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8
2
[
A50期指吧
]
强劲的龙抬头,腾起
oneaone
05-05 02:03
05-05 22:46
427
2
[
NYMEX原油吧
]
短短几天就将近翻了三倍[爱心]
红黄土豆
05-05 22:42
05-05 22:46
569
0
[
A50期指吧
]
伟哥也救不了它
股友gVWqpY
05-05 22:41
05-05 22:46
283
0
[
燃油吧
]
会涨停吗
打不过就加入
05-05 22:42
05-05 22:46
456
9
[
A50期指吧
]
假如明天跌2.5%,个股会跌多少?
股友2931i9L6
05-05 22:42
05-05 22:45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5.70附近多,目标00-20左右
股友9820273I
05-05 22:42
05-05 22:45
397
1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阴柱,做多主力压力释放。双倍收益,完全操控。
云裳花容
05-05 22:33
05-05 22:45
689
1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下这个黄金的单位是什么?克吗?
TLMP的坝坝
05-05 22:42
05-05 22:44
799
4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下380的单位是什么?380一克吗
TLMP的坝坝
05-05 22:42
05-05 22:43
523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跌吧
股友my215972
05-05 22:42
05-05 22:43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喊空头注册时间不超过3个月的叼毛呢?
大道质检007
05-05 22:40
05-05 22:43
5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尼玛在做心电图吗?
咕咕升封
05-05 22:40
05-05 22:43
489
2
[
燃油吧
]
这些做空的机构明天会夺路而逃。。永安你还好吧!
股友ABmAcg
05-05 22:41
05-05 22:43
547
1
[
A50期指吧
]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幸福,请远离A股!
股票跌破5日
05-05 22:36
05-05 22:43
436
3
[
COMEX黄金吧
]
看世界经济,黄金还有一波是上涨
自律则盈
05-05 22:41
05-05 22:43
559
1
[
NYMEX原油吧
]
零和博弈,出来混,迟早都是韭菜,永远都是庄家赢。
挥洒的瞿菊
05-05 22:37
05-05 22:42
245
0
[
燃油吧
]
五一长假实际就是一天假,周六日还要上班。但是这几天浪费了大好行情,少赚400点,
骑牛战神
05-05 22:40
05-05 22:42
57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好机会
股友1598a096
05-05 22:37
05-05 22:42
440
0
[
甲醇吧
]
甲醇1800附近应该对应原油25美元才对呀!甲醇是不是提前涨多了还是怎样!好期待
妖刀村雨66
05-05 22:36
05-05 22:42
611
2
[
燃油吧
]
找不到下跌的理由,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百战胜神
05-05 22:37
05-05 22:42
45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涨30%都是有可能的
股友BE1wf1
05-05 22:36
05-05 22:42
56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信证券领跌大盘,空军一号的巨大威胁。
扯皮会不会
05-05 22:36
05-05 22:42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睡吧,今天就这样了。
赚钱一麻袋
05-05 22:37
05-05 22:42
42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时机来了。
股友1598a096
05-05 22:37
05-05 22:42
376
0
[
A50期指吧
]
一个点你还能玩多久
懵Zai股里
05-05 22:37
05-05 22:42
504
0
[
NYMEX原油吧
]
都忽略了沙特疫情,工人传染导致的减产
永不加仓2023
05-05 22:36
05-05 22:42
345
1
[
A50期指吧
]
他妈的,就会算计散户,唉,
股友SkWfvq
05-05 22:37
05-05 22:42
361
0
[
A50期指吧
]
A50貌似在说:外围的跌必须要影响到我啊……
股友5y578397
05-05 22:37
05-05 22:42
718
0
[
NYMEX原油吧
]
又可以做空了
平静的孟霖溪
05-05 22:40
05-05 22:42
67474
134
[
螺纹钢吧
]
节前“提保”及节后恢复夜盘的通知
期货小秘书
04-27 18:07
05-05 22:41
349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哪里还可以买进?
Longly0922
05-05 22:36
05-05 22:41
665
1
[
NYMEX原油吧
]
空怎么没动静了,都阵亡了吗[大笑][大笑][大笑]
涨停小流氓
05-05 22:37
05-05 22:41
3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今晚亏损多少
你的盖世英雄
05-05 22:40
05-05 22:41
688
1
[
NYMEX原油吧
]
还记得去年中shihua的爆仓,控制交易后然后大涨一波,今年的原油宝爆仓,一样控
百事Q
05-05 22:39
05-05 22:41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到此为止!
乐于助人的道
05-05 22:40
05-05 22:41
345
0
[
A50期指吧
]
看这货的人多;操作的人少
只喜欢涨的小
05-05 22:35
05-05 22:41
490
1
[
NYMEX原油吧
]
到了这个位置,押大或是押小?
人性难违
05-05 22:39
05-05 22:41
347
0
[
钯金/美元吧
]
历史新高,出货就好
生机亨通地李
05-05 22:38
05-05 22:41
273
0
[
COMEX黄金吧
]
上啊,老表
股友j3Ufrx
05-05 22:38
05-05 22:41
537
0
[
NYMEX原油吧
]
啥时候走完这一波啊,我还要抄底恐慌指数勒,主力你快点[困顿]
祁水旃檀
05-05 22:35
05-05 22:40
385
0
[
NYMEX原油吧
]
差价有点高,25.70的24?
股友CWPeVY
05-05 22:36
05-05 22:40
786
2
[
A50期指吧
]
后天大A最少涨1.5%
奥特之神买科
05-04 20:24
05-05 22:40
300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原油需求增长
艾格拉斯股份
05-05 22:36
05-05 22:38
561
0
[
天然气吧
]
天燃气交易开仓,银行期货很多关闭,空头失了割菜对象,无处得利,多头反攻,所谓八卦
艾美之家
05-05 22:34
05-05 22:38
730
0
[
苹果吧
]
在网上搜苹果树,就知道今年苹果长得多好了,坚持拿空
祝融之火
05-05 22:36
05-05 22:38
436
0
[
综合铝03吧
]
这不是空头是什么?
牛市干牛股
05-05 22:36
05-05 22:38
534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够狠!
佑量追击
05-05 22:36
05-05 22:38
4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你不行啊
基民bJnKoz
05-05 22:35
05-05 22:38
52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涨几个点
基民bJnKoz
05-05 22:35
05-05 22:37
516
0
[
A50期指吧
]
临睡前唠叨下,明天中小创将会强于主板
学海无涯小韭
05-05 22:32
05-05 22:37
381
0
[
NYMEX原油吧
]
再冲点
诚实的城飞阳
05-05 22:32
05-05 22:37
515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玩金融别国都不是对手,原油最大的庄就是美元,人人都说原油白银没有庄实际上都
股友BE1wf1
05-05 22:32
05-05 22:37
445
1
[
NYMEX原油吧
]
所有的报告中只有高盛说对了,其它的人机构都是混子吗?
股友ftByU714
05-05 22:32
05-05 22:37
427
0
[
燃油吧
]
做空又要亏了
深圳松哥
05-05 22:34
05-05 22:37
279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
股友xruhzh
05-05 22:32
05-05 22:36
416
1
[
NYMEX原油吧
]
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幅回涨,却无能为力,无语!一直想抄底,却场外不让卖,场内操
流v年
05-05 22:34
05-05 22:36
6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回调,后天涨
赚个手续费
05-05 22:34
05-05 22:36
649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出口是24左右
本来嘛
05-05 22:35
05-05 22:36
256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期货、石油、美金全线在升。就黄金微跌。美股反弹前的一幕又好像在上演。全部升
游龙Mot
05-05 22:32
05-05 22:35
40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幅回涨,却无能为力,无语!一直想抄底,却场外不让卖,场内操
流v年
05-05 22:34
05-05 22:35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银依旧震荡
股友59H72R35
05-05 22:31
05-05 22:35
2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涨起来应该更猛一些才对,看来要厚积薄发,后来居上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22:31
05-05 22:35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1692-1693做多,目标看1710附近,止损3美金
股友59H72R35
05-05 22:31
05-05 22:35
609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已赚七万三千元了,再涨至25元就可赚十万左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赚三百万
05-05 22:31
05-05 22:35
382
2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跌下来就趴着,人家涨也不跟了。看看明天你怎么办
时代的尘埃
05-05 22:34
05-05 22:35
496
0
[
NYMEX原油吧
]
28附近做空
价值投资个de
05-05 22:32
05-05 22:35
574
2
[
NYMEX原油吧
]
我早就买不进了,如果买得进都两倍了!银行就是专门吃掉不卖的桶数!过一阵子桶数都吃
乌龟345
05-05 22:19
05-05 22:35
516
1
[
NYMEX原油吧
]
坑死人的帐户原油,你想补的时候它关闭交易
往事随风qxue
05-05 22:32
05-05 22:34
469
0
[
A50期指吧
]
挺住
股友8O9052d1
05-05 22:32
05-05 22:34
44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知道咱们要过五一,咱们不跟就行
账户已注销
05-05 22:29
05-05 22:34
306
1
[
A50期指吧
]
垃圾
股友9g300926
05-05 22:12
05-05 22:34
598
8
[
钯金/美元吧
]
还有70多克510的多,40多克440的空,30多克360的空,坐等钯金表演[大
小亮团队
05-05 22:33
05-05 22:34
1822
4
[
燃油吧
]
09合约一手涨停多少钱
缘来天使
05-05 22:04
05-05 22:34
549
1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半夜暴跌?
财源广进的虎
05-05 22:32
05-05 22:34
771
2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半夜暴跌?
财源广进的虎
05-05 22:33
05-05 22:34
509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能源股大涨!静待佳音!
股友ODN1vU
05-05 22:29
05-05 22:34
331
0
[
A50期指吧
]
三天之内收复失地
开始悟道了
05-05 22:29
05-05 22:34
59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期货?
川东小基民
05-05 22:32
05-05 22:34
389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又要追涨了
华侯轩
05-05 22:32
05-05 22:34
1907
1
[
塑料吧
]
完犊子了,我的空单啊。。
永不炒股票
05-05 22:33
05-05 22:33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22
168323
168324
168325
168326
168327
168328
168329
168330
168331
168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