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跌点不碍事,明天涨起来就好
跟着摩根乾坤
05-04 11:37
05-04 11:46
304
0
[
NYMEX原油吧
]
我怎么买不到了
王尉钜
05-04 11:41
05-04 11:45
485
1
[
NYMEX原油吧
]
直升机开始起飞,收割空头
坦诚的付雨彤
05-04 11:41
05-04 11:44
636
0
[
小麦吧
]
小麦是国家控制重点,
堆金暴富的陈
05-04 11:41
05-04 11:44
606
2
[
A50期指吧
]
来个阳包阴
美好的超哥
05-04 11:40
05-04 11:44
641
10
[
A50期指吧
]
由于前阵子新股提速,大盘进入技术性熊市,开盘集合竞价挂跌停卖,才有可能跑出去
喜发贝才
05-04 11:41
05-04 11:43
548
0
[
COMEX黄金吧
]
他是注册时长10个月的
多财满斗的扫
05-04 11:41
05-04 11:43
774
1
[
NYMEX原油吧
]
布油比纽油强势多了!
股友3Tht1X
05-04 11:40
05-04 11:43
414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还不能买卖
稳步前进涨
05-04 11:39
05-04 11:42
602
3
[
A50期指吧
]
大盘无忧,放心吧,美股期指也反弹了,
股友wlx5670
05-04 11:39
05-04 11:42
38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肯定红
阶梯式买入
05-04 11:36
05-04 11:42
1743
4
[
天然气吧
]
做多三个月,一路跌,没下限,上月转期前卖了做空又特么这么稳定!?
股友1nHtNC
05-04 11:36
05-04 11:42
606
0
[
A50期指吧
]
下來吧裝什麼裝
牛必克拉漲
05-04 11:32
05-04 11:42
589
0
[
A50期指吧
]
突破布林中轨,今天被中轨压制,二次探底开始了。
空头空炒家
05-04 11:35
05-04 11:42
681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日线级别来看,震荡上行的走势,上个交易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阴。早间大幅高开,
股友3N0x9303
05-04 11:31
05-04 11:42
711
2
[
COMEX黄金吧
]
有专家说黄金要跌到负值?难道黄金也没地方存放了?没事我家可以存放,再不行我挖个地
一树梨花压海
05-04 11:31
05-04 11:41
724
1
[
COMEX黄金吧
]
两周内创新高
背道而吃
05-04 11:31
05-04 11:41
820
2
[
A50期指吧
]
牛市前的黎明
感性的石昭1
05-04 11:31
05-04 11:41
570
0
[
COMEX黄金吧
]
谁能告诉我二手金按这个收盘价回收吗?有没有专业的指导下呗?本人想了解下二手金价按
箴妍906
05-04 11:31
05-04 11:39
407
0
[
NYMEX原油吧
]
520线上方多单又可以平仓了吧15.26布局空单
两线独孤求败
05-04 11:29
05-04 11:39
4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横着走不破低点,明天还是横,
此生只买阳K
05-04 11:23
05-04 11:39
643
3
[
NYMEX原油吧
]
过了18.60再说吧!
股友ftByU714
05-04 11:23
05-04 11:39
74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25.5左右做多,小赚了。今天27应该没问题。
分手丶别把锅
05-04 11:34
05-04 11:39
611
0
[
A50期指吧
]
[护城河]
聂茶子
05-04 11:32
05-04 11:39
474
0
[
A50期指吧
]
大跌都要跑,只能阴跌
养家程序员
05-04 11:34
05-04 11:38
633
1
[
COMEX黄金吧
]
完了,白天涨晚上肯定暴跌。
盆满高升得李
05-04 11:35
05-04 11:38
151
0
[
燃油吧
]
纽约原油应该会上20
股友8WUr5y
05-04 11:34
05-04 11:38
425
1
[
A50期指吧
]
说句不好听的话,现在做多的是害人害己!1:二次探底之前行情不可能彻底好转,做多拖
股友fZ092562
05-04 11:34
05-04 11:38
456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回收二手金以这个价格为标准吗?有明白的指导下,
箴妍906
05-04 11:33
05-04 11:38
425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工了
没事放放牛47
05-04 11:33
05-04 11:38
243
0
[
A50期指吧
]
下吧别装了
股友N3ayfx
05-04 11:24
05-04 11:37
503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会跌破18的
失落的永恒19
05-04 11:24
05-04 11:37
348
0
[
COMEX黄金吧
]
后面应该是黄金股的天下,找那种低市值的黄金股
股友5PBpwJ
05-04 11:23
05-04 11:37
350
3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未显,依旧震荡向下!啥时候破位才会扭转颓势,目前看来,很难
如是我闻0557
05-04 11:32
05-04 11:37
600
0
[
A50期指吧
]
A50就算翻红也正常星期五跌了五个点了总账要算进去算大A的你们看春节股市A50是
尽职的石光耀
05-04 11:32
05-04 11:35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希望你慢一点往上爬,不能太快。
不学技术
05-04 11:32
05-04 11:35
1099
1
[
A50期指吧
]
今明两天千万别涨,留着后天再涨!
林深见狼
05-04 11:33
05-04 11:35
985
13
[
NYMEX原油吧
]
跌一上午三分钟不到拉回19服了
平淡是福s
05-04 11:24
05-04 11:34
35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赚死了
芯药酒合伙人
05-04 09:15
05-04 11:33
1052
14
[
螺纹钢吧
]
老铁们,3350的空的能过五一吗?
基民1HKnyH
04-30 13:49
05-04 11:33
568
5
[
A50期指吧
]
这反应不对啊,跌的明显不够啊?这是为了周三给主力逃的机会吗?让大家误以为没事
绿叶菜
05-04 11:20
05-04 11:33
865
1
[
A50期指吧
]
可以!
叫啥无所谓呀
05-04 11:15
05-04 11:33
7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大神知道此基带杠杆吗,买卖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给一个持股的
05-04 07:32
05-04 11:33
488
0
[
NYMEX原油吧
]
择机空
精确打击果断
05-04 11:29
05-04 11:32
51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空投的天下!
A股就像捐款
05-04 11:29
05-04 11:31
52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表演了
年年成金地周
05-04 11:27
05-04 11:31
502
0
[
NYMEX原油吧
]
有意思!
股友ftByU714
05-04 11:28
05-04 11:31
549
0
[
COMEX黄金吧
]
对黄金的看法是本周还是会有下跌
一康一
05-04 11:27
05-04 11:31
921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扩大货币宽松措施敞开大门,打击了对于经济很快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的预期。自3月
股友3N0x9303
05-04 11:27
05-04 11:31
994
4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今天看震荡
悬壶金翁
05-04 11:27
05-04 11:31
471
3
[
白银/美元吧
]
无量上涨,虽然我是多单我也觉得晚上会被打下去
基民h0ewER
05-04 11:28
05-04 11:30
906
1
[
NYMEX原油吧
]
突破均线坐等吃肉
z心中有爱
05-04 11:26
05-04 11:28
401
8
[
黄金/美元吧
]
涨吧!使劲涨!韭黄的我1600捏的空,我就不平,有钱,我就要看你能弄爆我不?
justinjady
05-04 11:26
05-04 11:28
837
0
[
燃油吧
]
既然买了不论是多还是空都安心等着,发些星期三涨跌都是安慰自己罢了没意思,安心等星
LENL
05-04 11:26
05-04 11:27
662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市场,只有黄金是值钱的,各国货币,包括美元都会贬值
复活女娲
05-04 11:22
05-04 11:27
342
1
[
A50期指吧
]
留着明天再涨
老酒菜老韭菜
05-04 11:24
05-04 11:26
484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多,原油18.50多单,都给你们说了的,跟上的赚钱[呲牙]
股友21H53685
05-04 11:21
05-04 11:26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来老畜牲融券做空了航空股做空了美油哈哈哈做空了电力板块
两线独孤求败
05-04 11:21
05-04 11:26
596
3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慢慢爬上来了,你倒是往下掉!
长线目标
05-04 11:22
05-04 11:26
549
3
[
A50期指吧
]
港股银行券商暴跌[大笑],.
股友Qv67XQ
05-04 11:22
05-04 11:26
518
2
[
小型道指吧
]
所有指标走坏,这种情况不多见
sevenSaint
05-04 11:22
05-04 11:26
662
0
[
A50期指吧
]
技术反弹
Jay1209
05-04 11:22
05-04 11:26
438
0
[
A50期指吧
]
我估计下午收盘是下跌1个点左右
wwlks
05-04 11:21
05-04 11:25
607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赶紧做空,巴菲特都做空航空股了爱要发财的赶紧跟上
三心而愉
05-04 11:16
05-04 11:25
48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抄底了
又套了aa
05-04 11:15
05-04 11:25
423
0
[
NYMEX原油吧
]
跟不上节奏,比别人慢一拍
股友cqIDjy
05-04 11:20
05-04 11:24
494
3
[
A50期指吧
]
准备周一进2-3层仓,目前2层仓不慌
股友subrkx
05-04 11:20
05-04 11:24
743
1
[
A50期指吧
]
下午爆拉
交易者_USD16
05-04 11:16
05-04 11:24
488
0
[
期货吧
]
凡是要你钱的老师都是骗子
短歌行正解
05-04 11:20
05-04 11:24
770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大赚,上方注意减仓或者止盈
aby5611雷沐
05-04 11:19
05-04 11:24
400
0
[
A50期指吧
]
还会跌一波!
我路在前方
05-04 11:18
05-04 11:24
477
0
[
A50期指吧
]
下跌通道逐渐形成
多财广进得岳
05-04 11:14
05-04 11:24
454
0
[
A50期指吧
]
去年五月六号还记得吗[想一下]
有事丶日后再
05-04 11:20
05-04 11:24
44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感觉要站上20了
股市小白1号
05-04 11:20
05-04 11:24
312
0
[
A50期指吧
]
涨一个点收盘
招财如意的袁
05-04 11:19
05-04 11:24
404
0
[
A50期指吧
]
建仓的时候铁定不能告诉你呀,不然哪有便宜的筹码给他
刀剑灬春秋
05-04 11:13
05-04 11:23
59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美股期指要翻红。
股友3Tht1X
05-04 11:13
05-04 11:22
556
1
[
小型道指吧
]
多头已经发力
股海修行莫忘
05-04 11:19
05-04 11:22
585
0
[
苹果吧
]
河北下冰雹
股友k969280d
05-04 11:19
05-04 11:22
591
1
[
豆粕吧
]
老哥,咋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5-04 11:18
05-04 11:21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30
168031
168032
168033
168034
168035
168036
168037
168038
168039
168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