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0
[
NYMEX原油吧
]
涨的有点快一天涨5个点就行[牛]
鸿一法师
05-05 22:22
05-05 22:22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我昨晚做梦今天原油会涨6美金[赚大了]
有激情的飘山
05-05 22:18
05-05 22:22
385
0
[
甲醇吧
]
完了,这个点暴涨,多头八成得被闷进去了。
牛魔汪的金箍
05-05 22:18
05-05 22:22
213
1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难产,跌起来拉稀[傲][傲][傲]
静待大阳
05-05 22:21
05-05 22:22
650
2
[
COMEX黄金吧
]
翻红都无力,注定做空
叫我阿博
05-05 22:19
05-05 22:22
310
0
[
A50期指吧
]
就一夜壶
股友1Vc72635
05-05 22:19
05-05 22:22
343
2
[
NYMEX原油吧
]
说句不好听的不让开仓就是不让多头散户出来你们都出来做多,原油估计要无限量次往下跌
小呜呜吖
05-05 22:18
05-05 22:2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平台玩你没商量
雪松qij1mr
05-05 22:18
05-05 22:22
352
1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跳。。
hyo58
05-05 22:20
05-05 22:21
259
0
[
NYMEX原油吧
]
恭喜各位大神赚钱了[赞]
收割小犹太
05-05 22:18
05-05 22:21
434
0
[
COMEX白银吧
]
油涨那么多它还是这么点唉
和气高升得风
05-05 22:18
05-05 22:21
405
2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玩做多大赚一笔
盆满有余得向
05-05 22:18
05-05 22:21
275
0
[
A50期指吧
]
铁了心要把A股拉下水,明天多头上班了,你个空头鬼要死了
股友C1RKR9
05-05 22:17
05-05 22:21
381
0
[
NYMEX原油吧
]
高点在25左右,别看涨得凶,其实本周就结束上涨,下周要暴跌。
股友7F6M3916
05-05 22:16
05-05 22:21
769
8
[
NYMEX原油吧
]
中行05转06买多合约割肉出来亏了55%,转头去工行买美油连续产品,国内银行能玩
seraluo
05-05 22:16
05-05 22:21
25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爆仓了
潇洒之米老鼠
05-05 22:16
05-05 22:21
445
0
[
沥青吧
]
6号开盘吃肉啦[大笑]真他吗舒服,[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账户已注销
05-05 22:15
05-05 22:21
309
2
[
A50期指吧
]
没有上去3个点明天a危险
我是一个超级
05-05 22:15
05-05 22:21
946
4
[
NYMEX原油吧
]
一路逼空杀空头,上探25美元开始杀多头,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笑犹可
05-05 22:17
05-05 22:20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劳动节只是中国过吗?为什么外围股市、期货不辞辛苦,我们休息了五天,美油就大涨
希望的田野00
05-05 22:17
05-05 22:20
5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狂欢
心细如尘的折
05-05 22:17
05-05 22:20
384
0
[
小型道指吧
]
股市不是因果,股市是一种博弈,不会按个人意图而变化。但大的趋势不会改变,总会震荡
w一不留神
05-05 22:14
05-05 22:20
338
2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各个银行关门太早……w[想一下][想一下]
全汉华
05-05 22:19
05-05 22:20
47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裤衩都没了
股友MOxsXf
05-05 22:17
05-05 22:20
283
0
[
A50期指吧
]
怂货[傲]
基民WUps1W
05-05 22:16
05-05 22:20
312
0
[
A50期指吧
]
但愿明天是个好日子
日进斗金1975
05-05 22:15
05-05 22:20
25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抢筹码了
羽扇轻摇
05-05 22:06
05-05 22:20
497
1
[
NYMEX原油吧
]
麻的,犹豫了一下没做多。现在又不够胆买了。可惜了。
一根红柱进来
05-05 22:14
05-05 22:19
30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吗,不能慢慢涨嘛[哭][哭][哭]
christina1
05-05 22:14
05-05 22:19
27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裤衩都没了
股友MOxsXf
05-05 22:15
05-05 22:19
408
0
[
苯乙烯吧
]
羡慕做多的
股友O6xWZi66
05-05 22:15
05-05 22:19
279
0
[
A50期指吧
]
跌的百分之5涨回来没有?
懵Zai股里
05-05 22:14
05-05 22:19
369
0
[
NYMEX原油吧
]
从29号我们一停,就飙了近50%去[大笑]
Wither
05-05 22:14
05-05 22:19
920
0
[
NYMEX原油吧
]
万丈高楼平地起
股友tTHCvF
05-05 22:16
05-05 22:19
435
5
[
NYMEX原油吧
]
试一下空,万一跌下来呢
股友ClvWz9
05-05 22:09
05-05 22:18
23953
175
[
A50期指吧
]
2月3日,A50春节前合计跌幅7%,A股3000股跌停,暴跌230点,跌幅7.7
W898998
05-05 22:13
05-05 22:18
351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真是个疯狂的世界,看的心惊肉跳!
股友6h1QiQ
05-05 22:12
05-05 22:18
469
1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这回满意了吗?呵呵
大道至简_Y
05-05 22:04
05-05 22:18
318
0
[
A50期指吧
]
大a雄起!
花开广进地老
05-05 22:14
05-05 22:18
363
0
[
NYMEX原油吧
]
就等中国韭菜上场
新宝中宝
05-05 22:11
05-05 22:18
58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牛市啊,短短几天从负37涨到了25,涨了几万倍了!
稳中向上666
05-05 22:13
05-05 22:18
389
0
[
白银T+D吧
]
14.6美元很关键,稳住了,就会拉升上去,AGTD做空做多都看这个位置了。
PAD坐看云起
05-05 22:14
05-05 22:17
444
2
[
A50期指吧
]
悠着点明天9:20再拉升吧
炒股赚钱养家
05-05 22:13
05-05 22:17
309
1
[
燃油吧
]
上周四,空头多嚣张!
账户已注销
05-05 22:13
05-05 22:17
468
2
[
A50期指吧
]
无限量放水,怎么跌??请问
ST虚度十年
05-05 22:13
05-05 22:17
827
4
[
NYMEX原油吧
]
6.5美元买的已经翻了3倍多了
巴菲特别菜
05-05 22:13
05-05 22:17
366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很犹豫,跌起来毫不含糊
曾经我也赚过
05-05 22:11
05-05 22:17
417
1
[
小型道指吧
]
全村的希望
大脚板走天涯
05-05 22:12
05-05 22:16
496
2
[
NYMEX原油吧
]
跌狠了就买没错
胜者168598
05-05 22:16
05-05 22:16
464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开不了单,主力你随便红就好
金玉四海地珮
05-05 22:11
05-05 22:16
24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收三个点,大A明天给你高开!
坚守真理yyds
05-05 22:11
05-05 22:15
639
1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今晚多空非要分出高低不可!!!
梦幻中的阳光
05-05 22:10
05-05 22:15
586
0
[
NYMEX原油吧
]
动物世界残酷的适存博斗
本来嘛
05-05 22:11
05-05 22:15
548
0
[
A50期指吧
]
快醒醒!
久菲特_JFT
05-05 22:10
05-05 22:15
535
3
[
NYMEX原油吧
]
可惜,没地方开仓
股友kvz0Jq89
05-05 22:10
05-05 22:15
3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
煮茶的隐士
05-05 22:08
05-05 22:15
319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别人跌就得跌呢
赢赢赢888
05-05 22:08
05-05 22:15
48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走势,早盘已经给出策略,就是买涨!目标9000点,今晚有机会达到,恭喜上车
股友XVqXNU
05-05 22:07
05-05 22:15
339
0
[
白银T+D吧
]
外银马上绿了
生意成金的周
05-05 22:07
05-05 22:15
538
2
[
COMEX黄金吧
]
1710.6空单瞬间十美金到账,留部分仓位继续看空
探金寻宝
05-05 22:09
05-05 22:15
744
4
[
NYMEX原油吧
]
可惜啊,可惜我卖了工行3000多桶原油。而且是79块钱一桶卖的,郁闷,郁闷,真郁
股友P3BIyd
05-05 22:07
05-05 22:15
484
0
[
A50期指吧
]
快到13000点吧
生意钵满的殷
05-05 22:06
05-05 22:15
262
0
[
小型标普吧
]
股市休假太多了。
Yesmann
05-05 22:11
05-05 22:15
2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额,布伦特3月31号收盘价格25.92,目前上涨突破30。套保还盈利了[哈哈]
差一点丶
05-05 22:11
05-05 22:14
1361
11
[
原油吧
]
明天会高开多少呢
开心快乐1230
05-05 22:11
05-05 22:14
297
0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了、[俏皮]
股友28y2g158
05-05 22:09
05-05 22:14
565
0
[
NYMEX原油吧
]
25左右开始下来
邓洪林
05-05 22:09
05-05 22:14
713
1
[
NYMEX原油吧
]
操,这是要上天,亏死了[困顿]
股友eBtYNe
05-05 22:07
05-05 22:14
1016
2
[
NYMEX原油吧
]
想想如果早点恢复夜盘。做白银,黄金,挣钱可能性大。趋势明显,价格也在范围内。但原
瑞气盈庭7331
05-05 22:09
05-05 22:14
329
0
[
A50期指吧
]
挂在那里,命悬一线
钱途是锦
05-05 22:10
05-05 22:14
565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应该可以看到22。可惜的是我是空头。。唉。留了一点看戏了。空头们18.5最后
基民m7ilpA
05-04 20:45
05-05 22:14
440
1
[
小型道指吧
]
哇哈哈!好开心
股友5201a272
05-05 22:11
05-05 22:14
1104
14
[
NYMEX原油吧
]
不懂,只是好奇,前段时间负数买的那帮人,是不是爆发了?
坤升1
05-05 21:53
05-05 22:14
1178
6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原油快回本了。纸原油不让开新仓,否则早赚了几十了%。太可惜了
北京银行30年
05-05 21:14
05-05 22:14
305
0
[
黄金/美元吧
]
形势一片大好,继续做多美股,道琼斯现在点位刚过24000,还是白菜价,大家可以胆
雏鹰欠我2万
05-05 22:08
05-05 22:13
319
0
[
PTA吧
]
每户持仓有限制吗,哪位告知一下?
浮躁的鱼
05-05 22:11
05-05 22:13
440
2
[
A50期指吧
]
看空的都蒙蔽了吧,明天想抄底,看看主力给不给你机会吧
股友WaroDd
05-05 22:10
05-05 22:13
294
0
[
COMEX黄金吧
]
挖槽,走跳水
基民bJnKoz
05-05 22:08
05-05 22:13
902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有石油期货交易平台多好!买空买多都有赚!
n1405749462f
05-05 21:58
05-05 22:13
290
0
[
A50期指吧
]
诱多一下,明天闷煞!
霉千张
05-05 22:09
05-05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38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06
168007
168008
168009
168010
168011
168012
168013
168014
168015
1680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