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3
7
[
鸡蛋吧
]
高开必涨无疑,低开就震荡一段时间。我3110开的多单,止损100点。做期货没有对
账户已注销
05-04 18:36
05-04 18:44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主周五拉起来是为了周一做空吗?好好想想
黄金之王1997
05-04 18:31
05-04 18:44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策略正确盈利,接下来就关注1705一线,这里是个小支撑了,要是没有企稳还没有
股友92637Y8t
05-04 18:36
05-04 18:44
452
0
[
NYMEX原油吧
]
这18.1块钱是真坚挺啊!扎三回了。
股友0My6kZ
05-04 18:35
05-04 18:43
42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盘策略现价1719.5附近做多止损1716止盈1730
账户已注销
05-04 18:32
05-04 18:43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多黄金
杰西的信仰者
05-04 18:32
05-04 18:41
618
0
[
A50期指吧
]
月线下跌刚刚开始,低在哪??
冲高就出货
05-04 18:31
05-04 18:41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大多数人确定买多时间,我觉得快到可以做空的时间了,交易就是这样,折磨人性,残酷
魅力女装店20
05-04 18:31
05-04 18:41
2479
3
[
LPG吧
]
3330一带,120分钟箱体上沿获支撑,节后大概率向上攻夺一下。
楠木象棒
04-30 17:14
05-04 18:41
1655
1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06美油,现在不平仓也不转期,等工行14号给结算的话,如果现在20元做空,1
落袋为安钱夫
05-04 18:31
05-04 18:40
554
1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
股友021x868D
05-04 18:29
05-04 18:38
642
1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
股友98x9281E
05-04 18:28
05-04 18:38
46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04一线现价多单,最高一线1714止盈目标,恭喜有止盈的朋友[握手][玫
金帝财神A
05-04 18:28
05-04 18:37
928
29
[
A50期指吧
]
60分k图macd有背离,同时也是在一个箱体震荡,突破问题不大
割好韭菜
05-04 18:29
05-04 18:37
49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的还是有点不坚决啊!太考验人的毅力了,太墨迹
杰西的信仰者
05-04 18:27
05-04 18:35
746
0
[
A50期指吧
]
底部了!满仓抄底
丁蟹玩A股
05-04 18:27
05-04 18:35
872
2
[
A50期指吧
]
c浪来了。
白狐秋夜时光
05-04 18:26
05-04 18:34
580
0
[
A50期指吧
]
要么涨上去我好清仓买美股,要么跌回11000我好加仓,磨磨唧唧什么[滴汗]
股友7335Id28
05-04 18:26
05-04 18:34
573
2
[
燃油吧
]
马的,下不去
股友8WUr5y
05-04 18:26
05-04 18:34
776
5
[
NYMEX原油吧
]
私平台被骗了也就本木有了,公平台本没了还好还要倒欠,欠了不还强制拉征信黑你没商量
股友Q298d765
05-04 18:27
05-04 18:34
790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概率瀑布
股友c936996I
05-04 18:26
05-04 18:33
414
1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干到1800
IPO全流通发
05-04 18:25
05-04 18:33
355
1
[
COMEX黄金吧
]
这周上五周均线后会有一波不错的行情,最差也是到1780附近做双头后回落
wangjie0717
05-04 18:25
05-04 18:33
934
0
[
小型道指吧
]
要红盘了
西方又红又亮
05-04 18:25
05-04 18:33
352
0
[
A50期指吧
]
一个月的涨幅空间3天就跌了回去,棒棒的[赞]
内蒙老牛
05-04 18:25
05-04 18:33
526
2
[
A50期指吧
]
放心!宽心!舒心!技术性回调,跌不下去!如果再大跌,我直播倒立喝水
退休的操盘手
05-04 18:25
05-04 18:33
668
1
[
NYMEX原油吧
]
好心劝多头,现在是最后的跑路机会,晚上血雨腥风,12.5大概率
股友c936996I
05-04 18:25
05-04 18:32
7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美国石油减产协议应该能通过!
尖峰斗士
05-04 18:23
05-04 18:32
663
2
[
小型道指吧
]
跌吧。也跌个原油的负数。八嘎
一品飞马
05-04 18:23
05-04 18:31
789
1
[
A50期指吧
]
逃不掉了。大胆做空吧
早出晚归的搬
05-04 17:42
05-04 18:31
64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美国原油减产投票!看涨
尖峰斗士
05-04 18:22
05-04 18:30
665
2
[
NYMEX原油吧
]
大的一边倒行情下什么技术分析都是扯蛋,我的5手多头原油压错了,认罚,6号开盘即反
股友ftByU714
05-04 18:22
05-04 18:30
4160
10
[
LPG吧
]
这样子,这2300是历史最低价呀
郝学雷
05-04 18:22
05-04 18:30
772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明显都在看内盘。内盘上星期一直在带节奏。内盘不开盘他们才敢这么疯狂
股友w1dTwP
05-04 18:19
05-04 18:28
954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收盘创新低了,后天会不会新低开盘啊[哭]
股友E07I9156
05-04 18:20
05-04 18:27
526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结果跟自己想的差不多,毕竟疫情影响还是挺大的,节日前,自己三手空单,两手多单
自古少年多撩
05-04 18:20
05-04 18:27
618
1
[
天然气吧
]
新人多多关照
粤清股
05-04 18:20
05-04 18:26
859
4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朋友们,有钱快加空,不要错过机会!
股友M6t0DM
05-04 18:19
05-04 18:26
338
2
[
A50期指吧
]
还不快跑
扶摇直上啊
05-04 18:20
05-04 18:26
768
3
[
PTA吧
]
各位这个报表有用吗?
PTA牛娃587
05-04 18:17
05-04 18:25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04 18:19
05-04 18:24
485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涨,明晚跌,周三大A开盘继续跌
叫我阿博
05-04 18:18
05-04 18:24
1101
9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准备星期三割肉吧
股友Lwddwa
05-04 17:58
05-04 18:24
1074
3
[
A50期指吧
]
投资要长期赚钱真的不容易,一方面大家要理性看待那些投资大佬,不要蛮目跟风;另一方
法海满仓干罗
05-04 18:16
05-04 18:23
1502
6
[
棉花吧
]
美棉今天又跌了,从周五,57.41跌到54.已经跌了6%.要这样下去这周三开盘国
aa868898
05-04 18:14
05-04 18:23
522
2
[
A50期指吧
]
跌了三天!继续加油明天在跌一天!
老庄不要逼我
05-04 18:18
05-04 18:22
713
3
[
A50期指吧
]
掉一千点左右再下一浪
谁占有我的昵
05-04 18:13
05-04 18:22
901
1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发财
熊来了快跑啊
05-04 18:16
05-04 18:19
499
0
[
A50期指吧
]
上呐
家财亨通得楼
05-04 18:14
05-04 18:19
740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哪个直播室的老师,对,就这样,脱了裤子加油干[鼓掌][鼓掌]
复活女娲
05-04 18:12
05-04 18:18
1402
4
[
沪金吧
]
这帮大师喊啥啥完犊子
A胆小的小韭
05-01 23:11
05-04 18:18
877
13
[
NYMEX原油吧
]
06合约5.4暂停交易,空单的你们是选择转期07合约还是平仓??????在线等急
股友yobXZk
05-04 18:12
05-04 18:18
362
0
[
苹果吧
]
放假这几天棕榈油大跌五个点,棉花五个点,苹果要是能大涨我就服了,跪了,比钢铁还贵
祝融之火
05-04 18:12
05-04 18:17
347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跌跌不休
学生不才
05-04 18:11
05-04 18:17
411
2
[
A50期指吧
]
节前满仓的朋友别慌,我掐指一算,最多跌一阵子就反弹了,大概只要跌10年,要耐心点
股友62pi0175
05-04 18:14
05-04 18:16
981
2
[
A50期指吧
]
周三开盘适合买上证50
股市贾诩
05-04 18:14
05-04 18:16
979
4
[
NYMEX原油吧
]
库存问题没解决,要什么自行车
股友N2lKH0
05-04 18:13
05-04 18:16
554
4
[
A50期指吧
]
今晚必须拉起啊,否则大A周三开盘,岂不是来个断崖式
股友9V12262F
05-04 18:11
05-04 18:14
450
0
[
A50期指吧
]
早上的拉升是在刷存在感吗?[哭][哭][哭]
坚定的慕容芝
05-04 18:10
05-04 18:13
878
3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等的好累。
老常说股
05-04 18:12
05-04 18:13
847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要血雨腥风
股友LwUa6w
05-04 18:11
05-04 18:13
688
2
[
沥青吧
]
一会儿多说空,一会儿空说多,最后都没赚钱!为什么呢
股友Qwm37g
05-04 18:08
05-04 18:12
299
1
[
A50期指吧
]
没跌够,下看12500
多文万贯de傅
05-04 18:10
05-04 18:12
650
1
[
棕榈油吧
]
疯了
股友l1bPnW
05-04 18:08
05-04 18:12
738
0
[
棉花吧
]
我是多头,我今天很慌
利弗莫尔8888
05-04 18:07
05-04 18:12
564
10
[
NYMEX原油吧
]
是买了还是等转期
股友Gy7zos
05-04 18:09
05-04 18:12
1334
3
[
鸡蛋吧
]
天气这么热,鸡下蛋减少,咋弄。。
不做隔夜单
05-04 15:07
05-04 18:12
677
2
[
A50期指吧
]
涨了一个月,两天跌回去,
股友NrYEVM
05-04 18:09
05-04 18:11
464
0
[
A50期指吧
]
千点
股友9539m397
05-04 18:07
05-04 18:10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涨,晚上跌,就这样完美
股友ClvWz9
05-04 18:07
05-04 18:10
661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刚起床,
浮浮沉沉上上
05-04 18:07
05-04 18:09
907
7
[
NYMEX原油吧
]
不探到十六我把手机吃了
清水河老王
05-04 18:08
05-04 18:09
463
2
[
A50期指吧
]
节前朋友出去玩,卖了一部分股票,唉~钱也没剩下
尊贵的投资者
05-04 18:07
05-04 18:09
671
5
[
黄金/美元吧
]
94下可多
小赌怡情平和
05-04 06:55
05-04 18:09
345
0
[
燃油吧
]
美油跌到6的时候我多单都扛过去了[摊手]不怕这次估计低开两个点
五万入江湖
05-04 18:07
05-04 18:09
35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都没赔钱,因为没什么反应
开心的柳飞文
05-04 18:06
05-04 18:08
221
0
[
棕榈油吧
]
明显感觉棕榈油吧的人气降低了不少,这说明庄家吃相太难看,没人愿意陪玩了。
杨三寿
05-04 18:06
05-04 18:08
598
0
[
A50期指吧
]
夜盘还是要看离岸人民币,作为对冲工具,这货夜盘交易量太低,所对应的市值过小,参考
赚钱能改命
05-04 18:02
05-04 18:07
1095
4
[
棕榈油吧
]
哎……
王哥月月盈利
05-04 18:03
05-04 18:07
678
3
[
COMEX黄金吧
]
2020.5.3(周日):伦金现价1699,明天就开盘了,准备好交易了吗?无论做
think666deep
05-03 16:40
05-04 18:07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15
168016
168017
168018
168019
168020
168021
168022
168023
168024
168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