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0
0
[
焦炭吧
]
焦炭新高不断,晚间回踩可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16:20
12-02 16:21
324
1
[
A50期指吧
]
跟老道走逆势
Mr传奇
12-02 16:17
12-02 16:21
814
0
[
动力煤吧
]
年尾了,该套现,留下的发财
战神传说军哥
12-02 16:20
12-02 16:21
1234
3
[
纯碱吧
]
你好,纯碱SA101合约于2021年一月到期,该合约自2020年9月以来一路下跌
空空如水
11-30 23:12
12-02 16:21
934
2
[
动力煤吧
]
空单跑步进场
Bkbk
12-02 15:54
12-02 16:21
712
6
[
橡胶吧
]
狗庄,我15800继续开空等着你
光子之年
12-02 14:20
12-02 16:20
336
0
[
A50期指吧
]
3:00涨幅+0.06%4:35涨幅会是多少?明天高举高打?大盘暴涨?
买断离手
12-02 16:20
12-02 16:20
965
0
[
豆粕吧
]
晚间期货建议玻璃01合约建议回踩1850强支撑建议1860-1850附近多即可止
银贝论市yblj
12-02 16:19
12-02 16:20
904
3
[
棕榈油吧
]
看马表的了,6274都能被套[好困惑]
反指组组长反
12-02 15:14
12-02 16:20
380
0
[
铁矿石吧
]
要开仓单的赶紧去开,目前850左右的货还有,过会儿就不知道了。每吨赚30也不少了
大发大展的苗
12-02 16:16
12-02 16:20
559
0
[
苹果吧
]
多头不要着急
前面的道友请
12-02 16:19
12-02 16:19
485
0
[
COMEX黄金吧
]
冲
股友qbWZnx
12-02 16:19
12-02 16:19
571
2
[
燃油吧
]
今日特价:主力出货跳空,今日空单大减仓。震荡整理出货平仓。多头继续持有。空头及时
资金盘远离期
12-02 15:05
12-02 16:19
437
0
[
玻璃吧
]
我觉得煤炭马上过去了,下一步拉玻璃和甲醇之类的咯,逼仓了
股友eO6mSH
12-02 16:17
12-02 16:19
1178
0
[
菜油吧
]
菜油2105建议参考9130做空。目标9000-8800.止损9160
赢商品之利x
12-02 16:18
12-02 16:18
340
0
[
橡胶吧
]
不好意思,我转多了,15600多单,看16000
股友07u1o577
12-02 16:18
12-02 16:18
273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又要创新高了?
股友dOE8QV
12-02 16:17
12-02 16:18
809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偏向宽幅震荡结构,波段谨慎追单
财经大全
12-02 16:18
12-02 16:18
65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策略:黄金短线双顶、1815-1816可空、止损1820,获利1802.(本
股友065K13M9
12-02 16:15
12-02 16:17
837
0
[
动力煤吧
]
郑煤2105建议620一线接多。目标630-650 防守止损616.
赢商品之利x
12-02 16:16
12-02 16:17
361
0
[
聚丙烯吧
]
永安加多了,还好我做的是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16:17
12-02 16:17
318
0
[
棕榈油吧
]
马盘想逆天???
朴素得奥丽华
12-02 16:15
12-02 16:16
1054
7
[
沪银吧
]
都跑路吧!今天要跌停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2 13:00
12-02 16:16
6568
20
[
苹果吧
]
之前我也很能扛,现在只会扛盈利单了,亏损单一般两三百个点就止损了!广大期友不要学
来自太空的小
11-27 22:26
12-02 16:16
1813
3
[
动力煤吧
]
今天没动,亏了10多个点,继续持有。有点头铁了。
账户已注销
11-30 16:37
12-02 16:16
952
0
[
动力煤吧
]
涨停闷杀。。。。。
sdh390
12-02 16:14
12-02 16:16
289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大a开盘就空,收盘就多
吃啥土
12-02 16:15
12-02 16:16
1061
2
[
纯碱吧
]
有永狗在,只能是下跌
股友E8A25311
11-30 11:45
12-02 16:16
37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要回来了,关注5G。
LeonMaki
12-02 16:16
12-02 16:16
304
0
[
豆油吧
]
跟着你的外盘爹跑的一个劲的,真的是认贼作父
玩个鸡er蛋
12-02 16:15
12-02 16:16
33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直线拉涨了,晚上空头不妙
牛散呵呵哒
12-02 16:13
12-02 16:16
524
1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已经平仓走人了,只会托盘,不会再真实容破了
鬣老二啊
12-01 09:53
12-02 16:15
566
0
[
焦煤吧
]
焦煤2105建议晚间1470直接做多,目标1500.逢1450补仓。
赢商品之利x
12-02 16:15
12-02 16:15
398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议参考2380直接做多 目标2400-2450防守2360.
赢商品之利x
12-02 16:12
12-02 16:14
843
2
[
豆二吧
]
豆一很多天没有资金就入了,为什么还涨
股友ojtt9S
12-02 16:08
12-02 16:14
473
3
[
COMEX黄金吧
]
就全盯着A股玩,A股收盘道琼斯涨,黄金涨
股友006787zI
12-02 15:53
12-02 16:14
822
1
[
苹果吧
]
等待周五反弹吧,6900
开收基因后发
12-02 15:24
12-02 16:13
390
1
[
豆二吧
]
不明白为啥不止损,要抗,斗气吗
Sai_91
12-02 15:51
12-02 16:13
1197
6
[
动力煤吧
]
有570空的没
账户已注销
10-29 21:44
12-02 16:13
277
0
[
焦煤吧
]
昨天钢铁弄了点,今天追煤炭。
股友w252l178
12-02 16:11
12-02 16:13
938
0
[
短纤吧
]
夜盘操作,短纤仓位保持不变,纤维板明天看情况是否平多,夜盘准备做空纸浆和丙乙烯
期海中的漂浮
12-02 16:12
12-02 16:13
251
0
[
A50期指吧
]
趋势的加速行情即将展开[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泉眼无声溪细
12-02 16:11
12-02 16:13
1008
0
[
动力煤吧
]
满洲里疫情
股友QfIXwz
12-02 16:12
12-02 16:13
562
0
[
沪银吧
]
贵金属(上行)行情
我只想赢利
12-02 16:12
12-02 16:13
600
1
[
橡胶吧
]
15460,开了一手空[大笑]你们说多久能回来,到16000再加2手[微笑]
股友a8I27561
12-02 15:54
12-02 16:13
894
3
[
豆二吧
]
疫情之后人们对健康更重视了,自然要吃得更健康,以后谁还会吃转豆,牲畜也不能吃,非
墨子可口可乐
12-02 15:48
12-02 16:13
43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建议860直接跟多。目标900. 止损850.
赢商品之利x
12-02 16:12
12-02 16:13
488
0
[
鸡蛋吧
]
空单再次收获50点,继续看前低
屯里老杨
12-02 16:12
12-02 16:13
1693
12
[
鸡蛋吧
]
鸡蛋2105合约操作提示!
虎哥BCD0405
12-01 11:09
12-02 16:12
645
6
[
棕榈油吧
]
不用拉那么快。最后一小时在啦。3350收盘就行
Z天哥F
12-02 15:34
12-02 16:12
13066
75
[
苹果吧
]
苹果01收盘跌破7000点
花狸猫05
11-27 16:33
12-02 16:12
502
0
[
黄金期货吧
]
贵金属(上行)行情
我只想赢利
12-02 16:11
12-02 16:12
42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5建议参考3800接多。目标3880-4000,防守3780
赢商品之利x
12-02 16:11
12-02 16:12
663
2
[
PTA吧
]
05合约3530多除了爆仓,坚决不动了
摸顶不易
12-02 14:03
12-02 16:12
809
2
[
豆二吧
]
投诉没用啊,大家等死吧,我已经自行了断
当年今日
12-02 15:19
12-02 16:12
899
0
[
纯碱吧
]
如果今天晚上低开,再杀一下我就买多了。[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12-02 16:11
12-02 16:12
425
1
[
菜粕吧
]
没仔细看,不过好像多头止损盘被打出来了
凡尘一梦1号
12-02 13:39
12-02 16:11
513
1
[
沪银吧
]
今夜又是高开夜
philtang
12-02 15:47
12-02 16:11
365
0
[
豆二吧
]
无可否认,这是一个世界牛市,大牛涨势
Sai_91
12-02 16:11
12-02 16:11
581
0
[
纯碱吧
]
有多少人不知道,玻璃是产量减少,库存下降,价格上涨,用的原材料纯碱减少,纯碱库存
冷静心态重要
12-02 16:10
12-02 16:11
1411
0
[
橡胶吧
]
橡胶期货(震荡)行情
我只想赢利
12-02 16:09
12-02 16:11
955
1
[
动力煤吧
]
全仓买多多!!!必定连续三天涨停!!!
基民QlRPhU
12-02 15:59
12-02 16:10
377
0
[
豆粕吧
]
都在唱空,
錦衣衛L
12-02 16:08
12-02 16:10
381
0
[
沪银吧
]
晚上4904开盘,真的
股友6L6P7739
12-02 16:09
12-02 16:10
505
5
[
橡胶吧
]
橡胶15270-15300多单,午盘15730拿下400多个点落袋止盈一波,吃肉
账户已注销
12-02 14:16
12-02 16:10
811
3
[
沪银吧
]
空单获利一个点没平仓,这下尴尬了![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龍头运
12-02 15:38
12-02 16:09
369
0
[
豆二吧
]
快到时候了吧,再加速个两三天收一根长上影就差不多了
短线赢家000
12-02 16:09
12-02 16:09
1019
4
[
沪铝吧
]
晚上又得高开200点
账户已注销
12-02 15:01
12-02 16:09
1054
2
[
沪银吧
]
现在是冰火两重天,涨的飞上天,砸的砸地狱
AAABBBCC
12-02 15:03
12-02 16:09
398
0
[
期货吧
]
期市斌哥:12.2午盘收盘
期市斌哥
12-02 16:03
12-02 16:09
769
2
[
沪铝吧
]
外盘2076收盘了!!夜盘等待大涨一次,两手多单
时空相对
12-02 15:01
12-02 16:08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获利减仓
金油策略王
12-02 16:08
12-02 16:08
863
7
[
沪镍吧
]
23:10发帖,离瀑布不远了。
赵瑞龙
11-30 23:10
12-02 16:08
541
3
[
苯乙烯吧
]
对,没错,老夫就是开多喊空,就是这么无耻
股v无v神
11-30 21:54
12-02 16:08
609
0
[
燃油吧
]
燃油回落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02 16:08
12-02 16:08
486
1
[
豆二吧
]
只有2000手就推高100点,空单平仓约1000手。呼唤南方做空资金加入,基差升
韭菜X小散
12-02 15:52
12-02 16:08
928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又加净空单,还得涨
z白日梦想家
12-02 16:01
12-02 16:08
702
3
[
苯乙烯吧
]
谁记得高尔基的海燕怎么说
账户已注销
12-02 13:44
12-02 16:08
568
2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非我莫属2020
12-02 00:09
12-02 16:08
63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冲高止盈于3800,继续看涨至3900一线
商品期货鲸期
12-02 09:36
12-02 16: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00
155101
155102
155103
155104
155105
155106
155107
155108
155109
155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