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3
1
[
苹果吧
]
一路走好,赔了1200
灵魂萨满
12-02 14:26
12-02 15:11
686
0
[
动力煤吧
]
今晚又会高开10-20点
玉龙云飞
12-02 15:09
12-02 15:11
628
1
[
豆粕吧
]
闹了半天原来是豆二暴跌原料端大跌看来今天反弹也无望了[好困惑][好困惑]
野狼先手
12-02 14:05
12-02 15:11
1125
5
[
纯碱吧
]
多101 空105对冲怎么样 105贵
花狸猫O5
12-02 09:31
12-02 15:11
501
3
[
棕榈油吧
]
挂的6534都能成交????
三十起步
12-02 14:46
12-02 15:11
343
0
[
COMEX黄金吧
]
对疫苗免疫了?不跌了
虎虎123135
12-02 15:11
12-02 15:11
52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夜盘要上950了,做多挣的多,做空赚的快(s的快)
期货小白迷雾
12-02 15:09
12-02 15:11
39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行,做空要等明天,今天还是逢低做多
骑扬暴富地波
12-02 15:11
12-02 15:11
287
0
[
豆二吧
]
玉米都没你牛。
余凯发晕医
12-02 15:10
12-02 15:10
899
1
[
苹果吧
]
底部6300,明天如果一个跌停,不管了开始博反弹了
股友kI7iaa
12-02 15:02
12-02 15:10
385
0
[
棕榈油吧
]
说什么都没用,提高出口关税、降低进口关税、罢工、产量下降才是不可避免的!
提篮小卖
12-01 17:48
12-02 15:10
539
0
[
股指期货吧
]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勿贪,记录每一天!
股友2x18779k
12-02 15:10
12-02 15:10
389
0
[
棕榈油吧
]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勿贪,记录每一天!
股友2x18779k
12-02 15:09
12-02 15:10
316
0
[
豆二吧
]
第二个九阳,按按规矩明天可以开空了
股友VkAUle
12-02 15:08
12-02 15:10
40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要脸,蹭蹭涨[好困惑]
ZZ张婷168
12-02 15:07
12-02 15:10
1426
8
[
纯碱吧
]
1700以上买多的人还在嘛?有点扛不住了[哭],越拿越跌,深不见底啊
股友csTgRb
12-02 14:57
12-02 15:10
437
0
[
豆二吧
]
先是豆粕、菜油、豆油、棕榈油、最后豆一,都是到高点再爆拉300点,豆一离300点
股友82866L88
12-02 15:10
12-02 15:10
356
0
[
棕榈油吧
]
挺有意思,其他油脂能带动你下跌,人家涨你不涨,人家没跌多少,你跟要死是的。还好有
满堂金豆豆
12-02 15:08
12-02 15:10
421
1
[
甲醇吧
]
2300--2310变强支撑了。反手涨停
中国遍地是黄
12-02 14:33
12-02 15:10
266
4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四周五我来在周ExPma的1868上满仓做多拉升一次100美元以上
两线独孤求败
12-02 12:25
12-02 15:10
547
1
[
NYMEX原油吧
]
谁在做多石油我和谁急,涨的油价老高老高,都快让我的凉轮宝马加不起油了[呲牙]
溜溜60
12-02 14:51
12-02 15:09
395
1
[
豆二吧
]
扛不住了,拜拜你了,天道不公,弱肉强食,谁都不会有好下场
控制自己仓位
12-02 14:13
12-02 15:09
804
0
[
动力煤吧
]
富贵险中求,涨停板空2手了晚上急速拉升再进2手了我看涨停板不是很稳,外围有弱的迹
股友1o0330p1
12-02 15:08
12-02 15:09
635
3
[
沪银吧
]
感觉5040要跳水
不想做庄
12-02 09:28
12-02 15:09
364
0
[
棉花吧
]
原本机会是多头的,他不争气没办法,撑不住四十日线多头就先撤吧,别和趋势斗气
斯坦利_克罗
12-02 15:07
12-02 15:09
366
0
[
热卷吧
]
整个市场都太狠了,涨的涨不停,跌的跌不停,可怜这货同苹果我都有,割肉了,不玩了
roachhd
12-02 15:08
12-02 15:09
212
0
[
COMEX白银吧
]
上看25[想一下]
价值投资不碰
12-02 15:07
12-02 15:09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注意1786附近是否破位
两线独孤求败
12-02 15:08
12-02 15:09
456
0
[
苹果吧
]
苹果真的妖、看谁跑得快吧、有获利就出吧
股友l1RFCz
12-02 15:08
12-02 15:08
836
3
[
豆二吧
]
周一直奔5300,没有任何问题!月底干上6000
股友720w8f63
11-06 23:04
12-02 15:08
305
4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做空入场,目标1750
JCC丨
12-01 20:25
12-02 15:08
1156
10
[
焦煤吧
]
1513的10手空,可以让我爆仓吗主力,止损1530
烂人一枚
12-02 13:50
12-02 15:08
277
0
[
热卷吧
]
没有顶,这货就是世界第一强
冷静交易no1
12-02 15:05
12-02 15:08
435
0
[
沪银吧
]
白银这货最喜欢闷杀,晚上开盘不知道上还是下,肯定闷杀,上下100点附近
请你们叫我满
12-02 15:06
12-02 15:08
316
0
[
豆油吧
]
7450接多,7880接空,中间不参与,鸡狗,我没那个技术做这种行情
情况不对就反
12-02 15:03
12-02 15:08
915
3
[
沪铜吧
]
天下无敌多,能张到宇宙[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2 14:24
12-02 15:08
646
1
[
沪银吧
]
多转空
大奇鱼
12-02 14:58
12-02 15:08
667
2
[
沪铜吧
]
57980 58000系统收割技术
牛锋先锋
12-02 14:51
12-02 15:08
406
1
[
燃油吧
]
动力煤涨停,能源需求量大。
资金盘远离期
12-02 14:58
12-02 15:08
1352
4
[
苹果吧
]
那些说苹果1.2-2块一斤的你们买的啥苹果,是批发商亏本送给你们吃得吗,我这这最
期货金融理财
12-01 20:02
12-02 15:08
1272
2
[
动力煤吧
]
扩板,提保!
栖霞三道哥
12-02 14:58
12-02 15:08
4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后妈生的?
股友G8Yac6
12-02 15:05
12-02 15:08
1002
1
[
苹果吧
]
苹果,投降了。太牛
huangw96
12-02 14:53
12-02 15:07
506
2
[
棕榈油吧
]
草蛋以为站稳谁知道暴跌不止
Z天哥F
12-02 14:45
12-02 15:07
423
0
[
豆粕吧
]
我一直祈祷打不到我止损,你来这出刚刚好打到,这是赤裸裸的挑衅我[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2 15:07
12-02 15:07
820
2
[
纯碱吧
]
感觉纯碱要涨了就去做多玻璃,感觉玻璃要跌了就来做空纯碱。这样操作很稳。收益最大化
西鲲鹏
12-02 10:54
12-02 15:07
542
1
[
棕榈油吧
]
国储收豆油200万吨,棕榈减产需求提振,豆类新高不断
h17021702
12-01 15:08
12-02 15:07
658
4
[
沥青吧
]
上午如果下探摸的是76则明天还有可能走高,不过可惜了,摸得是74。
青烟银雪
12-02 14:21
12-02 15:07
454
0
[
期货吧
]
今日期市午盘收盘,盘面跌多涨少。郑煤主力合约强势封涨停板,涨幅4.02%;沪银、
先知弈者
12-02 15:06
12-02 15:07
682
0
[
苹果吧
]
年底买不到苹果了!果农全藏起来不卖了。
画图大师
12-02 15:07
12-02 15:07
1412
9
[
豆二吧
]
马上干到5300,明天拉到5400!有本事你们继续做空!
股友720w8f63
11-05 21:21
12-02 15:07
1102
5
[
沪银吧
]
全叫空,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14:44
12-02 15:07
416
0
[
铁矿石吧
]
还有人在空,还没到顶
公职人员炒股
12-02 15:06
12-02 15:07
1879
9
[
动力煤吧
]
699,又加了一手,还需要再抗几天呢,同志们
股友MKrj2L
12-02 14:52
12-02 15:07
1060
3
[
菜粕吧
]
大家炒期货心态要好哇,作为一个只能买一手菜粕的期货小白从最多赚600,到现在亏了
土豆你个包
12-01 20:00
12-02 15:07
986
1
[
动力煤吧
]
涨停仓位也没什么大的变化,不知道大鳄们咋想的
ajbdxhidbd28
12-02 14:58
12-02 15:07
440
0
[
豆二吧
]
豆一今天分析5600继续多,最低5614一线,暴涨100多个点,实在可惜
MZ8818818
12-02 15:05
12-02 15:07
410
0
[
纯碱吧
]
大家都等破,提前抄底,主力会这样干吗?
火眼投资
12-02 15:07
12-02 15:07
1024
11
[
沪银吧
]
不知道是不是底部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哦明白问问哦
11-30 16:04
12-02 15:07
1739
12
[
豆油吧
]
轩锋—美豆弱势杀跌,豆油05合约继续低多不变(12/1白盘)
账户已注销
12-01 10:27
12-02 15:07
866
0
[
苹果吧
]
为什么今年交割标准放宽那么多,意义是什么,就怕那些多头资金炒作苹果的把套保单都拉
祝融之火
12-02 15:04
12-02 15:07
371
0
[
豆油吧
]
短线太难玩了,震得眼睛发花,[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无语][无语][弱]
兵不厌诈168
12-02 15:04
12-02 15:07
691
4
[
甲醇吧
]
我50手2268的控怎办
小草微微笑12
12-02 14:19
12-02 15:07
2219
11
[
棕榈油吧
]
下午棕榈油还会反弹到6658之间!!!!
湘吉期货糟老
12-02 13:18
12-02 15:07
882
7
[
菜油吧
]
不讲5的,下午暴跌吧,迟早的事,非要这样来回折腾,没意义。
期货小老弟
12-01 10:25
12-02 15:07
811
2
[
沪银吧
]
真的是硬,这都下不来,来个跌停收工
顺利的许意澄
12-02 14:42
12-02 15:07
738
3
[
螺纹钢吧
]
庄家不会如此好心,让散户能以这价入手看多吧,感觉在诱多。
股友86Dn1518
12-02 14:37
12-02 15:07
503
0
[
聚丙烯吧
]
其实看看就算了,就几天前基本都说在看9000现在都在唱8400。[大笑][大笑]
阿阿啊阿江
12-02 15:05
12-02 15:07
540
1
[
豆油吧
]
多头死守60分钟120线!
方向不对努力
12-02 14:43
12-02 15:06
478
2
[
豆二吧
]
走掉一波获利的多军,诱空大部分散户!主力多军又获得弹药!后面继续空军,目标6
股友720w8f63
11-05 22:28
12-02 15:06
2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以来收益倒数第三的基金我们都买到了,也是一种缘份!
基民K8zVMv
12-02 15:04
12-02 15:06
351
2
[
豆二吧
]
分分秒秒给你拉上5300
股友720w8f63
11-06 21:06
12-02 15:06
650
0
[
豆二吧
]
涨上天了,鬼还吃豆油,吃玉米油花生油不香吗,何况还有底价转基因豆,还真当黄金卖吗
一笑江湖路
12-02 15:05
12-02 15:06
771
3
[
白银T+D吧
]
今天白天短线思路看回落
顺鑫如易
12-02 10:00
12-02 15:06
315
0
[
白糖吧
]
坚决做空,疯狂做空多头
股友uUXd0t79
12-02 15:06
12-02 15:06
1559
3
[
动力煤吧
]
还好不用提保
老乡别走哦
12-02 14:57
12-02 15:06
493
1
[
豆油吧
]
不玩豆油了,震荡线,被来回割[哭][哭][哭]
多巴胺收益流
12-02 14:55
12-02 15:06
2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你可以跳水了,我空仓了
川X玩家
12-02 15:05
12-02 15:06
282
0
[
菜粕吧
]
反弹应该不会很大。。
毛从虫
12-02 15:06
12-02 15:06
603
0
[
苹果吧
]
收盘苹果012合约买一6601,卖一6880,成交6630,目前这就是底
F31057
12-02 15:04
12-02 15:0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06
155107
155108
155109
155110
155111
155112
155113
155114
155115
1551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