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5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那边是不是要公布什么消息啊使劲拉升空军兄弟们赶紧想想怎么办吧多多兄止盈点说说
基民QtVH0g
05-05 20:38
05-05 20:39
600
0
[
NYMEX原油吧
]
月低一地鸡毛
太容易记住的
05-05 20:38
05-05 20:39
51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走势看看今晚美股走势基本就能定了
福特宝123
05-05 20:38
05-05 20:39
844
6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割肉都抛了,看今天的走试想狠狠的抽自己
我是韭菜小白
05-05 20:37
05-05 20:38
457
1
[
NYMEX原油吧
]
多单继续持有,24以上平一半
monisty
05-05 20:29
05-05 20:38
550
2
[
NYMEX原油吧
]
七月合约25.5之上多转空!
股友usIidY
05-05 20:37
05-05 20:38
49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40点止盈减仓!
账户已注销
05-05 20:37
05-05 20:38
749
1
[
南华期货吧
]
明日跳空22.1开盘,快速上板。先意淫一下
江苏路大哥
05-05 20:36
05-05 20:38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32
west123321
05-05 20:35
05-05 20:38
1744
0
[
聚丙烯吧
]
pp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5 20:36
05-05 20:37
517
2
[
NYMEX原油吧
]
有一种心累,叫做望穿秋水!!!我是那么想走进你的世界,却奈何你始终扣紧心扉!原油
花开生财de林
05-05 20:36
05-05 20:37
288
1
[
A50期指吧
]
咋就不暴跌呢,一帮子空仓的等着抄底呢[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无HH花
05-05 20:26
05-05 20:37
981
1
[
白糖吧
]
明天白糖能来个涨停不???
破楼兰誓还
05-05 20:35
05-05 20:37
749
2
[
沪镍吧
]
沪镍2007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5 20:34
05-05 20:37
326
0
[
NYMEX原油吧
]
22.70做多,止损22.10目标24
账户已注销
05-05 20:26
05-05 20:37
365
0
[
A50期指吧
]
无量反弹,macd线阴线,还得下一个台阶
fanjacy
05-05 20:32
05-05 20:37
208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喊低开高走的,明天观望一天
家里有钱
05-05 20:31
05-05 20:37
797
0
[
NYMEX原油吧
]
世上只有钱多到无处用,没有听到过柴米多到无处用。
股友RnTmds
05-05 20:34
05-05 20:36
294
2
[
白银/美元吧
]
加油,银老二,干掉空头,一飞冲天
股友2y8x6e
05-05 20:34
05-05 20:36
3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看了电影《大空头》
股友906N12Z1
05-05 20:32
05-05 20:36
303
0
[
A50期指吧
]
老衲也拉不动大a
旭日东升之琴
05-05 20:33
05-05 20:36
366
1
[
黄金/美元吧
]
5.5,美盘黄金1708下空不变!
金诚论市jccs
05-05 20:07
05-05 20:35
585
17
[
NYMEX原油吧
]
还有空单的吗?要不要割肉
股友sYIPQi
05-05 20:34
05-05 20:35
262
0
[
NYMEX原油吧
]
跳空缺口一定是要补的,怎么跳下来的就会怎样补回去!
勤学苦练得袁
05-05 20:33
05-05 20:35
677
1
[
豆油吧
]
原油长那么多,你就这点
兔子咕咕
05-05 20:33
05-05 20:35
510
2
[
A50期指吧
]
A50的交易时间是?怎么感觉一直交易中?
小路繁花似锦
05-05 20:34
05-05 20:35
626
0
[
沪金吧
]
5.5 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金诚论市jccs
05-05 20:07
05-05 20:35
19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比满仓的还激动,哈哈哈。没见过世面的嫩韭?鄙人单日大盘跌停都见了几回了,慌
Uigiabbisbbs
05-05 20:01
05-05 20:35
292
0
[
NYMEX原油吧
]
22.70做多,止损22.10,向上看24-25,25会是一个向上的压力位,过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20:28
05-05 20:35
518
0
[
A50期指吧
]
A50的交易时间是?怎么感觉一直交易中?
小路繁花似锦
05-05 20:33
05-05 20:34
1001
1
[
沥青吧
]
只要晚上原油没什么大跌明天来个涨停没问题吧
股友P53tVX
05-05 20:33
05-05 20:34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要么大涨要么大跌,别tmd魔怔
幸福的黑牛
05-05 20:33
05-05 20:34
92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是真的凉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花开生财de林
05-05 20:29
05-05 20:33
802
0
[
甲醇吧
]
未来原油价格的提升也会推动甲醇价格重心上移
tthj0188期货
05-05 20:29
05-05 20:33
612
0
[
A50期指吧
]
下去!还骗什么!快下去!
大发来财得韦
05-05 20:31
05-05 20:33
48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回多少了?
懵Zai股里
05-05 20:30
05-05 20:33
495
0
[
NYMEX原油吧
]
四大行又要死在60图maCD死叉上
两线独孤求败
05-05 20:31
05-05 20:33
610
0
[
NYMEX原油吧
]
23元了
汽车保险8993
05-05 20:29
05-05 20:33
70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上23
随缘吧xx
05-05 20:29
05-05 20:33
930
1
[
燃油吧
]
几个涨停?
拓印木
05-05 20:28
05-05 20:32
562
2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前几年你一直被人骂,不过最近我发现你有这个技术,我也是看涨
你的盖世英雄
05-05 19:59
05-05 20:32
193
0
[
铂金/美元吧
]
加油,冲上去
基民zS2QuV
05-05 20:30
05-05 20:32
608
0
[
甲醇吧
]
多空请务必记住我发的帖子,。美原油波段到顶!!!![献花]
账户已注销
05-05 20:29
05-05 20:32
626
9
[
黄金/美元吧
]
瞎震
三角局
05-05 16:16
05-05 20:30
655
5
[
A50期指吧
]
国外~A50指数和我们有毛关系???这种只能跟着中国股市走,我们停盘,你50开盘
专割韭菜去做
05-05 18:03
05-05 20:30
843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红,但明晚绿,我们最早复工,但外贸很惨,出口转内销不可能适用大多数出口企业
一米五十六
05-05 18:02
05-05 20:30
507
1
[
NYMEX原油吧
]
请内行人说说为什么交易那里才几手成交量就能上下量也太少了吧新手请教
基民QtVH0g
05-05 20:26
05-05 20:30
517
6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A安全了。
趋势先锋8
05-05 20:24
05-05 20:29
114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5 19:58
05-05 20:29
367
2
[
A50期指吧
]
红不红还是跟纳指走,自己一点都没有力气。
流量炒家
05-05 20:16
05-05 20:29
281
1
[
A50期指吧
]
害人不浅的怂货
蒙德神准
05-05 20:11
05-05 20:28
33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再涨了
股海神骥
05-05 20:18
05-05 20:28
1409
0
[
焦炭吧
]
焦煤
账户已注销
05-05 19:55
05-05 20:28
334
1
[
COMEX黄金吧
]
美帝玩完了,没有经济支撑的霉国,谁还去为它买单
复活女娲
05-05 19:48
05-05 20:28
456
0
[
NYMEX原油吧
]
五一经济表现超出预期 节后油价看涨30
粤E的追涨杀
05-05 20:24
05-05 20:27
46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5.05
hyxingye
05-05 20:24
05-05 20:27
367
3
[
A50期指吧
]
想买的大有人在,求低开的大有人在,指数低开,个股大涨,试目以待!
修形者
05-05 20:23
05-05 20:27
61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5.05
hyxingye
05-05 20:21
05-05 20:26
268
0
[
豆油吧
]
美国人起床了吧
股友PqEJLS
05-05 20:22
05-05 20:25
860
2
[
燃油吧
]
节日期间,原油暴涨40%,明天开盘后大概率会涨到涨停!做空的做好心里准备!
夜F0VJ75
05-05 20:18
05-05 20:25
348
1
[
A50期指吧
]
也太弱了,欧美股指红的发紫。。。
任逍遥23
05-05 20:20
05-05 20:25
245
0
[
A50期指吧
]
开心吧。翻红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13400跌12900,也这么开心
一直不亏
05-05 20:19
05-05 20:25
969
2
[
糖11吧
]
波动太大,受制于油,谁也不知道后半夜如何走向,只有等待
西咸游人
05-05 20:21
05-05 20:25
715
3
[
棉花吧
]
每个人都知道以后会涨到12000.13000…15000,但是从11000坚持持
利弗莫尔8888
05-05 20:20
05-05 20:25
261
0
[
燃油吧
]
这波打败空头,多空都发财,皆大欢喜
浙老派
05-05 20:20
05-05 20:25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冲啊,
赢在未来111
05-05 20:18
05-05 20:25
838
6
[
NYMEX原油吧
]
拼一次大手数的,好像突破阻力位了,还有一波大涨
股友Lj7gJL
05-05 20:22
05-05 20:25
610
1
[
原油吧
]
2007,明天能上280了吧?要求不高,回本走人,不想玩了,当韭菜不好受
signalz
05-05 20:17
05-05 20:25
53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让我补补仓
股海神骥
05-05 20:20
05-05 20:25
1348
0
[
乙二醇吧
]
节前也是让大家偏多看待,明日关注3750前期高点的突破情况
tthj0188期货
05-05 20:21
05-05 20:25
457
2
[
A50期指吧
]
支持明天准备低吸的,明天逢高走人。
HL炒股买烟抽
05-05 20:21
05-05 20:24
381
2
[
A50期指吧
]
还有开空仓的,都玩长线吗
时时处处感恩
05-05 20:20
05-05 20:24
31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2.65多止损22.4止盈24
账户已注销
05-05 20:20
05-05 20:24
748
7
[
NYMEX钯金吧
]
继续做空这个稳赚
jdkjdf
05-05 20:19
05-05 20:24
8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应该要跌了
基民RnIwc6
05-05 20:22
05-05 20:24
225
1
[
A50期指吧
]
本周或者下周周线大中阳反弹没有结束风险在6月
期权领路者
05-05 20:17
05-05 20:24
31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走个独立行情?
jdkjdf
05-05 20:17
05-05 20:24
850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5 20:21
05-05 20:24
1430
4
[
LPG吧
]
液化现货才2800元,远低于4月17日。期货3400还是太高
独步云间1
05-05 20:21
05-05 20:24
4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2.55附近做多止损22.30止盈23.2024.00
股友0Y2z0668
05-05 20:17
05-05 20:22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10
168011
168012
168013
168014
168015
168016
168017
168018
168019
1680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