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0
[
燃油吧
]
说了跌停次次有份,涨停不会让你看到一个,继续等着高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09:01
05-06 09:01
1360
4
[
玉米吧
]
周四做多一手玉米,今天会怎么走吧,瑟瑟发抖
舒服假
05-06 08:38
05-06 09:01
707
0
[
期货吧
]
小海星期货分析讲解鸡蛋
胖胖小海星
05-06 09:00
05-06 09:01
54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跳水了!
yy999666yy
05-06 09:01
05-06 09:01
685
0
[
A50期指吧
]
绿了
新高和逆市大
05-06 09:01
05-06 09:01
504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开始跌了别乱带节奏啊大哥
百元恒瑞321
05-06 09:00
05-06 09:01
38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一群人还看多,今天再看
有毅力的尹宸
05-06 09:01
05-06 09:01
444
2
[
小型道指吧
]
可怜可恨的空仓狗
兆易创新大股
05-06 09:00
05-06 09:01
417
0
[
燃油吧
]
还有比我更老的玩家吗?期货市场,不死就是真理
章鱼扒财经
05-06 08:59
05-06 09:01
986
0
[
LPG吧
]
剧本不是我写的,但是很清晰
期货何老
05-06 09:00
05-06 09:01
242
1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捉妖赵天师
05-06 09:00
05-06 09:01
418
0
[
沥青吧
]
14的盘面,空头有机会跑。我上次被宰2个跌停板,你们今天幸运了。今天能收10个百
期货收皮王
05-06 08:57
05-06 09:01
186
0
[
燃油吧
]
我去怎么不涨停
有生之莲123
05-06 09:00
05-06 09:01
623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假期涨13.44% 甲醇低多操作
赢商品之利
05-06 08:59
05-06 09:01
349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差火
股友5P793K39
05-06 09:01
05-06 09:01
287
0
[
A50期指吧
]
给我冲冲冲
股友hunuY985
05-06 09:00
05-06 09:01
337
0
[
鸡蛋吧
]
够狠
马富豪
05-06 09:01
05-06 09:01
238
0
[
甲醇吧
]
保证金调回了吗?
越远越好呵呵
05-06 09:00
05-06 09:01
700
1
[
LPG吧
]
涨停了兄弟们!!!!!!
凌晨三点的灯
05-06 08:59
05-06 09:01
666
0
[
甲醇吧
]
能化高开无疑,甲醇关注1850-1880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7
05-06 09:00
42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真牛
森马R
05-06 09:00
05-06 09:00
235
0
[
甲醇吧
]
不是说库存问题吗?现在不库存了,都解决了吗?
孤单一生的人
05-06 08:57
05-06 09:00
296
1
[
A50期指吧
]
往下射
知识的唐小达
05-06 09:00
05-06 09:00
202
0
[
燃油吧
]
开空一把,平仓出来
股友3P90988y
05-06 09:00
05-06 09:00
55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啦
圣堂刺客ta
05-06 09:00
05-06 09:00
635
5
[
白银T+D吧
]
多头瑟瑟发抖。
股友73Q09262
05-06 08:57
05-06 09:00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开砸
张婷在此
05-06 08:58
05-06 09:00
421
2
[
小型标普吧
]
跌的好,空仓的心里总算有点安慰
股友gFlaHN
05-06 08:55
05-06 09:00
1296
0
[
原油吧
]
原油我们做07合约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8
05-06 09:00
256
0
[
甲醇吧
]
今天要涨停
女王归来
05-06 08:58
05-06 09:00
848
1
[
锰硅吧
]
有什么消息吗?
冰山一角股海
05-06 08:55
05-06 09:00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快上去
一战到底的贾
05-06 08:59
05-06 09:00
498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跌是肯定的,不稀奇。低开3%左右。
守护神谈股
05-06 08:58
05-06 08:59
325
0
[
NYMEX原油吧
]
24.68是每桶的价格么
百步穿杨777
05-06 08:58
05-06 08:59
404
0
[
小型道指吧
]
放心,大箫没出来呢还
哈哈的未来28
05-06 08:58
05-06 08:59
218
0
[
棉花吧
]
保证金还没有恢复,估计夜盘才会恢复了,
菡琪一梦轶
05-06 08:59
05-06 08:59
82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要开盘了吧,节后第一炮即将打响
金海波动
05-06 08:57
05-06 08:59
351
2
[
A50期指吧
]
射……
丁蟹玩A股
05-06 08:59
05-06 08:59
532
2
[
小型纳指吧
]
知道瘟神马上要放出来了,全都主动回避了
船到河直状元
05-06 08:53
05-06 08:59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单不接盘,舍得你就砸
最人间
05-06 08:46
05-06 08:59
299
0
[
小型纳指吧
]
坑我大A,你是一把好手
那年冬天962
05-06 08:54
05-06 08:59
71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单
aby5611雷沐
05-06 08:57
05-06 08:58
359
0
[
甲醇吧
]
直接开1907完蛋了1750的空
孤单一生的人
05-06 08:55
05-06 08:58
454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开盘了跌,收盘了再涨。真累[傲]
shrimp2001
05-06 08:58
05-06 08:58
591
0
[
甲醇吧
]
心慌
平淡是福s
05-06 08:57
05-06 08:58
298
0
[
白糖吧
]
美糖再次收涨,之前提示的白糖多单获利200点节前了结,考虑4980附近再次轻仓介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6
05-06 08:58
439
0
[
小型标普吧
]
暴跌爆拉。
觅境寻踪
05-06 08:56
05-06 08:58
367
0
[
小型标普吧
]
暴跌爆拉。
觅境寻踪
05-06 08:56
05-06 08:58
449
2
[
A50期指吧
]
上周港股券商大跌,你以为今天券商不带头咂吗
草原上种韭菜
05-06 08:56
05-06 08:58
308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马上就跌
简单不能简单
05-06 08:54
05-06 08:58
837
1
[
小型标普吧
]
我怀疑是国内资金和老外相互勾结,故意用指数来操纵大盘
惊爆点男主
05-06 08:56
05-06 08:58
87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熊孩子又来带队了。。。
纯正凡人
05-06 08:57
05-06 08:58
335
0
[
A50期指吧
]
死
655386595606
05-06 08:56
05-06 08:58
45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合约:26.50附近空目标25.0附近。
股友5U5186x2
05-06 08:55
05-06 08:57
381
0
[
NYMEX原油吧
]
忽忽悠悠一会上50了???
是逗比还是豆
05-06 08:57
05-06 08:57
445
1
[
白银T+D吧
]
3620附近开
生意成金的周
05-06 08:55
05-06 08:57
349
2
[
A50期指吧
]
卖一12400?
大好股市
05-06 08:56
05-06 08:57
526
1
[
燃油吧
]
1724开
先知先觉2088
05-06 08:54
05-06 08:57
1105
1
[
小型纳指吧
]
真好,飞流直下三千尺,我加仓的时机到了
lucky龙猫
05-06 08:55
05-06 08:57
365
0
[
沥青吧
]
在忙也要吃早餐哦
承霄学交易
05-06 08:55
05-06 08:57
7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节前铁矿回踩590一带未能击穿,后续反弹回升至600关口上方,进入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7
05-06 08:57
341
0
[
A50期指吧
]
反正就是垃圾
股友NkocnD
05-06 08:54
05-06 08:57
308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逼空?
股友xruhzh
05-06 08:55
05-06 08:57
598
1
[
菜粕吧
]
啥时候将保证金
ycxdlx
05-06 08:53
05-06 08:57
519
0
[
棕榈油吧
]
五以马棕榈跌-4.98% 09合约棕榈大概率低开
赢商品之利
05-06 08:56
05-06 08:56
604
0
[
NYMEX原油吧
]
废A马上开盘了,气屎了!!!
修改昵称称称
05-06 08:51
05-06 08:56
40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空军还是很牛逼的
短线大神
05-06 08:51
05-06 08:56
513
0
[
铁矿石吧
]
油价狂涨了
Maderes
05-06 08:51
05-06 08:56
659
3
[
螺纹钢吧
]
一群托又出来了。。
牛散呵呵哒
05-06 08:52
05-06 08:56
361
2
[
白银T+D吧
]
开在3610左右
沪额2万亿离
05-06 08:56
05-06 08:56
558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创新低
股友38670O06
05-06 08:42
05-06 08:56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打回原型!下来吧,又想坑谁呢?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5
05-06 08:56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还在分析什么基本面……按我说的必赚无疑,期货就是庄家的天下,黄金更是超级大国
tassdar
05-06 08:54
05-06 08:55
9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节前螺纹冲高阶段遇阻3430一带,回落下探获得3270一带支撑,此
账户已注销
05-06 08:51
05-06 08:55
4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缺乏动力,已至临界点,胜负决断就差一点儿小火星!
pennyz24
05-06 08:53
05-06 08:55
327
0
[
原油吧
]
多单过节的兄弟们,准备收钱。
中证十万
05-06 08:52
05-06 08:55
323
0
[
小型标普吧
]
暴跌真的
觅境寻踪
05-06 08:52
05-06 08:55
596
3
[
豆一吧
]
五一期间据说科学家发现豆一含有大量的金元素,有人开始用豆一榨黄金了。
知足梅
05-06 08:53
05-06 08:55
427
2
[
小型道指吧
]
大A要开盘了,快快下来!
追云24586
05-06 08:44
05-06 08:54
398
2
[
铁矿石吧
]
保证金怎么还不变
学学习习聪明
05-06 08:51
05-06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646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14
168315
168316
168317
168318
168319
168320
168321
168322
168323
168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