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3
3
[
小型标普吧
]
1800抄底
千万别投资A
05-04 17:28
05-04 17:30
792
0
[
A50期指吧
]
好了可以了,这刚刚是五个点了
ST波西米亚老
05-04 17:28
05-04 17:29
596
3
[
A50期指吧
]
医药农业走起
罗成马扁子黑
05-04 17:28
05-04 17:29
1136
1
[
NYMEX原油吧
]
前段时间的负油价对大家冲击不小啊,尤其是空头,好似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但是我奉劝大
账户已注销
05-04 17:27
05-04 17:29
25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期指走势,晚上分分钟熔断
自摸六九万
05-04 17:27
05-04 17:29
575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应该会到十二左右,但会反弹到二十五吧,负值可能性不大。
时间的箭头
05-04 17:27
05-04 17:29
472
0
[
COMEX黄金吧
]
5000美金空,
股友mPrTBp
05-04 17:27
05-04 17:29
372
1
[
A50期指吧
]
跌到一万点,差不多
哔哩哔哩碧绿
05-04 17:26
05-04 17:28
796
0
[
A50期指吧
]
低开3-4%
股友OQwjuI
05-04 17:27
05-04 17:28
430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么坚挺的啊
穿越回来的股
05-04 17:27
05-04 17:28
453
0
[
A50期指吧
]
咋了这是
安理工才子
05-04 17:25
05-04 17:27
415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股友AKD9BB
05-04 17:24
05-04 17:27
315
0
[
NYMEX原油吧
]
三板强平,少一板晚上拉回,又白看一天
反向指标老韭
05-04 17:25
05-04 17:27
504
0
[
A50期指吧
]
难道要穿破
股海无涯起风
05-04 17:24
05-04 17:26
463
0
[
棉花吧
]
后天跌穿你
账户已注销
05-04 17:24
05-04 17:26
407
1
[
A50期指吧
]
节前明明清仓了[鼓掌]
吉祥富贵地游
05-04 17:24
05-04 17:26
66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硬拉啊
股友ofZp1a
05-04 17:24
05-04 17:26
1109
4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佬啊真不行了
金玉兴隆de云
05-04 17:20
05-04 17:25
459
1
[
A50期指吧
]
2400见[滴汗][滴汗][滴汗]
重庆东坡哥
05-04 17:22
05-04 17:25
393
1
[
黄金/美元吧
]
?
小怪兽操盘
05-04 17:22
05-04 17:24
937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三看谁跑的快,跑的快的生,跑得慢的套牢!
likefly2
05-04 17:22
05-04 17:24
1335
3
[
沥青吧
]
5月6号早上开盘保证金会降吗?
股友WtQqZA
05-04 17:23
05-04 17:24
477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直线跳水!
美好的超哥
05-04 17:22
05-04 17:24
475
1
[
A50期指吧
]
a50太牛逼了,欧美暴跌,a50微跌
瑟瑟哈玛尼亚
05-04 17:18
05-04 17:24
548
3
[
小型道指吧
]
A50又要红了,美国佬跟上啊
金玉兴隆de云
05-04 17:21
05-04 17:24
1388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势预估
金蟾吐大舌头
05-04 17:21
05-04 17:24
569
0
[
A50期指吧
]
别跌了,再跌就没韭菜了
基民uLZU0v
05-04 17:20
05-04 17:24
462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没跌%10不算啥,周3最多一个板,扛得住,2成仓位加2成债加中的一签新股。周
弃天谛
05-04 17:18
05-04 17:24
199
0
[
铂金/美元吧
]
二次探底,600见!
专业烤股
05-04 17:22
05-04 17:24
641
0
[
A50期指吧
]
三只乌鸦喝水。你品你细品
吴老二2
05-04 17:21
05-04 17:23
486
0
[
NYMEX原油吧
]
已破18.2支撑位下看18
平淡是福s
05-04 17:19
05-04 17:22
859
6
[
A50期指吧
]
满仓南京证券,12个点没有跑,六号要吃大面了
花开腾达地老
05-04 17:21
05-04 17:22
89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看看,恭喜各位发财
努力码字的大
05-04 17:20
05-04 17:22
501
2
[
A50期指吧
]
我才半仓,需不需要抄底呢??????
xjctlarc
05-04 17:19
05-04 17:22
524
1
[
A50期指吧
]
3个月内下1万内
沧桑三66009
05-04 17:20
05-04 17:22
340
1
[
COMEX黄金吧
]
要跳水
天津韭菜
05-04 17:18
05-04 17:20
92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晚上一大波政策出台
赚钱能改命
05-04 17:10
05-04 17:20
578
0
[
NYMEX原油吧
]
到位了开始瀑布
日进有余得风
05-04 17:17
05-04 17:20
1714
3
[
LPG吧
]
这个3319是指6号开盘价吗?
棋手10086
05-04 17:18
05-04 17:20
649
1
[
COMEX黄金吧
]
接下来,做空黄金的就如前几年做空贵州茅台的,更加很不是滋味?人民币黄金就要见80
联结OR分离
05-04 17:17
05-04 17:20
1617
2
[
棕榈油吧
]
目测一大波空头空头正在赶来装逼的路上
志在四万
05-04 17:17
05-04 17:20
574
3
[
A50期指吧
]
12722是底
学海无涯小韭
05-04 17:16
05-04 17:19
769
1
[
A50期指吧
]
有病
远观达
05-04 17:15
05-04 17:19
533
1
[
COMEX黄金吧
]
送单,上周跟的都赚一倍多吧,今天再给大家最后一次,欧镑,涨
股友X25a9853
05-04 17:16
05-04 17:18
738
1
[
纽约金TN12吧
]
做空的太难了,还能下去吗
股友9Q871t81
05-04 17:18
05-04 17:18
372
1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都要提前转期,不跌才怪呢,我还是买多
永不加仓2023
05-04 17:16
05-04 17:18
388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预估今日走势,就看20:00这波了
金蟾吐大舌头
05-04 17:16
05-04 17:18
41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板块,农业板块又要起飞了
沪上男爵
05-04 17:14
05-04 17:18
1045
2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还等着翻倍?
赌侠哥哥
05-04 17:14
05-04 17:17
695
29
[
白银/美元吧
]
让人昏昏欲睡的行情!
账户已注销
05-04 17:14
05-04 17:17
4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很快黄金突破历史新高后会不会很快就见5000美金,很难说。至少做空黄金已经不
联结OR分离
05-04 17:14
05-04 17:16
685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次新板块
絮风如歌1704
05-04 17:13
05-04 17:16
353
0
[
A50期指吧
]
5月6日纪念日
有正义感的卢
05-04 17:08
05-04 17:16
406
3
[
A50期指吧
]
不管外股如何大跌,'只要a50不暴跌,影响不就大
股友wlx5670
05-04 17:13
05-04 17:16
37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乐观点,不就一个跌停嘛[胜利]
全民公敌404
05-04 17:14
05-04 17:15
1370
5
[
苹果吧
]
又是旱灾又是冻害的,先看12000再看15000,坐稳不要轻易下车
股友XEqtBR80
05-04 17:11
05-04 17:15
461
5
[
A50期指吧
]
30号A50跌的多少?主板不是照样上涨吗,今天才跌多少?能造成多大影响,大A疯起
冰清WD
05-04 17:11
05-04 17:14
35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我跌个后后天早上红就可以
重头再来6669
05-04 17:11
05-04 17:14
3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0上方都可以空
股友9820273I
05-04 17:11
05-04 17:14
3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0上方都可以空
白亦凡
05-04 17:11
05-04 17:14
470
0
[
期货吧
]
5.4黄金晚间是涨是跌?原油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老陈
05-04 17:05
05-04 17:14
695
0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好怕的,安心持股迎接跳空大跌,会死卵朝天,不死万万年。
一片惨淡
05-04 17:10
05-04 17:13
321
0
[
棕榈油吧
]
开盘能跑多头就跑吧,黑天鹅又要来了,谁也不晓得威力有好大,看明天能不能减少点损失
账户已注销
05-04 17:11
05-04 17:13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大涨来临[傲][无语]
九菲特负婆
05-04 17:10
05-04 17:13
534
3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满仓了券商!
岁月股份
05-04 17:09
05-04 17:13
691
1
[
A50期指吧
]
放心,我们大A不跟
洪慧娇
05-04 17:11
05-04 17:13
537
0
[
棕榈油吧
]
刚刚在头条上劝一个朋友加保证金了,满仓干了多单,买了大概14万左右,让他再入10
无情2018
05-04 17:09
05-04 17:12
548
0
[
A50期指吧
]
后天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哭][哭][傲]
titaoke
05-04 17:04
05-04 17:11
568
3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居然有人认为爆涨,正所谓不破不立,不跌到痛点拉高哪里来的涨幅,别幻想了
聪颖的文子轩
05-04 17:00
05-04 17:10
453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明天还有救嘛[滴汗]
满仓观风云
05-04 17:07
05-04 17:10
449
1
[
NYMEX原油吧
]
谁敢拉,超过20。那些贸易商。全卖你
股友LwUa6w
05-04 17:05
05-04 17:10
744
2
[
COMEX黄金吧
]
等着看你爆拉
创盈得心应手
05-04 17:05
05-04 17:09
380
2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为啥交易时长那么长
股友2cknuy
05-04 17:05
05-04 17:07
759
2
[
棕榈油吧
]
国内留多单的周二要爆了!
天天乐588967
05-04 17:04
05-04 17:07
714
3
[
A50期指吧
]
距离股灾还有6.8万公里左右。
整洁的王芝蔓
05-04 17:02
05-04 17:05
395
0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局,爆发性跳六个点
红单王
05-04 17:00
05-04 17:05
499
1
[
天然气吧
]
现在这货是只能卖出,不能买入啊,想补仓都不行,放着转期又蚀损,怎么操作好呢
炒股减肥呀
05-04 17:02
05-04 17:04
553
1
[
NYMEX原油吧
]
翻红也不是不可能
股友5n51YD
05-04 17:03
05-04 17:04
448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什么时候负油价
股友wuzIcE
05-04 17:02
05-04 17:04
526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大跌至少三个点
股友JbtkHj
05-04 17:01
05-04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34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17
168018
168019
168020
168021
168022
168023
168024
168025
168026
1680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