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2
2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美国非常危险
股友f87r8n
05-04 12:07
05-04 12:29
439
0
[
A50期指吧
]
老铁们,这两天准备好钱,节后第一天必定暴跌,第二天低开就是抄底时机,上吧
地主的旺财
05-04 12:08
05-04 12:29
498
0
[
A50期指吧
]
“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呢?”“就像是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听起来相似又亲密实际上
你好哇塞233
05-04 12:07
05-04 12:29
567
0
[
纽约金TN12吧
]
韩金陵:5.4黄金早盘急跌不是空,欧盘反弹定强弱
韩金陵mks665
05-04 12:06
05-04 12:29
453
0
[
COMEX黄金吧
]
价格很顽强,每次跳水后都能浮出水面
堆金生财的任
05-04 12:07
05-04 12:29
579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跳水很爽。我是主力也会搞一搞
飞黄如意的柯
05-04 12:07
05-04 12:29
35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没丁点问题,5月下旬有大回调
钱先生a
05-04 12:24
05-04 12:29
439
0
[
黄金/美元吧
]
4号多空成交情况2020-05-0406:00~2020-05-0412:24多
账户已注销
05-04 12:25
05-04 12:29
629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感觉没啥卵用希望周三暴打这鸟指数
向陈虹道歉
05-04 12:25
05-04 12:29
373
3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今天涨一个点,明天跌三个点,后天A股开盘跌5个点抄底[胜利]
王励风
05-04 12:25
05-04 12:29
1264
3
[
COMEX黄金吧
]
研究黄金几多年,看出了波行情势必破1800了
筑源微
05-04 12:24
05-04 12:29
569
8
[
A50期指吧
]
4月30号总成交才11.6万手就跌了4个多点,多头没一点反抗么
逻辑学的重要
05-04 12:24
05-04 12:29
347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天晚上开盘应该会高开高走
小不忍则乱大
05-04 12:05
05-04 12:22
374
1
[
A50期指吧
]
牛气冲天
股友ofZp1a
05-04 12:03
05-04 12:18
345
0
[
燃油吧
]
空头都活在梦里,放心6号会跌停的
道西风烈
05-04 12:04
05-04 12:17
822
9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狗……
影子无痕
05-04 12:04
05-04 12:16
622
8
[
A50期指吧
]
宁愿不挣钱踏空,也不要轻易接盘,这东西没底,就算星期三涨了也比不过清仓过节的好心
生机广进得兰
05-04 11:52
05-04 12:16
434
0
[
NYMEX原油吧
]
喘口气,继续下行
绩优股518
05-04 12:04
05-04 12:16
691
6
[
小型纳指吧
]
周三A股低开高走是肯定的,但不一定收红。
ATsui
05-04 11:09
05-04 12:15
4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标17151720原油多单目标19.5020.00止损都是300美金
股友8712U08z
05-04 12:03
05-04 12:13
54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美原油可以直接多单进场
股友8712U08z
05-04 12:03
05-04 12:13
378
1
[
A50期指吧
]
太棒了还有人看多
萨克麦丶迪克
05-04 12:02
05-04 12:13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脚踢上去1700
兜兜写码
05-04 12:03
05-04 12:12
690
0
[
A50期指吧
]
持续下跌,赔死炒股的
大发利市地左
05-04 12:01
05-04 12:11
385
0
[
NYMEX原油吧
]
复工复产时关键
股友5n51YD
05-04 12:02
05-04 12:11
4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不会太高,好戏明天
生世浮沉雨打
05-04 12:02
05-04 12:10
297
1
[
A50期指吧
]
就算红的周三大a也是跌,周五跌太多了。
该红就红
05-04 12:02
05-04 12:10
291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反弹
gs小诸葛
05-04 12:01
05-04 12:09
483
0
[
黄金/美元吧
]
冲上去赶上纽约黄金
兜兜写码
05-04 12:00
05-04 12:09
660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18.70多单进场 止盈19.30上方 止损18.45
一康一
05-04 12:01
05-04 12:09
643
0
[
鸡蛋吧
]
这两天现货价格稳定
一线为纲
05-04 11:59
05-04 12:07
3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月可能不指望疫情会好转
股友gFgqJk
05-04 11:59
05-04 12:07
54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5~1706多单进场止损1703止盈17101715
股友335267q5
05-04 12:00
05-04 12:07
600
1
[
NYMEX原油吧
]
起来了
听有趣的事情
05-04 12:00
05-04 12:06
3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5~1706多单进场止损1703止盈17101716
股友P9N51697
05-04 12:00
05-04 12:06
1053
0
[
沪金吧
]
市上清泉:原油银行为何提前交割?如何影响后市走势?金油方案
市上清泉
05-04 11:54
05-04 12:06
1253
6
[
NYMEX原油吧
]
市上清泉:原油银行为何提前交割?如何影响后市走势?金油方案
市上清泉
05-04 11:53
05-04 12:06
1204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来了
股友ie6sAf
05-04 11:55
05-04 12:04
47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翻红
股友238V653t
05-04 11:58
05-04 12:03
406
0
[
黄金/美元吧
]
冲上1700我好准备吃饭去了
兜兜写码
05-04 11:59
05-04 12:03
682
0
[
NYMEX原油吧
]
复工复产是必须的
股友5n51YD
05-04 11:59
05-04 12:03
613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18.70继续多单进场止盈19.3019.60止损18.45
股友P9N51697
05-04 11:59
05-04 12:03
632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18.70继续多单进场止盈19.3019.60止损18.45
股友335267q5
05-04 11:59
05-04 12:03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吃饭,,竟然红了,下午继续
兜兜写码
05-04 11:59
05-04 12:03
27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18.70继续多单进场止盈19.3019.60止损18.45
股友3N0x9303
05-04 11:59
05-04 12:03
694
1
[
燃油吧
]
原油被空头消息压的恐慌平仓,事实是世界经济缓慢复苏,石油基本面向好的方向发展,未
股海前行的孤
05-04 11:58
05-04 12:03
489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趋势已经下跌,做空,货币通缩了,可以参考3月下跌跌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5-04 11:58
05-04 12:03
220
0
[
燃油吧
]
妈的外围又涨起来了给我下来
赚它20倍
05-04 11:57
05-04 12:02
629
10
[
小型道指吧
]
假如美国复工失败!!!
半仓5分T
05-04 11:57
05-04 12:02
382
2
[
小型道指吧
]
多头反攻迹象明显
股海修行莫忘
05-04 11:56
05-04 12:02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个干锅土豆片
兜兜写码
05-04 11:56
05-04 12:02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等收到1700我就准备吃饭去了
兜兜写码
05-04 11:57
05-04 12:02
50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都没做空,怕什么
玛內多
05-04 11:56
05-04 12:02
2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也觉得等会有火箭
生世浮沉雨打
05-04 11:56
05-04 12:02
336
0
[
COMEX黄金吧
]
不像话,不着调,涨的也太没苟球了哈
账户已注销
05-04 11:56
05-04 12:02
1143
6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出手拉了?
AAA29615
05-04 11:39
05-04 12:01
726
2
[
棕榈油吧
]
今天5月4号,马中油,低开放量下跌。美国豆油,美国大豆,美国原油,布伦特,全部低
账户已注销
05-04 11:47
05-04 12:00
471
3
[
NYMEX原油吧
]
绝对空
股友60929W09
05-04 11:54
05-04 11:59
843
2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已在所难免。
宁可装傻
05-04 11:54
05-04 11:59
468
4
[
A50期指吧
]
下午券商跌停
奥特之神买科
05-04 11:58
05-04 11:58
573
0
[
甲醇吧
]
心慌
平淡是福s
05-04 11:56
05-04 11:57
631
1
[
A50期指吧
]
下午看涨,终于出手了
只赚百分之二
05-04 11:45
05-04 11:57
383
0
[
小型道指吧
]
量能小的可怜
股友517999X0
05-04 11:55
05-04 11:56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高走
磊子钧
05-04 11:54
05-04 11:56
579
4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大概率翻红!大A可能小幅低开,震荡走高!或者走V型
五年百倍1314
05-04 11:53
05-04 11:56
574
1
[
A50期指吧
]
我大A牛逼一下来,根大阳线!
大怪物叔叔投
05-04 11:53
05-04 11:56
414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
股友517999X0
05-04 11:55
05-04 11:56
390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会涨,明天会涨,后天我们接着涨。
股友gvZ2qj
05-04 11:47
05-04 11:55
1067
1
[
小型标普吧
]
调整结束新高开始
龙腾稳健
05-04 11:47
05-04 11:55
26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收阳线
堆金民丰的楚
05-04 11:47
05-04 11:55
365
0
[
小型标普吧
]
晚上开盘冲上去,
新一2000
05-04 11:51
05-04 11:55
494
0
[
A50期指吧
]
30号这根线,刚好干完4月份涨幅
云上鱼
05-04 11:51
05-04 11:55
285
0
[
小型道指吧
]
快下吧别装了
股友N3ayfx
05-04 11:51
05-04 11:55
443
1
[
A50期指吧
]
50的估值很便宜,不支持持续下调!
峰华投资
05-04 11:52
05-04 11:55
83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四减仓了股票,临收盘开了一手空单。这个假期玩的很舒坦
股友vzQz1W
05-04 11:52
05-04 11:55
436
0
[
A50期指吧
]
情绪化市场
草斋主人
05-04 11:51
05-04 11:54
1389
7
[
棕榈油吧
]
4396抛掉09棕榈多单的我,非常痛苦
仰卧坐起
05-04 11:47
05-04 11:54
1305
10
[
棕榈油吧
]
我尾盘的多单慌的一批[哭]
igmg
05-04 11:47
05-04 11:54
31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在反弹,你拉稀了,全世界的资金有谁看好你,连自己人都不看好你!涨点就有专
账户已注销
05-04 11:45
05-04 11:54
629
3
[
A50期指吧
]
谁敢做空A50?胆子真大,周三A股低开高走,国家队打爆空头。
立马赢一888
05-04 11:49
05-04 11:53
共有帖子数
16559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34
168335
168336
168337
168338
168339
168340
168341
168342
168343
168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