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出来让我给你一陀新鲜的
跌停20cm
05-05 21:12
05-05 21:14
653
0
[
NYMEX钯金吧
]
这妖300以下都不亏它!
股友8mWewM
05-05 21:12
05-05 21:14
1037
3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爆仓了[哭][哭][哭]
旅游不医
05-05 21:10
05-05 21:13
227
1
[
A50期指吧
]
这月14715一定打掉!
赤道1900
05-05 21:11
05-05 21:13
46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涨,今晚霉指亦涨,涨幅同步
股友g13y3317
05-05 21:12
05-05 21:12
40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预计跌2-3个点,不会超过4个点。
千雨千巡
05-05 21:10
05-05 21:12
454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啥时候不占茅坑?!
股友8mWewM
05-05 21:10
05-05 21:12
247
2
[
A50期指吧
]
少量资金做空A50,妄图用这个来左右大A,趁机抄底,其心可诛!
炒股怒赚五百
05-05 21:11
05-05 21:12
25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涨3个点
你是我的希
05-05 21:11
05-05 21:12
388
2
[
A50期指吧
]
别以为自己是股神,充其量是个唯利是图三蹦子!
赤道1900
05-05 21:10
05-05 21:12
296
1
[
A50期指吧
]
东风无力百花残
流浪大A
05-05 21:10
05-05 21:12
332
2
[
A50期指吧
]
大局已定。多头相对强势。明天高开高走无疑了。反正高走就对了。
我不自信
05-05 21:10
05-05 21:12
30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涨就是套路
注销注册
05-05 21:10
05-05 21:11
21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飞上天!
赤道1900
05-05 21:10
05-05 21:11
1933
8
[
沥青吧
]
我节前十六手多单,大家看看能有多少收益?
寻常2
05-05 21:10
05-05 21:11
25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开盘就是最高点,半夜还得小心鸡叫。[大笑]
击毙恶庄
05-05 21:09
05-05 21:11
604
1
[
NYMEX原油吧
]
把上期合约空头赚到的钱吐出来!
行家一开囗
05-05 21:08
05-05 21:11
2058
1
[
LPG吧
]
液化石油气大概率是要到4050节后选择机会做多阿!一月水仙呈素妆,二月迎春是海棠
战略大师级
05-05 20:12
05-05 21:11
414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40吧,反正低了也不利民
万手戈
05-05 21:10
05-05 21:10
1191
1
[
钯金/美元吧
]
一手钯金是多少克?美元和人民币是一样的吗?蟹蟹指教
股友z42TWa
05-05 21:07
05-05 21:10
451
1
[
NYMEX原油吧
]
要涨到40~45之间
X千言万語
05-05 21:08
05-05 21:10
46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们还好吗?
狙股翔天
05-05 21:08
05-05 21:10
729
2
[
燃油吧
]
明天1600左右开盘。
多财6多亿7
05-05 21:08
05-05 21:10
456
0
[
NYMEX原油吧
]
差了十分钟呢
股友DeYGIW
05-05 21:09
05-05 21:10
899
3
[
COMEX黄金吧
]
熬时间等十点
探金寻宝
05-05 21:08
05-05 21:10
26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2900
Ranger6
05-05 21:08
05-05 21:10
4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走势怎么这么慢啊,和我做的平台差了五六分钟呢,我要做这个就能赚钱了
股友DeYGIW
05-05 21:08
05-05 21:10
23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又错过了一个亿。别再涨了,
苹果熟了C
05-05 21:07
05-05 21:10
207
1
[
小型道指吧
]
巴菲特说不要做空美股,不信邪,这下打爆空头了吧
亢龙有悔nnk
05-05 21:09
05-05 21:10
304
2
[
A50期指吧
]
月K三角形调整,支撑线强大。
铁拳无敌
05-05 21:08
05-05 21:09
466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我突然醒悟了,我终于晓得怎么计算了,油美盘前23.46有强压力,美盘会暴
花开生财de林
05-05 21:08
05-05 21:09
660
2
[
燃油吧
]
三板强平
乱世沉冰
05-05 21:07
05-05 21:09
39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还好吗
纳斯鲁拉
05-05 21:06
05-05 21:09
737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下套,我中华是不会上套的!
永远不忘的记
05-05 21:08
05-05 21:09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可做空了吗?感觉会摸25
拾荒的老头l
05-05 21:06
05-05 21:09
1179
2
[
燃油吧
]
明天逢低做多
股友5BA6Rt
05-05 21:05
05-05 21:09
6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会碰一下30
股往金来2027
05-05 21:06
05-05 21:09
238
0
[
A50期指吧
]
万紫千红独你绿,还极度缩量,是没有人值班还是弹药不足哦。
为何不做屠龙
05-05 21:07
05-05 21:09
1060
0
[
沪金吧
]
市上清泉:原油多头接连利好,横久必跌?黄金压力见顶
市上清泉
05-05 21:07
05-05 21:09
448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就是现在
股友g1KyqY
05-05 21:06
05-05 21:08
788
0
[
NYMEX原油吧
]
市上清泉:原油多头接连利好,横久必跌?黄金压力见顶
市上清泉
05-05 21:07
05-05 21:08
787
1
[
鸡蛋吧
]
鸡蛋2009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6
05-05 21:08
900
1
[
原油吧
]
从上周收盘,布伦特涨了近4美元。明天大幅高开。希望化工品也可以,跟涨。上周四尾盘
老韭菜的倔强
05-05 21:06
05-05 21:08
3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持仓股票涨停板
股友ZQ3wL6
05-05 21:06
05-05 21:08
333
1
[
NYMEX原油吧
]
十点钟看效果
探金寻宝
05-05 21:06
05-05 21:08
740
1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干到75美金!
三角局
05-05 21:07
05-05 21:08
262
0
[
燃油吧
]
明天夜盘开始了,好有意思了呦[大笑]
珞狮南路
05-05 21:04
05-05 21:07
5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看区间590-620操作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3
05-05 21:06
541
1
[
A50期指吧
]
4月30日这波暴跌没有几个月是回不来了
地主的旺财
05-05 21:04
05-05 21:06
575
1
[
黄金/美元吧
]
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
平静de珊妮
05-05 21:04
05-05 21:06
1800
0
[
NYMEX原油吧
]
16号原油期货6月交割日到期,不知道原油宝能不能回本
财源成章得王
05-05 21:03
05-05 21:06
34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不对的话,我直播吃键盘
股友5Qv07583
05-05 21:02
05-05 21:06
483
0
[
糖11吧
]
说不定晚上收盘前就下来了
pond
05-05 21:01
05-05 21:06
306
0
[
NYMEX原油吧
]
信不信一路调整向上补缺继续涨涨涨!
财神零零發
05-05 21:01
05-05 21:06
44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干到60见证奇迹,美国所有油井持有者主动减产,并大幅做多,力量空前
A叶公好龙
05-05 21:02
05-05 21:06
522
4
[
NYMEX原油吧
]
23.22准备开跳
狂风起浪
05-05 21:04
05-05 21:05
523
1
[
NYMEX原油吧
]
干掉了原油宝就开始涨了
九阳神功张婷
05-05 21:04
05-05 21:05
459
1
[
A50期指吧
]
空头至今不死心,是想赌一下老道今晚高开低走
ckmatin
05-05 21:03
05-05 21:05
260
4
[
A50期指吧
]
已经绿柱死叉了,还能飞天不成?
水龙头hwd
05-05 21:04
05-05 21:05
292
1
[
A50期指吧
]
大A明日会涨
耐心持有Zzzz
05-05 21:03
05-05 21:04
343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随意放空
老针锐志
05-05 21:04
05-05 21:04
261
0
[
棕榈油吧
]
库存太高确实限制了棕榈油的反弹希望近期马当局宣布因为石油价格上涨,所以重启B30
破楼兰誓还
05-05 20:48
05-05 21:04
408
0
[
A50期指吧
]
能持平就很好了,个人觉得大体是有一定下跌的。但是下跌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必惊慌
富有为富得任
05-05 21:02
05-05 21:04
1348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5 21:02
05-05 21:03
10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线关注3400一线压制情况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0
05-05 21:03
312
1
[
NYMEX原油吧
]
哎呀,23.29又冲不过去了,我要开空单,别拦着我!
股友ftByU714
05-05 21:02
05-05 21:03
46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90-1692附近多单全网文章透明公开,最高到达1708附近,跟上获利1
祁梦LJ888LJY
05-05 21:01
05-05 21:03
1072
1
[
燃油吧
]
明天会高开多少?1600?1650?1700封停?
你笑起来是好
05-05 21:01
05-05 21:03
389
2
[
A50期指吧
]
A股明天高开就搞笑了
诗与远方803
05-05 20:55
05-05 21:02
1293
18
[
原油吧
]
哪位老师知道。。尾盘买的09合约空,远期应该涨不了多少吧???
股友LQLsCS
05-05 21:01
05-05 21:02
463
0
[
NYMEX原油吧
]
快走
不要执拗
05-05 21:00
05-05 21:02
903
1
[
燃油吧
]
调到14%的涨停...害怕不?
Pilgrimzy
05-05 21:01
05-05 21:02
914
1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买一手要多少钱呢!比如23美元开仓!一手多少钱!没玩过
妖刀村雨66
05-05 21:01
05-05 21:02
392
2
[
A50期指吧
]
敢不敢冲13070
股海阿凡提
05-05 20:59
05-05 21:01
1585
0
[
菜油吧
]
菜油2009合约操作策略分享:
账户已注销
05-05 20:57
05-05 21:01
2012
1
[
LPG吧
]
恭喜空头,明天又是低开收钱了
股友dSJKFf
05-05 21:01
05-05 21:01
1129
10
[
豆粕吧
]
我真的服了,现在到港大豆越来越大,国外大豆因为疫情也便宜了,我国采购也大了,为什
基民E9ZQeY
05-05 00:09
05-05 21:01
934
2
[
NYMEX原油吧
]
06和07合约的关系!06合约是07合约的涨幅的1.89倍,因为走势图是按照07
花开生财de林
05-05 21:00
05-05 21:01
244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Mini黄金T D#开盘价竞猜开始了】,快来参与投票吧~
黄金收盘价竞
05-05 20:59
05-05 21:01
354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一波拉上去不给丝毫机会
波妞是条鱼7
05-05 20:59
05-05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38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07
168008
168009
168010
168011
168012
168013
168014
168015
168016
1680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