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2
4
[
小型纳指吧
]
A股要开盘了,你可以绿了
多财积玉地张
05-06 08:38
05-06 08:38
575
1
[
NYMEX原油吧
]
就是该压压了,,慢涨,,这几天涨的太多了
股友g1KyqY
05-06 08:37
05-06 08:38
424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做空,平开做空,低开半个钟以后做多
舒服假
05-06 08:37
05-06 08:38
396
0
[
聚丙烯吧
]
涨停
c136137
05-06 08:37
05-06 08:38
3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2830点附近吧应该
那爱殇
05-06 08:36
05-06 08:38
821
0
[
焦炭吧
]
焦炭依托1730继续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06 08:37
05-06 08:38
235
0
[
燃油吧
]
昨天原油又暴涨20%,总共周末暴涨60%多,燃油今天直接涨停了,明天继续涨停
夜F0VJ75
05-06 08:37
05-06 08:38
68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诱空而已,晚上EIA发布后肯定继续涨。开始逐渐复工了,需要油,而且供给减少很
浮浮沉沉上上
05-06 08:36
05-06 08:38
47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今天开盘,价位在多少
华与华
05-06 08:37
05-06 08:38
1152
2
[
沥青吧
]
06交割时间不是6月吗?现在开始提示了?
股友3AI5uk
05-06 08:37
05-06 08:38
365
0
[
甲醇吧
]
涨停
c136137
05-06 08:36
05-06 08:37
598
0
[
甲醇吧
]
你永远不会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来
股友Y21w1382
05-06 08:36
05-06 08:37
173
0
[
燃油吧
]
涨停
c136137
05-06 08:36
05-06 08:37
586
0
[
沪镍吧
]
沪镍我们回踩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06 08:36
05-06 08:37
437
0
[
燃油吧
]
开1330[大笑][大笑]
进进出出爽钱
05-06 08:34
05-06 08:36
163
1
[
小型道指吧
]
草,飞流直下三千尺。比我拉稀还快
股友527D6z00
05-06 08:35
05-06 08:36
236
1
[
小型道指吧
]
9点准时跳,15点开始拉,21点30开启暴力拉升。[赞]
小韭买在无人
05-06 08:34
05-06 08:36
32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4.00~24.10多单进场止损23.80止盈24.5025.00
股友X9759A98
05-06 08:36
05-06 08:36
214
0
[
燃油吧
]
[图片]
期货小白赚钱
05-06 08:34
05-06 08:36
502
0
[
NYMEX原油吧
]
赚点就开砸,真的狗
股市小白1号
05-06 08:36
05-06 08:36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凭什么涨?下来吧
热情似火的雷
05-06 08:34
05-06 08:36
412
1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农发种业
公为天下AA
05-06 08:34
05-06 08:36
1294
1
[
鸡蛋吧
]
部分农产品盘面分析
股友67o7w239
05-06 08:34
05-06 08:36
682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绿了???别介!
苟富贵险中求
05-06 08:35
05-06 08:36
253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
抄底割肉小能
05-06 08:35
05-06 08:35
56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带节奏[滴汗]
吉祥为富的周
05-06 08:34
05-06 08:35
860
0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5月6日报道:节日期间,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交投活跃,市场成交价格稳中有
股友LoOg0G
05-06 08:35
05-06 08:35
502
7
[
小型道指吧
]
麻烦哪位大侠告诉下A50期指代码,谢谢!
蓝调666888
05-06 08:33
05-06 08:35
485
0
[
沪铜吧
]
沪铜回踩的话注意空单减持
账户已注销
05-06 08:34
05-06 08:35
6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依托620一线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06 08:33
05-06 08:35
312
0
[
小型道指吧
]
故意的,美国太坏了。
耐心的汪芷东
05-06 08:31
05-06 08:34
835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应该是要调整了,昨天涨太多了
飘逸的疯子
05-06 08:34
05-06 08:34
382
2
[
A50期指吧
]
虽然说天天在家闲着,也犯不着在这个位置买入。毕竟是小散户,又不是职业操盘,等到了
察微知著
05-06 08:31
05-06 08:34
551
0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5月2日秦皇岛耀华北方二线600吨白玻线停产
股友LoOg0G
05-06 08:31
05-06 08:34
375
1
[
COMEX黄金吧
]
亚洲人买实物黄金,欧洲人买期货???
梦幻中的阳光
05-06 08:33
05-06 08:34
419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表演
股友ScXlRz
05-06 08:31
05-06 08:34
430
0
[
小型道指吧
]
像是下跌中继
牛市未见过
05-06 08:29
05-06 08:33
750
2
[
燃油吧
]
这是什么意思?
金鸡金融
05-06 08:32
05-06 08:33
260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今天大把股跌停竞价
财运兴隆得李
05-06 08:32
05-06 08:33
514
0
[
小型标普吧
]
跳水毫不含糊
惊爆点男主
05-06 08:31
05-06 08:33
772
1
[
铁矿石吧
]
全球车市今年大萧条
期开得盛
05-06 08:18
05-06 08:33
614
0
[
玻璃吧
]
隆众资讯:5月4日河北长城八线1200吨白玻线放水
股友LoOg0G
05-06 08:32
05-06 08:32
380
1
[
NYMEX原油吧
]
妈的,国内要开盘了就砸
期市新手ln
05-06 08:27
05-06 08:32
1846
1
[
鸡蛋吧
]
去年末期货大幅度贴水仍然天天跌,多头们说太不合理了。现在期货大幅度升水,多头们说
低买也高卖
05-06 08:32
05-06 08:32
371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开始涨
基民OCzTVz
05-06 08:30
05-06 08:32
730
1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美原油跳水,今天低开
股友339Wh872
05-06 08:31
05-06 08:32
1161
2
[
NYMEX原油吧
]
一看就知道是国内空头干的。
抄底摸顶扛个
05-06 08:31
05-06 08:32
855
2
[
棕榈油吧
]
豆油跌破了08年以下 棕油为什么不可以?
大趋势小波段
05-05 22:25
05-06 08:32
445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一片绿油油
坐在风口等起
05-06 08:30
05-06 08:32
498
0
[
沥青吧
]
外盘砸了点,空单祈祷吧,给机会转多弥补损失
长线股票投资
05-06 08:30
05-06 08:32
563
1
[
COMEX黄金吧
]
大A准备开盘,guojiadui一起床就先砸黄金避免恐慌,然后拉指数股,这种套路
叫我阿博
05-06 07:59
05-06 08:31
435
2
[
燃油吧
]
8点准时跳水!
股友pE466a
05-06 08:30
05-06 08:31
458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哭吧哭吧不是罪,微笑背后只剩心碎
市场钉子户
05-06 08:29
05-06 08:31
9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依托3400-3430继续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06 08:29
05-06 08:31
980
0
[
原油吧
]
影响油价大幅下跌的三大原因,第一疫情,二,沙特价格战,三储存危机,从目前来看三大
xi20180205
05-06 08:30
05-06 08:30
811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杀多开始了。
宁可装傻
05-06 08:30
05-06 08:30
607
2
[
豆油吧
]
空单坐等收钱
股友3JM8FJ
05-06 08:28
05-06 08:30
39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到35元,看好了。
n1431850075a
05-06 08:28
05-06 08:30
908
2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接着干,昨天亏5万,今天加大量,我就不信你不下来
百分百盈利才
05-06 06:25
05-06 08:28
995
3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国内的空头砸的吗?
短线大神
05-06 08:26
05-06 08:28
371
1
[
小型道指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大笑]
到此一游99
05-06 08:23
05-06 08:28
229
1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作妖了……明显的很!刚才原油也跳水
韭菜盒子闯股
05-06 08:27
05-06 08:28
789
3
[
沪金吧
]
5.6黄金
天山雪球
05-06 08:25
05-06 08:28
37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暴跌
我没忘
05-06 08:26
05-06 08:28
369
0
[
NYMEX原油吧
]
腥风血雨!多空激杀
韭菜盒子闯股
05-06 08:26
05-06 08:28
372
0
[
鸡蛋吧
]
这个游戏叫跑得快
嗅动迅至
05-06 08:27
05-06 08:28
896
1
[
苹果吧
]
保证金还不降?你大爷的
酷1世纪
05-06 08:27
05-06 08:28
50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出好戏[胜利][胜利]多少人活在梦里
梦里花落知多
05-06 08:16
05-06 08:28
432
1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XINYU123
05-06 08:26
05-06 08:28
393
1
[
NYMEX原油吧
]
空信号已出,26止损就好了!不过26,稳稳赚钱
以爆仓为目的
05-06 08:25
05-06 08:27
68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想落井下石呀
一路向北3010
05-06 08:26
05-06 08:27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凉凉
主力放过我啊
05-06 08:27
05-06 08:27
64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到28元,预估准吗。
n1431850075a
05-06 08:25
05-06 08:27
354
0
[
小型道指吧
]
道士又要作怪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A股韭菜AA
05-06 08:25
05-06 08:26
547
1
[
小型道指吧
]
每次都是这款式
股友jV0sPr
05-06 08:17
05-06 08:26
679
0
[
A50期指吧
]
A股要开盘,把其他指数全部吓得转跌了[胜利]
乱古荒天帝53
05-06 08:24
05-06 08:26
891
0
[
棕榈油吧
]
最近棕榈油的走势十分逆时,原油大涨,豆油走势中规中矩,而棕榈油却一蹶不振,甚至走
自古少年多撩
05-06 08:14
05-06 08:26
60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暴跌
我没忘
05-06 08:25
05-06 08:26
564
0
[
NYMEX原油吧
]
乱化钱不理智
本来嘛
05-06 08:25
05-06 08:25
481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对中油以外都是利空[哭]
经受不了考验
05-06 08:21
05-06 08:25
共有帖子数
16540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05
168006
168007
168008
168009
168010
168011
168012
168013
168014
168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