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近期29能见到了
骁勇善战
05-06 01:00
05-06 01:06
883
4
[
天然气吧
]
清仓完一身轻松,今年原油天然气共小损失10多W,还可以接受,钱拿来进军比较可控的
相信我的眼光
05-06 00:55
05-06 01:04
439
0
[
A50期指吧
]
延华智能,数据中心龙头
穿越牛熊价值
05-06 00:55
05-06 01:04
630
1
[
PTA吧
]
化工中pta最弱,希望可以给个涨停
平平淡淡不是
05-06 00:55
05-06 01:04
47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好消息传来!!!不给穿仓的金额,且赔偿20%本金金额,噩耗连连后,终于等
股友XVqXNU
05-06 00:56
05-06 01:04
388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估计这几天波动不大原油大利好机构大资金都去抄底原油去了
yudegu8611
05-06 00:56
05-06 01:04
314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交易
笑哈哈每一天
05-06 00:52
05-06 01:03
390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哪里可以交易
笑哈哈每一天
05-06 00:51
05-06 01:02
817
2
[
沥青吧
]
这油突然不足了
股友iI1xiz
05-06 00:54
05-06 01:02
252
0
[
A50期指吧
]
搅屎棍最近都是反向指标
生财有道的老
05-06 00:52
05-06 01:02
693
4
[
燃油吧
]
预料美原油会涨!周四尾盘补了41手多!就是没有料到这样疯了涨!以为会上20就不错
股友pE466a
05-06 00:54
05-06 01:02
368
0
[
沥青吧
]
明天涨停
股友iI1xiz
05-06 00:51
05-06 01:01
479
9
[
NYMEX原油吧
]
几次倒在原油上了。。泪流满面!22.80的空单有机会出吗?大神们
股友ZxAfMn
05-06 00:50
05-06 01:01
494
3
[
NYMEX原油吧
]
扶不扶、扶了。庄家实力不容小觑。[赞][赞][赞]在没有库容的情况下敢于挑战拼搏
皖全油呢
05-06 00:47
05-06 01:01
1017
2
[
COMEX白银吧
]
如果疫情冲击经济使美股原油白银下跌,那么复工重启,美股恢复距离最高点只有10%多
股友72I06323
05-06 00:49
05-06 01:01
336
0
[
NYMEX原油吧
]
23:58沙特5月原油出口可能跌至600万桶/日左右,为近十年来最低水平。
永不加仓2023
05-06 00:48
05-06 00:59
917
2
[
苹果吧
]
1.陕西、山西、云南、山东(新老替换),新果树的增长这几年一直是呈上升趋势的,具
ssewyuwess
05-06 00:46
05-06 00:59
1240
1
[
鸡蛋吧
]
为什么鸡蛋七月合约跟八月差那么大?整整六百块,八月天热鸡不生蛋了?
资本de小鳄
05-06 00:45
05-06 00:58
303
1
[
黄金/美元吧
]
1700点做做多算了,看到1740吧
黄金之王1997
05-06 00:45
05-06 00:57
610
1
[
苹果吧
]
山东苹果
祝融之火
05-06 00:43
05-06 00:55
249
0
[
A50期指吧
]
看它没用,是个垃圾参考指标,大涨它也不动
股侠小宝
05-06 00:43
05-06 00:55
47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赚钱快,赔钱也快
多财积玉的苏
05-06 00:41
05-06 00:54
310
4
[
A50期指吧
]
希望低开,给个机会上车
基民IHykBV
05-06 00:15
05-06 00:53
657
3
[
燃油吧
]
明天不会赶净杀绝吧,我挂涨停价出,能给我留个活口吗
期市小兵111
05-06 00:38
05-06 00:53
2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上去再套一波[想一下]
星际波
05-06 00:37
05-06 00:53
338
0
[
燃油吧
]
06结算价太低了,涨不了多少
短线大神
05-06 00:40
05-06 00:52
447
0
[
NYMEX原油吧
]
五日线之上,做多持有。
期海游泳的龙
05-06 00:33
05-06 00:52
726
3
[
NYMEX原油吧
]
真的烦啊,垃圾银行,如果还能交易的话我现在立马卖了等跌下来再做多,甚至可以做个短
割肉再痛也得
05-06 00:40
05-06 00:52
6320
0
[
LPG吧
]
尊敬的中民燃气用户:公司决定从2020年5月1日起对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作相应的调
股友8938968h
05-06 00:33
05-06 00:51
2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大涨,放心先睡觉吧,好不好?
股神巴菲别
05-06 00:39
05-06 00:51
321
1
[
棕榈油吧
]
这两个有的比吗?棕榈油和沪镍?
账户已注销
05-06 00:35
05-06 00:51
568
4
[
NYMEX原油吧
]
12元的本到现在,银行所逼,卖了不能买,一直留着
丽亚灯饰
05-06 00:38
05-06 00:51
3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太嗨了,不可追高,做空可以一试
剑阁大学士
05-05 23:00
05-06 00:51
25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A股很兴奋,A50!
差点解套
05-06 00:31
05-06 00:51
395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原油,上!
账户已注销
05-06 00:01
05-06 00:51
579
3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慌不慌?[大笑][大笑][大笑]
铱炮迩紅
05-06 00:35
05-06 00:51
434
1
[
NYMEX原油吧
]
不能交易,急死人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00:33
05-06 00:50
604
8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和建行可以买了,大家快点下手吧
AI328
05-06 00:37
05-06 00:50
1010
2
[
棕榈油吧
]
刚才看了一下马棕榈油收盘的外盘和豆油外盘,豆油差不多跟节前差不多,不过马棕榈油跌
破楼兰誓还
05-05 20:38
05-06 00:50
1195
10
[
原油吧
]
空头开始找理由
万般拉台为出
05-05 17:37
05-06 00:50
286
0
[
NYMEX原油吧
]
ok
陕北大红枣
05-06 00:33
05-06 00:50
1238
3
[
LPG吧
]
假日期间CP现货价格暴跌80美元至252美元/吨
独步云间1
05-06 00:35
05-06 00:50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流弊
腊肉炒韭菜
05-06 00:33
05-06 00:50
344
0
[
小型道指吧
]
空狗们慌不慌?[大笑][大笑][大笑]
铱炮迩紅
05-06 00:35
05-06 00:50
27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如果高开上午全部卖出,把钱还给我,不玩了,呜呜
菠萝蜜菠萝蜜
05-06 00:29
05-06 00:49
699
0
[
原油吧
]
完了,开盘就爆仓
股友WL0TRj
05-06 00:33
05-06 00:49
2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哪里可以买
回本的路好长
05-06 00:29
05-06 00:49
296
0
[
COMEX白银吧
]
没技术的近期别碰了
海蛎子碴
05-06 00:30
05-06 00:49
393
4
[
NYMEX原油吧
]
你们还好吗?
芝士莓莓
05-06 00:30
05-06 00:48
632
0
[
棕榈油吧
]
农副产品|【全球最大棕榈油种植园SimeDarby警告持续疫情将破坏供应链】金十
吃土的蚂蚁
05-06 00:30
05-06 00:48
592
5
[
NYMEX原油吧
]
这他妈的库存也解决了?全是骗子。
曾经幻想cc
05-05 23:41
05-06 00:48
288
0
[
A50期指吧
]
小道都2个点了,在怎也应整个整数呀!
拾荒的老头l
05-06 00:27
05-06 00:46
599
9
[
A50期指吧
]
都在看低开,那明天肯定红开了。
股票6666666
05-06 00:27
05-06 00:46
246
0
[
燃油吧
]
完蛋了,我的空单明早要爆。
满场都是韭菜
05-06 00:27
05-06 00:46
315
0
[
A50期指吧
]
开大开小或围色一两成仓位平常心对待,自由自在!
股友E9Z07027
05-06 00:22
05-06 00:46
342
1
[
NYMEX原油吧
]
30美元1桶是最底。
家财大富
05-06 00:27
05-06 00:45
504
0
[
A50期指吧
]
人家上去了,你下来了[大笑][大笑]
先稳住慢慢来
05-06 00:27
05-06 00:45
780
1
[
A50期指吧
]
本大师捉空妖来也[胜利][鼓掌][大笑]
为焕发青春而
05-05 22:02
05-06 00:44
461
8
[
NYMEX原油吧
]
我空了30手沥青06,明天早上要补多少资金才能保住仓,账户资金15万风险度百分之
股友9P23a752
05-06 00:23
05-06 00:43
512
2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原油12号下一次调改份额提前5号偷改份额应该好好查一查这样暗箱操作100桶原
股友8VhRSp
05-06 00:23
05-06 00:43
652
3
[
螺纹钢吧
]
原油暴涨,空头要踩踏了!
牛散呵呵哒
05-06 00:25
05-06 00:43
29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工行原油12号下一次调改份额提前5号偷改份额应该好好查一查这样暗箱操作100桶原
股友8VhRSp
05-06 00:24
05-06 00:42
256
0
[
A50期指吧
]
别羞答答了,想上就上
股友2cknuy
05-06 00:22
05-06 00:42
480
2
[
NYMEX原油吧
]
错过了,真牛逼
错过了就没有
05-06 00:22
05-06 00:41
262
0
[
沪镍吧
]
还要震荡一个月
万老财
05-06 00:21
05-06 00:40
616
5
[
COMEX黄金吧
]
资金都去做原油了,谁他么还鸟黄金呀,看看最近的两周的成交量
佑量追击
05-05 23:01
05-06 00:40
698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持续暴跌,多头损失惨重。银行在油价低位时都关闭了交易,抄底都不给机会。
股友389P80M5
05-06 00:20
05-06 00:38
212
0
[
A50期指吧
]
跟中行那个油宝一样坑货,永远干不过别人[好困惑]
龙明月
05-06 00:19
05-06 00:38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周就是,干干干
股海神骥
05-06 00:19
05-06 00:37
365
1
[
小型纳指吧
]
很牛逼哦
蛟龙出海AA
05-06 00:19
05-06 00:37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到9000节点了
任逍遥23
05-06 00:19
05-06 00:37
409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又阶段新高了
白酒创新者
05-06 00:18
05-06 00:36
765
0
[
锰硅吧
]
开盘能到7000就不错了这货
股友2mzgd7
05-06 00:18
05-06 00:35
211
1
[
综合铜03吧
]
看你们发的津津有味的;铜这是可再反复利用资源;就不要想涨太多!割jiu菜听说过吗
Misking
05-06 00:18
05-06 00:35
4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竟然跟着白银走
Smile098
05-06 00:17
05-06 00:34
252
1
[
黄金/美元吧
]
等下来个回首掏就傻了
万恶的亚撒西
05-06 00:17
05-06 00:34
504
2
[
NYMEX原油吧
]
买原油伙计被海外市场收割了多头,现在开始收割空头了
大海挖金
05-06 00:16
05-06 00:34
825
5
[
聚丙烯吧
]
7300开空加仓,双头总该是顶了吧。[大笑]
按照系统来亏
05-06 00:17
05-06 00:33
468
0
[
糖11吧
]
靠上去了
pond
05-06 00:16
05-06 00:33
508
5
[
NYMEX原油吧
]
24.48阶段性高点后回撤双头!多转空开始…
股友19kz5600
05-06 00:17
05-06 00:33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18
168319
168320
168321
168322
168323
168324
168325
168326
168327
168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