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7
4
[
A50期指吧
]
拉升结束,12500等你
乱古荒天帝53
05-04 09:46
05-04 13:05
5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达到进场点位18.70
股友0599T59h
05-04 12:35
05-04 13:04
352
0
[
小型道指吧
]
美道期指短期头部已现,况今已破位,A股本身就弱不经风,很难独善其身!“穷”伍月或
股友q90u8169
05-04 12:35
05-04 13:04
675
2
[
COMEX黄金吧
]
跳水表演马上要开始了
超级瑞奇
05-04 12:35
05-04 13:04
47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07~1708多单进场止损1705止盈1715
股友0599T59h
05-04 12:35
05-04 13:04
519
0
[
NYMEX原油吧
]
最坏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没有比负数更坏的事情了!赶紧做多吧!
小石头7699
05-04 12:40
05-04 13:04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这月的能砸到-500
量化机器喵
05-04 12:34
05-04 13:04
1107
6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关了,怎么买美油
股友H360628c
05-04 13:01
05-04 13:04
296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这么点量
日进民丰de韦
05-04 13:01
05-04 13:04
3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种走势最磨人
zjq958905619
05-04 13:00
05-04 13:04
2352
2
[
LPG吧
]
哪里可以看到沙特cp预期的远期报价?
独步云间1
05-04 13:00
05-04 13:04
114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0日线和20日线刚刚死叉,真搞不懂你们唱多的。上一次死叉是3月12日。移
摆动的价格
05-04 13:01
05-04 13:04
1734
1
[
NYMEX原油吧
]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迪拜原油期货行情可以到哪里看哦
公歧云台
05-04 12:58
05-04 13:04
4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创新高
股神喵
05-04 12:32
05-04 13:02
445
1
[
A50期指吧
]
反弹继续,回踩后明天继续小幅上涨。判断明天上午应该是个小小阳线。大A低开多少还要
幸运小行家
05-04 12:28
05-04 13:02
459
0
[
黄金/美元吧
]
搞不清方向了,空仓观望
股友f0yOlZ
05-04 12:33
05-04 13:01
888
5
[
NYMEX原油吧
]
20.48绝对是这波反弹的极限!
股训
05-01 15:57
05-04 13:01
95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8620~8630多单进场止损8610止盈86808700
股友0599T59h
05-04 12:34
05-04 13:00
447
1
[
小型纳指吧
]
20日线强支撑
喜欢张庭
05-04 11:47
05-04 13:00
475
2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双头清晰!!!
股训
05-01 22:22
05-04 13:00
548
1
[
NYMEX原油吧
]
有几个买多的?出来报报数。我买的棕榈油空单。
刘运粮
05-04 12:30
05-04 13:00
489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多头要爆了[大笑][大笑][大笑]股票这东西一年抓住几次机会赚个20%撑死了
Crispinan
05-04 12:30
05-04 13:00
30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红,我靠感觉!周三大盘就有红的机会
打工温饱炒股
05-04 12:27
05-04 12:59
298
0
[
小型道指吧
]
午饭需要下跌来下菜
热衷单刷
05-04 12:28
05-04 12:59
672
6
[
小型道指吧
]
满仓的都在期盼奇迹,空仓的都在等待熔断。累不累?
股友V58972E3
05-04 12:29
05-04 12:58
528
1
[
燃油吧
]
从2020年5月6日~12月31日还剩下167个交易日。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
CCYKSZ
05-04 12:26
05-04 12:58
51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是工业经济的血液,没有它转不动。
股友5n51YD
05-04 12:27
05-04 12:58
410
1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涨啊!今年就靠这几天了!
霉千张
05-04 12:28
05-04 12:57
606
1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要破十年新低要破1900
股难操9533
05-04 12:28
05-04 12:57
625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让巴菲特后悔抛售股票
账户已注销
05-04 12:54
05-04 12:57
562
2
[
小型道指吧
]
大资金在观望,小资金玩的不亦乐乎。会不会一锤子拍死?
股友V58972E3
05-04 12:26
05-04 12:56
56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开始
股友2go59168
05-04 12:22
05-04 12:52
282
2
[
A50期指吧
]
A股已经提前跌完了
股友e59fdn74
05-04 12:22
05-04 12:52
488
2
[
COMEX黄金吧
]
都说乱世黄金,可现在不是乱世,是资产荒,是都没有收入了,工业都停了也不用黄金了,
赌徒2000
05-04 12:50
05-04 12:51
418
1
[
A50期指吧
]
今明两天还是得跌,周三开始横着走
pauluo1971
05-04 12:01
05-04 12:49
554
0
[
A50期指吧
]
后天可以满仓抄底,低开高走
金乐水心
05-04 12:21
05-04 12:48
754
3
[
A50期指吧
]
我来拉升
骑扬高升的吕
05-04 12:43
05-04 12:46
685
1
[
NYMEX原油吧
]
纽油连续主力合约跳涨。
股友3Tht1X
05-04 12:42
05-04 12:46
390
0
[
黄金/美元吧
]
横盘已久必有妖[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夏日江河
05-04 12:44
05-04 12:46
905
2
[
NYMEX原油吧
]
让原油整的来吓破胆了,涨跌都害怕,恐成了心病,
枯害无边
05-04 12:42
05-04 12:46
475
1
[
小型道指吧
]
尼玛真强又拉回来了
股市屠夫89
05-04 12:18
05-04 12:44
455
1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今明两天拉起来后天就安全了[想一下]
火焱焱燚
05-04 12:17
05-04 12:44
318
2
[
黄金/美元吧
]
1700就不上就不上,气死你。打爆多头狗。
手底下1万个
05-04 12:18
05-04 12:44
466
1
[
A50期指吧
]
跌不了多少了。
股友Tj0Rnf
05-04 12:17
05-04 12:44
278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不涨基本咱们说了算![大笑]
e_e1111111
05-04 12:26
05-04 12:44
377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宽松,黄金只会震荡上行……
影子无痕
05-04 12:17
05-04 12:44
1933
12
[
沥青吧
]
4月30日买了10手多单,2230价,怎么办,愁死了
股友00K59136
05-04 12:19
05-04 12:43
567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搭好跳水的台子了,就看以什么姿势入水了
上去就是整
05-04 12:19
05-04 12:43
669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
江河湖海96
05-04 12:21
05-04 12:43
67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
黄金大满贯
05-04 12:20
05-04 12:43
672
3
[
NYMEX原油吧
]
当美国收储完后,原油就开始大涨。无地方存储是交易所,并不是美国。美国用纸换油,还
天南地北满盈
05-04 12:20
05-04 12:43
496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飞~
超级幸运星16
05-04 12:23
05-04 12:42
252
1
[
黄金/美元吧
]
每日一更:短线筑顶风险,留意1700关口附近压制,短线建议高位做空;目标位167
秋霜月
05-04 12:22
05-04 12:42
544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比较平稳
财不入急门11
05-04 12:25
05-04 12:42
82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周二狂暴拉是多头愿意看到的吗,那就让他狂暴拉!
幻想均是假象
05-04 12:36
05-04 12:41
445
2
[
NYMEX原油吧
]
跌一波,涨三波,玩谁呢?
多财生财de张
05-04 12:35
05-04 12:41
563
2
[
COMEX黄金吧
]
来美黄金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4 12:35
05-04 12:41
427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的07合约还是不能开仓啊
昆字决
05-04 12:15
05-04 12:41
59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小幅破二十日均线,明天继续拉大阳
一条K线走天
05-04 12:37
05-04 12:41
4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创历史新高前是比较安全的!!!
梦幻中的阳光
05-04 12:15
05-04 12:41
491
0
[
小型道指吧
]
反抽20线继续向下
接盘大侠丶
05-04 12:16
05-04 12:41
628
0
[
A50期指吧
]
。。。尴尬
山水还是那山
05-04 12:16
05-04 12:41
691
0
[
NYMEX原油吧
]
不科学啊,又是20?
冬眠2019
05-04 12:19
05-04 12:39
633
3
[
A50期指吧
]
本来想小投100万抄个底[好困惑]哎!还是80小抄一下吧[困顿]
谁家小萝莉
05-04 11:56
05-04 12:39
633
1
[
COMEX铜吧
]
抄底,未来最看好的资产
xboom12
05-04 12:18
05-04 12:39
683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分析:观望为主,中间位置不好判断,入场没有依据,纯靠运气[想一下]
一米五十六
05-04 12:13
05-04 12:39
494
2
[
燃油吧
]
布油翻红了[胜利]
五万入江湖
05-04 12:31
05-04 12:38
1196
2
[
燃油吧
]
香港石油股大跌,大家怎么看。
后半生学佛
05-04 12:25
05-04 12:37
462
0
[
NYMEX原油吧
]
大亏损的回来买002642
顽强的洪佑超
05-04 12:13
05-04 12:35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看1650
股友81kT3287
05-04 12:13
05-04 12:35
448
0
[
COMEX黄金吧
]
唯我独尊
股友835119AX
05-04 12:10
05-04 12:35
970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狠指有可能高开。没有底气的嘀咕下。690没有损。哈哈继续战斗
illasddfg
05-04 12:14
05-04 12:35
658
2
[
A50期指吧
]
大盘股跌,证券护盘,小盘股炒题材,5-6月估计就这样。
生财斗金的哪
05-04 12:12
05-04 12:35
381
0
[
小型道指吧
]
科技股死定了,食品老基建还安全
开在南方
05-04 12:10
05-04 12:33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都得给劳资V上去!
小A好纬锁
05-04 12:10
05-04 12:33
571
0
[
NYMEX原油吧
]
哟西[俏皮][俏皮][俏皮]
阿辉八方来财
05-04 12:10
05-04 12:33
2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硬
哎呦喂666888
05-04 12:09
05-04 12:33
274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天跌2000点
非市场因素
05-04 12:09
05-04 12:33
856
0
[
A50期指吧
]
历史机遇在大A,割肉送钱
非市场因素
05-04 12:08
05-04 12:32
1013
0
[
沪金吧
]
5.4黄金操作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04 12:08
05-04 12:32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26
168027
168028
168029
168030
168031
168032
168033
168034
168035
168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