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1
0
[
A50期指吧
]
垂直拉升,OK[赞][赞][赞]
W898998
05-04 09:05
05-04 09:10
705
0
[
鸡蛋吧
]
空单望跌,多单望涨,这就是人性。同意的点赞一下!我按照这走势分析一下,量能有所放
羔羔手
05-04 09:08
05-04 09:10
494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大A周三走势预测模型】,快来参与投票吧~
海之绝恋
05-04 09:10
05-04 09:10
457
2
[
A50期指吧
]
控制银行证券和这个指数来忽悠散户
股友8iz1C9
05-04 09:03
05-04 09:10
229
0
[
A50期指吧
]
放完假资金都回来了
富可积玉得风
05-04 09:05
05-04 09:10
615
1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往上冲,
zhixing1688
05-04 09:08
05-04 09:10
357
0
[
A50期指吧
]
累计跌幅4.5-6%之间徘徊不定,大盘周三将悲剧性发育
股友C1RKR9
05-04 09:05
05-04 09:10
431
0
[
小型纳指吧
]
第二轮阴跌
思考最重要23
05-04 09:02
05-04 09:10
360
0
[
A50期指吧
]
龙发威了
基民L4KrD1
05-04 09:08
05-04 09:09
279
0
[
A50期指吧
]
疯狂拉升
宏图如意de李
05-04 09:08
05-04 09:09
236
0
[
A50期指吧
]
马上涨回来,大家放心,不可能跌的
白酒创新者
05-04 09:08
05-04 09:09
211
0
[
A50期指吧
]
抄底了抄底了都在疯狂抄底[大笑]
谁家小萝莉
05-04 09:07
05-04 09:09
247
0
[
A50期指吧
]
别闹,我仓位低!
随风轻舞392
05-04 09:08
05-04 09:09
290
0
[
A50期指吧
]
至少涨回3%吧
豪爽大气的丁
05-04 09:08
05-04 09:09
27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都这样了,居然还有人敢空,真是看不清形势,你们认为什么人敢在这时开多,没有实
学海无涯小韭
05-04 09:08
05-04 09:09
32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出手了
恭喜为富的段
05-04 09:08
05-04 09:09
272
1
[
A50期指吧
]
踩空了
酒仓就是韭菜
05-04 09:08
05-04 09:09
293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厉害666
弹幕时代
05-04 09:07
05-04 09:09
604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过三秒,马上要下来!
股神_巴韭特
05-04 09:06
05-04 09:09
241
0
[
A50期指吧
]
干死空狗,杀杀杀
股友9172uH50
05-04 09:08
05-04 09:09
240
0
[
A50期指吧
]
无量下跌,看把你们吓的
带着张婷来了
05-04 09:06
05-04 09:09
258
0
[
A50期指吧
]
看你们就知道星期二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苹果熟了C
05-04 09:08
05-04 09:09
269
2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砸
股友W636110O
05-04 09:08
05-04 09:09
494
0
[
A50期指吧
]
6号大a开盘,希望a50能在-50个点以内,都可以接受,别太惨就好,今天应该无忧
秋天的咖啡
05-04 09:06
05-04 09:09
510
5
[
A50期指吧
]
都看空认为周三会跌的时候,周三就会涨了
天马任性
05-04 09:04
05-04 09:09
265
0
[
A50期指吧
]
莫忘周五跌了4.3%。。今天跌了0.5%。怎么一波拉升就说牛来了。搞不动[摊手]
芝蒙等待
05-04 09:07
05-04 09:09
237
0
[
A50期指吧
]
爆!
乐淘淘地杨过
05-04 09:07
05-04 09:09
670
0
[
A50期指吧
]
先拉起来,等a股,哈哈
清泉的家炫
05-04 09:07
05-04 09:08
560
5
[
小型道指吧
]
期待周三雄起
LUCKY大军哥
05-04 08:53
05-04 09:08
590
0
[
A50期指吧
]
要见红
小楼依窗听雨
05-04 09:06
05-04 09:08
263
1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
上海闵行被套
05-04 09:07
05-04 09:08
520
0
[
A50期指吧
]
我有点不敢相信[亏大了]
漫漫人生路路
05-04 09:05
05-04 09:08
266
0
[
A50期指吧
]
都开始疯狂抄底了卖早的靠[亏大了]
谁家小萝莉
05-04 09:03
05-04 09:07
412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呀!
我就看看不炒
05-04 09:04
05-04 09:07
262
0
[
A50期指吧
]
拉红?
LUCKY大军哥
05-04 09:05
05-04 09:07
225
0
[
A50期指吧
]
嘿,可以啊,一条大阳线!
韭菜联盟大队
05-04 09:05
05-04 09:07
1288
6
[
豆一吧
]
我十手多单开盘怎么办恐怖的巴西龟又出口大豆。
股友TDosaw
05-04 09:03
05-04 09:07
1554
5
[
鸡蛋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手鸡蛋是五顿,可是保证金却是按十吨算的,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祭奠鼓楼先生
05-04 09:03
05-04 09:07
245
1
[
A50期指吧
]
别直接拉红了?
溜柳树
05-04 09:03
05-04 09:07
412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只买右侧good
05-04 09:03
05-04 09:07
354
0
[
A50期指吧
]
给老子跌啊,要大跌!
股友67266P69
05-04 09:05
05-04 09:07
72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先回踩后上涨
隔岸留言
05-04 09:04
05-04 09:07
539
1
[
A50期指吧
]
加油(•_•)
信我者得永生
05-04 09:07
05-04 09:07
672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上班了。
风停星
05-04 09:05
05-04 09:07
354
0
[
A50期指吧
]
闹不好还要红啊
采花叫兽
05-04 09:04
05-04 09:07
253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博弈中
多次拒绝倪妮
05-04 09:04
05-04 09:07
213
1
[
A50期指吧
]
等大A开盘再涨啊
千祥雲集萬象
05-04 09:04
05-04 09:07
290
1
[
A50期指吧
]
太激烈了,国家队大干国际做空大鳄
向左1216
05-04 09:06
05-04 09:07
688
0
[
沪金吧
]
黄金拉锯震荡
隔岸留言
05-04 09:05
05-04 09:06
286
0
[
A50期指吧
]
拉红给你看
股友8375D08i
05-04 09:04
05-04 09:06
465
0
[
玉米吧
]
人生也如交易,就像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交易亦是如此,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跟
交易趋势为王
05-04 09:00
05-04 09:06
426
0
[
A50期指吧
]
剧情不一样啊[俏皮]
股友038R8R07
05-04 09:04
05-04 09:06
528
4
[
A50期指吧
]
杀空头了,这波会杀的很惨
牛市大家都赚
05-04 09:06
05-04 09:06
331
2
[
A50期指吧
]
马上翻红
股友wlx5670
05-04 09:05
05-04 09:06
1642
2
[
小型道指吧
]
大家注意,今天道指期货已经进入技术性熊市!
盲人股神
05-04 08:17
05-04 09:06
445
1
[
A50期指吧
]
加油,干红他
小楼依窗听雨
05-04 09:05
05-04 09:06
299
1
[
A50期指吧
]
加油直线拉伸[牛][牛][牛]
不是游戏
05-04 09:02
05-04 09:06
321
0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干回来。
小股民看机会
05-04 09:04
05-04 09:06
312
1
[
A50期指吧
]
卧槽,这涨势
忍住不开仓
05-04 09:05
05-04 09:06
431
0
[
A50期指吧
]
上班护盘了吗
股友R56680X6
05-04 09:03
05-04 09:06
215
0
[
A50期指吧
]
竟然涨了0.5%
庄家请开始你
05-04 09:03
05-04 09:06
1280
3
[
豆粕吧
]
MACD金叉
账户已注销
05-04 09:02
05-04 09:06
285
0
[
A50期指吧
]
还没睡醒呢?下周三不暴跌就不错了!看看12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和周围的股指大跌,你
热情似火的雷
05-04 09:02
05-04 09:06
276
0
[
A50期指吧
]
爆涨开始
rjw333
05-04 09:05
05-04 09:06
437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机构挣钱,散户在里面你打我闹的瞎折腾
波妞是条鱼7
05-04 09:05
05-04 09:06
562
1
[
A50期指吧
]
疯了
未来神龙
05-04 09:00
05-04 09:05
291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干活了。
多头如何把货
05-04 09:04
05-04 09:05
301
1
[
A50期指吧
]
美股在跌,a50在拉,不懂
莫生气123
05-04 09:03
05-04 09:05
271
0
[
A50期指吧
]
不应该叠加美股股指跌幅么[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怎么还拉了
梦里花落知多
05-04 09:03
05-04 09:05
357
0
[
A50期指吧
]
a50也稳住了
股友wlx5670
05-04 09:01
05-04 09:05
35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和我大多头干
价值投资干
05-04 09:01
05-04 09:05
222
0
[
A50期指吧
]
做多的这些钱又得赔进去
股友8iz1C9
05-04 09:02
05-04 09:05
1372
0
[
苹果吧
]
雨季来临干旱缓解云南省农业受旱面积减少378.75万亩2020年04月25日09
股友spMhYJ
05-04 09:02
05-04 09:05
29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资金开始复工了!
王者天下1992
05-04 09:02
05-04 09:05
371
0
[
小型道指吧
]
如果5分钟都上不去今天明天都不会好
六六大吉利
05-04 09:03
05-04 09:04
271
0
[
A50期指吧
]
[摊手]
最人间
05-04 09:02
05-04 09:04
280
0
[
A50期指吧
]
不够兴奋啊!嗨起来!筑底寻底探底[大笑][大笑][大笑]
丁蟹玩A股
05-04 09:01
05-04 09:04
503
0
[
A50期指吧
]
一柱擎天
头号玩家鹏子
05-04 09:01
05-04 09:03
882
0
[
A50期指吧
]
牛皮!!!!厮杀
韭菜盒子闯股
05-04 09:01
05-04 09:03
394
1
[
A50期指吧
]
多空博弈激烈,死空头妈的,拉爆它
豪爽大气的丁
05-04 09:01
05-04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34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38
168039
168040
168041
168042
168043
168044
168045
168046
168047
168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