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50
0
[
豆粕吧
]
看看大单跟踪和散单跟踪,散户真的是韭菜
股友XkMjPt
12-02 15:38
12-02 15:38
1508
4
[
动力煤吧
]
大商所三煤炒作成风,它实际是纵容炒作,这就是大商所按照上面要求守住金融风险底线。
股友6wF61953
12-02 15:10
12-02 15:38
78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盘面震荡回调超预期回踩6500一线,剩余空全部止盈150点离场
股友67Q07T63
12-02 15:08
12-02 15:38
1419
1
[
纯碱吧
]
未来半个月大反弹!101平空反弹,105涨不停
宙哥半仓稳健
12-02 15:36
12-02 15:38
797
0
[
LPG吧
]
收盘分析,预计LPG2101合约12月2日晚盘稍作回落还会再次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12-02 15:28
12-02 15:38
391
0
[
铁矿石吧
]
950
股友66103E15
12-02 15:37
12-02 15:37
351
0
[
COMEX黄金吧
]
DropGold,GoDigital
华旗aa2888
12-02 15:37
12-02 15:37
530
2
[
棕榈油吧
]
散空陆续嘴硬了我知道又是到了抄底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15:11
12-02 15:37
385
0
[
豆二吧
]
吃人不吐骨头
大海中一朵浪
12-02 15:36
12-02 15:37
2408
10
[
纯碱吧
]
纯碱11月2日买进1606的空头者利润翻倍了!恭喜发财!
账户已注销
11-30 23:22
12-02 15:37
415
1
[
苯乙烯吧
]
挺郁闷的,亏5200走了,,你们继续玩
股友V6oWKb
11-30 23:20
12-02 15:37
1044
1
[
动力煤吧
]
手溅,涨停了开了一手空。
金玉自来
12-02 15:04
12-02 15:37
2249
11
[
玻璃吧
]
MD,技术面纯碱诱了我一波多单,打止损了,玻璃又在诱空,庄坏的很,12月1日个大
股友23ix5987
12-01 01:58
12-02 15:36
447
0
[
聚丙烯吧
]
赶紧跑晚了裤头都得赔没[哭][哭][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57767p17
12-02 15:35
12-02 15:36
1491
6
[
豆二吧
]
轩锋—豆一高位空一次(12/2白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10:21
12-02 15:36
650
2
[
豆二吧
]
投降了,这就是赤裸裸的逼仓。没办法,资金为王
账户已注销
12-02 15:15
12-02 15:36
977
0
[
动力煤吧
]
和橡胶一样,加速涨停就是到头了
天天向上A198
12-02 15:36
12-02 15:36
403
0
[
豆二吧
]
今晚最后一波打死空头[胜利][胜利][胜利],让空头倒在黎明前
胡北人
12-02 15:35
12-02 15:36
364
0
[
豆二吧
]
把老子逼死了算你很!
才哥zh
12-02 15:34
12-02 15:35
1357
5
[
玻璃吧
]
有没有见过一式从天而降的掌法[赞]
白手小恐龙
12-02 13:43
12-02 15:35
1544
3
[
动力煤吧
]
好久没见涨停了,上一次还是橡胶,快到尽头了,卖房子空。
股友OFgGAW
12-02 15:01
12-02 15:35
434
0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黄金波动都是预期之内,前期一路做空,本周低点1765又是提示做多,目前看也是
股友95O080h1
12-02 15:34
12-02 15:35
1874
1
[
动力煤吧
]
看这样子750打不往啊。
kandy666
12-02 15:30
12-02 15:35
1433
8
[
沪镍吧
]
镍,2020年最高点就是:125090点,后市将大幅下跌!
顿修投资01
10-30 11:21
12-02 15:34
382
0
[
鸡蛋吧
]
去吧,等交割了,
管住手克制住
12-02 15:33
12-02 15:34
549
2
[
豆二吧
]
价格又不高,收购价都3.42每斤了,折合6840每吨
预备新手
12-02 14:22
12-02 15:34
3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跟耶伦共同观点拉高黄金2500
账户已注销
12-02 15:34
12-02 15:34
691
0
[
动力煤吧
]
涨停来了,最后的疯狂也没多久了!
陈锋这个疯子
12-02 15:33
12-02 15:34
807
2
[
苹果吧
]
苹果底在哪里啊
喵喵喵666
12-02 15:21
12-02 15:34
1175
2
[
橡胶吧
]
下来400让下解轻一点套
碳笔画
12-02 14:52
12-02 15:34
686
0
[
鸡蛋吧
]
新发地和大洋路报价涨幅比较大了,散户这时候是多还是空[鄙视]
挖主力墙角
12-01 11:42
12-02 15:34
567
1
[
COMEX黄金吧
]
满仓开空,钞票大大的,快点开空,我要开枪了
菲菲牌青豆
12-01 11:41
12-02 15:34
345
1
[
棕榈油吧
]
表,拉起来咯[看多][看多][看多]
反指组组长反
12-02 15:13
12-02 15:33
620
1
[
铁矿石吧
]
没空头自然就涨了。看1500[大笑][大笑][大笑]
就做次新股
12-02 15:10
12-02 15:33
595
3
[
豆二吧
]
豆一多单再次获利60点,恭喜跟单的朋友!
期市小短线
12-02 14:09
12-02 15:33
857
6
[
苹果吧
]
苹果还在抄底吗?6880空单再次180点利润到手,不香吗?
期市小短线
12-02 14:20
12-02 15:33
874
6
[
苹果吧
]
苹果继续空,关注6950-6880分批进场机会!
期市小短线
12-02 10:35
12-02 15:33
181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触碰24.58
精彩人生999
12-02 15:33
12-02 15:33
339
0
[
COMEX黄金吧
]
看高2500
账户已注销
12-02 15:33
12-02 15:33
2003
3
[
豆二吧
]
豆一2101/走势分析――豆一从9月30日4000多点至今最高5698点,主力主
东方财富888
12-01 06:01
12-02 15:33
2683
14
[
豆粕吧
]
2020年10~12月,豆粕行情预测!
顿修投资01
10-08 11:39
12-02 15:33
500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踩6566后反弹超过70个点,我们依托6560附近多单布局获利可以减仓一
羽目论期888
12-02 10:55
12-02 15:33
929
4
[
焦煤吧
]
从今以后,退出期货市场,永不再来。输的永远是散户。我们折腾不起,挣个一两千,赔一
股友CPMtkU
12-02 14:41
12-02 15:33
608
9
[
焦煤吧
]
焦炭多单精准提示进场,实时跟进,大家可把握!
期市小短线
12-02 09:32
12-02 15:33
733
0
[
沪金吧
]
陈利明:12.02黄金分析
股友81k6115W
12-02 15:33
12-02 15:33
1492
14
[
螺纹钢吧
]
来个牛逼师傅带带我[哭][哭]
绝栈道
11-30 17:29
12-02 15:33
679
2
[
豆油吧
]
农产品突然集体向下破位是不是已经开始转空了
向鑫富之不老
12-02 06:51
12-02 15:33
584
3
[
原油吧
]
开始了!马上出结果了!买定离手
永不碰镍苹果
11-30 23:44
12-02 15:32
163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会红两三个点
夏天528874
12-02 15:31
12-02 15:32
1876
9
[
菜粕吧
]
2020年10~12月,菜粕涨跌预测!
顿修投资01
10-08 11:46
12-02 15:32
468
0
[
NYMEX原油吧
]
卖在了最低点。。。
拐侠一支梅
12-02 15:31
12-02 15:32
1114
2
[
沪银吧
]
12月2日沪银
老刘闲谈沪金
12-02 11:02
12-02 15:32
667
3
[
豆二吧
]
没出单日百分之5以上的涨幅不要空也不追多,加速阶段不猜顶,坐哪天拉大阳线空它
账户已注销
12-02 14:44
12-02 15:32
977
1
[
棕榈油吧
]
【阿根廷农产品出口行业工人将于周二开始无限期罢工】
妖孽哪了跑
12-01 08:22
12-02 15:32
991
1
[
苹果吧
]
散户不能交割,机构也都在减仓
后期发力
12-02 15:26
12-02 15:32
1473
1
[
动力煤吧
]
不知道在想什么,全仓涨停板空,晚上直接会不会直接爆?
年輕人不讲武
12-02 15:12
12-02 15:31
756
0
[
豆二吧
]
前段时间05升水01你们不切合约,非要扛进交割月给自己压力,01逼仓05都不跟。
特仑苏很甜
12-02 15:30
12-02 15:31
1842
6
[
LPG吧
]
液化气3660继续多,等待反弹!
期市小短线
12-02 09:15
12-02 15:31
771
0
[
纯碱吧
]
纯碱是跳水板块
做空做多盆满
12-02 15:29
12-02 15:31
339
1
[
黄金/美元吧
]
好像又背离了
JCC丨
12-02 15:15
12-02 15:31
616
1
[
白糖吧
]
糖2101合约夜盘反弹5086附近承压回落。早盘再次试探5050附近短期支撑,
羽目论期888
12-02 10:18
12-02 15:31
675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反弹站稳1800 遇阻1820再做布局
股友25u5066k
12-02 15:30
12-02 15:31
1516
4
[
纯碱吧
]
好惨啊。54亏的就这么多了。操低失败了。损失惨重,教训深刻。不要逆市而为。
期货老祖
12-02 15:14
12-02 15:31
619
3
[
焦煤吧
]
我10万模拟盘亏完了
明天会更好77
12-02 14:11
12-02 15:31
661
4
[
橡胶吧
]
橡胶偏多布局,波动虽大,回踩可择机多单进场!
期市小短线
12-01 14:39
12-02 15:31
382
2
[
白银T+D吧
]
TD既然停了,以后就做内盘期货。
老刘闲谈沪金
12-01 16:45
12-02 15:30
1612
1
[
动力煤吧
]
脑瓜子嗡嗡的!
股友W5GFdr
12-02 15:03
12-02 15:30
849
7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再次利润到手,回踩就是机会,短线利润相对稳健!
期市小短线
12-01 15:11
12-02 15:30
1107
1
[
苹果吧
]
m不停补仓,快扛不住了
股友iXLNLc
12-02 15:06
12-02 15:30
842
3
[
白糖吧
]
说做多的都是托,反弹就空,今天已经赚了30点了[大笑]
股友67LMUD
12-02 11:45
12-02 15:30
2843
15
[
焦煤吧
]
收盘了,近期行情趋势为主,很多品种走的不错,可以继续关注!焦炭多单不香吗?
期市小短线
12-01 16:11
12-02 15:30
368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上拉了!!!
一生有你10
12-02 15:27
12-02 15:29
250
0
[
原油吧
]
原油回落到178可以做多,止损177.8。上看385。建议这些扯淡选手别发了,谁
智鸟的时候
12-02 15:29
12-02 15:29
1454
1
[
动力煤吧
]
再来一个涨停得拉爆多少人啊!
测一下几年了
12-02 15:21
12-02 15:29
400
4
[
燃油吧
]
多是不是有救了
紫菜饺子
11-30 23:10
12-02 15:29
569
0
[
沪银吧
]
12.2黄金午间判断
股友r99121A9
12-02 15:26
12-02 15:28
954
0
[
动力煤吧
]
九阳神功
叶子和花
12-02 15:27
12-02 15:28
737
3
[
焦煤吧
]
强者更强,焦炭有望冲击2600,个人预期后续有望站稳2500一带关口,整体偏多对
账户已注销
12-02 14:50
12-02 15:28
350
0
[
焦煤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做多捡钱
河马吃西瓜
12-02 12:41
12-02 15:28
447
0
[
沪铜吧
]
做多期铜是今年唯一发财暴富之路。
金银的郑玮
12-02 15:27
12-02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03
155104
155105
155106
155107
155108
155109
155110
155111
155112
155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