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恐怕又要大跌了,星期三大A会跟爹吗
大A将向何处
05-04 13:54
05-04 13:58
538
0
[
棉花吧
]
今年农产品不敢做空,那就只能逢低多了
当年今日
05-04 13:56
05-04 13:57
840
0
[
A50期指吧
]
肯定会翻红的,
白酒创新者
05-04 13:55
05-04 13:56
4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6附近多,止损1704,止盈17141720
股友P9N51697
05-04 13:50
05-04 13:56
5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7附近多,止损1704,止盈17141720
股友862F38O7
05-04 13:50
05-04 13:56
511
1
[
小型道指吧
]
上周四清仓了,多跌点
张公子4
05-04 13:50
05-04 13:56
53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8.55附近空,止损18.80,止盈17.5016.80
股友P9N51697
05-04 13:50
05-04 13:56
350
0
[
甲醇吧
]
甲醇和黄金比较谁做起来更好呢
股友RZgrz7
05-04 13:56
05-04 13:56
56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梦之队进场!
四维空间3
05-04 13:56
05-04 13:56
732
0
[
沪金吧
]
要跌了吧
股友3gc10152
05-04 13:55
05-04 13:56
1039
2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周三大A走势,我倾向于2】,快来参与投票吧~
叁千点攻坚战
05-04 13:30
05-04 13:55
392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看巴菲特说话管事不
马斯克的火箭
05-04 13:48
05-04 13:55
494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08附近多单,止损1705
一康一
05-04 13:54
05-04 13:54
1150
3
[
A50期指吧
]
早盘不是雄赳赳气昂昂的吗?
多文如意得洪
05-04 13:53
05-04 13:54
585
2
[
A50期指吧
]
股市今年不用看了,周三开盘,有票的不论亏赚,一律砍仓
八节课的
05-04 13:53
05-04 13:53
510
3
[
A50期指吧
]
五一跳水行情,中兴通讯是唯一一家港股上涨的公司
股友C1RKR9
05-04 13:52
05-04 13:53
501
0
[
铁矿石吧
]
05-0413:01印度4月日经制造业PMI前值:51.8,预期:41,公布:2
高空跳舞
05-04 13:43
05-04 13:52
707
0
[
A50期指吧
]
当一味上涨没成交量的情况下,多方会诱空;反之缩量下跌就会由空方诱多。
学海无涯小韭
05-04 13:48
05-04 13:52
663
1
[
A50期指吧
]
后天大盘大跌就是机会,全仓杀入
狂想2026
05-04 13:48
05-04 13:52
678
1
[
燃油吧
]
10美元就在眼前!
股友3n97g695
05-04 13:51
05-04 13:52
783
1
[
鸡蛋吧
]
也不知道这些报道准不准。
Z煜鑫
05-04 13:07
05-04 13:51
462
3
[
黄金/美元吧
]
看美元指数似乎是要由99点到100点的样子。黄金在美元技术上升值会怎么走?
一天目一须雪
05-04 13:51
05-04 13:51
587
0
[
A50期指吧
]
后年A50上20000点!
何昌盛
05-04 13:46
05-04 13:51
327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长???
n51351369983
05-04 13:49
05-04 13:51
718
0
[
A50期指吧
]
啊!卧槽!我要回家!啊!啊卧槽!回家!我要回家!卧槽!啊!啊!!
半仓5分T
05-04 13:46
05-04 13:50
401
1
[
A50期指吧
]
我慌了。今天还不拉明天拉来不及吧
专业韭菜_136
05-04 13:43
05-04 13:50
716
7
[
A50期指吧
]
星期三将会有神秘资金入市接盘,节前满仓的朋友别怕。
多拉魔珠
05-04 13:38
05-04 13:50
35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无力,没延续涨上去就是有问题。1698-99附近空,止损1704,利润1
股友92637Y8t
05-04 13:49
05-04 13:50
44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8.55附近空,止损18.80,止盈17.5016.90
股友862F38O7
05-04 13:49
05-04 13:49
449
0
[
NYMEX原油吧
]
想活命就要快点逃命
炒股高手大赢
05-04 13:44
05-04 13:49
3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活命就要快点逃命
炒股高手大赢
05-04 13:44
05-04 13:49
8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重点关注从30分走势图上高点20.48开始向下的这波c4浪走势,预判低点在1
ydn66998
05-04 13:34
05-04 13:48
662
3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重点关注从30分走势图上高点20.48开始向下的这波c4浪走势,预判低点在1
ydn66998
05-04 13:34
05-04 13:48
508
3
[
A50期指吧
]
诱空,头寸向上,之前成交量这么高是拉升做多没走坏这要踹下去,主力获利太少了。看看
股友1Q3F2673
05-04 13:47
05-04 13:48
768
0
[
A50期指吧
]
杀跌
守时功成
05-04 13:46
05-04 13:47
299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美黄金1707~1708多单进场止损1705止盈1715
股友RZgrz7
05-04 13:45
05-04 13:47
581
2
[
A50期指吧
]
2月3日是可以跑出来的,那样2月4日就可以赚回!只强调一句第一个挂单第一个挂单第
左墙定律
05-04 13:45
05-04 13:47
445
0
[
A50期指吧
]
看港股的走势券商大跌、蓝筹股还可以
五毛滚
05-04 13:46
05-04 13:46
546
2
[
A50期指吧
]
期货也能拉高出货,厉害
股友ofZp1a
05-04 13:46
05-04 13:46
72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300316中环股份
热情似火的雷
05-04 13:44
05-04 13:46
556
0
[
小型道指吧
]
快下吧
股友N3ayfx
05-04 13:43
05-04 13:46
735
1
[
COMEX黄金吧
]
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5-04 13:38
05-04 13:45
885
8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会低开多少?
五毛滚
05-04 13:42
05-04 13:44
527
0
[
A50期指吧
]
远离股市
买啥都赚点零
05-04 13:42
05-04 13:43
834
1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给我拉上去!
退休的操盘手
05-04 13:34
05-04 13:42
376
0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要上涨呢???
股友8iz1C9
05-04 13:37
05-04 13:42
394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牛][牛][牛][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认真贯彻落实
05-04 13:37
05-04 13:42
347
0
[
A50期指吧
]
?
敢拿单
05-04 13:41
05-04 13:42
1440
11
[
NYMEX原油吧
]
空单一进场就被套了,补了两手可算下来了,赶紧溜了
股友meixi922
05-04 13:41
05-04 13:42
947
0
[
A50期指吧
]
全球疫情那么严重短期还是医药和消费领涨
烛昽仙
05-04 13:33
05-04 13:41
6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重点关注从30分走势图上高点20.48开始向下的这波c4浪走势,预判低点在1
ydn66998
05-04 13:33
05-04 13:41
743
3
[
A50期指吧
]
多头已经弹尽粮绝了,放弃抵抗了!
扶姚直上九万
05-04 13:36
05-04 13:40
988
0
[
A50期指吧
]
抽风打摆子!
山顶端坐
05-04 13:25
05-04 13:40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机器人操盘?
jiemao999
05-04 13:32
05-04 13:39
551
3
[
COMEX黄金吧
]
求教,为啥时时价低于开市价还是显示红色上涨?
拉萨葫芦娃
05-04 13:31
05-04 13:39
445
2
[
A50期指吧
]
小心诱空
学海无涯小韭
05-04 13:37
05-04 13:39
333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好的千古涨停么
暴富的发财哥
05-04 13:36
05-04 13:39
8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近期应该是震荡行情
股友k69377o7
05-04 13:32
05-04 13:38
715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 上方关注 1710 1715 位置
股友k69377o7
05-04 13:32
05-04 13:38
643
1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跳水
股神之神之众
05-04 13:28
05-04 13:37
628
3
[
NYMEX原油吧
]
大妈行今天转合约,晚上2点应该会有20个点
zjj446598909
05-04 13:35
05-04 13:37
654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感觉现在价格越低量反而还越小,以前60几还比现在高好多……[滴汗]
Wither
05-04 13:28
05-04 13:36
527
0
[
NYMEX原油吧
]
三板强平又多一板
反向指标老韭
05-04 13:32
05-04 13:36
768
0
[
沪金吧
]
赵博文:世界这么大,想不想去看看?
赵波波yy
05-04 13:26
05-04 13:36
516
2
[
A50期指吧
]
节后开盘跌停跑出去吧!不然闷杀到2400点
你好好发发
05-04 13:26
05-04 13:36
400
0
[
综合铜03吧
]
成交0是什么意思阿?
股友K6622p78
05-04 13:35
05-04 13:35
441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人,连A50到底是什么都不知道,就一个劲地跟风瞎喊,跌了跌了涨了涨了!!一辈
金乌逐日
05-04 13:30
05-04 13:35
583
1
[
A50期指吧
]
破线必跌
股友U9fSjt
05-04 13:27
05-04 13:35
75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成交量怎么一直是0
堆金民丰的楚
05-04 13:30
05-04 13:35
335
0
[
A50期指吧
]
别撑了,快下来吧
超思刺客
05-04 13:26
05-04 13:35
504
0
[
白糖吧
]
开盘能进场做多吗
五万入江湖
05-04 13:32
05-04 13:34
395
2
[
A50期指吧
]
放心,明天就能拉回来3个点,两会前必须要稳,任何做空中国的都将爆仓
时时处处感恩
05-04 13:30
05-04 13:34
1031
5
[
股指期货吧
]
为了小散。我喊高开。让座股票的都赚点。我错了吗。再说我平什么自杀啊。高开
illasddfg
05-04 13:29
05-04 13:34
1331
5
[
NYMEX原油吧
]
高盛:2020年下半年仍有大量原油库存,预计2020年下半年WTI原油价格将在3
股友ftByU714
05-04 13:30
05-04 13:33
1414
3
[
NYMEX原油吧
]
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
aby5611雷沐
05-04 13:23
05-04 13:32
640
0
[
COMEX黄金吧
]
只能说水涨船高
复活女娲
05-04 13:31
05-04 13:31
534
0
[
COMEX黄金吧
]
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aby5611雷沐
05-04 13:24
05-04 13:31
498
10
[
A50期指吧
]
把钱给我,我不玩了[哭]
您说一下咯
05-04 13:28
05-04 13:30
6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明晚全部空头。
股友2WH67
05-04 13:27
05-04 13:30
415
4
[
A50期指吧
]
大盘这次要重新寻底了,估计要奔2400点左右了!
股友Lwddwa
05-04 13:13
05-04 13:29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24
168025
168026
168027
168028
168029
168030
168031
168032
168033
1680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