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1
0
[
动力煤吧
]
这3个黑色鬼,害死了多少空头,下午,696开的空,会不会也要活埋
小九长
12-02 15:43
12-02 15:45
394
0
[
小型道指吧
]
标准动作得满分!
奉天承印
12-02 15:43
12-02 15:44
641
1
[
鸡蛋吧
]
庄家在害人啊,把鸡蛋打那么低,明年没人养鸡,鸡蛋十几块钱一斤,谁吃得起
股友mu0RPm
12-02 15:19
12-02 15:44
1099
1
[
玻璃吧
]
都说了现货在涨,华北地区都止跌了,现货都2000了,你们看4.8mm小板价格17
祝融之火
12-02 15:07
12-02 15:44
337
0
[
豆二吧
]
抗不住了,求多军放过,跌两天你们在涨行不行
静夜31sdl5
12-02 15:43
12-02 15:44
510
0
[
苹果吧
]
不要去抄底,反弹调整一下,还是跌的,每次反弹就是调整好均线,有力量的跌。如果反转
账户已注销
12-02 15:43
12-02 15:44
468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主力资金连续4天净流入累计2939.22万元(12-02)
股市胖虎
12-02 15:43
12-02 15:43
1351
1
[
动力煤吧
]
这个涨停对之前空头来说是致命的,该来的还是来了,后续如果没有更强消息刺激可能震荡
ajbdxhidbd28
12-02 15:29
12-02 15:43
753
0
[
玉米吧
]
玉米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02 15:42
12-02 15:43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已收盘,可以涨了
一切都是一样
12-02 15:43
12-02 15:43
1618
5
[
焦煤吧
]
煤是出什么限产新政了吗?怎么涨了这么多
小灰灰594288
12-02 15:02
12-02 15:43
1047
1
[
苹果吧
]
还好做的是10的苹果多单,小赚,做主力的话,结果就是亏死。
账户已注销
12-02 15:40
12-02 15:43
1067
1
[
动力煤吧
]
会提保证金吗???
颓废de情儿
12-02 15:06
12-02 15:43
1225
12
[
焦煤吧
]
我这个暴脾气1530再加7手空,有本事让我20手爆仓
烂人一枚
12-02 14:25
12-02 15:43
1357
5
[
玉米吧
]
开5手多,再开5手空,不管上下哪头有利平哪头
账户已注销
12-02 13:44
12-02 15:43
735
0
[
原油吧
]
目前位于44.3一线,短线操作建议高空为主。
股友r9613X71
12-02 15:42
12-02 15:43
792
2
[
菜粕吧
]
一手多单亏500块,空单4手严阵以待
枸杞加羊肉
12-02 15:16
12-02 15:43
358
1
[
COMEX黄金吧
]
下去,你永远不要上来,直到1500
My钱
12-02 15:11
12-02 15:43
645
1
[
豆二吧
]
这股资金几乎同时进场,晚上现货又会跟涨。没人投诉大商所?
韭菜X小散
12-02 15:29
12-02 15:42
419
0
[
玻璃吧
]
你们现在做01月还是05月,今天5月拉上去,稳住了,多知道怎么操作了
呵1984
12-02 15:42
12-02 15:42
26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要开会,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就留言,短线破1820空单就要损,没有破之前就拿着
股友69U60632
12-02 15:41
12-02 15:42
1436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焦煤,焦炭都这么猛啊
沙漠玫瑰567
12-02 15:40
12-02 15:42
818
0
[
铁矿石吧
]
收盘分析,预计12月2日晚盘铁矿石2101还会加速上攻然后三十分钟级别盘整走中枢
交易九绝打天
12-02 15:40
12-02 15:42
820
4
[
菜粕吧
]
午市收盘观察
小团队长
12-02 11:27
12-02 15:41
788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杀完了,又要杀多头了
股友k0tols
12-02 15:36
12-02 15:41
984
5
[
甲醇吧
]
现货都比期货高了,是不是该满仓干多了?
牵着小强去逛
11-26 09:04
12-02 15:41
220
0
[
COMEX白银吧
]
16:00做个空赚一点
求遇到高人指
12-02 15:41
12-02 15:41
842
0
[
动力煤吧
]
果然700不是终点
沙漠玫瑰567
12-02 15:39
12-02 15:41
382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可以上1000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950平多仓了,留下的给别人赚
虚心之甘蓝
12-02 15:40
12-02 15:41
24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开始有戏了,在涨呢
求遇到高人指
12-02 15:39
12-02 15:41
1037
1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日线见大阴线,展开新一轮的波段操作
商品期货鲸期
11-30 20:08
12-02 15:41
66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012跌幅0.01%
股友3170t36K
12-02 15:40
12-02 15:40
1930
39
[
沪镍吧
]
下来补进点,均价120090,6手,不满仓。
赵瑞龙
12-02 09:15
12-02 15:40
93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升趋势保持完好,但是注意950附近的波段结束位!
期货人十三
12-02 15:27
12-02 15:40
343
0
[
豆二吧
]
6000马上就到了
无忌哥88
12-02 15:38
12-02 15:40
559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割肉又担心价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
金战策略
12-02 15:38
12-02 15:40
481
2
[
菜油吧
]
紧急通知::今晚低开,空单过夜。
活着回去
12-02 14:32
12-02 15:40
1878
3
[
LPG吧
]
动力煤大涨,天然气也大涨,就lpg涨的最少[困顿]
退休人员炒股
12-02 14:13
12-02 15:40
1220
18
[
沪铝吧
]
扛了三千点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哭]回本一半我就不玩了
啊啊啊了解了
12-01 22:19
12-02 15:39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12.2欧盘操作建议:黄金1809-1812附近多,防守1798,目标
金帝财神A
12-02 15:38
12-02 15:39
715
0
[
沪金吧
]
张尧浠:刺激复燃美元大跌、金银反弹遇阻回撤支撑再跟
张尧浠
12-02 15:36
12-02 15:39
3350
0
[
豆粕吧
]
看看大单跟踪和散单跟踪,散户真的是韭菜
股友XkMjPt
12-02 15:38
12-02 15:38
1508
4
[
动力煤吧
]
大商所三煤炒作成风,它实际是纵容炒作,这就是大商所按照上面要求守住金融风险底线。
股友6wF61953
12-02 15:10
12-02 15:38
78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盘面震荡回调超预期回踩6500一线,剩余空全部止盈150点离场
股友67Q07T63
12-02 15:08
12-02 15:38
1419
1
[
纯碱吧
]
未来半个月大反弹!101平空反弹,105涨不停
宙哥半仓稳健
12-02 15:36
12-02 15:38
797
0
[
LPG吧
]
收盘分析,预计LPG2101合约12月2日晚盘稍作回落还会再次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12-02 15:28
12-02 15:38
391
0
[
铁矿石吧
]
950
股友66103E15
12-02 15:37
12-02 15:37
351
0
[
COMEX黄金吧
]
DropGold,GoDigital
华旗aa2888
12-02 15:37
12-02 15:37
530
2
[
棕榈油吧
]
散空陆续嘴硬了我知道又是到了抄底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5:11
12-02 15:37
385
0
[
豆二吧
]
吃人不吐骨头
大海中一朵浪
12-02 15:36
12-02 15:37
2408
10
[
纯碱吧
]
纯碱11月2日买进1606的空头者利润翻倍了!恭喜发财!
账户已注销
11-30 23:22
12-02 15:37
415
1
[
苯乙烯吧
]
挺郁闷的,亏5200走了,,你们继续玩
股友V6oWKb
11-30 23:20
12-02 15:37
1044
1
[
动力煤吧
]
手溅,涨停了开了一手空。
金玉自来
12-02 15:04
12-02 15:37
2249
11
[
玻璃吧
]
MD,技术面纯碱诱了我一波多单,打止损了,玻璃又在诱空,庄坏的很,12月1日个大
股友23ix5987
12-01 01:58
12-02 15:36
447
0
[
聚丙烯吧
]
赶紧跑晚了裤头都得赔没[哭][哭][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57767p17
12-02 15:35
12-02 15:36
1491
6
[
豆二吧
]
轩锋—豆一高位空一次(12/2白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10:21
12-02 15:36
650
2
[
豆二吧
]
投降了,这就是赤裸裸的逼仓。没办法,资金为王
账户已注销
12-02 15:15
12-02 15:36
977
0
[
动力煤吧
]
和橡胶一样,加速涨停就是到头了
天天向上A198
12-02 15:36
12-02 15:36
403
0
[
豆二吧
]
今晚最后一波打死空头[胜利][胜利][胜利],让空头倒在黎明前
胡北人
12-02 15:35
12-02 15:36
364
0
[
豆二吧
]
把老子逼死了算你很!
才哥zh
12-02 15:34
12-02 15:35
1357
5
[
玻璃吧
]
有没有见过一式从天而降的掌法[赞]
白手小恐龙
12-02 13:43
12-02 15:35
1544
3
[
动力煤吧
]
好久没见涨停了,上一次还是橡胶,快到尽头了,卖房子空。
股友OFgGAW
12-02 15:01
12-02 15:35
434
0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黄金波动都是预期之内,前期一路做空,本周低点1765又是提示做多,目前看也是
股友95O080h1
12-02 15:34
12-02 15:35
1874
1
[
动力煤吧
]
看这样子750打不往啊。
kandy666
12-02 15:30
12-02 15:35
1433
8
[
沪镍吧
]
镍,2020年最高点就是:125090点,后市将大幅下跌!
顿修投资01
10-30 11:21
12-02 15:34
382
0
[
鸡蛋吧
]
去吧,等交割了,
管住手克制住
12-02 15:33
12-02 15:34
549
2
[
豆二吧
]
价格又不高,收购价都3.42每斤了,折合6840每吨
预备新手
12-02 14:22
12-02 15:34
3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跟耶伦共同观点拉高黄金2500
账户已注销
12-02 15:34
12-02 15:34
691
0
[
动力煤吧
]
涨停来了,最后的疯狂也没多久了!
陈锋这个疯子
12-02 15:33
12-02 15:34
807
2
[
苹果吧
]
苹果底在哪里啊
喵喵喵666
12-02 15:21
12-02 15:34
1175
2
[
橡胶吧
]
下来400让下解轻一点套
碳笔画
12-02 14:52
12-02 15:34
686
0
[
鸡蛋吧
]
新发地和大洋路报价涨幅比较大了,散户这时候是多还是空[鄙视]
挖主力墙角
12-01 11:42
12-02 15:34
567
1
[
COMEX黄金吧
]
满仓开空,钞票大大的,快点开空,我要开枪了
菲菲牌青豆
12-01 11:41
12-02 15:34
345
1
[
棕榈油吧
]
表,拉起来咯[看多][看多][看多]
反指组组长反
12-02 15:13
12-02 15:33
620
1
[
铁矿石吧
]
没空头自然就涨了。看1500[大笑][大笑][大笑]
就做次新股
12-02 15:10
12-02 15:33
595
3
[
豆二吧
]
豆一多单再次获利60点,恭喜跟单的朋友!
期市小短线
12-02 14:09
12-02 15:33
857
6
[
苹果吧
]
苹果还在抄底吗?6880空单再次180点利润到手,不香吗?
期市小短线
12-02 14:20
12-02 15:33
874
6
[
苹果吧
]
苹果继续空,关注6950-6880分批进场机会!
期市小短线
12-02 10:35
12-02 15:33
181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触碰24.58
精彩人生999
12-02 15:33
12-02 15:33
339
0
[
COMEX黄金吧
]
看高2500
账户已注销
12-02 15:33
12-02 15: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02
155103
155104
155105
155106
155107
155108
155109
155110
155111
1551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