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不会爆空狗
股友hunuY985
05-05 17:39
05-05 17:45
1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黄金持续性回落,周五盘中下探1670后反弹,隔日金价冲高回落录得十字星
股友1Z8939X8
05-05 17:39
05-05 17:45
918
2
[
A50期指吧
]
你们就没有发现大A在外围前,已经走低回升吗?已经迅速探底,不必惊慌。
今非昔比耶
05-05 17:29
05-05 17:45
230
0
[
A50期指吧
]
窝货,你还跌跌不休咯
温和友善的梅
05-05 17:38
05-05 17:43
659
2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涨一点,晚上更多的跌回去,天天如此
从来不会亏
05-05 17:40
05-05 17:42
897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还能降吗,07合约,21号到期,看到现在涨得形势,头皮发麻啊
基民vNcU5z
05-05 15:01
05-05 17:42
941
1
[
A50期指吧
]
延华智能新机建龙头,明天秒板
穿越牛熊价值
05-05 17:38
05-05 17:40
576
0
[
COMEX黄金吧
]
1700点附件随便买多,疫情过后退货膨胀就会开始……
梧桐树433
05-05 17:38
05-05 17:40
44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变盘在即
杰西的信仰者
05-05 17:38
05-05 17:40
1116
1
[
原油吧
]
不是你的能力决定了你的命运,而是你的决定,改变了你的命运。[大笑]
CCYKSZ
05-05 17:38
05-05 17:40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下到1680
高手的节奏
05-05 17:39
05-05 17:40
374
1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收工开空了
你高兴就好咯
05-05 17:38
05-05 17:39
677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有多强,岂是期货能决定的!
股友Y5pObK
05-05 17:36
05-05 17:39
1202
2
[
甲醇吧
]
明天走势预测,高开高走十多个点,然后回落,外盘行情好尾盘再拉一波!
福到财到好运
05-05 17:36
05-05 17:38
497
2
[
COMEX黄金吧
]
好好珍惜这波黄金上涨的主升浪!!!
梦幻中的阳光
05-05 17:36
05-05 17:38
458
1
[
A50期指吧
]
面包会有的!大盘会涨的!
红烛随心
05-05 17:33
05-05 17:38
351
1
[
A50期指吧
]
周四卖了汇金通现在空仓好舒服
啵塞冬
05-05 17:33
05-05 17:37
528
0
[
NYMEX原油吧
]
冲鸭26再见
做个有操守的
05-05 17:33
05-05 17:37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没法弄,整点赶紧跑
kelly127
05-05 17:33
05-05 17:37
495
2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半小时美国佬起床,一顿狂拉。
浮浮沉沉上上
05-05 17:35
05-05 17:37
771
2
[
A50期指吧
]
情况不妙啊我的同志们!
超级韭菜888
05-05 17:35
05-05 17:37
479
2
[
小型道指吧
]
A50开盘下跌把你吓得跳水,真没出息。
长板孤狼
05-05 17:31
05-05 17:34
1286
0
[
小型道指吧
]
别杞人忧天了!大盘会长的!
红烛随心
05-05 17:32
05-05 17:34
72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跌啊,为什么不跌了
christina1
05-05 17:32
05-05 17:34
649
0
[
苹果吧
]
大道独行!
天下无双1236
05-05 17:32
05-05 17:33
541
4
[
NYMEX原油吧
]
这种单边上扬的走法,让中行以负三十几结算还倒欠中行的投资客伤不起啊伤不起!
股友JmxdiI
05-05 17:32
05-05 17:33
772
2
[
橡胶吧
]
明天低开几百点啊
天涯刀客之长
05-05 17:29
05-05 17:32
631
6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油价跌了,产油国和用油国都亏钱,两桶油也亏钱
炒股长久好心
05-05 17:29
05-05 17:32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转发
股友0253F625
05-05 17:31
05-05 17:32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宝梭哈了,别问,问就是伤心的往事。
股友20h09790
05-05 17:30
05-05 17:32
332
4
[
A50期指吧
]
赌国运,我赌祖国,为国接盘,最多多奋斗2年。怕个屁!
森林木木林森
05-05 17:28
05-05 17:32
400
1
[
A50期指吧
]
烂A50存在有什么意义?
九歌2021
05-05 17:31
05-05 17:31
606
0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应该大涨,把空头爆了吧?爆完空头,下面还有机会抱多头啊?
signalz
05-05 17:30
05-05 17:31
87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最近要破30日线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05 17:29
05-05 17:31
1402
5
[
COMEX黄金吧
]
【金饰每克大涨100元,广州投资金条卖断货】最近几天,黄金市场的消费快速升温。在
Jackylin
05-05 17:30
05-05 17:31
326
2
[
A50期指吧
]
A50成分股都是些老白马,早该跌了。但是明天A股的行情跟白马股一点儿鸡毛关系都没
屡败屡战209
05-05 17:29
05-05 17:30
61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给劳资下去
高手的节奏
05-05 17:27
05-05 17:30
1116
0
[
沪银吧
]
陈氏财经:黄金连载1700宽幅震荡,原油一路多
陈氏财经1
05-05 17:27
05-05 17:29
166
0
[
燃油吧
]
涨停吃肉喽[财力][财力][财力]
账户已注销
05-05 17:26
05-05 17:29
1295
6
[
燃油吧
]
同学们,明天我的空单挂涨停平掉能走吗?哭
百战胜神
05-05 17:26
05-05 17:28
1125
3
[
燃油吧
]
等着涨停吃肉啦,好他吗美!真他吗舒服!
账户已注销
05-05 17:27
05-05 17:28
474
1
[
NYMEX原油吧
]
68一桶到9.9一桶,涨到30一桶不正常吗?没有极端会跌到负数?老美是傻子吗?
她不吹
05-05 17:22
05-05 17:28
773
3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我咋就这么淡定
坚持舍得
05-05 17:27
05-05 17:27
595
0
[
小型道指吧
]
打爆空头
TiAmo1
05-05 17:27
05-05 17:27
601
3
[
NYMEX原油吧
]
晚了十分钟?
草斋主人
05-05 17:27
05-05 17:27
297
0
[
A50期指吧
]
的确是,有些股已经进入上升通道,即使大盘跌影响不大,跌下去可以迅速涨回
永远7成仓位
05-05 17:24
05-05 17:27
673
1
[
NYMEX原油吧
]
找到存储设施了?
HappyM
05-05 17:24
05-05 17:26
1718
6
[
沥青吧
]
石油30美元,对应沥青1850
股友FNmxUr
05-05 17:24
05-05 17:25
528
0
[
棕榈油吧
]
感觉棕榈油是下个周一或者周五就是最佳抄底机会了。明天还不要盲目抄底,马油他会盘整
图腾天下
05-05 17:25
05-05 17:25
34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逼空
股友ijoueNXC
05-05 17:24
05-05 17:25
242
0
[
A50期指吧
]
感觉空方力量好强
和气富贵的老
05-05 17:24
05-05 17:25
590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大笑][大笑][大笑]路过
安全兔
05-05 17:23
05-05 17:25
50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指数绝对不会像吧里面大多数的人预测的所谓大跌5%,估计跌幅也就2-4%这个区
火影洛克李
05-05 17:14
05-05 17:24
428
0
[
A50期指吧
]
当这个垃圾指数没人关注时,我们大A才有救!
股友3192a339
05-05 17:22
05-05 17:24
368
0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怎样,关键看今晚美股了,只要美股开盘这个指数就成跟屁虫
股友50089v9q
05-05 17:22
05-05 17:24
28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必跌,明天开盘
东大东大红
05-05 17:24
05-05 17:24
299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200,猛买就是了!
万事兴隆1
05-05 17:23
05-05 17:24
501
0
[
铂金/美元吧
]
跟银一个价了合适
djz1314
05-05 17:22
05-05 17:24
449
1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向下了。
中原侠客行
05-05 17:23
05-05 17:24
831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黄金跟人民币的走势很相似
慷慨的雷靖娴
05-05 17:23
05-05 17:24
392
1
[
燃油吧
]
同学们,明天我的空单挂涨停平掉能走吗?哭
百战胜神
05-05 17:24
05-05 17:24
1772
15
[
LPG吧
]
3380的一手空单,咋办[滴汗]开盘立刻割掉还是补仓,我想开盘立刻割掉呢,大哥们
心急吃不了热
05-05 17:23
05-05 17:23
915
2
[
棕榈油吧
]
希望你周一开跌停。然后在,跌停就可以抄底了?
图腾天下
05-05 17:22
05-05 17:23
800
1
[
沥青吧
]
明天高开高走,上下车的留神别过站了
股友gvdUqC
05-05 17:21
05-05 17:23
333
0
[
小型道指吧
]
终于还阳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17:22
05-05 17:23
326
1
[
小型道指吧
]
快跌慢张牛市特征
天帝石昊
05-05 17:21
05-05 17:22
483
8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少了,散户都会和主力比赛跑的快。
陈宋小苗8166
05-05 17:22
05-05 17:22
871
9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低开1.5%盘中下探1.8%震荡盘底,十点左右逐级拉升,上午收盘跌幅收窄
左墙定律
05-05 17:22
05-05 17:22
428
0
[
A50期指吧
]
摆明了有狗在控盘啊,就是要明天大跌洗盘
大A的天选之
05-05 17:18
05-05 17:22
361
0
[
豆油吧
]
这个货,无语了
股友PqEJLS
05-05 17:21
05-05 17:22
245
1
[
小型道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您说一下咯
05-05 17:13
05-05 17:21
2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打爆二货空头
Jerry真机灵
05-05 17:21
05-05 17:21
664
4
[
NYMEX原油吧
]
4月29号是个很标准的放量启明星
小小会计来炒
05-05 17:19
05-05 17:20
1510
9
[
苹果吧
]
50手空单看来发财了
股友GPfR3X
05-05 17:19
05-05 17:20
477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大幅拉高的目的就是不想让中国抄底
股友389P80M5
05-05 17:04
05-05 17:19
32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势可能不好,美元指数大幅反弹预警油价反弹遇压
招财亨通de云
05-05 17:18
05-05 17:19
54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交易必须要跟国际上同步进行,现在明显的脱轨,我们在过五一,国外已经交易两
账户已注销
05-05 17:02
05-05 17:19
65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微跌0.2,然后下跌到1.8,十一点开始反弹下跌0.5,一直维持震荡收盘
旭日东升万山
05-05 15:44
05-05 17:19
1268
2
[
A50期指吧
]
半仓看到这个瑟瑟发抖
韭菜黄炒蛋
05-05 17:17
05-05 17:19
465
4
[
白银T+D吧
]
今晚没起色,明天开盘预计3580,稀稀摸摸的涨了点,又跌回低点,难做
不会飞的骡子
05-05 17:16
05-05 17:19
共有帖子数
165382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14
168015
168016
168017
168018
168019
168020
168021
168022
168023
168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