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4
8
[
小型道指吧
]
周三医药股银行股券商会大涨,科技股大跌!
退休的操盘手
05-04 08:20
05-04 08:23
1139
0
[
NYMEX原油吧
]
[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tYSTdg
05-04 08:20
05-04 08:23
53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跌两个点
马斯克之山东
05-04 08:23
05-04 08:23
410
0
[
A50期指吧
]
祝你不负中华儿女,争口气
割好韭菜
05-04 08:21
05-04 08:23
349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掉下去了
股友Gy7zos
05-04 08:19
05-04 08:23
409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你拿的不是垃圾股或纯题材股或受损于国外疫情的股怕什么呢?该吃吃该喝喝,也不想
abczhm
05-04 08:12
05-04 08:22
569
0
[
小型纳指吧
]
此轮短期回调结束后,追平此前高点,或再创新高
华侯轩
05-04 08:21
05-04 08:22
598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稳住了,风险不大
股友wlx5670
05-04 08:20
05-04 08:22
621
7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周一周二下跌,周三内盘低开低走猎杀节前多头,周四或周五猎杀周三或周四的空
账户已注销
05-04 08:16
05-04 08:22
209
3
[
小型道指吧
]
希望今天暴跌,然后明天后天强势反弹
CG也是种生意
05-04 08:16
05-04 08:22
31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应该收一个小十字星了
果子菩提
05-04 08:15
05-04 08:21
395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力做空,石油走势
长赢久久
05-04 08:14
05-04 08:21
390
0
[
NYMEX原油吧
]
诱空诱空
股友Gy7zos
05-04 08:19
05-04 08:20
687
1
[
NYMEX原油吧
]
18了
皖全油呢
05-04 08:19
05-04 08:20
380
0
[
小型道指吧
]
别藏着掖着了,涨不上去的,早出手少损失,宏观经济不支持上涨
股友V58972E3
05-04 08:14
05-04 08:20
325
0
[
小型道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微笑]
股市小韭菜6
05-04 08:18
05-04 08:20
394
1
[
NYMEX原油吧
]
低开高走
股友Gy7zos
05-04 08:18
05-04 08:20
1045
1
[
NYMEX原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了…………
cchgcg9457
05-04 08:18
05-04 08:20
447
0
[
小型道指吧
]
幸好节前开空期指,对冲我大A节后的血雨腥风,阿弥陀佛[拜神]
草上飞1982
05-04 08:18
05-04 08:20
501
3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上涨途中正常的技术性回踩而已!把有些无脑的吓得不轻!总是看着别人的脸色怎么雄
退休的操盘手
05-04 08:18
05-04 08:20
618
0
[
小型标普吧
]
正常回调一段时间,完美接一大批踏空的后,继续爬升。稍等,当macd正交叉买入不晚
Yesmann
05-04 08:13
05-04 08:20
408
0
[
NYMEX原油吧
]
先爆多单,再爆空单
涨停小流氓
05-04 08:18
05-04 08:19
433
1
[
A50期指吧
]
第一次跌那么多连根大长腿都没,看来。。。
股友WJ41F3
05-04 08:04
05-04 08:19
308
0
[
小型道指吧
]
离晚上美股开盘还有13小时呢,现在都是瞎说
股友5n51YD
05-04 08:15
05-04 08:19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正常调整罢了,前面做了一个突破涨多了,现在回到震荡中枢
股友IwZLRJ
05-04 08:14
05-04 08:19
385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跌到负不要紧,能不能再让我见一下跌到99.9%就行[怒][怒]
Wither
05-04 08:12
05-04 08:18
365
0
[
小型道指吧
]
有多少中国小散在期盼你能涨啊
股友V58972E3
05-04 08:12
05-04 08:18
469
0
[
NYMEX原油吧
]
先涨到20再跌下来就完美了
谨慎的雷顺昊
05-04 08:12
05-04 08:18
1331
4
[
NYMEX原油吧
]
18.26了已经各位老铁
平淡是福s
05-04 08:09
05-04 08:18
872
1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周一周二下跌,周三内盘低开低走猎杀节前多头,周四或周五猎杀周三或周四的空
账户已注销
05-04 08:17
05-04 08:18
738
1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都看空,你们还多?
韭菜神仙
05-04 08:13
05-04 08:18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了油价猛跌的时候了[毛估估]
小潘18153082
05-04 08:16
05-04 08:17
750
5
[
A50期指吧
]
话放在这,就现在50这跌幅如果不拉回来,周三最最少低开3个点
唐哥12
05-04 07:11
05-04 08:17
1382
3
[
白糖吧
]
俺的空糖咋办啊,外盘两天涨了10%左右,不会爆仓吧
王000明
05-04 08:12
05-04 08:17
630
2
[
NYMEX原油吧
]
存储问题没解决,6月合约还是看跌啊!
前兔似锦_沪
05-04 08:11
05-04 08:15
404
1
[
小型道指吧
]
会有技术性反弹?
股友V58972E3
05-04 08:11
05-04 08:15
57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定要看到红盘才去耍
兜兜写码
05-04 08:09
05-04 08:14
77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盯着你表演[鼓掌]
吉祥岛的金哈
05-04 07:30
05-04 08:13
294
0
[
小型道指吧
]
看了月k线还是不错不像我们这种!
股友zHjN55
05-04 08:10
05-04 08:13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是空头最后的逃命机会。
淡水带鱼
05-04 08:10
05-04 08:13
610
0
[
沥青吧
]
瑞德西韦国内不是说没用吗
股友FNmxUr
05-04 08:09
05-04 08:12
320
0
[
小型道指吧
]
一直下,跌破了三大均线!
莫生气123
05-04 08:09
05-04 08:12
780
3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银行不能买,给你们翻身的机会都不给[大笑][大笑]
股友ClvWz9
05-04 08:07
05-04 08:12
192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都给劳资V上去!
小A好纬锁
05-04 08:09
05-04 08:11
546
4
[
小型道指吧
]
幸好星期四买沽期权锁仓,逃过一劫
财源利市地令
05-04 08:09
05-04 08:11
530
3
[
燃油吧
]
山东汽油大降价!
股友3n97g695
05-04 08:09
05-04 08:11
390
0
[
小型道指吧
]
看能不能跌破末涨低
慢慢攒钱有点
05-04 08:08
05-04 08:10
194
3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今天不大跌3-5个点,我再也不做美股。
宁可装傻
05-04 08:06
05-04 08:10
768
0
[
NYMEX原油吧
]
已破18.3
平淡是福s
05-04 08:07
05-04 08:10
424
1
[
小型纳指吧
]
中线应该会跌到7000点附近,但是双底不能成功的话就很危险。
凌飞投资
05-04 08:06
05-04 08:09
420
2
[
黄金/美元吧
]
黑色星期一,避险会推高金价
黄金空起来
05-04 08:06
05-04 08:09
65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倔强[傲][傲]
喃昌第一韭
05-04 08:06
05-04 08:09
365
0
[
小型道指吧
]
防御板块搞起
成仙鼎
05-04 08:07
05-04 08:09
807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破18.5了18.4左右了已经
平淡是福s
05-04 08:06
05-04 08:08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好事,国外调整到位,反弹国内不至于跌这么多,但我a股主力怂包一个,节后跌个3%就
沧海一粟467
05-04 08:06
05-04 08:08
429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出现长下引线下
兜兜写码
05-04 08:07
05-04 08:08
436
1
[
小型道指吧
]
大盘杀跌又是搞农业股了
花开暴富de洪
05-04 08:07
05-04 08:08
42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大笑][大笑]
titaoke
05-04 08:05
05-04 08:06
372
0
[
小型道指吧
]
三只乌鸦,破位,还有的跌
安理工才子
05-04 08:04
05-04 08:06
909
2
[
沥青吧
]
想问下国内沥青生产是三桶油垄断吗?小炼油厂占市场份额是多少。
股友FNmxUr
05-04 08:04
05-04 08:06
680
0
[
小型道指吧
]
外盘大跌大涨已是常态化,内盘最近不会紧跟,低开高走或高开低走,不会大跌大涨。大家
haihuozhe88
05-04 08:03
05-04 08:05
434
0
[
小型道指吧
]
三只乌鸦了
安理工才子
05-04 08:03
05-04 08:05
990
1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再不大跌10-15个点,我再也不做原油期货。
宁可装傻
05-04 08:03
05-04 08:05
485
2
[
小型道指吧
]
半导体芯片将大涨
Y88
05-04 08:02
05-04 08:04
383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金子才是最实际的其它都是扯淡
股友36d229x8
05-04 08:02
05-04 08:03
542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意思
义乌小柚子
05-04 08:02
05-04 08:03
498
1
[
黄金/美元吧
]
牛批了,又拉回1700了,空头死绝
兜兜写码
05-04 08:00
05-04 08:03
180
0
[
小型道指吧
]
加速探底!下午回抽!明天后天上涨!后天A股开盘大涨!给股民发一个大大的红包!
有谁知我心2
05-04 07:57
05-04 08:02
642
0
[
小型道指吧
]
[图片]
弃单人
05-04 08:01
05-04 08:02
352
0
[
小型道指吧
]
风里雨里,一万五等你[大笑]
一窝蜂一窝蜂
05-04 08:01
05-04 08:02
341
0
[
小型道指吧
]
想想节前没进科技股是正确的选择!
九鼎久
05-04 08:01
05-04 08:01
271
1
[
小型道指吧
]
跌成这样得有原因吧?
馬到成功88
05-04 07:58
05-04 08:01
1054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今天观望为主啊!现在大家都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走了,,都被这几天的行情打晕了!
股友g1KyqY
05-04 07:59
05-04 08:00
1051
6
[
NYMEX原油吧
]
如期下跌爽歪歪
探金寻宝
05-04 07:59
05-04 07:59
725
4
[
小型道指吧
]
星期三持股的要吃大面了,每次持股过节都必定被闷杀[胜利]
地主的旺财
05-04 07:58
05-04 07:59
472
3
[
黄金/美元吧
]
拿好了,股指期货大跌,只有国际黄金是红的
兜兜写码
05-04 07:56
05-04 07:58
1499
3
[
股指期货吧
]
巴菲特昨天透露了啥?
揣摩对手盘
05-04 07:57
05-04 07:58
983
2
[
小型标普吧
]
可能又要进入持续熔断期了
Maderes
05-04 07:56
05-04 07:58
427
1
[
黄金/美元吧
]
1780[加油][加油]
牛市冲
05-04 07:56
05-04 07:57
766
5
[
小型道指吧
]
后天大A千股涨停
荆太狼
05-04 07:55
05-04 07:56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039
168040
168041
168042
168043
168044
168045
168046
168047
168048
168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