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2
0
[
燃油吧
]
涨停,涨停,作死的买就对了
股友SIwJZE65
05-06 08:48
05-06 08:53
612
0
[
沪铜吧
]
只要不是跌停回调1000之内都是正常!毕竟经济还在恢复初期
欧纳002
05-06 08:48
05-06 08:53
543
5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要开盘了,准备跌了
股友ERzcr1
05-06 08:37
05-06 08:53
445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要开盘了!他就爹
偶数术
05-06 08:50
05-06 08:52
645
0
[
橡胶吧
]
橡胶2009:目前越南产区已经开始有少量开割,国内市场越南胶流通逐渐增多,但大部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9
05-06 08:52
281
0
[
甲醇吧
]
开1907
先知先觉2088
05-06 08:48
05-06 08:52
31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人看空,估计还要涨
萌萌来了
05-06 08:48
05-06 08:52
396
1
[
小型道指吧
]
绿绿的好可爱
心中有金股
05-06 08:51
05-06 08:52
585
0
[
NYMEX原油吧
]
把国内空头干爆喽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8
05-06 08:52
5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第三十七章月K线20200506(周三)随着交易数据增加有利于我们对趋势形成
落山看海
05-06 08:47
05-06 08:52
520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大佬砸外盘出逃,好像砸不开口子
股友8WUr5y
05-06 08:49
05-06 08:51
503
0
[
锰硅吧
]
加油往下干!
打破幻想与期
05-06 08:49
05-06 08:51
565
0
[
燃油吧
]
4月17上调仓储费外盘布油涨近月原油大跌,今天远月暴涨,利空近月,燃油1吨仓储仓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6
05-06 08:51
714
2
[
燃油吧
]
今天能赚大钱吗?
金智资控
05-06 08:46
05-06 08:50
212
1
[
小型道指吧
]
带着A股上天堂
股友613077p2
05-06 08:50
05-06 08:50
262
0
[
白糖吧
]
鸡蛋3080多单 1108.5焦煤空单 豆油5376空 不知道要死几个 。嗨
在期货里崛起
05-06 08:47
05-06 08:50
244
1
[
小型道指吧
]
开盘就绿,坑我们了
蒙德神准
05-06 08:49
05-06 08:50
414
0
[
白银T+D吧
]
抄底大军来了
富贵暴富地周
05-06 08:47
05-06 08:50
4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考虑反弹空单介入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9
05-06 08:49
1134
2
[
燃油吧
]
高开下拉一泼,,空跑路,,在涨停,,看我说的准不准,,要不就直接涨停
股友g1KyqY
05-06 08:48
05-06 08:49
372
0
[
小型道指吧
]
三线合一,大跌开始!
songyangzi
05-06 08:26
05-06 08:49
1159
2
[
甲醇吧
]
美原油相比节前大涨近9美元,提示的甲醇1740多单高开(涨停)减仓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6
05-06 08:49
6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可以放量突破0.5位置,借势可以冲到0.618位置,最后还是会继续回调,
dingger_d
05-06 08:44
05-06 08:48
11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多一次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6
05-06 08:48
1109
1
[
乙二醇吧
]
高开低走
与狼共舞D
05-06 08:45
05-06 08:48
458
0
[
锰硅吧
]
早起的虫子有汤喝[大笑]
满江红啊
05-06 08:46
05-06 08:47
890
1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高开多少点?可能高开80点到1820左右吧
iCloud
05-06 08:46
05-06 08:47
254
0
[
甲醇吧
]
低开低走了
心灵的牟芸
05-06 08:44
05-06 08:47
333
0
[
燃油吧
]
看来还是国内垃圾,涨停不现实了,能有百分之8算很好了,
期市新手ln
05-06 08:47
05-06 08:47
568
1
[
NYMEX原油吧
]
要是晚上拉倒28到底亏谁的钱?
本来嘛
05-06 08:45
05-06 08:47
439
1
[
NYMEX原油吧
]
资本家操作,大家不要去玩,你们玩不起
周桂雄
05-06 08:45
05-06 08:47
189
1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
走得慢请靠边
05-06 08:46
05-06 08:47
396
2
[
聚丙烯吧
]
哈哈,想涨停,想疯了吧
旭旭1865
05-06 08:45
05-06 08:47
302
0
[
小型道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大A必落九天之外。
小股民看机会
05-06 08:45
05-06 08:47
738
0
[
豆粕吧
]
同样的粕类,菜粕期货和现货价格基本一致,豆粕相差200多一吨。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3
05-06 08:46
200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开盘减仓就对了!十大券商都劝你玩!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6
05-06 08:46
175
0
[
棉花吧
]
今日夜盘复开,还是非常利于交易的。
最爱跳跳
05-06 08:44
05-06 08:46
557
1
[
NYMEX原油吧
]
大A股开盘了,一下就变绿了!
Hsj逆转回归
05-06 08:46
05-06 08:46
586
1
[
NYMEX原油吧
]
这傻比一跌,大盘就不的好
股友pNdJwx
05-06 08:44
05-06 08:46
340
0
[
纽约金TN12吧
]
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反向操作操盘
05-06 08:42
05-06 08:46
249
0
[
苹果吧
]
来。告诉我。高开低开?
宏德财经
05-06 08:44
05-06 08:45
2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割韭菜开始了
股友Ax139838
05-06 08:43
05-06 08:45
333
2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是不是要二次探底啊,毕竟浑水和老巴都看空。
股友fZ092562
05-06 08:42
05-06 08:45
505
1
[
COMEX黄金吧
]
回到1200会咋样[大笑]
韭菜盒子没韭
05-06 08:42
05-06 08:45
49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4470一带空单注意4300一带可以获利减持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4
05-06 08:45
606
3
[
NYMEX原油吧
]
跌跌我加仓
Mjerry
05-06 08:38
05-06 08:45
52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到35就不抛,,这是空头在找接盘侠
股友g1KyqY
05-06 08:43
05-06 08:44
54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35不抛,,这是在找接盘侠
股友g1KyqY
05-06 08:44
05-06 08:44
5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我们继续反弹沽空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1
05-06 08:44
749
2
[
原油吧
]
先两个涨停吧
vycfyhdtk
05-06 08:42
05-06 08:44
266
0
[
小型道指吧
]
卧槽,无情
股友5201a272
05-06 08:43
05-06 08:44
442
0
[
NYMEX原油吧
]
抽出资金,搞国内盘,很正常
五路财神来助
05-06 08:43
05-06 08:44
40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4.00~24.10多单进场止损23.50止盈24.5025.00
股友P9N51697
05-06 08:40
05-06 08:44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听说搅屎棍要来了,吓得一个大跌
东部蛇王
05-06 08:42
05-06 08:43
860
1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这是要开启二次探底的节奏啊
我是老武的亲
05-06 08:42
05-06 08:43
594
2
[
菜粕吧
]
今天09看到2285的附近
资金形态空间
05-06 08:42
05-06 08:43
627
1
[
燃油吧
]
开盘做空
股友esTrNK
05-06 08:41
05-06 08:43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准时准点砸哈哈真是优秀
挣钱玩梦幻
05-06 08:42
05-06 08:43
84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个走势真的是大开眼界。看来还是A股的影响力厉害。
农场主A
05-06 08:41
05-06 08:42
1224
1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精准抄底原油,这种机会太难得了,历史上再也不会看到这种机会了。
小锷子
05-06 08:40
05-06 08:42
688
0
[
NYMEX原油吧
]
通知美原油2006轻仓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6 08:40
05-06 08:42
532
3
[
NYMEX原油吧
]
趋势已经形成,任何回调都是多头进场的机会!
有幽默感的俞
05-06 08:38
05-06 08:42
31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11~1712附近空,止损1716,止盈170617021695
股友P9N51697
05-06 08:41
05-06 08:42
354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倒二,今天迅速拉升
存在重大风险
05-06 08:42
05-06 08:42
279
0
[
NYMEX原油吧
]
5连阳了今天结束
韭菜盒子没韭
05-06 08:40
05-06 08:42
698
1
[
A50期指吧
]
七字箴言:机构喊多,必须跑。
察微知著
05-06 08:41
05-06 08:42
244
1
[
小型道指吧
]
故意的这是
股友sGd9iM
05-06 08:40
05-06 08:42
38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空了
H_股海之峰
05-06 08:41
05-06 08:41
188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要开板,你怎么垂头丧气?
牛牛点金
05-06 08:41
05-06 08:41
669
0
[
甲醇吧
]
哈哈我的十手多单可以赚多少
紧跟趋势所向
05-06 08:40
05-06 08:41
495
0
[
棉花吧
]
美棉指数没啥参考意义,它跟内盘的
股友eW62K5
05-06 08:41
05-06 08:41
30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许空要不稳赚
赌侠哥哥
05-06 08:39
05-06 08:41
344
0
[
小型道指吧
]
熟悉的味道!
将军de神话
05-06 08:39
05-06 08:41
565
0
[
COMEX黄金吧
]
通知美黄金2006空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6 08:40
05-06 08:41
1007
0
[
沪银吧
]
白银关注反弹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06 08:40
05-06 08:41
211
0
[
燃油吧
]
油价60美元以上才是合理位置。想想做空的人真是心大。不止损最后你会连底裤都输掉。
知行合一无欲
05-06 08:39
05-06 08:41
457
1
[
小型纳指吧
]
踏马的
炒股赚钱养家
05-06 08:40
05-06 08:41
3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是个道具,上月负37没地方放?
熊猫定上40
05-06 08:39
05-06 08:40
1019
1
[
LPG吧
]
哈哈,多托95%,冲高做空就行,适用于任何品种,跟大部分散户反着做就赚钱,毕竟庄
杰森i斯坦森
05-06 08:38
05-06 08:40
279
0
[
燃油吧
]
上方注意1691。
不败为赢
05-06 08:37
05-06 08:40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15
168316
168317
168318
168319
168320
168321
168322
168323
168324
1683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