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9
1
[
NYMEX原油吧
]
要大跌的前兆
Estrella悠悠
05-05 08:43
05-05 08:45
634
0
[
A50期指吧
]
最佩服马后炮的先生,怎么说都是对的!
雨夜闻茶香
05-05 08:43
05-05 08:45
318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不上40美元,涨跌关我鸟事[傲][傲]
怎么折腾总是
05-05 08:42
05-05 08:45
404
0
[
天然气吧
]
欢迎重回2时代
股友N7568878
05-05 08:42
05-05 08:44
41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1.15附近多,止损20.90,止盈21.8022.3022.90(操作建
股友Z356575t
05-05 08:41
05-05 08:43
52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再来一波杀多,期待
宁可装傻
05-05 08:39
05-05 08:42
3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1附近空,止损1714,止盈170416981690(操作建议,仅供参
股友Z356575t
05-05 08:40
05-05 08:42
225
0
[
白银/美元吧
]
止损平仓了一半
劳工16892226
05-05 08:36
05-05 08:42
500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空变多
慷慨的雷靖娴
05-05 08:39
05-05 08:41
785
3
[
COMEX白银吧
]
最坏的就是那种带人往坑里跳的人,垃圾,爱看不看,滚。
手底下1万个
05-05 08:39
05-05 08:41
763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就等着拍大腿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江河湖海96
05-05 08:38
05-05 08:40
563
0
[
沪铜吧
]
明天开盘如果跌的不多,多头一定要开盘就跑,因为提保,这样的场景只是为了让你扛单,
股友KuEaZl
05-05 08:38
05-05 08:40
78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越来越多的州重启,加州也确定本周五开放部分商店了,本周开始瑞德西韦全面展开治
agh1789293
05-05 08:38
05-05 08:40
590
0
[
小型纳指吧
]
震荡区间9000~8300。时间三周左右
知惯人生
05-05 08:30
05-05 08:40
39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走势很关键。
股友e8eVNf
05-05 08:36
05-05 08:40
1830
5
[
NYMEX原油吧
]
12315市场监管举报一波工行,不管有没有用,举报了再说。
好运的信仰者
05-05 08:37
05-05 08:39
129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投资不能短线,现在全世界都没好的投资项目,连巴菲特都找不到好的标的,要想保值
黄金聚财
05-05 08:37
05-05 08:39
646
0
[
A50期指吧
]
震荡区间13500--12700。支撑12500。跟着疫情而变化。
知惯人生
05-05 08:33
05-05 08:38
727
2
[
NYMEX原油吧
]
明日收阴线概率大
趋势必跟上
05-05 08:33
05-05 08:3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可以见到1670
叫我阿博
05-05 08:30
05-05 08:34
533
1
[
NYMEX原油吧
]
通知美原油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5 08:32
05-05 08:34
399
1
[
COMEX黄金吧
]
通知美黄金2006空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5 08:31
05-05 08:34
620
4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工行原油私自更改交割日期造成亏损算谁的?】,快来参与投票吧~
Seven698
05-05 08:32
05-05 08:34
1000
0
[
NYMEX原油吧
]
20205.5美原油07合约操作思路分析:美原油07合约昨日日线收线收取了一根下
股友3N0x9303
05-05 08:29
05-05 08:33
1001
2
[
NYMEX原油吧
]
东方期货可以买吧,门槛是多少?
才望积玉得五
05-05 08:29
05-05 08:33
483
0
[
COMEX黄金吧
]
更佳多单 1709-1729(31)
股友1KZ7Cd
05-05 08:27
05-05 08:31
357
2
[
A50期指吧
]
越临近大a开盘,就放心做多,跟着国家队有肉吃,国家队几乎资金无限,这个小指数拉爆
tassdar
05-05 08:26
05-05 08:31
381
4
[
A50期指吧
]
节前空仓了,期盼暴跌!
股友tc9uhf
05-05 08:26
05-05 08:31
372
1
[
黄金/美元吧
]
1700底回弹至1720在回调。来来回回的就这么点事
貔犰期货
05-05 08:24
05-05 08:31
1205
6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建行可以交易原油吗?有知道的吗?谢谢
对韭当割了
05-05 08:25
05-05 08:31
1578
7
[
豆粕吧
]
这下多头废了,哈哈哈
YOUYUAN1
05-05 08:26
05-05 08:31
1326
5
[
燃油吧
]
空一手,明天能挣饭盒钱吗?
欣慰的汪如泉
05-05 08:25
05-05 08:31
2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调整了2天吗,这是反弹,不是反转
生世浮沉雨打
05-05 08:29
05-05 08:31
343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参考
明月v清风
05-05 08:24
05-05 08:30
84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肯定收阴线
芜湖东郊路小
05-05 08:27
05-05 08:28
606
23
[
黄金/美元吧
]
越临近大a开市,做空越稳,简直就是送钱的生意。
tassdar
05-05 08:23
05-05 08:27
1046
9
[
布伦特原油吧
]
银行都不让买了,都在哪玩呢?
漂洋过路来看
05-05 08:23
05-05 08:27
341
0
[
COMEX黄金吧
]
弱鸡
极之象
05-05 08:21
05-05 08:26
816
1
[
小型标普吧
]
请问“小型”与正常的标普股指期货有啥不同?谢谢!
风中的小松
05-05 08:23
05-05 08:26
10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控局者以高开,诱做多做空者入局。做空者多他就做多,做多者多他就做空。来回收割。
又是一年红绿
05-05 08:20
05-05 08:25
9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累计反弹这么多要休整!拭目以待!
股训
05-05 08:21
05-05 08:24
754
7
[
小型道指吧
]
跌熔断[鼓掌]
我待大A如初
05-05 08:02
05-05 08:24
484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的发财了,但中行那一波的亏惨了,这就是时间的重要性!
资本航标
05-05 08:18
05-05 08:24
624
0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指23580附近做多,止损23530,止盈237502385024000
股友P9N51697
05-05 08:22
05-05 08:24
364
0
[
NYMEX原油吧
]
[微笑]节前就说了,原油已触底回升
股友M7s6Gh
05-05 08:22
05-05 08:24
4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1附近空,止损1714,止盈170416981690
股友P9N51697
05-05 08:21
05-05 08:24
421
2
[
燃油吧
]
原油过剩中国燃油就是个鸡肋开盘高空
努力得黄蓉
05-05 08:21
05-05 08:24
4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1.15附近多,止损20.90,止盈21.8022.3022.90
股友P9N51697
05-05 08:21
05-05 08:24
3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可以抄底了[想一下]
牛市冲
05-05 08:21
05-05 08:24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止损带20.90(19.90这个是错误止损)
股友0Y2z0668
05-05 08:16
05-05 08:24
410
0
[
NYMEX原油吧
]
累计反弹这么多要休整!拭目以待!
股训
05-05 08:21
05-05 08:24
558
1
[
A50期指吧
]
看它的走势,你能悟出些什么?
懂股哥
05-05 08:11
05-05 08:24
1397
6
[
沥青吧
]
节前最后一分钟买了10手多单,发财发财
股友00K59136
05-05 08:11
05-05 08:23
392
3
[
A50期指吧
]
50今天别跌,要不然明天跑不掉了
草原上种韭菜
05-05 08:20
05-05 08:22
321
0
[
NYMEX原油吧
]
帅呆了
股友3dZ90898
05-05 08:20
05-05 08:22
8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个毛,等会乖乖上去
生世浮沉雨打
05-05 08:20
05-05 08:22
787
0
[
NYMEX原油吧
]
知道西方人有很多长鼻子吗?因为这些人睡觉时做梦都在撒谎!
大圣锂业
05-05 08:19
05-05 08:21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大涨,三十一点五跑
生世浮沉雨打
05-05 08:19
05-05 08:21
331
1
[
小型道指吧
]
大跌是必然的了
股友97X3921n
05-05 08:18
05-05 08:20
769
3
[
小型道指吧
]
到底了?明天我们还补跌吗?满仓梭哈瑟瑟发抖中!
股友QYpnak
05-05 08:16
05-05 08:19
590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趋势中,坚定做多
股友GgRHhq
05-05 08:16
05-05 08:18
515
0
[
NYMEX原油吧
]
拼多多。每天跳空向上
c136137
05-05 08:15
05-05 08:17
77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至于明早收盘站上22吧?!
股训
05-05 08:11
05-05 08:15
201
0
[
燃油吧
]
拼多多发财了
c136137
05-05 08:14
05-05 08:15
774
1
[
甲醇吧
]
原油涨破22了还担心啥
c136137
05-05 08:13
05-05 08:15
380
1
[
NYMEX原油吧
]
砖家说的长期会在负的油价徘徊赶紧出来领打
拉萨营业所
05-05 08:09
05-05 08:14
3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收盘不至于站上28.5吧?!
股训
05-05 08:12
05-05 08:13
1818
7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没有转期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好吗?桶数变少,哈哈[大笑][大笑]
稳定复利白马
05-05 08:07
05-05 08:13
392
3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冲上30美元了吗?
一身青春
05-05 08:10
05-05 08:12
1276
2
[
NYMEX原油吧
]
打爆多狗人人有责
股友3n97g695
05-05 08:10
05-05 08:12
590
0
[
COMEX黄金吧
]
高抛低吸,回归价值,奔向1000,空![拜神]
股友M6t0DM
05-05 08:10
05-05 08:11
856
0
[
甲醇吧
]
从目前CFR甲醇的报价分析来看,200美金/吨以下的甲醇售价对于国外甲醇企业已不
只想要一小匙
05-05 08:10
05-05 08:11
733
1
[
燃油吧
]
如果这盘是正规的,应该研究几大机构是否串通,内部保护交易所证监是否亲属再做交易,
aduoxc
05-05 08:06
05-05 08:08
1363
1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太贱了,私自更改交割日期,工行实在太贱了,怎么不天天交割呢?交割一次我们倒亏
Seven698
05-05 08:06
05-05 08:08
1093
3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能买~哪位大哥能说下
空白白空
05-05 08:05
05-05 08:07
10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让空头失望了啊哈
股友5LN2fH
05-05 08:05
05-05 08:06
841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我大意了没有
05-05 08:05
05-05 08:06
685
2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好不要face.!当时开多单它一桶手续费收2美元,昨晚换仓,65桶给我变成5
日本人
05-05 07:40
05-05 08:05
495
0
[
燃油吧
]
昨晚一则世卫组织对西尾药物的肯定,打开了上升的空间!
yaojianlei_2
05-05 07:41
05-05 08:05
1073
2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从前年底、去年初开始,炒到现在已炒了5个季度有余。
虱子多了不愁
05-05 06:53
05-05 08:04
共有帖子数
1656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26
168327
168328
168329
168330
168331
168332
168333
168334
168335
168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