yp580
05-06 06:01
05-06 06:02
548
2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原本是对冲工具,让相关企业保持相对稳定的利润。好多人把他当成赌博的工具。一点
站在常成望常
05-06 06:00
05-06 06:00
955
6
[
豆粕吧
]
今天所有品种集体高开,不要妄想做空
prizexi
05-06 05:59
05-06 05:59
1262
18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冲击20,下礼拜冲击30,最后到40左右跌回来,立帖为证。
利来望望
04-24 21:36
05-06 05:58
154
0
[
燃油吧
]
今天空头要被爆出屎来了
知行合一无欲
05-06 05:57
05-06 05:58
1217
0
[
NYMEX原油吧
]
玩期货最终一个字,死……
知识的唐小达
05-06 05:56
05-06 05:56
312
1
[
NYMEX原油吧
]
合理价是六十。
陕北大红枣
05-06 05:54
05-06 05:55
80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最大的新闻是原油及其衍生品期货、A股大跌!
股友ftByU714
05-06 05:52
05-06 05:53
838
2
[
NYMEX原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股友PqEJLS
05-06 05:49
05-06 05:50
701
2
[
燃油吧
]
涨停稳了,可惜和我没关系了
波妞是条鱼7
05-06 05:49
05-06 05:49
1586
14
[
聚丙烯吧
]
愿赌服输,7200止损,止不掉就不止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05:48
05-06 05:48
931
2
[
甲醇吧
]
甲醇节后涨停价1906,跌停价1644,日内上下260点广阔天空,任君弛骋。
趋势为王顺势
05-06 05:47
05-06 05:48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21
168322
168323
168324
168325
168326
168327
168328
168329
168330
168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