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看盘短线已经破1820了,空单止损了,这2天止损了2单,有点失误,目前空头
股友69U60632
12-02 17:00
12-02 17:05
491
2
[
黄金/美元吧
]
之前沉底的帖子里预言越趋近年底,美元指数与黄金越会同步运动特征,正在显现…
长江产学研评
12-02 16:43
12-02 17:05
375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再拉我都快回本了
万事有余地左
12-02 17:01
12-02 17:05
301
0
[
COMEX黄金吧
]
穿云箭
账户已注销
12-02 17:05
12-02 17:05
181
0
[
燃油吧
]
难怪今天跌不下去,鲁证平空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7:04
12-02 17:05
320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美元黄金齐飞?
股友006787zI
12-02 16:55
12-02 17:05
1206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赚钱了,继续关注1420测试
期市不败
12-02 16:59
12-02 17:03
484
0
[
焦煤吧
]
多一崆一同一家,底部多单拉起来顶部崆单开起来双向增仓赚崆单强平的差价,这种控盘的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9
12-02 17:03
418
0
[
COMEX白银吧
]
40都不是顶,美元印的比卫生纸都多,白银能打印吗
股友UTg3ps
12-02 17:00
12-02 17:03
513
1
[
NYMEX原油吧
]
44.61了,快快爆拉,求爆仓[大笑][大笑][大笑]
鸿鹄瞰世界
12-02 16:48
12-02 17:02
26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同黄金一样,同涨同跌,完成顶底转换,白银回踩24.10-23.90区间进多止
股友kr775329
12-02 17:01
12-02 17:02
414
0
[
沪银吧
]
美元和金银齐飞
philtang
12-02 17:01
12-02 17:02
220
0
[
综合铜03吧
]
铜价高位震荡对待,随时当心断头铡刀。
智慧操盘手
12-02 17:00
12-02 17:02
173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图太逗了[大笑]
股友1Z59695U
12-02 17:01
12-02 17:02
401
1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
接纳面对飘然
12-02 16:58
12-02 17:01
650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今天知道了,老外也会火箭发射……
崇宁通宝之首
12-02 17:00
12-02 17:01
1005
0
[
LPG吧
]
液化气2101合约,今日探底回升,逢低多单的思路,参考在3700-3670布局多
凡尘论市fcls
12-02 16:57
12-02 17:01
1821
6
[
苹果吧
]
交易所标准:80#以上一级果,国径小于80大于75替代的,补差2000元每吨
F31057
12-02 16:08
12-02 17:01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一起涨,好混乱……
郭大侠是我
12-02 16:59
12-02 17:00
819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IC2012昨天 10手 盈利20多万!
股友0N555M18
12-02 10:36
12-02 17:00
616
1
[
COMEX白银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一死死一片
富有富贵得祖
12-02 16:55
12-02 17:00
806
2
[
鸡蛋吧
]
一看就明白暗箱操作 专门跌2102 2103 散户持有的
股友KJdFjo
12-02 16:49
12-02 17:00
544
0
[
纯碱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纯碱105#今晚继续下探还是上涨】,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1987q61i
12-02 16:58
12-02 17:00
530
1
[
沪银吧
]
5000点空没设止损,咋办?
烂泥扶金砖
12-02 16:39
12-02 17:00
584
0
[
豆二吧
]
最受益的是谁,谁就是指使者。中粮进口俄大豆4000块,期价越高他赚的越多
强盗逻辑永久
12-02 17:00
12-02 17:00
471
0
[
COMEX白银吧
]
西藏珠峰:您好。我司全资子公司塔中矿业拥有塔国的派-布拉克、阿尔登-托普坎、北阿
股友5Q851966
12-02 17:00
12-02 17:00
3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76的本,一直拿长线到2200如何?
ST韭命贵
12-02 17:00
12-02 17:00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想知道是不是因为内盘停了你才拉?晚上开盘再跌回去?
苟住能盈
12-02 16:57
12-02 16:59
221
1
[
黄金/美元吧
]
凶狠啊
puwenxuan
12-02 16:53
12-02 16:59
657
2
[
豆二吧
]
这龙虎榜能涨100来点儿真神奇[大笑]
安全套经常顶
12-02 16:23
12-02 16:59
199
2
[
白银/美元吧
]
跳水吧,来个跌停收工
顺利的许意澄
12-02 14:22
12-02 16:59
195
0
[
燃油吧
]
真受不了受外盘影响,上窜下跳的
快乐的小鸡崽
12-02 16:59
12-02 16:59
331
0
[
COMEX黄金吧
]
洗盘完毕
dfcfdragon
12-02 16:58
12-02 16:58
630
0
[
聚丙烯吧
]
原油回调PP跟跌,反弹沽空参与
期市不败
12-02 16:58
12-02 16:58
497
0
[
COMEX黄金吧
]
原来是鸡狗乱搞,我以为啥利好利空的
股友8HntuJ
12-02 16:58
12-02 16:58
180
0
[
白银/美元吧
]
我没说错吧,早有评论可以论证
股友lL2swT
12-02 16:57
12-02 16:58
421
0
[
A50期指吧
]
玩了半天,跟三点收盘的价格差不多
斐然亨通地陈
12-02 16:54
12-02 16:58
205
0
[
白银/美元吧
]
我没说错吧,早有评论可以论证
股友lL2swT
12-02 16:57
12-02 16:58
2436
17
[
苹果吧
]
今天估计好多人苹果爆仓了,我6780进多都快撑不住了。
盘面盘后不刻
12-02 14:57
12-02 16:58
1891
4
[
苹果吧
]
目标6600,给我暴跌吧
状元666
10-29 20:08
12-02 16:58
265
0
[
A50期指吧
]
狗儿
谦虚的馨星香
12-02 16:57
12-02 16:57
344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等你们
三国勇士
12-02 16:56
12-02 16:57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追个一手空
学习中168
12-02 16:57
12-02 16:57
20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利润翻倍啊
金油策略王
12-02 16:37
12-02 16:57
869
1
[
苹果吧
]
苹果让你们见识一下 什么叫做资金控盘
股友02897UH0
12-02 16:06
12-02 16:57
516
0
[
豆二吧
]
5733是豆一历史高点,从今晚开始下跌之路,利空消息配合,哈哈又本事打我脸
安全套经常顶
12-02 16:55
12-02 16:57
384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850见
幸运16688
12-02 16:52
12-02 16:56
1344
4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抄家伙,空起来。目标6400[胜利][胜利][胜利]
只做化工
12-02 14:37
12-02 16:56
215
0
[
白银/美元吧
]
真能做妖!草率了,卖早了![惨!关灯吃面]
股友a5PmGT
12-02 16:56
12-02 16:56
748
2
[
焦炭吧
]
焦炭盘后点评:支撑难破,顺势上看
商品金誉良策
12-02 16:22
12-02 16:56
527
3
[
白银T+D吧
]
tmd,一买空就涨,咋回事[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成金的傅
12-02 14:06
12-02 16:56
621
0
[
期货吧
]
郑氏交易:12.3国内商品期货操盘策略
zby87555
12-02 16:52
12-02 16:56
1073
1
[
沪银吧
]
白银被洗,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2
12-02 16:56
2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小时走势压力位在1830一线,带好止损在1830压力位做空,目标下方看18
GJQH1128国际
12-02 16:53
12-02 16:55
338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进去,鱼勾还在
股友nM5ZJe
12-02 16:54
12-02 16:55
1458
2
[
动力煤吧
]
东财的兄弟们真有钱啊,空到家
股友sxm2627
12-02 16:32
12-02 16:55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头
两线做多必赢
12-02 16:54
12-02 16:54
682
2
[
甲醇吧
]
有哪位期友,是用国元期货平台的吗?
期货短线客
12-02 16:38
12-02 16:54
781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101合约,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参考在7300-7280区间布局多单,目标
凡尘论市fcls
12-02 16:53
12-02 16:54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去你老婆的吧,在涨老子想给三儿买根金链子都买不起了[呲牙][呲牙][呲牙]
溜溜60
12-02 16:53
12-02 16:53
258
0
[
COMEX黄金吧
]
1830已到
股友77731Pp7
12-02 16:53
12-02 16:53
805
2
[
COMEX黄金吧
]
金帝财神:12.2欧盘分析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在底部收阳,配合前期底部小阴线站
金帝财神A
12-02 15:36
12-02 16:53
537
0
[
菜油吧
]
菜油空单再次获利,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2
12-02 16:53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所有老师都被多头拉了一波[惊讶]
股友JW1mo6
12-02 16:52
12-02 16:53
5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回撤的幅度比较小,仅仅止步于1807附近。而目前欧盘价格再度反弹,上方的
司马炫翌smkk
12-02 16:52
12-02 16:53
238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情况
nanbaobei
12-02 16:53
12-02 16:53
353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继续会涨,华尔街金融大鳄确实狠毒!
骑扬高雅地段
12-02 16:53
12-02 16:53
599
0
[
铁矿石吧
]
今日商品期货主力合约涨幅前三的品种(收评)
股友8W0Q0190
12-02 16:52
12-02 16:53
330
1
[
白银T+D吧
]
哎,开空的又要陪惨了
股友A918765P
12-02 16:46
12-02 16:53
423
0
[
聚丙烯吧
]
中信持续流出应该是调仓换合约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2
12-02 16:52
645
0
[
沪银吧
]
西藏珠峰:您好。我司全资子公司塔中矿业拥有塔国的派-布拉克、阿尔登-托普坎、北阿
股友5Q851966
12-02 16:50
12-02 16:52
634
0
[
豆油吧
]
油脂目前整体已走入下行通道偏空,上方又产生新的压力,今天豆油01逼多单不丢可能明
股友SXJzEM卖
12-02 16:51
12-02 16:52
146
0
[
铂金/美元吧
]
新高回踩,后市看好
月寒月深
12-02 16:51
12-02 16:52
415
0
[
沪银吧
]
今晚又要高开100+
流浪猫投资日
12-02 16:51
12-02 16:52
215
1
[
白银/美元吧
]
11月初行情重现[捂脸]
Maple丶
12-02 16:50
12-02 16:52
277
2
[
白银/美元吧
]
这拉的也太快了
耐心骗子
12-02 16:37
12-02 16:52
564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放量一堆散户又接盘了[微笑][微笑]
帅到惊呆了团
12-02 16:50
12-02 16:52
431
0
[
动力煤吧
]
05居然能到625,600的红线是要踩几个月吗?是不是空05那几个月稳赚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1
12-02 16:52
52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4.4附近,我们重点留意一下44.5到44.8区间,我们依据行情来看能
账户已注销
12-02 15:57
12-02 16:52
1045
1
[
沪银吧
]
沪银晚上看反弹5100-5160,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12-02 16:40
12-02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96
155097
155098
155099
155100
155101
155102
155103
155104
155105
155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