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42
1
[
原油吧
]
尼采在《善恶的彼岸》里说:“...与魔鬼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魔鬼。你远
CCYKSZ
05-04 16:52
06-06 17:12
372
1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都要提前转期,不跌才怪呢,我还是买多
永不加仓2023
05-04 17:16
05-04 17:18
388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预估今日走势,就看20:00这波了
金蟾吐大舌头
05-04 17:16
05-04 17:18
41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板块,农业板块又要起飞了
沪上男爵
05-04 17:14
05-04 17:18
1045
2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还等着翻倍?
赌侠哥哥
05-04 17:14
05-04 17:17
695
29
[
白银/美元吧
]
让人昏昏欲睡的行情!
账户已注销
05-04 17:14
05-04 17:17
4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很快黄金突破历史新高后会不会很快就见5000美金,很难说。至少做空黄金已经不
联结OR分离
05-04 17:14
05-04 17:16
685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次新板块
絮风如歌1704
05-04 17:13
05-04 17:16
353
0
[
A50期指吧
]
5月6日纪念日
有正义感的卢
05-04 17:08
05-04 17:16
406
3
[
A50期指吧
]
不管外股如何大跌,'只要a50不暴跌,影响不就大
股友wlx5670
05-04 17:13
05-04 17:16
37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乐观点,不就一个跌停嘛[胜利]
全民公敌404
05-04 17:14
05-04 17:15
1370
5
[
苹果吧
]
又是旱灾又是冻害的,先看12000再看15000,坐稳不要轻易下车
股友XEqtBR80
05-04 17:11
05-04 17:15
461
5
[
A50期指吧
]
30号A50跌的多少?主板不是照样上涨吗,今天才跌多少?能造成多大影响,大A疯起
冰清WD
05-04 17:11
05-04 17:14
35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我跌个后后天早上红就可以
重头再来6669
05-04 17:11
05-04 17:14
3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0上方都可以空
股友9820273I
05-04 17:11
05-04 17:14
3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0上方都可以空
白亦凡
05-04 17:11
05-04 17:14
470
0
[
期货吧
]
5.4黄金晚间是涨是跌?原油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老陈
05-04 17:05
05-04 17:14
695
0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好怕的,安心持股迎接跳空大跌,会死卵朝天,不死万万年。
一片惨淡
05-04 17:10
05-04 17:13
321
0
[
棕榈油吧
]
开盘能跑多头就跑吧,黑天鹅又要来了,谁也不晓得威力有好大,看明天能不能减少点损失
账户已注销
05-04 17:11
05-04 17:13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大涨来临[傲][无语]
九菲特负婆
05-04 17:10
05-04 17:13
534
3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满仓了券商!
岁月股份
05-04 17:09
05-04 17:13
691
1
[
A50期指吧
]
放心,我们大A不跟
洪慧娇
05-04 17:11
05-04 17:13
537
0
[
棕榈油吧
]
刚刚在头条上劝一个朋友加保证金了,满仓干了多单,买了大概14万左右,让他再入10
无情2018
05-04 17:09
05-04 17:12
548
0
[
A50期指吧
]
后天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哭][哭][傲]
titaoke
05-04 17:04
05-04 17:11
568
3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居然有人认为爆涨,正所谓不破不立,不跌到痛点拉高哪里来的涨幅,别幻想了
聪颖的文子轩
05-04 17:00
05-04 17:10
453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明天还有救嘛[滴汗]
满仓观风云
05-04 17:07
05-04 17:10
449
1
[
NYMEX原油吧
]
谁敢拉,超过20。那些贸易商。全卖你
股友LwUa6w
05-04 17:05
05-04 17:10
744
2
[
COMEX黄金吧
]
等着看你爆拉
创盈得心应手
05-04 17:05
05-04 17:09
380
2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为啥交易时长那么长
股友2cknuy
05-04 17:05
05-04 17:07
759
2
[
棕榈油吧
]
国内留多单的周二要爆了!
天天乐588967
05-04 17:04
05-04 17:07
714
3
[
A50期指吧
]
距离股灾还有6.8万公里左右。
整洁的王芝蔓
05-04 17:02
05-04 17:05
395
0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局,爆发性跳六个点
红单王
05-04 17:00
05-04 17:05
499
1
[
天然气吧
]
现在这货是只能卖出,不能买入啊,想补仓都不行,放着转期又蚀损,怎么操作好呢
炒股减肥呀
05-04 17:02
05-04 17:04
553
1
[
NYMEX原油吧
]
翻红也不是不可能
股友5n51YD
05-04 17:03
05-04 17:04
448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什么时候负油价
股友wuzIcE
05-04 17:02
05-04 17:04
526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大跌至少三个点
股友JbtkHj
05-04 17:01
05-04 17:04
1101
10
[
黄金/美元吧
]
考虑平
黄金大师兄
05-04 17:01
05-04 17:03
358
0
[
小型道指吧
]
2020做空,不要股纸!要现金。
战神3505
05-04 17:00
05-04 17:02
48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时候开通开仓?
fohaola
05-04 17:00
05-04 17:02
82164
51
[
原油吧
]
想要交易化工品的亲们请注意
期货小秘书
03-20 10:23
05-04 17:02
883
8
[
A50期指吧
]
我想问下,谁还记得春节过后,一次性释放风险后的一波反弹?只能说到这…
股友iDbCbv
05-04 17:00
05-04 17:01
906
1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在死守,等待“内部消息”?[想一下]
一米五十六
05-04 16:58
05-04 17:01
372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群下不來
找个美女做情
05-04 16:59
05-04 17:00
334
0
[
A50期指吧
]
了不起跌一天,低开高走
股友wlx5670
05-04 16:59
05-04 16:59
622
1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来报道!
尊重规律管住
05-04 16:58
05-04 16:59
400
0
[
A50期指吧
]
闷声发大财,但我只有被套的时候才会发帖子。
你高兴就好咯
05-04 16:58
05-04 16:59
434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无力,这种大经济消退没个半年涨不起来,现在是鳄鱼撕咬阶段,小散户还是别去凑热
波妞是条鱼7
05-04 16:55
05-04 16:59
1055
2
[
NYMEX原油吧
]
谁出手也没用,储油罐要满了,唯一是发电厂和热电联产用煤的全部改燃油
海德财富
05-04 16:58
05-04 16:59
315
0
[
棕榈油吧
]
还好周末清仓了,要不玩坏了
谋而后行LXD8
05-04 16:57
05-04 16:59
337
1
[
A50期指吧
]
再杀一把,明天后半场快速反弹。我大A成功躲过一劫
浩昊千钧
05-04 16:53
05-04 16:57
392
1
[
白银/美元吧
]
能不能像黄金一样涨他个几十块[大笑][大笑][大笑]
你好李总
05-04 16:56
05-04 16:57
4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农业又要来了[滴汗]
八戒耍大刀
05-04 16:55
05-04 16:57
559
1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内盘是个什么结果?
富贵暴富地周
05-04 16:53
05-04 16:56
608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发射
端庄大气的文
05-04 16:51
05-04 16:56
61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后面时间什么时候卖都是底部!
阳光就
05-04 16:53
05-04 16:55
8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阳线伺候,麻利的崛起带领小美拉一波向上暴击[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趋势境界哥
05-04 16:27
05-04 16:55
517
6
[
A50期指吧
]
唱多被空仓的喷,唱空的被满仓的喷,只有我好,啥都不说,你们猜我仓位几成?哈哈!
李太白白不白
05-04 16:52
05-04 16:55
942
2
[
NYMEX原油吧
]
有些国家如不趁此疫情砸出历史大底它就不性m了,修改规则就是想绞杀几批抄底之人自己
做个有操守的
05-04 16:52
05-04 16:55
524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还不到10000下
杰哥33333333
05-04 16:52
05-04 16:54
425
0
[
COMEX黄金吧
]
站上五日线了一不小心冲上1724,又一波短期上升行情。
斐然为富得苗
05-04 16:54
05-04 16:54
362
0
[
期货吧
]
2020.05.04汇通恒指期货晚间分析
汇通点金之路
05-04 16:52
05-04 16:54
518
2
[
A50期指吧
]
这次全球股灾来了,做空股市。
价值投资者00
05-04 16:52
05-04 16:54
472
0
[
小型道指吧
]
今破20日线收盘着多没得玩了,只有看空才能玩
择时买入
05-04 16:50
05-04 16:52
411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三浪杀跌,黄金又该涨一波了。
梅事聊
05-04 16:49
05-04 16:52
573
1
[
NYMEX原油吧
]
恶意做空的继续做好心里准备,随时继续逼空暴涨!!
夜F0VJ75
05-04 16:39
05-04 16:51
266
0
[
铂金/美元吧
]
现货价格超过期货了
貔貅财运滚滚
05-04 16:48
05-04 16:51
685
1
[
NYMEX原油吧
]
短多长空
股友C6HcPj
05-04 16:46
05-04 16:50
612
1
[
A50期指吧
]
跌到11000我接一点
交易者_USD16
05-04 16:47
05-04 16:49
464
1
[
COMEX黄金吧
]
站上五日线了哦
账户已注销
05-04 16:43
05-04 16:49
707
1
[
棕榈油吧
]
今天5月4号,美国盘全绿了!马中油,低开放量下跌。美国豆油,美国大豆,美国原油,
账户已注销
05-04 16:45
05-04 16:48
759
0
[
NYMEX原油吧
]
2020.5.4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汇通点金
05-04 16:43
05-04 16:48
2165
8
[
豆粕吧
]
豆粕的矛盾不是供需,看看这几天央视天天骂就知道下一步要担心什么!汇率也许是先行指
合肥小刚
05-04 16:44
05-04 16:47
31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是可以负的,明天反弹是找死。话说在前头
股友7F6M3916
05-04 16:41
05-04 16:46
577
11
[
白银T+D吧
]
一切的一切,都是暴风雨前宁静。抄底要谨慎呐。
A股T加6
05-04 16:43
05-04 16:45
3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现不错,明天继续跌
股友ofZp1a
05-04 16:44
05-04 16:45
260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
财源万贯de张
05-04 16:41
05-04 16:43
731
11
[
小型道指吧
]
离顶部越来越近,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要转向下行了,慢慢熊途,煎熬吧!
黄雀在哪里
04-28 19:55
05-04 16:42
550
0
[
COMEX黄金吧
]
走上1800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7F6M3916
05-04 16:36
05-04 16:42
406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样子好像明天还得跌?
云天在水
05-04 16:32
05-04 16:42
579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我就放心啦[大笑]
不算黑的夜
05-04 16:39
05-04 16:42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18
168019
168020
168021
168022
168023
168024
168025
168026
168027
168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