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0
[
A50期指吧
]
下跌无量
金锁铜楼
05-04 16:02
05-04 16:09
1042
4
[
NYMEX原油吧
]
高盛看到30乐趣,做多
少做少错地壳
05-04 14:31
05-04 16:07
254
2
[
黄金/美元吧
]
1704一1706做空,止损:1710,目标:1694
股友i19jdB
05-04 16:04
05-04 16:06
498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你们在东财上改过名字没~不认识的换了一批又一批~】,快来参与投票吧~
相思如故027
05-04 16:03
05-04 16:06
588
0
[
A50期指吧
]
赔死你狗托!证券从业人员没有靠炒股赚钱的
大虎21
05-04 16:02
05-04 16:06
866
1
[
苹果吧
]
新一轮全球大跌,周三苹果大涨我就服了
祝融之火
05-04 16:02
05-04 16:05
1188
6
[
聚丙烯吧
]
布伦特远期回调,阿曼也下跌,五月六日低开可能性很大。低开低走。
按照系统来亏
05-04 16:02
05-04 16:05
177
1
[
白银/美元吧
]
涨上去费劲,跌下来就猛地很
基民h0ewER
05-04 16:02
05-04 16:05
334
0
[
A50期指吧
]
周三开盘看恒生,低开3个点,五月六月,两个月阴跌
八节课的
05-04 16:02
05-04 16:04
546
0
[
A50期指吧
]
快点啊,赶紧砸到1万吧
量化机器喵
05-04 16:01
05-04 16:04
537
2
[
A50期指吧
]
已经跌破支撑位了,三日内会有小幅反弹上涨,之后向下狂泄,7日内止跌,之后暴力反弹
麦麦二哥
05-04 16:01
05-04 16:03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阿美坚挺
百事都可乐77
05-04 16:00
05-04 16:02
813
6
[
A50期指吧
]
科技后天护盘
基民StPFF2
05-04 15:50
05-04 16:02
52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才望州鹤地游
05-04 16:00
05-04 16:01
522
4
[
A50期指吧
]
外围仅仅只是影响开盘,综合看,周三开盘低开两个点是正常现象
股友xruhzh
05-04 15:58
05-04 16:00
567
0
[
NYMEX原油吧
]
等亚盘开盘,这货能到10
冲动是魔鬼么
05-04 15:57
05-04 15:59
179
0
[
白银/美元吧
]
草,拉高出货
基民h0ewER
05-04 15:58
05-04 15:58
383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五一把赏金买上去的
公为天下AA
05-04 15:56
05-04 15:57
362
3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持有黄金,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微涨也买,只买不卖,今年目标2000,请大家监
孤岛石油人70
05-04 15:01
05-04 15:57
517
0
[
A50期指吧
]
趋势向下,等机会
股友GgRHhq
05-04 15:56
05-04 15:57
443
0
[
COMEX黄金吧
]
1715跌 ---1712 再上1720(甚至23)概率挺大
股友1KZ7Cd
05-04 15:55
05-04 15:56
599
4
[
A50期指吧
]
好险还没开市,后天涨就行了。现在随便你跌
持鼓贷账
05-04 15:55
05-04 15:56
4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油,沪银涨你不涨它们跌你猛跌,只跟跌不跟涨的基金,舅扶你!
一红遍天下
05-04 15:53
05-04 15:55
413
0
[
小型道指吧
]
米老头在笑了!
稳中向上666
05-04 15:53
05-04 15:55
416
0
[
A50期指吧
]
看到中芯国际收红我就不慌了
屡败屡战209
05-04 15:54
05-04 15:55
561
2
[
COMEX黄金吧
]
一大早把多单平掉买了空单,结果一路往上走[大笑]
顺势而为1978
05-04 15:31
05-04 15:54
902
1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哈哈
公为天下AA
05-04 15:51
05-04 15:54
2031
16
[
NYMEX原油吧
]
中行风波,原油天然气银行私开期货有可能下架,我们大家集合起来,叫工行把本钱退回来
乘风破浪的爱
05-04 15:53
05-04 15:53
422
6
[
NYMEX原油吧
]
每跌5买5桶,就不信跌到负
欲速则不达0
04-21 17:01
05-04 15:53
702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破位15.8明天出去钓鱼!
两线独孤求败
05-04 15:51
05-04 15:52
352
1
[
黄金/美元吧
]
1710
貔犰期货
05-04 15:51
05-04 15:52
562
5
[
A50期指吧
]
不会大跌,明A50
小股民杨
05-04 15:51
05-04 15:52
689
1
[
A50期指吧
]
中国加油
兴财股民
05-04 15:49
05-04 15:51
59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今晚8点见分晓
咕咕升封
05-04 15:49
05-04 15:50
437
0
[
A50期指吧
]
快红吧。英国富时率先变红,其他紧随!
szsxjy
05-04 15:43
05-04 15:50
3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有坐等跌负油价,负50美元。
战神3505
05-04 15:49
05-04 15:49
759
1
[
A50期指吧
]
没到时候今晚美股跌它会下来的
川X玩家
05-04 15:39
05-04 15:49
6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英国佬,澳洲佬,翻红了。
扯皮会不会
05-04 15:48
05-04 15:49
359
0
[
A50期指吧
]
冲上去,爆拉
恭喜为富的段
05-04 15:45
05-04 15:48
548
5
[
A50期指吧
]
13300空单持有,不会做多,只会更空,别忘了去年的五月杀
中新股王中王
05-04 15:47
05-04 15:48
5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艾格拉斯股份
05-04 15:46
05-04 15:48
285
0
[
棕榈油吧
]
拉半天瞬间打烂头
低卖高买做慈
05-04 15:45
05-04 15:48
552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涨停板了
艾格拉斯股份
05-04 15:47
05-04 15:47
318
0
[
A50期指吧
]
30日线都撑不住
大脚板走天涯
05-04 15:43
05-04 15:47
672
4
[
A50期指吧
]
A50是白天晚上都开盘的吗?
我今因病魂颠
05-04 15:46
05-04 15:47
536
3
[
A50期指吧
]
探底放量,还得跌。。。。[哭][哭][哭]
股友836R6306
05-04 14:05
05-04 15:47
387
0
[
A50期指吧
]
新的一天马上就要来啦,红起来[看多][看多][看多]
铱炮迩紅
05-04 15:46
05-04 15:47
7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5月4日周一(日股、中国沪深交易所、上金所
股友3N0x9303
05-04 15:45
05-04 15:45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大英帝国已经起来了,原油你在干嘛
股市小白1号
05-04 15:44
05-04 15:45
34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美股反弹!!!
大牛1818
05-04 15:44
05-04 15:44
1339
5
[
苹果吧
]
河北冰雹阿克苏地震,唉,我的空单怎么办
磕牙大王
05-04 14:32
05-04 15:44
1166
6
[
甲醇吧
]
手贱追了多单,就想赌一把,说了空仓过节没忍住,哎!
看尽繁华艾
05-04 15:44
05-04 15:44
430
2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翻红,明天大涨
股友wlx5670
05-04 15:43
05-04 15:44
607
4
[
A50期指吧
]
绝不要为自己满仓或空仓找理由,找多了自己都会把自己忽悠上。今年可以期待的几个行业
谈经论股1976
05-04 15:37
05-04 15:44
492
3
[
NYMEX原油吧
]
美期油应该在中国6日开市前站在20美元以上!
温州老股龄88
05-04 13:07
05-04 15:44
612
7
[
NYMEX原油吧
]
银行不叫买多,那就干多,银行可以买多那就做空。你品,你细品。
ST三特
05-04 15:41
05-04 15:44
882
2
[
A50期指吧
]
英国股市上周五大跌,今天就翻红,最多大跌一天
股友wlx5670
05-04 15:43
05-04 15:44
545
2
[
COMEX黄金吧
]
诱多,必须先撤出来,本周应该会探1650
勇敢坚毅的墨
05-04 15:43
05-04 15:43
357
1
[
COMEX黄金吧
]
疫情不完,美帝印钱不止,黄金加油干第二目标1740[大笑][大笑]
复活女娲
05-04 15:40
05-04 15:43
457
0
[
白银T+D吧
]
细品[微笑]
股友mYWS9C
05-04 15:43
05-04 15:43
1183
3
[
豆粕吧
]
现在的豆粕市场利空云集,看不到一点利多的信息,豆粕价格一定会大幅下跌,然后或许才
ccc111114658
05-04 15:41
05-04 15:42
1014
1
[
沪金吧
]
黄金徘徊1700,短时间关注1690位置,上方1715压力
逆势狙金
05-04 15:40
05-04 15:41
539
0
[
NYMEX原油吧
]
18.5 空
股友2QD38028
05-04 15:40
05-04 15:41
1925
4
[
白糖吧
]
一个死空头,在黎明前叛变,谈一谈心路历程,今天抢反弹的原因,其一、白糖春节后一直
朱小能
04-27 22:39
05-04 15:40
605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来了黄金机会又出现!
ABCD663666
05-04 15:39
05-04 15:40
929
1
[
甲醇吧
]
幸亏今天没开盘,要不然跌成了,我的多单星期三完蛋了
看尽繁华艾
05-04 15:40
05-04 15:40
458
1
[
A50期指吧
]
后天开盘没有抵消的消息就砸吧
股友8580H0l3
05-04 15:39
05-04 15:39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看多看多看多
杰西的信仰者
05-04 15:38
05-04 15:38
770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有那个软件可以交易没有英油求告知
手手发哈哈
05-04 15:38
05-04 15:38
294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给多头们换个说法,短期下跌洗盘是为了长期更好的上涨,你们高兴不?[大笑][大
Crispinan
05-04 15:37
05-04 15:38
381
0
[
A50期指吧
]
无量
东方唐人
05-04 15:37
05-04 15:38
405
0
[
A50期指吧
]
没想到被欧股给拉下水
股友V58972E3
05-04 15:34
05-04 15:37
562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今晚等着爆仓吧,我要喊人了,打爆你。
手底下1万个
05-04 15:36
05-04 15:37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天小跌2000,五月小探15000,祝美国一路走好
非市场因素
05-04 15:36
05-04 15:37
41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明两天大涨
黄金之王1997
05-04 15:35
05-04 15:36
884
5
[
NYMEX原油吧
]
老美、沙特应该是空头吧?
股友389P80M5
05-04 15:31
05-04 15:36
397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怎么这么多注册不到一个月的骗子,还装逼坐期货,有傻逼信这些傻逼吗[胜利]
头号经理人
05-04 15:35
05-04 15:36
81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会涨,我的感觉非常准
大发州鹤的文
05-04 15:34
05-04 15:36
851
0
[
A50期指吧
]
口嗨快下来吧![大笑]
丁蟹玩A股
05-04 15:35
05-04 15:35
678
1
[
NYMEX原油吧
]
16-21之间震荡一个月先…磨死一批是一批[想一下]
股友ZbFMII
05-04 15:33
05-04 15:35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20
168021
168022
168023
168024
168025
168026
168027
168028
168029
168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