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抓紧跟我反着做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47
05-05 19:58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起来想涨哦,有很大可能
魅力女装店20
05-05 19:47
05-05 19:58
525
2
[
NYMEX原油吧
]
行情波动大的时候,是单车变摩托摩托变奥拓奥拓变奥迪的时机,抓住还好,万一抓反,就
股友256968t7
05-05 19:47
05-05 19:58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好是跌出一个大区间来,否则天天这样真心没劲
赢在未来111
05-05 19:45
05-05 19:58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已经在22.77的900小时线开始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46
05-05 19:58
39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证直线下破2646点,直接回到2440点,一步到位!然后反转回升!
派大星重庆分
05-05 19:45
05-05 19:58
696
3
[
A50期指吧
]
放心,明早一柱青天
股友DCLuiH
05-05 19:33
05-05 19:57
559
12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了
股友8iz1C9
05-05 19:35
05-05 19:57
681
2
[
燃油吧
]
如果美油今晚大回调明天还会低开吗
jiangwenhan
05-05 19:46
05-05 19:54
448
3
[
A50期指吧
]
明早一根红柱伺候,你懂的[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05 19:44
05-05 19:52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先跌后涨,看着几天,然后就是下周
我是小呆哦
05-05 19:43
05-05 19:52
24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肯定是红盘
财经刀
05-05 19:41
05-05 19:52
1324
4
[
燃油吧
]
原油明天30后天50再过一天120,燃油最少三十板,[大笑][大笑]不把你们头涨
账户已注销
05-05 19:41
05-05 19:52
36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在上去了,留点力气,跑长途啊!
生活魔法师
05-05 19:42
05-05 19:52
387
0
[
NYMEX原油吧
]
初看以为这玩意也有涨停板[大笑]
kmjc16
05-05 19:43
05-05 19:52
459
3
[
NYMEX原油吧
]
跌倒负数那天的成交量最大!!果然是恐慌越大见底越快!
锂电专业户
05-05 19:43
05-05 19:52
595
2
[
NYMEX原油吧
]
要做大波段,这种磨叽磨不参加为好。
寻踪潜鱼
05-05 19:42
05-05 19:50
199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杀多头,同学聚会,有人吹500万被套了,有人说拿2000万补仓了,还有人感叹
老股民会翻倍
05-05 19:40
05-05 19:50
378
8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涨到天亮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40
05-05 19:49
570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开盘,空头瑟瑟发抖
股友uTmZdp
05-05 19:39
05-05 19:49
278
1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在做空A50?
驿人在路上
05-05 19:39
05-05 19:48
356
1
[
NYMEX原油吧
]
看原油期货的走势,前几天的负油价应是美国金融大鳄协力割取外国投资者的韭菜。是不是
乐山01
05-05 19:39
05-05 19:48
626
1
[
豆粕吧
]
美豆粕,已接近前两天的最低支撑位。
期货小白赚钱
05-05 19:39
05-05 19:47
496
22
[
黄金/美元吧
]
1731-1753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39
05-05 19:47
261
1
[
A50期指吧
]
只听说炒股为了赚钱的,第一次见到为了赚巴掌的[为什么]
古人问股
05-05 19:39
05-05 19:47
468
0
[
A50期指吧
]
大阳柱走起
被套解套中徘
05-05 19:38
05-05 19:47
436
0
[
NYMEX原油吧
]
纸上富贵落袋为安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39
05-05 19:47
1016
1
[
棕榈油吧
]
尼玛什么都涨,这货还绿了。
王哥月月盈利
05-05 19:01
05-05 19:47
615
0
[
A50期指吧
]
大涨,加油!
股友If327093
05-05 19:38
05-05 19:46
562
1
[
A50期指吧
]
大家明天跑慢点,不要发生踩踏。
股市无雨也无
05-05 19:37
05-05 19:46
410
1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涨不停呀
股友A92425WJ
05-05 19:38
05-05 19:46
37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送我上战场,弹药已经准备好
富可积玉得风
05-05 19:38
05-05 19:46
417
0
[
NYMEX原油吧
]
短空做一波!近期原油相对比较稳定了。做个短线空单,下3手赚1000多就溜,没啥毛
股友P91083v8
05-05 19:38
05-05 19:46
347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39
05-05 19:45
40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冲上9000就厉害了
任逍遥23
05-05 19:38
05-05 19:45
247
5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美股今晚是高开低走,a股明天大跌,不要说我没有告诉你们。[大笑]
黄金罗汉果
05-05 19:37
05-05 19:44
920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今日收盘价格】,快来参与投票吧~
宋1972
05-05 19:43
05-05 19:44
672
0
[
A50期指吧
]
起来了
hi狼心躲牛市
05-05 19:36
05-05 19:44
603
0
[
NYMEX原油吧
]
再次重申最少40起步我没买[俏皮]
zhaodelin
05-05 19:37
05-05 19:44
341
0
[
小型纳指吧
]
节过完了,该带你们赚钱了,前几天没上车的还不晚
jdkjdf
05-05 19:36
05-05 19:43
889
0
[
NYMEX原油吧
]
尾巴那么长还去想着前期低点纯属做梦,最多回调一路震荡上行[哭][哭][哭][哭]
让一切随风随
05-05 19:35
05-05 19:42
664
6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真的,看着菊花痛!能不能不要那么墨迹?跟个娘儿们似的,能不能简单,粗暴点!
花开生财de林
05-05 19:35
05-05 19:40
216
1
[
黄金/美元吧
]
1702左右空,1706损
百分百10000
05-05 19:35
05-05 19:39
401
0
[
燃油吧
]
原油明天30后天50再过一天120
账户已注销
05-05 19:35
05-05 19:39
735
5
[
A50期指吧
]
来个中大阳就可以确立洗盘大阴线
唔知改咩嗨名
05-05 19:34
05-05 19:39
89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形态太美了怎么可能下跌上次吃多头这次吃空军都觉得会回调结果一往无前大手笔啊
基民QtVH0g
05-05 19:35
05-05 19:39
961
1
[
小型纳指吧
]
十年后再回头看看,今年的纳指只是上涨到50000点过程中的一次比较大的回调罢了。
太乙紫阳真人
05-05 19:34
05-05 19:38
1695
5
[
燃油吧
]
明天由于节前提宝了,所以涨停板是14%,今天布油保持上涨势头收涨在5%以上的话,
路寻2008
05-05 17:04
05-05 19:37
500
0
[
燃油吧
]
飞了,明天30后天50再过一天120
账户已注销
05-05 19:34
05-05 19:37
34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还是这个鬼样子
罗成马扁子黑
05-05 19:31
05-05 19:36
447
0
[
A50期指吧
]
所有期货都修复起来了!只有这个垃圾还趴着!真是做空富一生!
股友897ze902
05-05 19:31
05-05 19:36
47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估计近期都会是震荡的一个趋势了!来回的做,真tm有意识,稳……妥……
股友P91083v8
05-05 19:31
05-05 19:36
378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原油庄家烈性!吃多空头反转多头也会遭咬滴血淋淋的!
拾荒的老头l
05-05 19:30
05-05 19:36
813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暴跌估计要被我说中了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33
05-05 19:35
530
0
[
燃油吧
]
原油明天30后天50再过一天120
账户已注销
05-05 19:32
05-05 19:35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有点想看涨怎么回事,膨胀了[滴汗]
黄金之王1997
05-05 19:33
05-05 19:35
663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三傻红通通你不能捞
追涨杀跌专业
05-05 19:33
05-05 19:34
510
1
[
COMEX黄金吧
]
久盘必跌
黄牛7777
05-05 19:29
05-05 19:33
2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要低开高开就完了
基民StPFF2
05-05 19:32
05-05 19:33
374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做空?依据呢?真当买大小呢?[亏大了]
股友589W93r8
05-05 19:29
05-05 19:33
553
1
[
A50期指吧
]
开通A50期货就可以啦!根本不用想那么多,做空就赚钱!
FULIDONG
05-05 19:28
05-05 19:32
1236
5
[
焦煤吧
]
周三有跌停的感觉,港股地产股被引爆,小潘潘跌了1/4
修往火星的高
05-04 19:26
05-05 19:32
71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创新高了!
股友897ze902
05-05 19:28
05-05 19:32
712
2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16.77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19:27
05-05 19:32
3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吹响大涨的冲锋号。
文武不败
05-05 19:29
05-05 19:32
1249
8
[
NYMEX原油吧
]
22块5做空做空
股友HBuDKW
05-05 19:29
05-05 19:31
52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叫垃圾明白吗?
见龙在田飞龙
05-05 19:29
05-05 19:31
224
0
[
A50期指吧
]
一点量都没有
走得慢请靠边
05-05 19:25
05-05 19:31
60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个暴涨的节目
开心的柳飞文
05-05 19:29
05-05 19:31
281
0
[
A50期指吧
]
坚定看多
养生曼巴
05-05 19:28
05-05 19:31
49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如果高开,上赶着追进去的,就是今天在这里唱空的人,你们信不信?[大笑]
屡败屡战209
05-05 19:26
05-05 19:30
1512
15
[
A50期指吧
]
A50么有代表性,疫情封闭时期,a50直接破7然而中国股市除了第一天之后立马放量
九天凌云城
05-01 21:46
05-05 19:29
553
3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应该记着,没有谁是可以靠做空自己的祖国而得到发展的!
纠结的午餐
05-05 19:26
05-05 19:29
2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低开跌三个点
PangYe
05-05 19:24
05-05 19:28
47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的钱已经赚够了,该多头了
股友6IexDm
05-05 19:25
05-05 19:28
33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说要大跌的是跪久了吗,不知道站起来?
奥特之神买科
05-05 19:27
05-05 19:28
282
2
[
A50期指吧
]
今晚老美不跌的话,明天大盘估计跌一个点左右
股友7j0CEJ
05-05 19:13
05-05 19:28
787
5
[
NYMEX原油吧
]
油罐空了吗?
扒拉灵魂
05-05 18:45
05-05 19:28
498
0
[
COMEX白银吧
]
别和趋势做対。
冬阳初升
05-05 19:24
05-05 19:28
34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一定会厮杀,看谁跑的快
星转斗移788
05-05 19:24
05-05 19:27
共有帖子数
16538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09
168010
168011
168012
168013
168014
168015
168016
168017
168018
168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