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0
[
A50期指吧
]
A50估值期货,是亚洲领跌品种
股友C1RKR9
05-04 09:33
05-04 09:34
308
0
[
A50期指吧
]
!
格调2409
05-04 09:33
05-04 09:34
34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继续做空大赚
吴老二2
05-04 09:32
05-04 09:34
620
0
[
A50期指吧
]
还能红牛逼
股友oS5t2p
05-04 09:31
05-04 09:34
410
0
[
A50期指吧
]
来呀,涨了,今天报复消费
恭喜为富的段
05-04 09:31
05-04 09:34
45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全球就你翻红!
股友8375D08i
05-04 09:31
05-04 09:34
40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完虐空头的时候。[看多][摊手][微笑][滴汗][毛估估]
股友r82988m7
05-04 09:31
05-04 09:34
3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3个点
股友d4DSTU
05-04 09:32
05-04 09:34
292
0
[
A50期指吧
]
下跌没量,长涨放量好事情
计划中交易
05-04 09:30
05-04 09:34
648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牛来了,快卖房进场!
封板资金
05-04 09:31
05-04 09:34
35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想做大哥?我怎么不相信[想一下]
基民yD0xEW
05-04 09:31
05-04 09:34
76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开始了
股友0M8W3738
05-04 09:33
05-04 09:34
52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明天你只管拉越高越好是十米跳台还是三十米跳台看你自己搭
幻想均是假象
05-04 09:33
05-04 09:34
324
0
[
A50期指吧
]
感觉像GJD护盘
赚钱就得跑别
05-04 09:31
05-04 09:34
42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有人提前开始上班了。
好运Alex
05-04 09:31
05-04 09:34
752
0
[
A50期指吧
]
跌,爽。
资本运作大师
05-04 09:30
05-04 09:34
256
0
[
A50期指吧
]
A50神奇把小道带起来了
谦谦怀股
05-04 09:30
05-04 09:34
501
0
[
A50期指吧
]
拉回一个点
赚钱你不喊我
05-04 09:33
05-04 09:34
369
1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
股友wlx5670
05-04 09:33
05-04 09:34
405
0
[
A50期指吧
]
两天收复失地
股友AelZZc
05-04 09:32
05-04 09:34
360
0
[
A50期指吧
]
居然红了,可是我知道晚上会绿
云淡风清QIER
05-04 09:29
05-04 09:33
267
0
[
A50期指吧
]
拉个屁啊,
夜雨星
05-04 09:29
05-04 09:33
274
0
[
A50期指吧
]
让世界见识一下中国力量!今天爆拉5个点,迎接6号开门红!
铱炮迩紅
05-04 09:30
05-04 09:33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吧啦吧,拉到30,杀空狗肉吃
分手丶别把锅
05-04 09:29
05-04 09:33
29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下来[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减仓][减仓][减仓]
大红58888888
05-04 09:31
05-04 09:33
264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真假
牛市未见过
05-04 09:32
05-04 09:33
328
0
[
A50期指吧
]
牛掰,国家队行动了
赚取一百万
05-04 09:32
05-04 09:33
1144
1
[
沥青吧
]
昨晚吧里还有喊到节后3000-3500的了。开始想节后几个涨停了[亏大了][亏大
薄幕弥香
05-04 09:32
05-04 09:33
439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红
宏图四海de扫
05-04 09:30
05-04 09:33
325
2
[
A50期指吧
]
没用的,就算白天不跌等晚上美股开盘也会快速脱裤子的,白天的盘整是为晚上猛跌储势
股友XSSZzm
05-04 09:32
05-04 09:33
251
0
[
A50期指吧
]
高点已到
大内巡抚
05-04 09:31
05-04 09:33
445
1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它红了!!!哈哈哈哈!!!
兰永容
05-04 09:32
05-04 09:32
687
2
[
NYMEX原油吧
]
5.4 原油反弹起跌点压力,日内警惕回落风险
殊胜omg16087
05-04 09:31
05-04 09:32
526
0
[
A50期指吧
]
暴拉1000点,让大A跳空。
海陵戊江
05-04 09:15
05-04 09:32
356
0
[
A50期指吧
]
性格咋这么不稳定呢
锁镙丝韭特
05-04 09:30
05-04 09:32
260
0
[
A50期指吧
]
世界格局会在疫情后慢慢改变[大笑]
烂钱小丸子
05-04 09:26
05-04 09:32
355
1
[
A50期指吧
]
牛逼,今天真的忍不住要赞美你一下[赞][赞][赞]
越战挫越勇的
05-04 09:31
05-04 09:32
299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根穿云箭是要说明什么呢?你就不怕等会摔下来死得很惨么?
吴老二2
05-04 09:27
05-04 09:32
483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买多
艾格拉斯股份
05-04 09:25
05-04 09:32
493
0
[
A50期指吧
]
11497
自信的兰博88
05-04 09:16
05-04 09:32
424
1
[
黄金/美元吧
]
卧槽直接没人卖了
兜兜写码
05-04 09:30
05-04 09:31
295
0
[
A50期指吧
]
多头赢了空头明显扛不住
牛股追踪大师
05-04 09:30
05-04 09:31
255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Iloveu
05-04 09:31
05-04 09:31
372
2
[
A50期指吧
]
请问,走势图为什么接着节前的,那么今天和节前走势图连一起算那天的
不惜一战
05-04 09:28
05-04 09:31
229
0
[
A50期指吧
]
整个全球复工最顺利的也就是中国了。
愤怒的可可
05-04 09:28
05-04 09:31
54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前跌到16美元/桶,明天反弹。
股友7F6M3916
05-04 09:27
05-04 09:31
1064
7
[
NYMEX原油吧
]
今晚24点工行移仓,如果2006收盘价21美元/桶,那么2007移仓价大楷23.
股友Hl1vo9
05-04 09:27
05-04 09:31
306
0
[
小型道指吧
]
完蛋了
参天大jiu菜
05-04 09:16
05-04 09:31
402
0
[
小型道指吧
]
应该还有一波小反弹,趋势向上一波干不死
东王封金
05-04 09:27
05-04 09:31
487
2
[
NYMEX原油吧
]
我说空就对了,反正要做就做空,做到16.8再说
闲看落花笑问
05-04 09:26
05-04 09:31
336
0
[
A50期指吧
]
冲啊,今天反弹3个点
今年只玩半导
05-04 09:28
05-04 09:31
720
3
[
NYMEX原油吧
]
几大行都关闭交易了,还有哪可以交易原油?
大学飞扬
05-04 09:28
05-04 09:31
24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反弹,明天开始大涨!
股友5LN2fH
05-04 09:29
05-04 09:31
279
4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直线拉
股海探路008
05-04 09:29
05-04 09:31
472
0
[
A50期指吧
]
对,很对,现在往上拉,后天开盘前9点准时表演跳水[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观宝带湿
05-04 09:29
05-04 09:31
40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闷杀是肯定的就看有没有机会高走
股友OQwjuI
05-04 09:25
05-04 09:31
56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咋回事?真•独立行情???[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盆满高升的无
05-04 09:29
05-04 09:31
474
0
[
A50期指吧
]
周三为国护盘,同意的顶起来
方新侠东北分
05-04 09:29
05-04 09:31
78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当天不显示净值怎么买呢?
有耐心的夜星
05-01 04:30
05-04 09:30
40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将是剧烈震荡,闷杀散户
用思维改变人
05-04 09:05
05-04 09:30
220
0
[
A50期指吧
]
风险太大又亏了。不是要做空吗
投机课
05-04 09:26
05-04 09:30
327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继续做多
艾格拉斯股份
05-04 09:28
05-04 09:30
256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搞点活动庆祝下,憋几天了,好好消费一下了
学海无涯小韭
05-04 09:28
05-04 09:30
29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上去,为毛
WangWei2021
05-04 09:28
05-04 09:30
560
0
[
A50期指吧
]
牛啊
洪兴大飞哥yy
05-04 09:27
05-04 09:30
298
1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弹幕时代
05-04 09:22
05-04 09:29
889
0
[
A50期指吧
]
挺牛逼啊!一枝独秀
一天一点2586
05-04 09:23
05-04 09:29
261
2
[
A50期指吧
]
跌啊快跌,还等着抄底
股友93302Dw1
05-04 09:27
05-04 09:29
18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怒涨了
股友837E5z32
05-04 09:27
05-04 09:29
439
3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利好[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要知行合一
05-04 09:27
05-04 09:29
292
0
[
A50期指吧
]
诱多诱多诱多
热情似火的雷
05-04 09:26
05-04 09:29
844
7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回复了吗?有人向银监会举报了吗?
皖全油呢
05-04 09:25
05-04 09:29
313
0
[
A50期指吧
]
好想哭
aichenwei
05-04 09:23
05-04 09:29
362
0
[
A50期指吧
]
30日线强支撑。踩60日线迅速反弹
我是游资小鳄
05-04 09:26
05-04 09:29
752
0
[
A50期指吧
]
拉红[傲][傲]
牛打包
05-04 09:27
05-04 09:28
705
6
[
NYMEX原油吧
]
跌个80%把
追板小红牛
05-04 09:26
05-04 09:28
31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明白吗,这两天的大跌对应得是缩量下跌啊!所以只是跟随外围,上涨行情没变的!
些仵喜欢
05-04 09:26
05-04 09:28
754
4
[
燃油吧
]
散户担心个啥,9月才交割,保证金留个200点,总有赚钱的时候,满仓的都是沙雕
账户已注销
05-04 09:25
05-04 09:28
242
1
[
A50期指吧
]
Lih厉害这是直接就涨了一个点果然独立行情
股友lELAiM
05-04 09:27
05-04 09:28
481
1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万空军来相见!
明天机构会买
05-04 09:26
05-04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35
168036
168037
168038
168039
168040
168041
168042
168043
168044
168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