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3
7
[
COMEX黄金吧
]
从1720点拿到现在,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有没有可能回本?[微笑]
股友U223089I
05-01 15:53
05-02 13:18
1403
2
[
菜粕吧
]
休渔期重大利好你们看不到吗?
利利皆姓苦
05-02 13:06
05-02 13:11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到大A开盘,奥力给
上窜下跳不知
05-02 13:08
05-02 13:08
628
2
[
A50期指吧
]
大A下周开盘怎么走
德才兼备的小
05-02 13:08
05-02 13:08
369
0
[
A50期指吧
]
诱空,不要怕
股多多昨日连
05-02 13:02
05-02 13:07
7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在干嘛啊,又才想涨跌,油价是涨还是跌是由产油国决定的,都不生产了,就可以涨价了
披荆斩棘现光
05-02 12:57
05-02 13:03
1042
6
[
甲醇吧
]
现在甲醇平今手续费是6块吗?
安安2122
05-02 12:40
05-02 13:03
757
2
[
A50期指吧
]
周三大A会把A50拉起来的国家队出手了
第8播报
05-02 12:55
05-02 13:02
34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开盘好不习惯
兜兜写码
05-02 12:50
05-02 13:02
399
6
[
A50期指吧
]
就现在这个情绪,下周三开盘不发生踩踏事件都奇了怪了
坐在风口等起
05-02 12:40
05-02 13:02
486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过个节提心吊胆的,周四的美好心情啊!
巨蜥猎手
05-02 12:55
05-02 13:00
1365
1
[
螺纹钢吧
]
希望在吧里能看到大量的信息,而不是判断做多做空,多空凭自己分析判断去做,吧的意义
奋起11111111
05-02 12:50
05-02 12:54
502
1
[
A50期指吧
]
根本就没成交量,这么点资金就打下来了
陌l尘心
05-02 12:48
05-02 12:54
977
2
[
NYMEX原油吧
]
刚刚打了电话4号9点到24点可以交易
股友6FxXSW
05-02 12:44
05-02 12:51
553
0
[
A50期指吧
]
这样泄法,你让很多人五一无法快乐了!
财纳百川888
05-02 12:34
05-02 12:50
1404
3
[
NYMEX原油吧
]
上个月,我是傻大白,工行一个神移仓令我巨亏!这个月没有安全感自己天天查询各方面消
魔仙一琳妲
05-02 12:41
05-02 12:49
305
0
[
白糖吧
]
白糖看多应该没问题
完料资善
05-02 12:40
05-02 12:48
492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师们说的破位下看在那呢?
A胆小的小韭
05-02 09:45
05-02 12:48
660
1
[
A50期指吧
]
哇呀呀呀,跌的好跌的妙跌的呱呱叫!前天冲高空仓周三抄底爽歪歪[胜利][胜利]
再玩三国杀赔
05-02 12:30
05-02 12:42
270
0
[
A50期指吧
]
股票本就是博弈。空仓当然盼跌。重仓当然盼涨。没啥可说的。
立铞为证
05-02 12:33
05-02 12:42
469
0
[
期货吧
]
5月6日投资哲学小提示:
股友8L828805
05-02 12:27
05-02 12:40
1457
2
[
豆二吧
]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下跌影响豆二吧
liulianghui
05-02 12:30
05-02 12:38
252
0
[
铁矿石吧
]
一个低开,594又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02 12:28
05-02 12:37
1193
7
[
NYMEX原油吧
]
才确定了。两个日期是4号换07合约,12号换08合约。多头也自己想想亏损吧。
股友aL521693
05-02 12:24
05-02 12:33
862
0
[
NYMEX原油吧
]
00001破2800下去27822724不破上试2868
王者风光1
05-02 12:18
05-02 12:28
959
1
[
鸡蛋吧
]
鸡蛋绝大多数看k线比其他消息管用的多
小韭菜馅
05-02 12:20
05-02 12:28
426
0
[
天然气吧
]
這吧里幾人掙到錢的
股友31u602c5
05-02 12:16
05-02 12:25
576
3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A50期指?
w一不留神
05-02 12:16
05-02 12:25
441
0
[
A50期指吧
]
啊,波澜壮观,买了20万的我,躲山里去了
等风者之歌
05-02 12:13
05-02 12:25
433
0
[
A50期指吧
]
跌是正确的选择
n50931360906
05-02 12:17
05-02 12:24
675
3
[
A50期指吧
]
A50炒作有多盲目,美国经济重创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全年下滑30%不是没可能,但中
打个响指2020
05-02 12:09
05-02 12:21
105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有没有感挑战的?来点位置技术牛上树上
王者风光1
05-02 12:11
05-02 12:21
305
0
[
螺纹钢吧
]
[拜神]
永远做空头
05-02 12:09
05-02 12:20
1361
13
[
NYMEX原油吧
]
工行这是啥意思?上周询问结算日还是12号,怎么又改了?毫无契约精神!!
股友589W93r8
05-02 12:09
05-02 12:19
515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a50开市不?
创新的谷晨光
05-02 12:09
05-02 12:18
1403
2
[
燃油吧
]
美原油在涨,美燃油却在跌,我的多单好忐忑
股难操9533
05-02 12:05
05-02 12:16
1548
9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双方对未来行情走势分歧很大,我分析接下来几个月可能是一个震荡走势,类似于去年
账户已注销
05-02 12:05
05-02 12:14
1059
4
[
燃油吧
]
节后我空单不要被埋就谢天谢地了
赚它20倍
05-02 12:03
05-02 12:12
1426
2
[
鸡蛋吧
]
买了多,怕不怕?[滴汗]
跟普通人不一
05-02 12:02
05-02 12:10
769
0
[
棕榈油吧
]
?、;.孞
小毒师
05-02 11:57
05-02 12:03
297
0
[
A50期指吧
]
跌停板?
股友bfVtitr
05-02 11:58
05-02 12:01
799
2
[
A50期指吧
]
跌停才好,抄底重演2月走势[胜利]
静静的涨停
05-02 11:58
05-02 12:00
1414
5
[
NYMEX原油吧
]
工行调整公告是平仓,不会再持有了!看清楚
股友1n20691Q
05-02 11:52
05-02 11:59
1704
6
[
NYMEX原油吧
]
北美人民币原油连续要移仓?还是4日强制移仓?
wyw5
05-02 11:41
05-02 11:59
2541
3
[
PTA吧
]
关于节后pta跳空涨停板逻辑
华尔街畅想曲
05-02 11:33
05-02 11:59
1389
12
[
股指期货吧
]
一周复盘,开盘的信号,实时行情的45度角和单色线
成功率zwfsxz
05-02 11:44
05-02 11:52
437
0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hzxchzxc
05-02 11:49
05-02 11:51
3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24号走势一样啊,下周是不要跌啊。
christina1
05-02 11:48
05-02 11:50
583
0
[
A50期指吧
]
医药走起
刚长粗来的韭
05-02 11:47
05-02 11:49
381
0
[
A50期指吧
]
关注量,说量小,有道理。然鹅:1、下跌不需要量,有时;2、先砸价再补量,有时。咱
者行孙来也
05-02 11:45
05-02 11:49
341
0
[
A50期指吧
]
明明是提示赶紧卖牧原,格力,茅台,这些涨了很久的白马股。
羊毛真香
05-02 11:45
05-02 11:49
989
4
[
NYMEX原油吧
]
图一我的、图二网友的,为啥有区别,工行请解释,你又想如05合约一样偷偷移我仓吗?
魔仙一琳妲
05-02 11:44
05-02 11:49
761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吧,反正老子空仓
迷茫尛韭菜
05-02 11:39
05-02 11:45
1006
0
[
NYMEX原油吧
]
15到20之间高低多[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满仓][复盘]
长线股票投资
05-02 11:38
05-02 11:43
730
2
[
燃油吧
]
靠,美油到19啦,节后涨停的节奏啊
永不碰镍
05-02 11:38
05-02 11:43
938
4
[
NYMEX原油吧
]
工行连继合约北美原油本来是12号到期,现在是4号,也就是说周一,那我们多头转期到
牡丹8899
05-02 11:38
05-02 11:42
6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唱空的太多了,我该买了,鉴定完毕!
手机绑定星空
05-02 06:24
05-02 11:41
885
5
[
A50期指吧
]
没有事,A50成份股大多都是毫无投资空间价值的传统老旧公司了!不影响沪深股市的发
为焕发青春而
05-02 11:34
05-02 11:36
1641
1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原油这个买卖价差,想赚钱基本不可能
知行合一668
05-02 11:35
05-02 11:36
1346
14
[
NYMEX原油吧
]
我也说说我对原油走势的理解:看空的原因现在只有一个,那就是疫情影响,经济活动停滞
喜洋洋和阳阳
05-02 11:25
05-02 11:35
651
0
[
A50期指吧
]
光脚大阴线[牛]
我抄了自己的
05-02 11:30
05-02 11:31
656
2
[
COMEX黄金吧
]
原油17.6-11.6做区间
股友x8920935
05-02 11:29
05-02 11:31
1328
9
[
聚丙烯吧
]
新冠疫情是利空聚丙烯的
按照系统来亏
05-02 11:19
05-02 11:30
1526
3
[
沪金吧
]
原油17.6-11.6做区间
股友x8920935
05-02 11:28
05-02 11:30
627
3
[
A50期指吧
]
怕个球啊,要是都跟a50,上证能2800,早就10000多了!
喝口汤就行了
05-02 11:28
05-02 11:29
740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油价跌不下来?为什么油价涨,两桶油亏,油价暴跌也亏,这种企业叫企业吗?早点
牵牛大发
05-02 11:25
05-02 11:27
563
1
[
A50期指吧
]
大家快点卖吧,这次肯定要到2500了
股友A5Y7fY
05-02 11:23
05-02 11:24
419
0
[
A50期指吧
]
来啊,敢不敢但12000
冬拉菇
05-02 11:22
05-02 11:24
3460
33
[
NYMEX原油吧
]
工行擅自更改北美原油和北美连续产品06合约结束时间为5月4号。我是15左右的空头
股友aL521693
05-02 11:18
05-02 11:21
589
2
[
A50期指吧
]
下周要到2700
预与777
05-02 11:17
05-02 11:21
497
0
[
NYMEX原油吧
]
0.5手 0.01 可以玩
王者风光1
05-02 11:17
05-02 11:19
764
2
[
COMEX黄金吧
]
每一次跳水都是做空的最佳时机
红黄土豆
05-02 11:15
05-02 11:17
960
1
[
A50期指吧
]
30号满仓进的,是我连累大家了哈哈哈
股友1l306o89
05-02 10:30
05-02 11:17
686
0
[
COMEX黄金吧
]
1690-1750左右来回,目测5-6月没有大行情,最快6月底
打劫脚底板板
05-02 11:15
05-02 11:17
1161
9
[
聚丙烯吧
]
4月30日最后的诱多
按照系统来亏
05-02 11:11
05-02 11:14
500
2
[
A50期指吧
]
股市又怎么会那么容易让你们这些韭菜猜到,那炒股的个个都赚钱了。过节该吃的吃该喝的
胸扣碎大石
05-02 11:12
05-02 11:13
1206
0
[
股指期货吧
]
FDA批了瑞德西韦
股友96d26f30
05-02 11:11
05-02 11:12
1406
5
[
原油吧
]
贝克休斯公布4月石油钻井平台骤降数据。
股友3Tht1X
05-02 11:09
05-02 11:11
700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量的下跌,没有分歧,有点恐怖
虫虫军团hulu
05-02 11:11
05-02 11:11
1187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定要做空。只有做空才是王道。
大发为富的胡
05-01 21:17
05-02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37
168338
168339
168340
168341
168342
168343
168344
168345
168346
168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