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4
0
[
沪铅吧
]
收割韭菜,我们是专业的。
超级冯总
12-02 16:36
12-02 16:36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大家
金油策略王
12-02 16:35
12-02 16:35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目标2600[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wOcWsp
12-02 16:35
12-02 16:35
212
0
[
燃油吧
]
晚上去加油!
叶劭宾
12-02 16:35
12-02 16:35
198
2
[
黄金/美元吧
]
1820的八日线
两线独孤求败
11-30 22:22
12-02 16:35
1127
6
[
白银T+D吧
]
黄金TD白银TD暂停新开账户,可以开期货账户啊,产品都一样,交易成本还便宜,上海
股友9095JD08
12-02 15:03
12-02 16:35
283
1
[
小型道指吧
]
跌1000点没问题吧?
TYS太阳升
12-02 09:12
12-02 16:34
365
1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我创新高不顺,今天白天下杀坑一下先,下午再拉回去
财经刀
12-02 09:11
12-02 16:34
60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再次多头排列,下方3785-90附近介入多单,之前的3740附近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2-02 16:34
12-02 16:34
345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感觉短期见顶了
啊伟57924
12-02 07:58
12-02 16:34
337
1
[
小型道指吧
]
夜里创新高,白天高开低走~~你是何居心[大笑][大笑][大笑]
千与千寻艳阳
12-02 07:39
12-02 16:34
292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必跌无疑。
股友5039Zn37
12-02 04:48
12-02 16:34
493
1
[
小型道指吧
]
高台跳水?
股友p5t6AF43
12-02 00:09
12-02 16:34
209
1
[
小型道指吧
]
哎呀我去!400多点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23:35
12-02 16:34
325
2
[
小型道指吧
]
不管你怎么涨,丝毫不影响明天大A的调整
保持警惕心存
12-01 22:33
12-02 16:34
397
1
[
小型道指吧
]
平台已经搭好,10米跳台
分红当收租
12-01 21:22
12-02 16:34
306
2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月有可能先升后跌。
STEVEN探索发
12-01 20:07
12-02 16:34
363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破三万点
账户已注销
12-01 18:07
12-02 16:34
455
1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要过年了,没人玩股票,会不会跌
股友p5t6AF43
12-01 17:39
12-02 16:34
303
1
[
小型道指吧
]
傻雕今天晚上个股还的跌,
二六ZM
12-01 16:47
12-02 16:34
331
1
[
小型道指吧
]
求求你大跌吧,好让这些主力被困,我们小散去抄他们的底。
寻常的八戒
12-01 16:46
12-02 16:34
310
1
[
小型道指吧
]
坚持住,不要跳水。。!
山色空蒙雨亦
12-01 15:57
12-02 16:34
1154
3
[
PTA吧
]
一旦PX涨价空单就要小心了,目前在4300元维持了一周
股市中的小老
12-01 21:16
12-02 16:34
1927
1
[
纯碱吧
]
只要多头在一天主力就会往下干,这周跌的那100会在交割前一周到,上面套的没戏了到
期货锅盔
12-02 14:15
12-02 16:34
744
2
[
豆二吧
]
已经严重脱离基本面,纯拼资金,呼叫南方空军。
韭菜X小散
12-02 16:17
12-02 16:34
758
0
[
铁矿石吧
]
国内供应仍宽松,但外矿延续强势提振国内市场
账户已注销
12-02 16:33
12-02 16:33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1818到位,可以全部出局
金油策略王
12-02 16:33
12-02 16:33
757
0
[
动力煤吧
]
涨停板开了一手空试试
鸣嘉财富
12-02 16:33
12-02 16:33
741
1
[
豆二吧
]
完了,这种恶意操纵居然没人管管,呜呼。
一切都丢卡咩
12-02 16:29
12-02 16:33
1408
0
[
动力煤吧
]
空头还在
股友8efrJ3
12-02 16:33
12-02 16:33
459
0
[
焦炭吧
]
焦炭高位调整再走强收盘,依托均线支撑参考2365-70继续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2 16:32
12-02 16:33
339
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反弹要磨刀才上2500
这里还有鱼yy
12-02 16:27
12-02 16:32
334
0
[
豆油吧
]
准备去搞白糖
友歌FF
12-02 16:30
12-02 16:32
213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喊单的到底谁有实力?
不要乱带节奏
12-02 16:11
12-02 16:32
697
2
[
橡胶吧
]
预感今晚能上16000,700锁仓了,痛失去了一个亿
股友l0163281
12-02 15:48
12-02 16:32
537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部分股权解质押公告(2020/12/02)
海通期货资讯
12-02 16:32
12-02 16:32
302
0
[
豆油吧
]
空了结
友歌FF
12-02 16:31
12-02 16:31
560
0
[
玻璃吧
]
多头,牛,低多,目标进入冬月,在研究空,以后得玻璃没有特殊情况如疫情,应该不会将
股友0993rP99
12-02 16:31
12-02 16:31
750
0
[
豆二吧
]
本来我被套很伤心很难过,但是突然发现这里的散户基本全是被套的。爆仓的不多啊,还有
股友VxZdA0
12-02 16:27
12-02 16:31
531
0
[
橡胶吧
]
橡胶盘后点评:继续看16000上方
商品金誉良策
12-02 16:29
12-02 16:31
208
0
[
PVC吧
]
补涨完毕
战神传说军哥
12-02 16:29
12-02 16:30
1133
6
[
沪金吧
]
黄金:白盘若先回落,接多为主,白盘若先反弹高空为主,目前走势下破15分钟趋势线,
李弘晢186
12-02 11:31
12-02 16:30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强势了一天,今天到目前为止,高位震荡,继续强势。价格刚刚突破了早间高点
股友A83i5735
12-02 16:27
12-02 16:30
1841
10
[
棕榈油吧
]
今晚这诱多又骗了一群高位追多的散户,结果一下子砸下来了,都不带回头的,真的是不按
兵不厌诈168
11-30 23:10
12-02 16:30
6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盘后点评:支撑破位,操作空间下移
商品金誉良策
12-02 16:27
12-02 16:29
28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我上午发表了么?现在只是反弹,我期望是反弹到1880附近即可,按照技术来讲,下
flytigerho
12-02 16:27
12-02 16:29
476
0
[
鸡蛋吧
]
05合约难道就没有反弹吗
骑扬成金地李
12-02 16:26
12-02 16:29
335
0
[
豆二吧
]
5721的空单,晚上吃肉[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12-02 16:27
12-02 16:29
868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
目标V6
12-02 16:29
12-02 16:29
4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强势了一天,今天到目前为止,高位震荡,继续强势。价格刚刚突破了早间高点
股友A83i5735
12-02 16:27
12-02 16:28
695
0
[
沪金吧
]
黄金:五点后不下行,空单退场,等待美盘重新定义指标和高点布局,高位横盘,时间消耗
李弘晢186
12-02 16:27
12-02 16:27
778
3
[
沪镍吧
]
外盘直接刷这两天新低
针对主力作孽
12-02 16:06
12-02 16:27
319
0
[
铁矿石吧
]
1000元不是梦!
小隐隐9231
12-02 16:26
12-02 16:27
1355
5
[
纯碱吧
]
东财想换105合约试图死扛,那空头大佬们就追杀到105合约[大笑]
万劍无声
12-02 15:16
12-02 16:27
364
0
[
白糖吧
]
白糖何时能出个负糖价就漂亮了,[微笑][微笑]
丁蟹反向玩期
12-02 16:24
12-02 16:27
1117
2
[
动力煤吧
]
空单加仓那么多,多单还减仓了,涨停是怎么做到的。
账户已注销
12-02 16:21
12-02 16:27
1649
4
[
动力煤吧
]
今晚再涨我就爆仓了
库尔伍德
12-02 16:00
12-02 16:27
647
2
[
铁矿石吧
]
怕什么买呀,930到了,950就不远了,950到了,1000就到了!突破1000
华尔街的博弈
12-02 14:50
12-02 16:27
47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佬,我吃粥吃饭看你了
股手小狐狸
12-02 16:25
12-02 16:26
559
1
[
豆二吧
]
硬如狗啊,还好我只是一手空,求拉爆
耐心的wolf
12-02 15:46
12-02 16:26
290
0
[
燃油吧
]
晚间期货建议玻璃01合约建议回踩1850强支撑建议1860-1850附近多即可止
银贝论市yblj
12-02 16:19
12-02 16:26
81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坐等我去点了俩伊的油田,那上起飞
股友65h07897
12-02 13:05
12-02 16:25
484
0
[
玻璃吧
]
醒醒,过年了,返乡停工了,说不定又封城了。瀑布吧。1300在向你招手[鼓掌]
圣杯修行
12-02 16:24
12-02 16:25
723
6
[
玻璃吧
]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亏成狗
账户已注销
12-02 12:50
12-02 16:25
760
0
[
动力煤吧
]
鄂尔多斯恢复公路销量
妖孽哪了跑
12-02 16:25
12-02 16:25
422
0
[
鸡蛋吧
]
海通大手笔空08了,明天来个长阴下杀就好玩了。
新时空期货
12-02 16:24
12-02 16:25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更新
金油策略王
12-02 16:06
12-02 16:25
958
1
[
甲醇吧
]
卧槽看到这个龙虎榜吓人,难道都是散户在买?空头大肆减仓多头也大肆减仓,都是散户接
股友h671053y
12-02 16:09
12-02 16:25
258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支撑到了,3910附近再多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02 11:09
12-02 16:25
2675
3
[
动力煤吧
]
有个指标是散单跟踪,跟着这个指标反着做是不是就能赚钱?
顺势止损敬畏
12-02 16:10
12-02 16:25
801
0
[
股指期货吧
]
币圈王哥:比特币震荡多时 行情终究迎来反弹
股友795D57l8
12-02 16:25
12-02 16:25
348
0
[
甲醇吧
]
05海通一日游,成本2309今天晚上有新高
足球是圆的
12-02 16:24
12-02 16:25
559
1
[
小型纳指吧
]
谁都不服就服你。
天人合一81
12-02 16:19
12-02 16:24
2043
2
[
玻璃吧
]
恭喜各位,成功为中信接盘
小目空一切
12-02 15:28
12-02 16:24
409
0
[
铁矿石吧
]
希望大铁矿到期前能涨到2000,我的大G已落订,到货就平仓提车[胜利][胜利]
股友232cd015
12-02 16:22
12-02 16:24
584
0
[
动力煤吧
]
港口清关的消息出来,盘面一点波动都没有,空头还在指望什么,唉,反正我是爆了,看你
秋意渐浓人生
12-02 16:23
12-02 16:24
1030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欧盘金银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茂林读经
12-02 16:22
12-02 16:24
451
0
[
甲醇吧
]
晚间期货建议玻璃01合约建议回踩1850强支撑建议1860-1850附近多即可止
银贝论市yblj
12-02 16:19
12-02 16:24
872
0
[
甲醇吧
]
动力煤的连续大涨会拉动甲醇的走高,从K线上会这波涨远设结速,上冲的欲望很强,晚上
wb老王
12-02 16:23
12-02 16:23
436
2
[
豆油吧
]
空头怕不怕?
方向不对努力
12-02 11:12
12-02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99
155100
155101
155102
155103
155104
155105
155106
155107
155108
155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