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7
3
[
白银T+D吧
]
tmd,一买空就涨,咋回事[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成金的傅
12-02 14:06
12-02 16:56
621
0
[
期货吧
]
郑氏交易:12.3国内商品期货操盘策略
zby87555
12-02 16:52
12-02 16:56
1073
1
[
沪银吧
]
白银被洗,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2
12-02 16:56
2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小时走势压力位在1830一线,带好止损在1830压力位做空,目标下方看18
GJQH1128国际
12-02 16:53
12-02 16:55
338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进去,鱼勾还在
股友nM5ZJe
12-02 16:54
12-02 16:55
1458
2
[
动力煤吧
]
东财的兄弟们真有钱啊,空到家
股友sxm2627
12-02 16:32
12-02 16:55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头
两线做多必赢
12-02 16:54
12-02 16:54
682
2
[
甲醇吧
]
有哪位期友,是用国元期货平台的吗?
期货短线客
12-02 16:38
12-02 16:54
781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101合约,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参考在7300-7280区间布局多单,目标
凡尘论市fcls
12-02 16:53
12-02 16:54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去你老婆的吧,在涨老子想给三儿买根金链子都买不起了[呲牙][呲牙][呲牙]
溜溜60
12-02 16:53
12-02 16:53
258
0
[
COMEX黄金吧
]
1830已到
股友77731Pp7
12-02 16:53
12-02 16:53
805
2
[
COMEX黄金吧
]
金帝财神:12.2欧盘分析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在底部收阳,配合前期底部小阴线站
金帝财神A
12-02 15:36
12-02 16:53
537
0
[
菜油吧
]
菜油空单再次获利,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2
12-02 16:53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所有老师都被多头拉了一波[惊讶]
股友JW1mo6
12-02 16:52
12-02 16:53
5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回撤的幅度比较小,仅仅止步于1807附近。而目前欧盘价格再度反弹,上方的
司马炫翌smkk
12-02 16:52
12-02 16:53
238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情况
nanbaobei
12-02 16:53
12-02 16:53
353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继续会涨,华尔街金融大鳄确实狠毒!
骑扬高雅地段
12-02 16:53
12-02 16:53
599
0
[
铁矿石吧
]
今日商品期货主力合约涨幅前三的品种(收评)
股友8W0Q0190
12-02 16:52
12-02 16:53
330
1
[
白银T+D吧
]
哎,开空的又要陪惨了
股友A918765P
12-02 16:46
12-02 16:53
423
0
[
聚丙烯吧
]
中信持续流出应该是调仓换合约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2
12-02 16:52
645
0
[
沪银吧
]
西藏珠峰:您好。我司全资子公司塔中矿业拥有塔国的派-布拉克、阿尔登-托普坎、北阿
股友5Q851966
12-02 16:50
12-02 16:52
634
0
[
豆油吧
]
油脂目前整体已走入下行通道偏空,上方又产生新的压力,今天豆油01逼多单不丢可能明
股友SXJzEM卖
12-02 16:51
12-02 16:52
146
0
[
铂金/美元吧
]
新高回踩,后市看好
月寒月深
12-02 16:51
12-02 16:52
415
0
[
沪银吧
]
今晚又要高开100+
流浪猫投资日
12-02 16:51
12-02 16:52
215
1
[
白银/美元吧
]
11月初行情重现[捂脸]
Maple丶
12-02 16:50
12-02 16:52
277
2
[
白银/美元吧
]
这拉的也太快了
耐心骗子
12-02 16:37
12-02 16:52
564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放量一堆散户又接盘了[微笑][微笑]
帅到惊呆了团
12-02 16:50
12-02 16:52
431
0
[
动力煤吧
]
05居然能到625,600的红线是要踩几个月吗?是不是空05那几个月稳赚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1
12-02 16:52
52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4.4附近,我们重点留意一下44.5到44.8区间,我们依据行情来看能
账户已注销
12-02 15:57
12-02 16:52
1045
1
[
沪银吧
]
沪银晚上看反弹5100-5160,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12-02 16:40
12-02 16:51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也就涨了十美金[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1
12-02 16:51
376
0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了
股友mIxypQ
12-02 16:49
12-02 16:51
74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反抽关注6600附近围绕此为高空,激进关注6570开空
股友11t11o20
12-02 16:51
12-02 16:51
505
0
[
豆二吧
]
多头才稍微拉那么一下下就涨这么多,空头简直就弱爆了
纯真质朴的洪
12-02 15:43
12-02 16:51
1229
5
[
苹果吧
]
苹果空头趋势,捡钱的行情,又赚100点。【策略家macd6977】
股友3U9668D8
12-01 14:59
12-02 16:50
891
3
[
硅铁吧
]
永安平空了,硅铁供不应求,昨天现货大涨200
股友G8Yac6
12-02 11:10
12-02 16:50
252
0
[
PVC吧
]
不要去开空,实在管不住手,就去开09
信春哥得永生
12-02 16:49
12-02 16:50
406
1
[
豆二吧
]
5626多起来,马上拉,可以跑几个来回,只能逢低多,空就要空05,01只能做多
金生金盈利之
12-02 10:13
12-02 16:50
361
0
[
COMEX黄金吧
]
压不住了吧,发射吧[抓狂][抓狂][胜利][胜利][上涨][上涨][火箭]
无HH花
12-02 16:50
12-02 16:50
8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单获利15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0
12-02 16:50
504
1
[
甲醇吧
]
甲醇会涨到明年1月!拭目以待
牵着小强去逛
12-02 14:56
12-02 16:50
946
1
[
动力煤吧
]
干爆空头
安步当车2025
12-02 16:40
12-02 16:50
326
0
[
豆二吧
]
豆一真的无法无天,悲哀!
做符合预期不
12-02 16:49
12-02 16:49
740
5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大涨黄金白银危险了
股友NnjXzF
12-02 16:08
12-02 16:49
3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元,谁是假摔还不明白吗?
影子无痕
12-02 16:49
12-02 16:49
316
0
[
COMEX黄金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黄金今日会到最高
我不是老巴
12-02 16:49
12-02 16:49
1168
4
[
纯碱吧
]
01已是近期合约,还有很多散户进场,散户持仓占比太高,没有反抗力的散户是最好逼仓
daxiOng
11-30 23:50
12-02 16:49
911
5
[
聚丙烯吧
]
散户的最大弱点是挣了拿不住,亏了死扛,这样即便走势给你表现出来也挣不到钱
淡写轻描skj
11-30 22:49
12-02 16:49
761
4
[
焦炭吧
]
【技术帖】焦炭强势突破新高,坚持做多思路!
股友3U9668D8
12-01 20:47
12-02 16:49
286
0
[
COMEX黄金吧
]
千九布局做空
赌侠哥哥
12-02 16:49
12-02 16:49
762
0
[
动力煤吧
]
年轻人不讲期德暴拉
挣够彩礼娶你
12-02 16:46
12-02 16:49
799
2
[
纯碱吧
]
年底降价促销,回笼资金才是王道,限产联盟早就土崩瓦解,期货和现货价格没有最低只有
大发来财地向
11-27 22:54
12-02 16:49
248
0
[
PVC吧
]
逢低短多,不能过夜,按我说的操作,已经有海景房了
信春哥得永生
12-02 16:48
12-02 16:48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要不要做个空单呢
ZMJ_O
12-02 16:43
12-02 16:48
910
4
[
豆二吧
]
美豆油和豆粕都向下走了,看你今晚如何表现[微笑]
抱着大腿走
12-02 16:10
12-02 16:48
466
0
[
沪银吧
]
看空托在哪里?你们出来继续看空吧。
金正大翻十倍
12-02 16:47
12-02 16:48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好惊喜好意外[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普萘洛尔
12-02 16:46
12-02 16:48
319
0
[
COMEX黄金吧
]
喷射器
笑哈哈每一天
12-02 16:47
12-02 16:48
542
0
[
沪银吧
]
比特币不行了,该白银了,对标比特币冲呀
金正大翻十倍
12-02 16:47
12-02 16:48
759
0
[
螺纹钢吧
]
听风论市:12.2晚间操作策略个人解析!
股友U7l62952
12-02 16:47
12-02 16:48
430
0
[
沪银吧
]
大家猜今天高开多少
奔跑的小羊10
12-02 16:48
12-02 16:48
747
0
[
短纤吧
]
晚盘直接高开6000,直到12月底前6200-6300
道氏理论思维
12-02 16:48
12-02 16:48
405
0
[
沪银吧
]
外盘飞了,不知应不应该幸庆锁仓了
股友7C8gl832
12-02 16:47
12-02 16:48
496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05合约关注2350支撑,回踩继续低多为主。
股友11t11o20
12-02 16:46
12-02 16:48
234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现货先涨上去期货倒是不温不火
账户已注销
12-02 16:37
12-02 16:48
342
0
[
铁矿石吧
]
已设置950止盈
深圳2019
12-02 16:46
12-02 16:48
66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1:后续反抽3810-30区间内继续空为主。
股友11t11o20
12-02 16:46
12-02 16:47
626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看涨,2065长线多持有,尝试看看2600
账户已注销
12-02 16:47
12-02 16:47
42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调整偏空,测试上方6300-6320压制,可参与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02 16:41
12-02 16:47
312
0
[
豆二吧
]
既然小德子跟阿才还要硬刚的话,那今晚就到5800了喔
纯真质朴的洪
12-02 16:45
12-02 16:47
76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回踩继续低多为主
股友11t11o20
12-02 16:46
12-02 16:47
666
0
[
甲醇吧
]
听风论市:12.2晚间操作策略个人解析!
股友U7l62952
12-02 16:46
12-02 16:47
429
0
[
COMEX黄金吧
]
1843
呦呦苏
12-02 16:46
12-02 16:47
508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5%
错失玻璃大牛
12-02 16:44
12-02 16:46
499
4
[
沪银吧
]
手续费多少啊怎么算手续费不是保证金
大王庄宇哥
10-11 23:57
12-02 16:46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给出黄金关注1818位置的破位,目前1818位置破位,早盘空单给到第一止盈1
股友5k160807
12-02 16:44
12-02 16:46
379
0
[
COMEX黄金吧
]
瞬间万变看多1850
宏图为富得殷
12-02 16:45
12-02 16:46
384
0
[
豆粕吧
]
空单减这么多,还跌这么狠
期货深似海
12-02 16:45
12-02 16:46
660
1
[
PVC吧
]
不陪你们玩了,赚了20w。再见
股友7Y3g0603
12-02 16:42
12-02 16:46
335
0
[
COMEX白银吧
]
憋了一天了。该喷射了
笑哈哈每一天
12-02 16:45
12-02 16:4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97
155098
155099
155100
155101
155102
155103
155104
155105
155106
155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