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1
[
A50期指吧
]
5死叉30,后面要速跌的,拉起拉起。
如来神涨CC
05-04 18:04
05-04 18:07
729
0
[
A50期指吧
]
不跌那里来增量资金进场抄底
惠澤移動互聯
05-04 18:03
05-04 18:06
656
8
[
黄金/美元吧
]
不错,黄金符合预期,拉起来了
杰西的信仰者
05-04 18:00
05-04 18:06
1273
6
[
大豆吧
]
周三跳空低开跌停。。。拭目以待
南都111
05-04 18:02
05-04 18:05
339
2
[
A50期指吧
]
A50这几天跌这么多我大A要挺住啊
尽职的石光耀
05-04 18:03
05-04 18:04
588
3
[
小型道指吧
]
麻烦了20线跌破了,布林中轨也破了。
如来神涨CC
05-04 18:03
05-04 18:04
432
3
[
A50期指吧
]
a股国家虽然托着,但终有一天托不住的应该有暴力洗礼才合适
股友SkSGXo
05-04 17:59
05-04 18:04
383
0
[
小型道指吧
]
多空博弈啊
股友iGdKKh
05-04 18:02
05-04 18:04
7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还会来一个瀑布
孤单一生的人
05-04 18:00
05-04 18:03
472
0
[
A50期指吧
]
史上最坑爹的一次
股友EWnC0h
05-04 17:58
05-04 18:02
806
12
[
A50期指吧
]
欢迎各位大咖做空,A50板块除了银行业绩支撑外,其它都是一坨翔
股海小白天天
05-01 11:36
05-04 18:02
747
13
[
A50期指吧
]
[傲]看到没!我大A股不开盘!都得往下跌[摊手]
职业老股民东
05-04 14:01
05-04 18:02
621
2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可以开空单吗?
香山红叶118
05-04 17:58
05-04 18:01
201
0
[
豆油吧
]
你看看白糖
股友PqEJLS
05-04 17:58
05-04 18:01
484
1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这走势是诱多,赵老哥才教的
股友Qv67XQ
05-04 17:57
05-04 18:00
618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我不能说话啊?
孤单一生的人
05-04 17:59
05-04 18:00
955
1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空头还几个在等的呀?我留了两百桶晚上看戏。18.2出了800桶。感觉形式不妙
基民m7ilpA
05-04 17:07
05-04 18:00
53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红明天港股反弹
魔鬼达
05-04 17:51
05-04 18:00
240
0
[
豆油吧
]
打爆头
股友PqEJLS
05-04 17:56
05-04 17:59
399
0
[
NYMEX原油吧
]
跌跌跌,使劲跌!
四叶草v荷包
05-04 17:56
05-04 17:59
698
3
[
A50期指吧
]
都是想把股票卖了来投资A股,A股要大涨了
jiangtaideng
05-04 17:58
05-04 17:59
1815
9
[
豆粕吧
]
你们多头又失望了吧
YOUYUAN1
05-04 17:58
05-04 17:59
327
0
[
棕榈油吧
]
你看看白糖
股友PqEJLS
05-04 17:57
05-04 17:58
606
2
[
NYMEX原油吧
]
就是回到个位数,又谁得实惠?是开车的的?还是开油店的?还是一级批发商?
财_务_自_由
05-04 17:57
05-04 17:58
1135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完全和离岸人民币相对的,周三大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上车
刘一手lys
05-04 17:53
05-04 17:57
50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会红
股友U9fSjt
05-04 17:54
05-04 17:57
715
2
[
COMEX黄金吧
]
跌吧!等了一天了;
林梅888
05-04 17:54
05-04 17:57
1162
5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看空,它就上,如果让你们知道,个个都成世界首富了
账户已注销
05-04 17:56
05-04 17:57
323
0
[
A50期指吧
]
12500
再来砍一刀
05-04 17:54
05-04 17:57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不去只有往下走~
远海的鱼
05-04 17:49
05-04 17:57
376
2
[
A50期指吧
]
一天跌的就把一个月的涨幅跌没了
红黄土豆
05-04 17:54
05-04 17:57
618
0
[
鸡蛋吧
]
看来情况不妙啊
和气的蒋梓涵
05-04 17:54
05-04 17:57
1029
7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新低,明天继续跌的话,内盘开盘跌停,400个点,今天马跌了100多了,明天
账户已注销
05-04 17:55
05-04 17:56
756
1
[
棕榈油吧
]
这可如何是好?
账户已注销
05-04 17:50
05-04 17:56
362
0
[
A50期指吧
]
跌吧一次性跌透,补仓的钱准备好了[哭]
千股代码
05-04 17:49
05-04 17:56
497
0
[
A50期指吧
]
你累不累,上窜下跳
股友a22153y2
05-04 17:55
05-04 17:56
1012
2
[
NYMEX原油吧
]
还想原油宝2……???
高梁大米
05-04 17:49
05-04 17:56
587
3
[
A50期指吧
]
南钢:图穷匕首见,一箭穿青云!
青青岛11
04-29 15:20
05-04 17:55
654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拉至红盘,可能性大
金牛12589
05-04 17:52
05-04 17:54
433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一进就被套哇,苍天呀,大地呀!
精武刀刃
05-04 17:52
05-04 17:54
297
0
[
纽约金TN12吧
]
韩金陵:黄金1695多先下一城,欧盘1700上继续多
韩金陵mks665
05-04 17:51
05-04 17:53
51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午出利好,肯定!
绯色的月下
05-04 17:48
05-04 17:53
403
1
[
NYMEX原油吧
]
快打穿18啊,别耗了,来点刺激点的[滴汗]
Wither
05-04 17:49
05-04 17:53
75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哇
精武刀刃
05-04 17:51
05-04 17:53
344
0
[
A50期指吧
]
a从来都这样
股反买别墅靠
05-04 17:48
05-04 17:52
296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短期黄金小幅震荡为主,什么线也没有形势支撑的力度强,美元才是真的高位
股友68626km3
05-04 17:50
05-04 17:52
719
9
[
COMEX黄金吧
]
继续1722-1729
探金寻宝
05-04 17:49
05-04 17:52
784
2
[
NYMEX原油吧
]
持有多单的再不走小心被埋,我也舍不得走因为一卖就再也买不回来了,但必须面对现实。
xxjid88
05-04 17:25
05-04 17:51
456
0
[
A50期指吧
]
暴跌一万点
牛股收割机66
05-04 17:46
05-04 17:50
778
7
[
COMEX黄金吧
]
每次涨一点就价量背离,主要是获利盘过重了,你说黄金19002000那是投资者的一
曹操何生
05-04 16:09
05-04 17:50
1128
8
[
A50期指吧
]
中国内地疫情已经控制了,完全没必要跟别人
股友sPwFNs
05-04 17:47
05-04 17:50
336
0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你真的很坚挺了。怎么做到的?
超图方鸿渐
05-04 17:44
05-04 17:50
45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大盘一直跌停啊
坐在风口等起
05-04 17:42
05-04 17:50
486
1
[
A50期指吧
]
a股跌幅有限,因为在下面等抄底的资金很多,大家大可放心过节!
扬州飞刀哥
05-04 17:47
05-04 17:49
30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最糟也就是4月的吧[想一下]
最人间
05-04 17:45
05-04 17:49
1194
6
[
燃油吧
]
这原油开盘就跌,现在也该反弹了吧,多一手试试看能不能涨到开盘的价格啊
股友dK2W3P
05-04 17:47
05-04 17:48
279
0
[
A50期指吧
]
急跌慢涨,跌多涨少
佛系极端
05-04 17:44
05-04 17:48
380
1
[
黄金/美元吧
]
这量,1小时的量和亚盘一样,真搞笑
账户已注销
05-04 17:45
05-04 17:47
467
0
[
A50期指吧
]
挺好了。开始往上大涨吧。哈哈!
富有满堂de令
05-04 17:41
05-04 17:47
275
0
[
A50期指吧
]
还来个中继,不如跌个痛快,大家都有底,搞得这么梦幻更让人慌
进阶老韭菜
05-04 17:44
05-04 17:47
754
7
[
A50期指吧
]
周三,不说多的高开-1个点左右,跑!低开-5个点左右,进!
虎虎已被注册
05-04 17:15
05-04 17:47
1061
4
[
股指期货吧
]
五一大劫
杨家媳妇情人
04-28 12:03
05-04 17:46
1169
6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开起来,目前没风险
浪迹天涯的油
05-04 16:42
05-04 17:46
346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大顶,越涨越要空![拜神]
股友M6t0DM
05-04 17:44
05-04 17:46
285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我是一点儿不慌
好运给我
05-04 17:44
05-04 17:46
477
0
[
COMEX黄金吧
]
涨不动呀各位,往上拉呀
玩命2500068
05-04 17:42
05-04 17:46
716
2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油价今年不会超过20,接近20就空,稳赚不赔
日进成章de游
05-04 17:44
05-04 17:45
401
1
[
A50期指吧
]
交易量太低,对应的市值太小,没有参考价值。
赚钱能改命
05-04 17:42
05-04 17:45
49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是跌跌不休,出啥问题了?
和气的蒋梓涵
05-04 17:43
05-04 17:45
559
2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开始[鼓掌]
黄牛7777
05-04 17:40
05-04 17:44
800
1
[
NYMEX原油吧
]
这觉得破10,可以把房子卖了,压上,把全部都压上,你肯定比巴菲特有钱,不要害别人
账户已注销
05-04 17:42
05-04 17:44
603
1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上美股熔断吧
走得慢请靠边
05-04 17:41
05-04 17:43
643
3
[
NYMEX原油吧
]
给老子下去!老子甲醇全仓空单!你下去了老子就放心了!
割不倒的韭菜
05-04 17:41
05-04 17:43
801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彻底凉凉。
小赚1个亿888
05-04 17:41
05-04 17:43
438
1
[
A50期指吧
]
再跌二个点
股友U9fSjt
05-04 17:40
05-04 17:43
277
4
[
小型标普吧
]
很好奇美国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会是什么样子
最人间
05-04 17:41
05-04 17:43
63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的天下
账户已注销
05-04 17:41
05-04 17:42
430
0
[
A50期指吧
]
神马套路
翡翠高升的项
05-04 17:41
05-04 17:42
760
0
[
A50期指吧
]
你咋表现这么优秀呢?谁给你的智慧?加油吧高处不胜寒
谦虚之小棉袄
05-04 17:39
05-04 17:42
609
2
[
小型道指吧
]
哇靠,股灾又要来了,节后第一天全部清仓逃命,不管涨跌空仓现金为王,让机构去接盘,
股友H761627q
05-04 17:39
05-04 17:42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16
168017
168018
168019
168020
168021
168022
168023
168024
168025
168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