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需要几根顶穿手机屏幕的红柱子
墙角画圈中
05-05 23:22
05-05 23:36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别互相拆台了,一起上吧。
蓝天大海381
05-05 23:21
05-05 23:35
451
1
[
NYMEX原油吧
]
翻了4倍,估计很多人发财,也有很多人破产。
mxz2400
05-05 23:21
05-05 23:35
542
1
[
燃油吧
]
明天不是要开夜盘吗?那是不是明天要开两次盘?照这架势,明天不会两个涨停吧
只取一瓢饮24
05-05 23:19
05-05 23:33
305
0
[
NYMEX原油吧
]
拉到二十九,让你们满仓做空,然后一根大阳线直接到五十以上,然后就没有然后1[大笑
A背后的阳光
05-05 23:19
05-05 23:33
295
2
[
NYMEX原油吧
]
和两桶油扯的上关系吗?
自我投资
05-05 23:15
05-05 23:33
647
3
[
LPG吧
]
明天涨停没有问题,上4000目标不变。
是余啊
05-05 23:15
05-05 23:33
369
1
[
小型道指吧
]
有能耐给我来一次熔断。那才算你牛逼。哈哈!
富有满堂de令
05-05 23:19
05-05 23:32
1133
17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加仓[大笑]
股市小白1号
05-05 23:17
05-05 23:31
366
0
[
NYMEX原油吧
]
礼拜三有惊喜哟[大笑][大笑]
小圈大圈的圈
05-05 23:16
05-05 23:31
1602
5
[
沥青吧
]
明天有望2200开盘
股友ERzcr1
05-05 22:06
05-05 23:31
693
4
[
A50期指吧
]
唉,明天高开高走,又没有抄底的机会了
股友YBHc3b
05-05 23:16
05-05 23:30
278
0
[
A50期指吧
]
看你就够呛,睡觉了
我想有个院子
05-05 23:14
05-05 23:28
403
2
[
NYMEX原油吧
]
6.5抄底的牛逼了KLS
重庆拉萨
05-05 23:13
05-05 23:28
458
2
[
COMEX黄金吧
]
等着黄金破1650解套,不知道啥时候可以破
股友D9KyPi
05-05 23:13
05-05 23:28
589
1
[
A50期指吧
]
利空是显然的,外围这几天的跌幅都没有四五个点这么多
风往东北吹
05-05 23:02
05-05 23:28
512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涨?为什么不涨?
左边交易
05-05 23:14
05-05 23:27
355
1
[
COMEX黄金吧
]
阴跌模式开启
叫我阿博
05-05 23:13
05-05 23:26
331
1
[
NYMEX原油吧
]
只有下来了吗?
股友PqEJLS
05-05 23:13
05-05 23:26
6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坚持住
打造一波三折
05-05 23:12
05-05 23:26
55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了那么多,反弹一波并不意外,能反弹到何时无人知晓,若认为是底部,仍存在很多
小圈大圈的圈
05-04 22:36
05-05 23:25
3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台跳水,空单刷起来!
斐然多谋de袁
05-05 23:11
05-05 23:25
3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台跳水,空单刷起来!
斐然多谋de袁
05-05 23:11
05-05 23:24
687
0
[
白糖吧
]
白糖关注5190-5235压制
策略员HKing1
05-05 23:04
05-05 23:24
341
1
[
A50期指吧
]
有气无力
底部2400
05-05 23:09
05-05 23:24
350
0
[
NYMEX原油吧
]
高台跳水,空单刷起来!
斐然多谋de袁
05-05 23:10
05-05 23:24
259
1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
多财积玉的苏
05-05 23:11
05-05 23:24
495
2
[
天然气吧
]
这个怎么弄?有大神教练?
股友5xvxih
05-05 23:10
05-05 23:23
481
2
[
NYMEX原油吧
]
短线空头应该做空美原油2007
股友389P80M5
05-05 23:10
05-05 23:23
693
0
[
豆油吧
]
空头加油!继续高开低走...
股友随便吧
05-05 23:08
05-05 23:22
509
2
[
NYMEX原油吧
]
有机会减少损失的时候,却不能买了。。
程华华
05-05 23:08
05-05 23:22
538
2
[
A50期指吧
]
涨不动
万事万贯de王
05-05 23:08
05-05 23:22
300
0
[
NYMEX原油吧
]
量价背离,崩于前
五股宰
05-05 23:08
05-05 23:22
709
0
[
棉花吧
]
破棉花,明天要跌停,坑死我的多单了
恢复期指
05-05 23:06
05-05 23:20
316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阻力位了
真的赖你
05-05 23:07
05-05 23:20
313
2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就4个点,涨上去就0.1就没人收拾你?
照妖镜啊
05-05 23:05
05-05 23:20
912
0
[
股指期货吧
]
丁佳永:5月5日ETH午夜行情分析及具体盈利点位进场指导
丁佳永
05-05 23:07
05-05 23:19
426
2
[
港伦敦金吧
]
有没有老板在尼日利亚收黄金生意的
小学僧XX乌鸦
05-05 23:05
05-05 23:19
857
0
[
A50期指吧
]
看看
张飞吃肉
05-05 23:05
05-05 23:18
361
2
[
黄金/美元吧
]
说一次赚一两美金没什么用的。那多次又如何呢?买了后也只是挂个默认止盈就一天三倍。
账户已注销
05-05 23:06
05-05 23:18
375
0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我们大A不跟。
洪慧娇
05-05 23:05
05-05 23:18
1990
0
[
LPG吧
]
此货已经在做头部了,要想超过前期高点应该有点困难。
与狼共舞大浪
05-05 23:05
05-05 23:17
2480
8
[
豆粕吧
]
看基本面做期货,死路一条。用常见技术指标做期货,死路一条。看实货做期货,死路一条
股友769z6W97
04-29 15:20
05-05 23:17
295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没有老板在尼日利亚收黄金的
小学僧XX乌鸦
05-05 23:05
05-05 23:17
385
0
[
A50期指吧
]
担架呢?赶快,
执着纳指ETF
05-05 23:03
05-05 23:16
389
0
[
A50期指吧
]
以后再也不持股过节了。有利好不一定涨,有利空跌的像狗
无边黑色
05-05 23:02
05-05 23:16
467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没有老板在尼日利亚收黄金的。
小学僧XX乌鸦
05-05 23:04
05-05 23:16
589
1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满仓进城啦。
天晴的桓岩
05-05 23:04
05-05 23:16
3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高,明天骗韭菜接盘
jawk
05-05 23:04
05-05 23:16
486
0
[
A50期指吧
]
好[赞]
锤子神
05-05 23:02
05-05 23:16
536
1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老板在尼日利亚收黄金的。
小学僧XX乌鸦
05-05 23:03
05-05 23:15
607
2
[
燃油吧
]
明天虽然开盘但是也不用操作了,只能后天操作了
消除执念
05-05 23:02
05-05 23:14
296
0
[
豆油吧
]
下来了吗?
股友PqEJLS
05-05 23:02
05-05 23:13
3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g1KyqY
05-05 23:01
05-05 23:12
910
0
[
燃油吧
]
燃油涨跌幅怎么老是变来变去呀[兴奋],去年11月份只是涨跌幅限制5%,今年上个月
股友8SOMoL
05-05 23:01
05-05 23:12
344
1
[
NYMEX原油吧
]
看着你再涨一点出货
诚实的城飞阳
05-05 23:00
05-05 23:12
52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因为中国小散不参与,所以原油仓库就不缺了吗?最近涨得刷刷的。也不需要减产啥理
财哥学炒股
05-05 23:00
05-05 23:12
3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空,,干空,,空
股友g1KyqY
05-05 23:01
05-05 23:11
661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有上调理由了!
莫斯莫思
05-05 23:02
05-05 23:11
960
0
[
聚丙烯吧
]
五一期间,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累计下跌4.7%,五一当天盘中一度跌5%。富时A
小春朋友
05-05 22:53
05-05 23:11
490
0
[
COMEX黄金吧
]
还爆。获利回吐压力山大
斐然为富得苗
05-05 23:00
05-05 23:10
735
2
[
乙二醇吧
]
三板强平又三板[胜利]
反向指标老韭
05-05 23:00
05-05 23:10
482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最好多涨点,这样明天才会跌。
陈宋小苗8166
05-05 23:00
05-05 23:09
716
2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有肉吃
股友0xNMgR
05-05 23:01
05-05 23:09
84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有肉吃
股友0xNMgR
05-05 23:00
05-05 23:09
994
1
[
NYMEX原油吧
]
快涨,不然两桶油熬不住了,还是进口高价油有利润
股友vI8S68
05-05 23:01
05-05 23:08
844
1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空头机会来了
股友g1KyqY
05-05 22:59
05-05 23:08
3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60分钟线要跌了
christina1
05-05 23:00
05-05 23:08
356
0
[
NYMEX原油吧
]
哦呵,发财咯
股友ClvWz9
05-05 22:59
05-05 23:08
5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原油爆涨爆跌,中国证监会应该管一管,
股友6Bb2Dl
05-05 22:59
05-05 23:08
1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站的高尿的远,等尿尿
老K今晚打老
05-05 22:58
05-05 23:08
105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10-1712区间空今天来回走了好几波目前试探1700强支撑破位持有看
股友5U5186x2
05-05 23:00
05-05 23:07
799
0
[
A50期指吧
]
星空一望无际是宇宙的结晶情缘一看无尽我的你在哪里如果烦躁是脾气一封信能不能让我静
梦芸1314
05-05 22:57
05-05 23:06
654
1
[
COMEX黄金吧
]
盛世古董乱市黄金,会突破新高的
昆字决
05-05 22:59
05-05 23:05
693
0
[
豆二吧
]
豆一继续下跌?
策略员HKing1
05-05 22:50
05-05 23:03
363
1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这样半死不活的,啥时候是个头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盆满高升的无
05-05 22:57
05-05 23:03
564
0
[
NYMEX原油吧
]
跑去看了看聚丙烯!上个月17号美原油25美元聚丙烯也是7000附近呀!中国期货是
妖刀村雨66
05-05 22:58
05-05 23:03
4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科学
股势所趋
05-05 22:57
05-05 23:03
88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不做空等菜呢
逆势点金
05-05 22:57
05-05 23:02
453
1
[
黄金/美元吧
]
直营止损17481448有300点利润。原油有黑天鹅黄金黑天鹅?
壹只猫
05-05 22:57
05-05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20
168321
168322
168323
168324
168325
168326
168327
168328
168329
168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