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6
1
[
小型道指吧
]
要红了
西方又红又亮
05-04 14:46
05-04 14:47
656
1
[
小型道指吧
]
大跌在后面
股友N3ayfx
05-04 14:46
05-04 14:46
534
0
[
COMEX黄金吧
]
跟了黄金的减仓,剩下仓位止损上调1712
股友P9N51697
05-04 14:43
05-04 14:46
482
0
[
小型道指吧
]
必须到23000以下看看再说吧,这里不会红盘
悬壶济世66
05-04 14:45
05-04 14:46
68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连续大涨了
艾格拉斯股份
05-04 14:45
05-04 14:46
383
1
[
黄金/美元吧
]
要上2000
注销注册
05-04 14:45
05-04 14:46
39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再进多单,止损位调到1712.5.
一康一
05-04 14:45
05-04 14:46
623
7
[
A50期指吧
]
看看评论就知道股市为什么易跌难涨了~新手错在追高,老手错在抄“底”。这么多人看空
撒哈拉金狮
05-04 10:46
05-04 14:45
561
0
[
NYMEX原油吧
]
好像要做一个分时W
五万挑战百万
05-04 14:44
05-04 14:45
640
4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煎熬,但借钱也要扛下去,历史高点不信邪了!
股友M6t0DM
05-04 14:44
05-04 14:45
261
1
[
白银/美元吧
]
3点了,放量了
基民h0ewER
05-04 14:43
05-04 14:45
77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应该卜张一个多点才对
生世浮沉雨打
05-04 14:44
05-04 14:44
461
1
[
黄金/美元吧
]
赚点买菜钱,也是不容易等了大半天
股友3978Q2M6
05-04 14:43
05-04 14:44
4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1715止盈点位,爽爆了这一波
股友RZgrz7
05-04 14:41
05-04 14:42
343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泛力,要爆仓了
美丽皖云
05-04 14:41
05-04 14:42
4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16到1726区间做空,止盈300点
股友3N0x9303
05-04 14:41
05-04 14:42
323
1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多的赶紧跟上了,机会难得
黄金空起来
05-04 14:41
05-04 14:41
797
1
[
NYMEX原油吧
]
还能涨,奇怪了
睡意朦胧
05-04 14:40
05-04 14:41
429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暴涨+5
万物生金
05-04 14:39
05-04 14:41
1483
8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IC和IF5月6日交流由于五一假期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导致6日开盘可能出
股友803818G5
05-04 14:39
05-04 14:41
387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人民准备满仓做空美油
两线独孤求败
05-04 14:37
05-04 14:41
6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进场
股友256968t7
05-04 14:36
05-04 14:41
343
0
[
钯金/美元吧
]
大家对长都没有信心了
学之以静也
05-04 14:40
05-04 14:41
576
4
[
A50期指吧
]
要开始逆势爆拉了
股友ofZp1a
05-04 14:40
05-04 14:41
794
2
[
COMEX黄金吧
]
要爆拉了
创盈得心应手
05-04 14:39
05-04 14:40
68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别跌,微微跌就行,明天来个狠的。
走得慢请靠边
05-04 14:38
05-04 14:40
2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明天大涨,后天大跌[赞][赞][赞][赞][赞][赞][赞]
吾单车变摩托
05-04 14:37
05-04 14:40
674
7
[
黄金/美元吧
]
相信我,黄金会暴跌数百美元。
股友928r898X
05-04 14:37
05-04 14:40
447
1
[
COMEX黄金吧
]
整天喊开空单,尼玛总有一天喊对的
堆金生财的任
05-04 14:37
05-04 14:39
799
2
[
A50期指吧
]
2月3号a50还大涨呢,难道就看当天,前几天的积累也是要看的。
走得慢请靠边
05-04 14:37
05-04 14:39
1136
0
[
豆粕吧
]
粮食问题还能捂住多久
nkzwei
05-04 14:38
05-04 14:39
368
0
[
A50期指吧
]
都这点位了,差的公司都成仙股了,好的公司只有横盘和新高,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爆雷!除
走势代表一切
05-04 14:32
05-04 14:39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开盘就红了。老美的印钞机害怕这个?
不想亏钱就得
05-04 14:25
05-04 14:39
384
0
[
A50期指吧
]
跌点很正常,就算没加税的消息也应该回调了,现在趁这机会一步到位也不错,股票又不是
密谋新能源
05-04 14:32
05-04 14:39
508
0
[
COMEX黄金吧
]
通知美黄金1707.7的多单可以于现价1714.0止盈出局,一手获利630美金。
账户已注销
05-04 14:31
05-04 14:39
4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达到止盈位1713,最高1713.9。除去手续费一单盈利300美金漂亮
股友21H53685
05-04 14:31
05-04 14:39
615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早上1694-6多单目标1707!期货金目标1720
探金寻宝
05-04 14:38
05-04 14:38
41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启动!
股友TwyhQD
05-04 14:36
05-04 14:37
618
0
[
NYMEX原油吧
]
疯狂割韭菜,不知道伤的是谁
蓝悯澜
05-04 14:34
05-04 14:36
48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到1703-1704可以进下跌了。
金油策略王
05-04 14:35
05-04 14:36
315
0
[
白银/美元吧
]
马上三点,开始波动大了,[傲][傲][傲][傲]
你好李总
05-04 14:35
05-04 14:36
45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的下不来了
股友LLrGaB
05-04 14:33
05-04 14:36
896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17见了
等风的季节
05-04 14:34
05-04 14:35
872
2
[
A50期指吧
]
晚上给老子使劲的跌
你好毒毒毒毒
05-04 14:31
05-04 14:35
800
0
[
A50期指吧
]
缩量下跌代表啥
滴滴老司机
05-04 14:31
05-04 14:35
528
1
[
A50期指吧
]
为国护盘
天机者洞察
05-04 14:31
05-04 14:35
339
0
[
NYMEX原油吧
]
18.2应该是亚盘的极限了,在往下真的拉不动了,碰一下瞬间被拉起来。借着欧盘可以
基民m7ilpA
05-04 14:33
05-04 14:35
61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美国一定会涨的
股友LLrGaB
05-04 14:34
05-04 14:35
5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314附近减仓,剩下仓位止损上调1710
股友0Y2z0668
05-04 14:34
05-04 14:35
624
1
[
A50期指吧
]
貌似5分钟2买出现
股海修行莫忘
05-04 14:32
05-04 14:33
379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持有,一个大的下降趋势
中新股王中王
05-04 14:30
05-04 14:33
404
0
[
A50期指吧
]
无量下跌就是耍流氓,不上当!
气宇不凡的跳
05-04 14:31
05-04 14:33
1349
15
[
A50期指吧
]
如果周三A股不大幅低开5%,那A50空方将大幅亏损,所以明后两天A50必定会大幅
股友Bxbgec
05-03 22:15
05-04 14:33
478
1
[
COMEX黄金吧
]
这周能否到1800[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5-04 14:30
05-04 14:31
610
1
[
NYMEX原油吧
]
涨22点位,放心
活着回去
05-04 14:31
05-04 14:31
356
3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人不死心看空,亏死你
黄金之王1997
05-04 14:29
05-04 14:30
711
0
[
A50期指吧
]
恐惧是把自己逼到死的边缘!跌才是机会,注意跳舞节奏,子弹量化好就是。。。
投资数据源码
05-04 14:25
05-04 14:30
3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可获利减仓!!!
股友862F38O7
05-04 14:30
05-04 14:30
594
2
[
NYMEX原油吧
]
三点以后欧盘开了,至少拉一美元。可以做个短线
基民m7ilpA
05-04 14:30
05-04 14:30
441
0
[
小麦吧
]
508是什么
下海去吧
05-04 14:25
05-04 14:30
6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到止盈点位了[大笑][大笑]
股友RZgrz7
05-04 14:29
05-04 14:29
1690
2
[
鸡蛋吧
]
昨天去永辉,居然卖2.99一斤
凤凰山冲
05-04 14:26
05-04 14:29
1754
1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06美原油提前转期是工行的个人操作还是纽交所提前了?[亏大了]
刘亦菲伴侣
05-04 14:27
05-04 14:29
672
4
[
NYMEX原油吧
]
抓住就用炮刑
两线独孤求败
05-04 14:24
05-04 14:28
772
3
[
A50期指吧
]
港股券商暴跌,节前抄底券商瑟瑟发抖
三角局
05-04 14:22
05-04 14:28
778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要上20了吗?[亏大了]
股友589W93r8
05-04 14:27
05-04 14:28
977
10
[
聚丙烯吧
]
据我分析明天高开低走。满仓的注意减仓
账户已注销
05-04 14:26
05-04 14:28
345
2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不跌?
资本运作大师
05-04 14:24
05-04 14:27
421
0
[
A50期指吧
]
没量能,即将大反转
坚强的小散丶
05-04 14:24
05-04 14:27
666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向上
猎人天空
05-04 14:23
05-04 14:27
549
0
[
A50期指吧
]
A50走的比道指强这么多,也没人吹吹?
心安才是我归
05-04 14:23
05-04 14:26
821
6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周一大A暴跌!
Rock666
05-04 14:09
05-04 14:26
273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全仓多
股友cukdoh
05-04 14:22
05-04 14:26
3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起来
股友cukdoh
05-04 14:23
05-04 14:26
481
0
[
小型道指吧
]
我预见到了岛形反转
股海猎心
05-04 14:25
05-04 14:26
446
0
[
NYMEX原油吧
]
恐怕还得继续下跌,小心!
股友Byb2W6
05-04 14:17
05-04 14:26
896
1
[
NYMEX燃油吧
]
中国期货不开盘,原油波动率减少了241.2%,这是投机的减少还是有大量的资金的撤
股友ftByU714
05-04 14:23
05-04 14:25
625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也不敢跌太多,万一后天大A不跟,岂不是被打脸!
总有名称没被
05-04 14:21
05-04 14:25
1022
8
[
NYMEX原油吧
]
92块钱的空头,现在要怎么操作,求大佬告知
股友A0TdR8
05-04 14:25
05-04 14:25
321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下跌没量呢
股友3Q3y0607
05-04 14:20
05-04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22
168023
168024
168025
168026
168027
168028
168029
168030
168031
168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