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原油不能买我买了300桐油现在264桐油36桐油银行胖子走了0
Abduhelil632
05-06 22:02
05-06 22:05
189
0
[
甲醇吧
]
涨了
痛苦殇
05-06 22:05
05-06 22:05
587
0
[
A50期指吧
]
套路深……不走寻常
妙手花生
05-06 22:05
05-06 22:05
45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好强 吸引散空 蓄势中 3500应该会破一下
动力999
05-06 22:02
05-06 22:05
248
0
[
玻璃吧
]
手痒痒
人弃我取人取
05-06 22:02
05-06 22:05
242
0
[
玻璃吧
]
夜盘波动也太小了
锋行天下197
05-06 22:04
05-06 22:05
231
0
[
白糖吧
]
盘好慢呀
希望晴天
05-06 22:03
05-06 22:05
1267
0
[
焦炭吧
]
焦炭市场稳中偏强运行,策略多的可以离场了,短期还是区间为主
tthj0188期货
05-06 22:04
05-06 22:05
397
0
[
豆二吧
]
来几个涨停好不好???
账户已注销
05-06 22:02
05-06 22:04
128
0
[
豆一吧
]
低多,持多
甲方一号
05-06 22:01
05-06 22:04
287
0
[
焦炭吧
]
别装了赶紧飞吧,谁都影响不了你,你很强
海蟹奈奈
05-06 22:03
05-06 22:04
424
0
[
玉米吧
]
又是1块钱玩一晚上的节奏[亏大了]
李白草诏惊番
05-06 22:03
05-06 22:03
4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 继续试多
超有財
05-06 22:01
05-06 22:03
241
0
[
聚丙烯吧
]
今晚2.0立贴为证,愿多单守好
拼搏奋斗11
05-06 22:01
05-06 22:03
377
0
[
A50期指吧
]
你硬是把美股托下水了
金玉兴隆de云
05-06 22:00
05-06 22:03
366
0
[
棕榈油吧
]
09做多就是爽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哦明白问问哦
05-06 21:59
05-06 22:03
480
0
[
聚丙烯吧
]
多头还在增仓!空头小心为妙
老杨阿贵
05-06 22:02
05-06 22:03
781
0
[
甲醇吧
]
甲醇1780多单持仓上看W双底颈线压力1900附近
赢商品之利
05-06 22:01
05-06 22:03
284
3
[
白银T+D吧
]
3670做了笔空单3645平了,现在日线窄幅震荡走势成这样了,做空做多都要小心,
芒果味12
05-06 22:00
05-06 22:03
594
1
[
燃油吧
]
晚盘开盘做多做空的,十点半准备好有一方地跑路
aaqi666
05-06 22:01
05-06 22:03
381
1
[
甲醇吧
]
嘎嘎很明显跌不动了
看尽繁华艾
05-06 22:03
05-06 22:03
2007
12
[
聚丙烯吧
]
买了保险!
钱塘江时代2
05-06 21:45
05-06 22:02
17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一降保证金散空占大多数加了仓,上涨不回落,等小部分散多洗干净了就是拉升的时候
小炭班
05-06 22:02
05-06 22:02
445
1
[
COMEX白银吧
]
太强硬了
飞黄州鹤地张
05-06 22:01
05-06 22:02
438
0
[
COMEX黄金吧
]
随时再下去,哎,真悲剧
淘气小笨笨兔
05-06 22:01
05-06 22:02
589
1
[
小型标普吧
]
我他妈的就知道会这样子
保护重要的本
05-06 22:02
05-06 22:02
205
0
[
白糖吧
]
永安加空了,做空它
奔跑吧brothe
05-06 21:59
05-06 22:02
235
1
[
螺纹钢吧
]
3508冲冲冲
卫阶228
05-06 22:02
05-06 22:02
496
0
[
鸡蛋吧
]
休息一个月在回来
ETF李宗阳
05-06 22:00
05-06 22:01
337
0
[
菜粕吧
]
垃圾[怒]
哦哦可口可乐
05-06 22:01
05-06 22:01
1547
5
[
鸡蛋吧
]
为什么鸡蛋今天会大幅低开?
永不炒股票
05-06 22:01
05-06 22:01
36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慌的一批
才望亨通的水
05-06 21:59
05-06 22:01
267
1
[
螺纹钢吧
]
近期看3450今晚到
千发断钰
05-06 22:00
05-06 22:01
170
0
[
白银T+D吧
]
要你就大一点
股友192x0985
05-06 21:57
05-06 22:01
457
1
[
聚丙烯吧
]
晚上只有多头,没有对手盘,哈哈
初现晨曦
05-06 21:58
05-06 22:01
327
1
[
焦炭吧
]
开多单,我看行!
利利皆姓苦
05-06 22:00
05-06 22:01
68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下坡连阳,调整思路做空
陈谋金
05-06 22:00
05-06 22:01
323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慢,有被冒犯到
勤快的小小宋
05-06 22:01
05-06 22:01
162
0
[
豆一吧
]
多头持仓巨大,持有,加多
甲方一号
05-06 22:00
05-06 22:01
1548
4
[
LPG吧
]
速度开多,必然翻红。
是余啊
05-06 21:47
05-06 22:01
327
0
[
燃油吧
]
垃圾
短线大神
05-06 21:58
05-06 22:01
761
0
[
LPG吧
]
都看多,必跌
股友WToOPo
05-06 21:58
05-06 22:01
698
3
[
玻璃吧
]
下个空单睡觉了。。。哎。。太无聊了
股友9A7711m2
05-06 22:00
05-06 22:01
779
3
[
铁矿石吧
]
铁矿600附近 试多
超有財
05-06 21:59
05-06 22:01
809
3
[
沪金吧
]
黄金和美股是一致行动嘛[为什么]黄金现在是一只美股吗[为什么]
笑看云起时V
05-06 22:00
05-06 22:00
770
3
[
甲醇吧
]
1780多买了5手,分享一下
牛市干牛股
05-06 21:50
05-06 22:00
285
0
[
A50期指吧
]
跌吧,你已经没用了。
玩股票的韭菜
05-06 21:56
05-06 22:00
338
2
[
A50期指吧
]
不要这么对我阿,没一次跟对自己的感觉。一卖就涨,一买就跌。今天刚满仓阿[傲]
创新的谷晨光
05-06 21:57
05-06 22:00
361
0
[
甲醇吧
]
现在的这个价格,散户多数看多?下一步[闭嘴][闭嘴][闭嘴]
股友7D08192p
05-06 21:57
05-06 22:00
388
1
[
A50期指吧
]
静静的喝茶看戏。
察微知著
05-06 21:56
05-06 22:00
1034
5
[
鸡蛋吧
]
鸡蛋是跟原油的,原油涨鸡蛋必涨,原油回调鸡蛋跌停
期货就是取款
05-06 21:58
05-06 22:00
43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个大庄股,庄稼想尽办法要派发出去,但又不想引起暴跌
股友880372DC
05-06 21:59
05-06 22:00
601
1
[
棕榈油吧
]
下看3000,还有1000点慢慢跌
股友98O5H626
05-06 21:59
05-06 22:00
270
0
[
小型标普吧
]
砸下去熔断
在跌500点
05-06 21:57
05-06 22:00
409
4
[
白银T+D吧
]
下轨多单(3643),上轨空单(3692),不看了
甘1234
05-06 21:57
05-06 22:00
168
0
[
豆一吧
]
大家等好,还有空平拉升的。
盘他盘到底
05-06 21:57
05-06 22:00
739
1
[
LPG吧
]
今天晚上就这样了
股友xXXISv
05-06 21:58
05-06 21:59
553
1
[
NYMEX原油吧
]
座等EIA[摊手][摊手]
股友589W93r8
05-06 21:57
05-06 21:59
1292
3
[
原油吧
]
睡觉
Lee要自立
05-06 21:57
05-06 21:59
394
2
[
COMEX黄金吧
]
我就想看看,还能整多久的盘!!1700又跌不了吧
筑源微
05-06 21:56
05-06 21:59
252
0
[
棉花吧
]
买多买多买多买多买多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6
05-06 21:59
781
1
[
棉花吧
]
东正那么多空单做庄,悠着点[大笑]
永不碰镍
05-06 21:57
05-06 21:59
173
0
[
白银T+D吧
]
3630等着你
心动的玄子
05-06 21:57
05-06 21:59
172
0
[
燃油吧
]
又是资金操控,没法玩
注销注册
05-06 21:59
05-06 21:59
522
0
[
焦煤吧
]
焦炭继续偏多对待
超有財
05-06 21:58
05-06 21:59
1120
29
[
纽约金TN12吧
]
我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步的呢。。。两个字活该
股友w7285371
05-06 21:58
05-06 21:58
1783
21
[
铁矿石吧
]
卖空黄金,买大宗商品
左手多右手空
05-06 21:58
05-06 21:58
352
1
[
COMEX黄金吧
]
重回1700!只要再涨15美金可以坚决做多!
wangjie0717
05-06 21:55
05-06 21:58
394
2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空,美元指数短线走出了小反转和红三兵。应该有一个加速上扬的走势。
一天目一须雪
05-06 21:58
05-06 21:58
400
0
[
沥青吧
]
第一个夜盘没有惊喜
涨不停不能停
05-06 21:52
05-06 21:58
522
0
[
甲醇吧
]
1790是什么点啊 怎么这么难冲过啊
股友p7736e67
05-06 21:55
05-06 21:58
1326
7
[
菜粕吧
]
菜粕你们一手手续费多少09的
欧蒂芙尼
05-06 21:50
05-06 21:58
215
0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多数人看多的话,就得做空
中新股王中王
05-06 21:55
05-06 21:58
544
0
[
小型纳指吧
]
泻了[大笑]
zhbzz
05-06 21:57
05-06 21:57
430
0
[
螺纹钢吧
]
牛逼,资金为王,趋势的确是多头,有人接力
永安内部反指
05-06 21:56
05-06 21:57
452
1
[
COMEX黄金吧
]
连续几天下跌回升,我打死不信今晚也是这个套路
叫我阿博
05-06 21:56
05-06 21:57
728
0
[
豆油吧
]
【操作建议】豆油2009合约高位承压疲软行情,整体形态出现回落调整需求走势,建议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1
05-06 21:56
4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从大小周期看走势明显偏强,3400-3375分批介入多单,跌破3350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06 21:56
05-06 21:56
439
1
[
COMEX白银吧
]
底部背离第二次信号,起飞,强势崛起,坚定决心,不要怂,买入放量,打爆空头狗,按在
手底下1万个
05-06 21:55
05-06 21:56
211
0
[
纸浆吧
]
没人玩,多空都没劲
股友9285pn59
05-06 21:54
05-06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11
168012
168013
168014
168015
168016
168017
168018
168019
168020
168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