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9
2
[
NYMEX原油吧
]
求求你别涨了,真的顶不住了
金蟾吐大舌头
05-05 03:02
05-05 03:03
583
5
[
NYMEX原油吧
]
就看空头今晚怎么爆仓
n14050023434
05-05 02:25
05-05 03:03
327
0
[
COMEX白银吧
]
快用黄金换白银1换111
股友RYeIVo
05-05 02:51
05-05 02:53
304
0
[
小型标普吧
]
开凯你的暴力拉升吧
吾单车变摩托
05-05 02:52
05-05 02:52
1124
16
[
A50期指吧
]
在任何股市,上涨是真正需要量来推动的,下跌不需要太多量。之前的那根大阴线是有意义
小柯织围脖
05-04 10:32
05-05 02:52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同志们,可以睡觉了
股友589W93r8
05-05 02:50
05-05 02:50
637
5
[
NYMEX原油吧
]
持有美元北美原油连续产品200桶,今晚没有卖出,涨了会怎样结算啊?跌了呢?[亏大
L11123
05-05 02:47
05-05 02:48
81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股市开盘买吃
股友589W93r8
05-05 02:46
05-05 02:48
612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涨上来,加倍跌回去
中指魔神
05-05 02:00
05-05 02:43
660
1
[
NYMEX原油吧
]
上个合约做多让你倒赔37,这个月吓得不敢做多了吧,它头都不回的涨,以前相信期货有
春熙路下棋的
05-05 02:35
05-05 02:36
719
3
[
COMEX黄金吧
]
追涨意愿不足,天顶!!
博鳌竞技
05-05 02:23
05-05 02:28
269
0
[
豆油吧
]
看看明天如何安排
股友PqEJLS
05-05 02:14
05-05 02:14
1462
4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又上 1713—1728(31)
股友1KZ7Cd
05-05 02:14
05-05 02:14
327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动一直拖着
股友PrncaY
05-05 02:12
05-05 02:12
1297
6
[
A50期指吧
]
茅台该跌了,科技这周将暴涨,重回2月26号之前的样子,理由:美股一堆科技都已经暴
弹幕时代
05-05 01:22
05-05 02:10
270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呀,明天开盘又是走上
让我赚回150
05-05 02:09
05-05 02:10
489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会死的很惨
n14050023434
05-05 02:02
05-05 02:02
616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大涨啊,别做空
n14050023434
05-05 02:00
05-05 02:01
22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涨上来,加倍跌回去
中指魔神
05-05 02:00
05-05 02:00
36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多认为要跌时,他必涨
飘扬8888
05-05 01:58
05-05 01:58
615
2
[
COMEX黄金吧
]
次高位上下窄幅振荡
STEVEN探索发
05-03 14:00
05-05 01:56
39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抛压已经减轻了,不错!短调之后继续上攻!做多!
STEVEN探索发
05-03 13:58
05-05 01:56
604
4
[
NYMEX原油吧
]
装,继续装!我看你收盘绝对上不了20.5!
股训
05-05 01:55
05-05 01:56
654
2
[
黄金/美元吧
]
建行贵金属黄金是跟哪个行情走的?各位大师指点下
稳行达
05-05 01:54
05-05 01:56
684
4
[
NYMEX原油吧
]
前几天已发帖说过:成交量已摆在哪了,抛压减轻,必拉起。
STEVEN探索发
05-01 05:33
05-05 01:55
538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了,该回踩了,不回踩涨不多的
刘潍玚
05-05 01:42
05-05 01:46
295
0
[
NYMEX原油吧
]
测试下
Wilson_SJ
05-05 01:37
05-05 01:45
486
1
[
NYMEX原油吧
]
请教一下,为什么金额显示会延迟了十分钟?
L11123
05-05 01:38
05-05 01:43
315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继续空
老常说股
05-05 01:33
05-05 01:41
331
0
[
NYMEX原油吧
]
07期赶快跌转期桶数差额就能小点[鼓掌]
无所Diao谓a
05-05 01:32
05-05 01:40
680
17
[
黄金/美元吧
]
1733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01:33
05-05 01:40
415
0
[
NYMEX原油吧
]
24.10左右就熄火了,要回踩啦!空单在等着下单了啊!多单还有4.09的空间啊!
界外之神
05-05 01:31
05-05 01:39
369
0
[
NYMEX原油吧
]
20.5过不去了
短线大神
05-05 01:29
05-05 01:38
610
3
[
A50期指吧
]
情况越来越不明了了,开盘不跑就等着站岗吧
我抄了自己的
05-05 01:26
05-05 01:35
271
1
[
A50期指吧
]
太扛跌了[鼓掌],但是总微跌看着也闹心,一步到位吧,直接跌到11000点
瑟瑟哈玛尼亚
05-05 01:25
05-05 01:33
781
1
[
PTA吧
]
PTA表示不服!!200倍????
股友ZQ3wL6
05-05 01:25
05-05 01:33
384
3
[
NYMEX原油吧
]
哎,本来好好的……看来没得完了[好困惑]
股友589W93r8
05-05 01:19
05-05 01:32
932
2
[
豆粕吧
]
5月天下冰雹,今年日子不好过
CAO顺宇
05-05 01:18
05-05 01:31
285
1
[
A50期指吧
]
草,5月以来没见红过,
平原的祖茗
05-05 01:17
05-05 01:30
469
2
[
钯金/美元吧
]
1840一线,短期支撑。破位1600。
于吐吐
05-05 01:15
05-05 01:29
382
1
[
A50期指吧
]
难做啊,近来
股牛在哪里啊
05-05 01:13
05-05 01:28
248
0
[
NYMEX原油吧
]
棒!!!
股海探路008
05-05 01:11
05-05 01:28
293
0
[
COMEX白银吧
]
这银子什么情况我日
小白炒期货
05-05 01:12
05-05 01:27
520
1
[
甲醇吧
]
假酒手续费贵吗?
短线大神
05-05 01:07
05-05 01:26
396
0
[
COMEX黄金吧
]
1713.5二百多的买单!
持股一月有余
05-05 01:11
05-05 01:25
384
0
[
燃油吧
]
燃油比甲醇还便宜
短线大神
05-05 01:09
05-05 01:25
432
0
[
棕榈油吧
]
虽然知道不妙也不至于跌5%吧?[为什么]
永安内部反指
05-05 01:11
05-05 01:25
301
1
[
A50期指吧
]
真特么扛跌,干脆一步到位吧,直接跌到12000点
瑟瑟哈玛尼亚
05-05 01:10
05-05 01:25
448
1
[
A50期指吧
]
常年满仓带着融。习惯了,你蹂躏吧
内啡肽投资
05-05 01:01
05-05 01:23
498
5
[
燃油吧
]
三个不喘气的跌停板在路上!
股友3n97g695
05-05 01:07
05-05 01:22
373
0
[
白银/美元吧
]
就是上不去啊[傲][傲][傲]
你好李总
05-05 01:07
05-05 01:21
238
0
[
A50期指吧
]
可怜了韭菜们
柳下坐
05-05 00:58
05-05 01:15
58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都不动了???
股友589W93r8
05-05 01:03
05-05 01:12
913
6
[
A50期指吧
]
周三开盘意想不到的科技股领涨
股友HijZGM
05-05 01:01
05-05 01:12
503
2
[
A50期指吧
]
周三开盘意想不到的科技股领涨
股友HijZGM
05-05 01:01
05-05 01:12
656
1
[
NYMEX原油吧
]
德州不减产了!开盘就是跌停!
股友3n97g695
05-05 01:04
05-05 01:12
601
0
[
沪铜吧
]
哟,没看错?居然见红了!加油
欧纳002
05-05 00:59
05-05 01:12
3574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YMIIY),可以交易这个指数吗
人家赚钱你在
05-05 00:55
05-05 01:12
366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收盘22刀[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589W93r8
05-05 01:05
05-05 01:11
369
4
[
白银T+D吧
]
尾盘成交2000手(3701)空单心不安呀[拜神]
顺势墙头草
05-05 01:02
05-05 01:11
603
0
[
NYMEX原油吧
]
一百多都就过,上四十几算个鸟,只能说四十几依然还是在底部。
股友tTdkmw45
05-05 01:00
05-05 01:11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大跌几乎不可能
马可博乐
05-05 00:54
05-05 01:11
424
9
[
白银T+D吧
]
周三早上开盘应该是3550的位置了
十八锅
05-05 00:53
05-05 01:11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奔2728去了
股友6t8n6v
05-05 00:49
05-05 01:11
368
0
[
A50期指吧
]
第二轮大跌开场?
长财江源
05-05 00:53
05-05 01:11
304
0
[
NYMEX原油吧
]
看收盘能否站上20日均线
生机善贾的左
05-05 00:48
05-05 01:06
1116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跌20%
拯救韭菜的队
05-05 00:44
05-05 01:00
1473
29
[
A50期指吧
]
周一已空仓。坐等下穿2700至2600。
星途逆袭
05-02 00:07
05-05 00:59
1116
27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说周三A股会大幅低开5个点,其实这几乎不可能,如果低开5个点,那就是143
股友Bxbgec
05-04 23:21
05-05 00:59
755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时候买多的人估计会很惨
冰冻可乐2015
05-05 00:40
05-05 00:58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几个意思又准备下来玩了?[滴汗]
收割小犹太
05-05 00:40
05-05 00:56
315
2
[
A50期指吧
]
股市最忌讳的就是耍小聪明
一翥飞天
05-04 23:37
05-05 00:56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两小时图
w吴湛w
05-05 00:37
05-05 00:55
345
0
[
NYMEX原油吧
]
三板强平,加油
反向指标老韭
05-05 00:38
05-05 00:55
634
4
[
NYMEX原油吧
]
5.4号转期,12点后不能操作。那这个时间段,油价的涨跌是怎么算的。WIT涨了,
股友Cgj9aD
05-05 00:37
05-05 00:54
479
0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一直跌?
中核锂钛
05-05 00:33
05-05 00:53
470
1
[
NYMEX原油吧
]
三板强平了
反向指标老韭
05-05 00:35
05-05 00:52
1567
3
[
甲醇吧
]
甲醇的趋势性
股友Y21w1382
05-05 00:31
05-05 00:50
1057
7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小时,工行的兄弟们,都平仓了没。。
基民m7ilpA
05-04 22:59
05-05 00:49
849
2
[
燃油吧
]
原油怎么涨了?
新仔123
05-05 00:30
05-05 00:48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30
168331
168332
168333
168334
168335
168336
168337
168338
168339
168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