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2
0
[
鸡蛋吧
]
饲料比价提供支撑,上方3030为短期压力位,下方关注2922的低点支撑
tthj0188期货
05-06 20:56
05-06 21:03
205
0
[
燃油吧
]
哪个说夜盘好的,出来看看[想一下]
抄顶逃底
05-06 21:02
05-06 21:03
332
4
[
COMEX黄金吧
]
瀑布开启,空单吃肉了!精准空单,排骨飘香!!!
高抛低吸排骨
05-06 21:02
05-06 21:03
410
2
[
NYMEX原油吧
]
不过就是2000万失业嘛,算个鸟,起来,继续嗨。
godhahafn
05-06 21:02
05-06 21:02
137
0
[
白银T+D吧
]
3660不是底
股友192x0985
05-06 21:00
05-06 21:02
365
1
[
NYMEX原油吧
]
进货进货进货
股友589W93r8
05-06 21:02
05-06 21:02
1065
1
[
LPG吧
]
强做多,比燃油沥青强的多
无衣师伊
05-06 21:02
05-06 21:02
440
0
[
中信期货信安1号吧
]
垃圾
金银满斗得唐
05-06 21:01
05-06 21:02
438
3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无脑买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1:00
05-06 21:01
36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晚上大涨哈,快买哈,一千八,这价格多便宜,快抢哈,在不抢要涨到一万美元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0:59
05-06 21:01
551
0
[
PTA吧
]
今天竟然开夜市
草原上种韭菜
05-06 21:01
05-06 21:01
44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什么造型啊?
股友DcEmqD
05-06 21:01
05-06 21:01
510
2
[
燃油吧
]
麻痹!开玩笑了吧
断崖077
05-06 21:00
05-06 21:00
921
4
[
PTA吧
]
3500做空。
宁波钧雷
05-06 21:00
05-06 21:00
1304
5
[
豆一吧
]
你还是曾经那个豆子没有一丝丝改变,下一句是啥来着[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06 20:58
05-06 21:00
1067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x9v3110
05-06 20:59
05-06 21:00
279
0
[
小型纳指吧
]
坏数据总会激发好消息!所以[想一下]
最人间
05-06 20:59
05-06 21:00
356
1
[
COMEX黄金吧
]
咋回事?拼命跳水啊
股海人生2025
05-06 20:57
05-06 21:00
417
0
[
NYMEX原油吧
]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这就是期货
笑看潮起潮又
05-06 20:58
05-06 21:00
486
0
[
LPG吧
]
低开?
飘逸的疯子
05-06 20:55
05-06 20:59
32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454至1668至目前随时间窗口在1692的趋势线连及前面1690低点没有
股友202F871P
05-06 20:57
05-06 20:59
409
1
[
LPG吧
]
没油有点见,等我们开盘跳水,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
无衣师伊
05-06 20:56
05-06 20:59
380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暴人前还假拉一波,真坏透了
赌侠哥哥
05-06 20:57
05-06 20:59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颤抖着,哆嗦着,睡不着
股友n30F63
05-06 20:58
05-06 20:59
403
0
[
NYMEX原油吧
]
精彩博弈
股友5n51YD
05-06 20:57
05-06 20:59
316
2
[
白银T+D吧
]
3662--3694间震荡,做多做少都是送手续费。不看了浪费时间。
花开成金的王
05-06 20:55
05-06 20:58
1355
4
[
燃油吧
]
就目前布油的走势,结合大盘走势,今晚燃油大概率上攻1630以上价位,尾盘拉升,振
路寻2008
05-06 20:53
05-06 20:58
503
0
[
甲醇吧
]
夜盘开始了!让人睡不着觉的日子来了………!
生机州鹤的楚
05-06 20:56
05-06 20:58
389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只要国内停盘就涨,开盘就跌
是智也
05-06 20:57
05-06 20:58
672
0
[
NYMEX原油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
顺势回撤支撑
05-06 20:56
05-06 20:58
428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重返25后暴跌!
沙漠新渔夫
05-06 20:58
05-06 20:58
582
1
[
螺纹钢吧
]
决战到天亮
广源168
05-06 20:57
05-06 20:58
1138
2
[
沥青吧
]
说好的夜盘呢
投资要谨慎谨
05-06 20:36
05-06 20:58
592
2
[
南华期货吧
]
28套6个月,浪费行情!
有风度之及时
05-06 20:55
05-06 20:58
321
0
[
小型道指吧
]
看来明天不妙啊
股海人生2025
05-06 20:57
05-06 20:58
214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看能不能站稳379
一见就跌
05-06 20:57
05-06 20:58
253
0
[
乙二醇吧
]
决战到天亮
广源168
05-06 20:57
05-06 20:58
299
0
[
甲醇吧
]
油暴跌了
女王归来
05-06 20:57
05-06 20:57
1151
1
[
白糖吧
]
夜盘集合竞价蹦了个跌停价格??
风之遐想
05-06 20:57
05-06 20:57
37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失业人数好于预期,不知会跌多少了,不过黄金后期总的还是看涨,1800感觉是越
雄狮猎大象
05-06 20:57
05-06 20:57
3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54至1668至目前随时间窗口在1692的趋势线连及前面1690低点没有
股友202F871P
05-06 20:56
05-06 20:57
3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不砸到20,明天能直接低开十个点,砸到15,,,,
物极必反AA
05-06 20:55
05-06 20:57
706
0
[
A50期指吧
]
吓唬一下,还会拉起来的。
和田7266
05-06 20:55
05-06 20:57
22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雄起
开始悟道了
05-06 20:56
05-06 20:57
305
0
[
COMEX黄金吧
]
即然不往下跌,那咱就积极做多,今天晚上黄金涨到一千八,快抢哈,晚了,可就没了,今
账户已注销
05-06 20:55
05-06 20:57
336
0
[
NYMEX原油吧
]
要会多少人
完料资善
05-06 20:55
05-06 20:57
6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要今年维持1600至1800,黄金股就有大行情!
笑傲江湖3678
05-06 20:54
05-06 20:57
815
1
[
棕榈油吧
]
今年散户全被收割估计
期货锅盔
05-06 20:55
05-06 20:57
380
0
[
燃油吧
]
舒服
股友5BA6Rt
05-06 20:56
05-06 20:57
277
0
[
沥青吧
]
开盘会跌停吗
jiangwenhan
05-06 20:53
05-06 20:57
244
1
[
纽约金TN12吧
]
378.4左右可以考虑做多380平仓
叶子李
05-06 20:56
05-06 20:57
644
7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会利空?
我的笔名叫蒋
05-06 20:56
05-06 20:57
373
0
[
沪铜吧
]
别的不行吹牛绝对6还多空双开?你有这个机会?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开仓!
欧纳002
05-06 20:56
05-06 20:56
716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铁了心,多头在防守。就看多头撤不撤了。
给趋势一点空
05-06 20:54
05-06 20:56
318
0
[
燃油吧
]
开盘多少?1560?
棋手10086
05-06 20:54
05-06 20:56
571
0
[
鸡蛋吧
]
大家不要做06合约,防止被逼仓,05就是榜样
寂寞的人4248
05-06 20:56
05-06 20:56
536
0
[
COMEX黄金吧
]
好怕怕奥
股友n30F63
05-06 20:56
05-06 20:56
265
1
[
纽约金TN12吧
]
td在死撑,这是为什么?
幸福的黑牛
05-06 20:56
05-06 20:56
298
0
[
NYMEX原油吧
]
去21.6寻支撑吧!
割不倒的韭菜
05-06 20:55
05-06 20:56
816
4
[
沥青吧
]
还能这样的操作,我们这些小散还是想得太简单了。如果今晚能跳空低开5个点,我认输不
期货收皮王
05-06 20:54
05-06 20:56
406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中哈,肯定会反弹
股友I50u2376
05-06 20:54
05-06 20:56
43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跌
操大尾巴狼
05-06 20:54
05-06 20:56
561
1
[
白糖吧
]
今晚有夜盘没
老衲爱看车模
05-06 19:55
05-06 20:56
552
2
[
NYMEX原油吧
]
反弹结束了,
hzlh11
05-06 20:52
05-06 20:56
550
0
[
沪金吧
]
沪金有一波调整,375~370~365
股友xnX55iyy
05-06 20:53
05-06 20:55
336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放量杀多了
美好的超哥
05-06 20:55
05-06 20:55
355
2
[
白银T+D吧
]
外盘都在跌了,这个还这么坚挺,厉害啊
老韭菜01号
05-06 20:53
05-06 20:55
292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这个大空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A股韭菜AA
05-06 20:54
05-06 20:55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瀑布
股友2589W596
05-06 20:55
05-06 20:55
764
0
[
鸡蛋吧
]
还是那句话,鸡蛋主力合约2900以下跟风做空会遭遇绝杀,年初哪个机构不是说05合
财情先知
05-06 20:50
05-06 20:55
250
0
[
燃油吧
]
多空故事都让新闻讲了,要有自我分析与管控能力。不要人云即云。一胜二平七输乃是真理
别偷我电瓶
05-06 20:52
05-06 20:55
528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开启就开始割韭菜
又香又甜喜之
05-06 20:52
05-06 20:55
19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跌,马棕新低
账户已注销
05-06 20:53
05-06 20:54
354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终于忍不住抢黄金了,所以暴跌教训一下!
财源钵满的蝶
05-06 20:53
05-06 20:54
527
2
[
NYMEX原油吧
]
看9点半老美开盘吧
短线大神
05-06 20:51
05-06 20:54
2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老大,晚节不保哈,一千点跳水皇后冠军免费送给黄老大了哈
账户已注销
05-06 20:49
05-06 20:54
51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茅台杠住了50指数,明天平安人寿会接棒,后天工农中建继续杠起。
ntxxttxs
05-06 20:52
05-06 20:54
570
1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原油涨黄金跌,现在原油跌了,为什么黄金还是跌啊[哭][哭][哭]
小潘18153082
05-06 20:51
05-06 20:54
135
0
[
燃油吧
]
买多,买多
oo神秘人oo
05-06 20:51
05-06 20:53
357
0
[
COMEX黄金吧
]
趁美股开盘前洗一波空头,看着吧,一会九点半再看
专抓大牛股77
05-06 20:52
05-06 20:53
共有帖子数
16545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01
168002
168003
168004
168005
168006
168007
168008
168009
168010
168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