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3
0
[
铁矿石吧
]
940-950多单离场 至于后面涨多少 就不要做这个合约了 等庄家自己表演
股友euHb29
12-02 16:04
12-02 16:07
1507
1
[
动力煤吧
]
一德开始撤退
股友RlbBDb
12-02 16:00
12-02 16:07
509
0
[
铁矿石吧
]
太开心了,自从做多铁矿,人精神了,一口气跑七楼也不喘!
股友232cd015
12-02 16:06
12-02 16:07
341
0
[
期货吧
]
期货市场残酷
rothroger
12-02 16:07
12-02 16:07
427
1
[
菜油吧
]
长影线都没有了,神油没了
往事随风不可
12-02 15:01
12-02 16:07
843
0
[
动力煤吧
]
想起了去年的棕榈油[牛][牛]
张步婷喔
12-02 16:06
12-02 16:06
488
0
[
豆二吧
]
豆一05合约趋势做多
期市贪狼1
12-02 16:06
12-02 16:06
1012
3
[
铁矿石吧
]
当初发贴说看到930一堆喷子呵呵呵……
xingqi71大道
12-02 15:19
12-02 16:06
629
0
[
原油吧
]
外盘发什么神经,我们收盘就涨,开盘就砸
AAABBBCC
12-02 16:06
12-02 16:06
426
0
[
热卷吧
]
能化产品全线下跌,主因是疫情己严重影响需求。黑色系你就狂欢吧!
期门汇运
12-02 16:06
12-02 16:06
735
1
[
甲醇吧
]
甲醇夜盘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2-02 15:58
12-02 16:06
342
0
[
焦炭吧
]
黑色系一直做多一直爽,油脂高位彻底扑街
期市老王
12-02 16:05
12-02 16:05
305
0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预计12月2日晚盘纸浆2101冲还高后还会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12-02 16:05
12-02 16:05
976
0
[
动力煤吧
]
今天虽然涨停了但是资金流入榜单却没有他,反而流出焦炭第一,说明这个位置焦煤碳一块
账户已注销
12-02 16:03
12-02 16:05
394
0
[
豆油吧
]
[想一下]到拐点了
妇科圣手黄凯
12-02 16:04
12-02 16:05
320
0
[
燃油吧
]
锁住空单
股友621A6k03
12-02 16:04
12-02 16:05
512
0
[
豆二吧
]
没用的,期现联动,卡死了货源,打检察院的电话,让他们检察无资质的非法囤粮点,打发
股友22q318G3
12-02 16:01
12-02 16:05
361
0
[
COMEX铜吧
]
还是要涨的美国开始使用疫苗制造业指数在好转哪里都需要铜缺货市场决定价格陆陆续续复
大吉大利吃牛
12-02 16:02
12-02 16:05
278
0
[
沪镍吧
]
开盘收盘相差200点,波动吃了1500点。[微笑][微笑][微笑]
十万入江湖
12-02 15:58
12-02 16:04
627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合约应该换成03今天资多头流入,观察连续两天流入,持合超过01.02但暂
股友26VCU6
12-02 15:59
12-02 16:04
645
0
[
动力煤吧
]
一看东财加仓晚上还得涨[滴汗]
kiv2020
12-02 16:03
12-02 16:04
542
1
[
沪铝吧
]
市场环境转好同时伴随的是制造业成本提高,矿业利润提高,商品价格也会再次提高,这是
鬼谷传说
12-02 14:51
12-02 16:04
1916
5
[
短纤吧
]
来,爆老子啊,越跌我就越加仓!
账户已注销
12-02 09:18
12-02 16:04
1066
0
[
动力煤吧
]
[拜神][怒][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leenson
12-02 16:03
12-02 16:03
997
5
[
白糖吧
]
今年是农产品的牛市,白糖估计是后妈养的
短线赢家000
12-02 13:55
12-02 16:03
533
1
[
豆二吧
]
华北华南华中西南还有没有大豆?
股友ojtt9S
12-02 15:48
12-02 16:03
623
2
[
豆二吧
]
反反复复空,反反复复被割,亏了11000,割完了,你涨吧,总有下来的时候
狙击手001
12-02 15:28
12-02 16:03
364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涨啦
蛋蛋家的蛋蛋
12-01 17:06
12-02 16:03
808
3
[
聚丙烯吧
]
大哥,求放过,只要平了,我打死都不进来了
余生Crazy
12-01 11:10
12-02 16:03
292
1
[
豆二吧
]
投诉041184808278
齐鲁泰山001
12-02 15:13
12-02 16:03
372
0
[
白糖吧
]
向国际糖价看齐,不跌何以加速经济增长
姐夫利弗莫尔
12-02 16:03
12-02 16:03
526
0
[
螺纹钢吧
]
天竹解期:螺纹钢区间盘踞还将上涨
天竹解期
12-02 16:02
12-02 16:03
531
0
[
沪金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绝佳时机!持有白银黄金空单会有N倍收益!
malajis18
12-02 16:02
12-02 16:03
764
1
[
苹果吧
]
提防空头反手
股市好鼓
12-02 15:03
12-02 16:02
1045
9
[
豆二吧
]
我爆了,你们呢?
一切都丢卡咩
12-02 14:49
12-02 16:02
710
0
[
LPG吧
]
这块地儿,你认为的顶突然就变成底,你认为的底突然就变成顶。懂了吗?眉飞色舞,他不
你删任你删
12-02 16:01
12-02 16:02
813
0
[
动力煤吧
]
又有一批空头来空了,继续涨
公职人员炒股
12-02 16:00
12-02 16:02
183
1
[
白银/美元吧
]
可能晚上上5030
股友22H58l70
12-02 15:13
12-02 16:01
880
0
[
动力煤吧
]
一德开始撤退
股友RlbBDb
12-02 15:59
12-02 16:01
2162
0
[
乙二醇吧
]
我是明灯
大道无形我有
12-02 16:01
12-02 16:01
2344
1
[
豆二吧
]
豆一还能涨多久?国际大豆已经开始了下跌模式。豆一和豆二的01合约基差价已经达到了
beikar
12-02 15:38
12-02 16:01
414
0
[
沪银吧
]
高开100点
请你们叫我满
12-02 16:00
12-02 16:00
1435
5
[
动力煤吧
]
有爆仓的么
深谋远虑的卢
12-02 15:16
12-02 16:00
692
0
[
LPG吧
]
液化气夜盘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2-02 15:59
12-02 16:00
725
1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已盈利
账户已注销
12-02 14:43
12-02 16:00
1870
0
[
乙二醇吧
]
EG(乙二醇)05合约操作
期市贪狼1
12-02 15:59
12-02 15:59
694
8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最后蓄力。银行不允许开户会不会像原油宝那样跌到负数。[微笑]就问你慌不慌
小散户大战略
11-28 06:42
12-02 15:59
1074
0
[
动力煤吧
]
不要与趋势做对头,现在只能顺势多头
肥猫AAA大森
12-02 15:59
12-02 15:59
403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主要观望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3:20
12-02 15:59
734
0
[
沥青吧
]
沥青夜盘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2-02 15:58
12-02 15:59
450
0
[
动力煤吧
]
政策调控,涨不到哪里去
积少成多成多
12-02 15:59
12-02 15:59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回到了无脑做多的行情
不要乱带节奏
12-02 15:57
12-02 15:59
41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一路多,黄金一路大阳线干到顶,连续破位上方阻力位,直接把锅盖掀开,我们昨
股友561E63y6
12-02 15:57
12-02 15:59
1475
2
[
纯碱吧
]
空105挺好的,哈哈
万劍无声
12-02 14:53
12-02 15:59
309
0
[
纸浆吧
]
傻狍剑,果然名不虚传,专业明灯,从未被超越[大笑]
圣杯修行
12-02 15:58
12-02 15:59
415
0
[
铁矿石吧
]
不要猜顶,可能在1000也可能在1200
方向不对努力
12-02 15:57
12-02 15:58
270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 夜盘个人操作建议
股友C1739687
12-02 15:58
12-02 15:58
2405
4
[
动力煤吧
]
我五万本金都敢空十手
股友yPnwmX
12-02 15:36
12-02 15:57
849
0
[
动力煤吧
]
今晚必空他
后起之秀之一
12-02 15:56
12-02 15:56
568
3
[
焦煤吧
]
1448三手,等你拉爆,使劲拉。疯狂过后就是你的死期
西北老枪
12-02 11:17
12-02 15:56
562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热门品种12月3日操作建议【一眼万里】
猎鹰解期
12-02 15:56
12-02 15:56
507
1
[
玻璃吧
]
还有十分钟,1820见!
关中马大侠
12-02 14:49
12-02 15:55
1444
1
[
动力煤吧
]
694空单都亏钱了,真的有点害怕了,这次没有平仓,设好了亏15%自有资金的止损,
股友odWsXj
12-02 15:49
12-02 15:55
583
3
[
纯碱吧
]
105还能空个50点 有一起来的不
花狸猫O5
12-02 09:29
12-02 15:55
319
0
[
白糖吧
]
做多请去动力煤
无忌哥88
12-02 15:52
12-02 15:54
562
0
[
甲醇吧
]
甲醇05合约
期市贪狼1
12-02 15:53
12-02 15:54
59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主力资金连续4天净流入累计1510.91万元(12-02)
股市胖虎
12-02 15:54
12-02 15:54
288
3
[
白银T+D吧
]
回5000[得意][得意][得意]
一路上扬up
12-01 00:03
12-02 15:54
493
1
[
棕榈油吧
]
早就说了,海通减多加空,晚上还有下跌!
方向不对努力
11-30 23:22
12-02 15:54
3117
33
[
纯碱吧
]
纯碱2101标准的下跌通道,日线交易从来没有说上升过行情,今日日内低价1438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3:04
12-02 15:53
176
0
[
港伦敦金吧
]
1816空,,损5
A暴风观金
12-02 15:51
12-02 15:53
534
0
[
豆二吧
]
海南岛全岛马上都种大豆还能卖3元一斤
股友ojtt9S
12-02 15:53
12-02 15:53
968
4
[
硅铁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硅铁现货市场信心较强,盘面看涨情绪浓,回调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24 13:45
12-02 15:52
519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空单开起来
空头dog了
12-02 15:11
12-02 15:52
914
5
[
豆二吧
]
4天亏70800元.苹果多豆一空全割,总盘还盈1200元,太伤了不玩
牛市疯牛
12-02 15:09
12-02 15:52
612
1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预计12月2日晚盘螺纹2105还会加速上攻一波然后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12-02 15:50
12-02 15:52
873
1
[
锰硅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锰硅这波注意回补6300的缺口,回调还可以多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24 13:54
12-02 15:52
1068
6
[
沥青吧
]
沥青跟单提示:目标位接近,空单准备获利减仓!
虎哥BCD0405
12-02 09:09
12-02 15:52
735
0
[
动力煤吧
]
筹备资金,今晚要么爆仓要么吃肉
股友8efrJ3
12-02 15:51
12-02 15:51
842
5
[
豆二吧
]
5560空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ZijYpd
12-02 15:32
12-02 15: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01
155102
155103
155104
155105
155106
155107
155108
155109
155110
155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