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在盼着你红~如果中国能坚持住~
股友ethnwu
05-04 09:12
05-04 09:13
306
0
[
A50期指吧
]
A50已经找不到北了
金银高升地五
05-04 09:07
05-04 09:13
323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对决开始了
瞻友
05-04 09:07
05-04 09:13
437
2
[
A50期指吧
]
空头明显已经被干翻,明天空头转多头,后天A股开市,5月份继续结构性牛市,节前清仓
李诞是个啥
05-04 09:11
05-04 09:13
653
2
[
A50期指吧
]
垂直拉,拉爆他。
园嘟嘟哒
05-04 09:13
05-04 09:13
822
1
[
A50期指吧
]
周三直线打爆一切空头
账户已注销
05-04 09:12
05-04 09:13
381
0
[
A50期指吧
]
典型的诱多,一会给你来个闷杀……
非重点出击
05-04 09:11
05-04 09:12
453
0
[
A50期指吧
]
咋不跌了呢!!!
专治不服666
05-04 09:11
05-04 09:12
484
4
[
A50期指吧
]
A50的反抽是期货多单止盈盘,今天跌幅1.5%以上大概率
猴賽雷
05-04 09:11
05-04 09:12
303
0
[
A50期指吧
]
卧槽,这不得千古涨停啊
闰土在股市
05-04 09:11
05-04 09:12
547
0
[
小型道指吧
]
悬了
基民YGnn3l
05-04 09:09
05-04 09:12
424
0
[
A50期指吧
]
来了,老弟,抓紧收复上周失地要紧!
冷若冰霜的冯
05-04 09:10
05-04 09:11
44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不行了,现在大A流弊,下礼拜赶紧跑
金玉兴隆de云
05-04 09:11
05-04 09:11
377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一出场,干就完了[胜利][胜利][胜利]
小星星29
05-04 09:11
05-04 09:11
567
9
[
A50期指吧
]
不要鸡动,还会下去!
赚有格局的钱
05-04 09:11
05-04 09:11
245
0
[
A50期指吧
]
多单赚一笔马上掉头空单
人生博奕
05-04 09:10
05-04 09:11
33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涨多点,明天跌不下去吧
猫猫茅7268
05-04 09:10
05-04 09:11
1018
4
[
棕榈油吧
]
谁知道今天这货开不开盘?
股难操9533
05-04 09:10
05-04 09:11
334
1
[
A50期指吧
]
别拉啊周三再拉[想一下]
博弈交易
05-04 09:11
05-04 09:11
608
2
[
NYMEX原油吧
]
来通知美原油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4 09:08
05-04 09:11
342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过两天咋样
我是新鲜的韭
05-04 09:08
05-04 09:11
502
0
[
A50期指吧
]
增量资金猛进啊
子夜n_n
05-04 09:09
05-04 09:11
392
0
[
A50期指吧
]
牛
好运20200330
05-04 09:08
05-04 09:11
340
0
[
A50期指吧
]
昙花一现,明天后天再拉,弱智啊
风趣的任京城
05-04 09:09
05-04 09:11
403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上班了[胜利]
吉祥岛的金哈
05-04 09:08
05-04 09:11
234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不过大势所趋,你在苦苦挣扎有何用,该来的总会来
好有钱的男人
05-04 09:08
05-04 09:11
395
2
[
COMEX黄金吧
]
来通知美黄金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4 09:09
05-04 09:10
437
0
[
NYMEX原油吧
]
涨跌嘎嘣脆,方向要选对。
读图交易
05-04 09:08
05-04 09:10
421
0
[
A50期指吧
]
垂直拉升,OK[赞][赞][赞]
W898998
05-04 09:05
05-04 09:10
705
0
[
鸡蛋吧
]
空单望跌,多单望涨,这就是人性。同意的点赞一下!我按照这走势分析一下,量能有所放
羔羔手
05-04 09:08
05-04 09:10
494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大A周三走势预测模型】,快来参与投票吧~
海之绝恋
05-04 09:10
05-04 09:10
457
2
[
A50期指吧
]
控制银行证券和这个指数来忽悠散户
股友8iz1C9
05-04 09:03
05-04 09:10
229
0
[
A50期指吧
]
放完假资金都回来了
富可积玉得风
05-04 09:05
05-04 09:10
615
1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往上冲,
zhixing1688
05-04 09:08
05-04 09:10
357
0
[
A50期指吧
]
累计跌幅4.5-6%之间徘徊不定,大盘周三将悲剧性发育
股友C1RKR9
05-04 09:05
05-04 09:10
431
0
[
小型纳指吧
]
第二轮阴跌
思考最重要23
05-04 09:02
05-04 09:10
360
0
[
A50期指吧
]
龙发威了
基民L4KrD1
05-04 09:08
05-04 09:09
279
0
[
A50期指吧
]
疯狂拉升
宏图如意de李
05-04 09:08
05-04 09:09
236
0
[
A50期指吧
]
马上涨回来,大家放心,不可能跌的
白酒创新者
05-04 09:08
05-04 09:09
211
0
[
A50期指吧
]
抄底了抄底了都在疯狂抄底[大笑]
谁家小萝莉
05-04 09:07
05-04 09:09
247
0
[
A50期指吧
]
别闹,我仓位低!
随风轻舞392
05-04 09:08
05-04 09:09
290
0
[
A50期指吧
]
至少涨回3%吧
豪爽大气的丁
05-04 09:08
05-04 09:09
27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都这样了,居然还有人敢空,真是看不清形势,你们认为什么人敢在这时开多,没有实
学海无涯小韭
05-04 09:08
05-04 09:09
32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出手了
恭喜为富的段
05-04 09:08
05-04 09:09
272
1
[
A50期指吧
]
踩空了
酒仓就是韭菜
05-04 09:08
05-04 09:09
293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厉害666
弹幕时代
05-04 09:07
05-04 09:09
604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过三秒,马上要下来!
股神_巴韭特
05-04 09:06
05-04 09:09
241
0
[
A50期指吧
]
干死空狗,杀杀杀
股友9172uH50
05-04 09:08
05-04 09:09
240
0
[
A50期指吧
]
无量下跌,看把你们吓的
带着张婷来了
05-04 09:06
05-04 09:09
258
0
[
A50期指吧
]
看你们就知道星期二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苹果熟了C
05-04 09:08
05-04 09:09
269
2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砸
股友W636110O
05-04 09:08
05-04 09:09
494
0
[
A50期指吧
]
6号大a开盘,希望a50能在-50个点以内,都可以接受,别太惨就好,今天应该无忧
秋天的咖啡
05-04 09:06
05-04 09:09
510
5
[
A50期指吧
]
都看空认为周三会跌的时候,周三就会涨了
天马任性
05-04 09:04
05-04 09:09
265
0
[
A50期指吧
]
莫忘周五跌了4.3%。。今天跌了0.5%。怎么一波拉升就说牛来了。搞不动[摊手]
芝蒙等待
05-04 09:07
05-04 09:09
237
0
[
A50期指吧
]
爆!
乐淘淘地杨过
05-04 09:07
05-04 09:09
670
0
[
A50期指吧
]
先拉起来,等a股,哈哈
清泉的家炫
05-04 09:07
05-04 09:08
560
5
[
小型道指吧
]
期待周三雄起
LUCKY大军哥
05-04 08:53
05-04 09:08
590
0
[
A50期指吧
]
要见红
小楼依窗听雨
05-04 09:06
05-04 09:08
263
1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
上海闵行被套
05-04 09:07
05-04 09:08
520
0
[
A50期指吧
]
我有点不敢相信[亏大了]
漫漫人生路路
05-04 09:05
05-04 09:08
266
0
[
A50期指吧
]
都开始疯狂抄底了卖早的靠[亏大了]
谁家小萝莉
05-04 09:03
05-04 09:07
412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呀!
我就看看不炒
05-04 09:04
05-04 09:07
262
0
[
A50期指吧
]
拉红?
LUCKY大军哥
05-04 09:05
05-04 09:07
225
0
[
A50期指吧
]
嘿,可以啊,一条大阳线!
韭菜联盟大队
05-04 09:05
05-04 09:07
1288
6
[
豆一吧
]
我十手多单开盘怎么办恐怖的巴西龟又出口大豆。
股友TDosaw
05-04 09:03
05-04 09:07
1554
5
[
鸡蛋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手鸡蛋是五顿,可是保证金却是按十吨算的,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祭奠鼓楼先生
05-04 09:03
05-04 09:07
245
1
[
A50期指吧
]
别直接拉红了?
溜柳树
05-04 09:03
05-04 09:07
412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只买右侧good
05-04 09:03
05-04 09:07
354
0
[
A50期指吧
]
给老子跌啊,要大跌!
股友67266P69
05-04 09:05
05-04 09:07
72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先回踩后上涨
隔岸留言
05-04 09:04
05-04 09:07
539
1
[
A50期指吧
]
加油(•_•)
信我者得永生
05-04 09:07
05-04 09:07
672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上班了。
风停星
05-04 09:05
05-04 09:07
354
0
[
A50期指吧
]
闹不好还要红啊
采花叫兽
05-04 09:04
05-04 09:07
253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博弈中
多次拒绝倪妮
05-04 09:04
05-04 09:07
213
1
[
A50期指吧
]
等大A开盘再涨啊
千祥雲集萬象
05-04 09:04
05-04 09:07
290
1
[
A50期指吧
]
太激烈了,国家队大干国际做空大鳄
向左1216
05-04 09:06
05-04 09:07
688
0
[
沪金吧
]
黄金拉锯震荡
隔岸留言
05-04 09:05
05-04 09:06
286
0
[
A50期指吧
]
拉红给你看
股友8375D08i
05-04 09:04
05-04 09:06
465
0
[
玉米吧
]
人生也如交易,就像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交易亦是如此,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跟
交易趋势为王
05-04 09:00
05-04 09:06
426
0
[
A50期指吧
]
剧情不一样啊[俏皮]
股友038R8R07
05-04 09:04
05-04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39
168040
168041
168042
168043
168044
168045
168046
168047
168048
168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