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氧化铝吧
]
下周会涨,睡觉
欢快的赵虔
01-30 14:55
01-30 14:55
149
9
[
甲醇吧
]
日线级别必须回踩!下周是回调的一周
股友83275NU8
01-29 23:10
01-30 14:55
35
0
[
丁二烯胶吧
]
:牛B
亏损截断禁止
01-30 14:55
01-30 14:55
28
0
[
鸡蛋吧
]
快跌呀
生命中时光
01-30 14:55
01-30 14:55
326
1
[
沪银吧
]
兄弟们要不要走
未来三年做多
01-30 14:52
01-30 14:55
30
0
[
沪镍吧
]
上当了,这是个阴谋
豆粕不能做
01-30 14:55
01-30 14:55
53
1
[
工业硅吧
]
我服了
股友KkBzZF
01-30 14:46
01-30 14:55
30
0
[
沪银吧
]
沪银高抛为主,小心核按钮,低开两千点
David999
01-30 14:55
01-30 14:55
26
0
[
沪铅吧
]
这是什么鬼品种哦
利落的夏艳
01-30 14:55
01-30 14:55
32
0
[
烧碱吧
]
日线弱,有继续回踩的可能,太上老君没平空,子弹莫打完了
期钙游子
01-30 14:55
01-30 14:55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一次干到104大家都放心了
轻快的姜扬莹
01-30 14:55
01-30 14:55
25
0
[
沪银吧
]
抄底啦!!时机已到!剑指35000
晴空的方茗
01-30 14:55
01-30 14:55
39
0
[
沪镍吧
]
做多人恐惧的暴跌已然来临,做空人恐惧的暴涨绝不会太远。既来之,则安之。生死由命,
叫不醒的傻子
01-30 14:55
01-30 14:55
32
0
[
沪银吧
]
晚上跌回23400见,30手终于要回血了,可惜我在24000硬抗过来。
股友Z7P17113
01-30 14:55
01-30 14:55
64
2
[
玻璃吧
]
玻璃诱空还是纯碱诱多?
莫忘初心啊
01-30 14:43
01-30 14:55
38
0
[
螺纹钢吧
]
3100的螺纹钢都快比玉米便宜了,还要啥自行车
时来运转了哈
01-30 14:54
01-30 14:54
44
0
[
PTA吧
]
PTA跌跌跌,吃肉吃肉过年了给我们空军发福利了,满上
贝拉老朱
01-30 14:54
01-30 14:54
86
1
[
玉米吧
]
尾盘空头并未有平仓迹象!只有多头在出逃!
红吉绿利
01-30 14:41
01-30 14:54
46
1
[
沪银吧
]
溢价什么时候到5%以内,我什么时候平空
灯笼裤旅游鞋
01-30 14:48
01-30 14:54
26
0
[
沪银吧
]
高抛为主,小心晚上核按钮,低开两千点,跌停
David999
01-30 14:54
01-30 14:54
132
3
[
PVC吧
]
今天这货打了鸡血了,怎么回事情?
佚名777
01-30 14:21
01-30 14:54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供需矛盾凸显的当下,有色今日倒车接人,趁势逢低加仓,全球商品大周期让价格景气一路
琪琪的糖果
01-30 14:54
01-30 14:54
34
0
[
玻璃吧
]
是真跌不动了 洗的干干净净
只会追涨
01-30 14:54
01-30 14:54
78
1
[
COMEX黄金吧
]
老百姓被洗脑了,以为一直涨,跌了是买入的机会,其实呢?任何事物涨是为了收割,和房
c66500145969
01-30 12:37
01-30 14:54
26
1
[
COMEX黄金吧
]
干到3000
豁达的姜栩凌
01-30 14:37
01-30 14:54
27
0
[
沪银吧
]
锅里面的里面的蚂蚁,慢慢烫。
股友081n5k15
01-30 14:54
01-30 14:54
26
0
[
纸浆吧
]
今天要不是买早了还能赚钱
还没有到时候
01-30 14:54
01-30 14:54
3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有机构在空
天蝎星37937
01-30 14:54
01-30 14:54
34
0
[
玻璃吧
]
不要被洗出去,该抄底抄底该加仓加仓,坐等暴涨
只会逆势怼机
01-30 14:54
01-30 14:54
101
1
[
碳酸锂吧
]
10-12合理价位下游有钱赚上游也有钱赚,暴涨暴跌的对投机客确实很舒服。
炒A股走回本
01-30 14:48
01-30 14:54
30
0
[
沪银吧
]
空单终于吃肉了,尾盘反手多单
后知后觉吃肉
01-30 14:54
01-30 14:54
137
0
[
焦煤吧
]
空平收
kkT1857
01-30 14:54
01-30 14:54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狂欢日
快人快语的温
01-30 14:54
01-30 14:54
3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150/53这里继续再多一波,防守35
金市令狐冲
01-30 14:47
01-30 14:53
21
0
[
COMEX铜吧
]
看着好难受呀
谨慎的马楠莉
01-30 14:53
01-30 14:53
35
0
[
COMEX黄金吧
]
该出手的时候都在买
稳健的洋哥
01-30 14:53
01-30 14:53
41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空头之前早已经被杀了几遍,多头还在幻想反弹,周末再有几条利空的话下周该杀多头
黑色系关注者
01-30 14:53
01-30 14:53
214
7
[
欧线集运吧
]
商品涨得猛哦,哪位朋友知道今天现货大箱啥价
渝浩哥
01-29 22:08
01-30 14:53
822
1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19】广期所培训:2026年碳酸锂供应预计增加41-46万吨,大概
执着之小苹果
01-30 14:26
01-30 14:5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赶快跌破5000呀
股友95I1023h
01-30 14:53
01-30 14:53
38
0
[
沥青吧
]
沥青跌跌跌,吃肉吃肉,过年了给我们空军发福利了
贝拉老朱
01-30 14:53
01-30 14:53
38
0
[
豆粕吧
]
别装了,开启下跌模式
打工亏了300
01-30 14:53
01-30 14:53
21
0
[
沪银吧
]
26800收盘?
热情的齐辰9
01-30 14:53
01-30 14:53
70
1
[
工业硅吧
]
冲到9060是始料未及的,呼呼。空单走了兄弟们,下周继续
瀚海天透
01-30 14:46
01-30 14:53
26
0
[
纯碱吧
]
弱者恒弱
Justin991
01-30 14:53
01-30 14:53
186
4
[
NYMEX原油吧
]
做多了
股友ROSMLq
01-30 14:04
01-30 14:53
30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崩了,大快人心
阿是神
01-30 14:53
01-30 14:53
50
0
[
沪锡吧
]
不错不错,又全部埋了,空和多都挣不上钱,玩毛线
股友k6989737
01-30 14:53
01-30 14:53
93
3
[
沪铅吧
]
这货连跌的资格都没有,必须补涨!
任宣
01-30 12:05
01-30 14:53
29
0
[
沪锡吧
]
碳酸锂跌停了你不跌停吗走势一样的啊
股友9Pd1ip
01-30 14:53
01-30 14:53
124
1
[
COMEX白银吧
]
巴菲特又赢了,成本价在18左右
下水道漏油
01-30 14:39
01-30 14:53
29
0
[
甲醇吧
]
这是怎么的走?
A恭喜发财先
01-30 14:53
01-30 14:53
20
0
[
碳酸锂吧
]
只许跌不许涨、永远说风险大哈哈
小叶八一中路
01-30 14:53
01-30 14:53
29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拉高后今天收割,下周接着在拉高
无私de穆婉清
01-30 14:53
01-30 14:53
93
1
[
PVC吧
]
,我爆仓了,你下来了
guopojiawang
01-30 14:49
01-30 14:52
35
0
[
沪锌吧
]
这个家伙不跟跌啊
三英大战吕布
01-30 14:52
01-30 14:52
49
1
[
白银T+D吧
]
跌到20差不多
晋F泽溪巴菲
01-30 14:30
01-30 14:52
29
0
[
工业硅吧
]
坑人的玩意
账户已注销
01-30 14:52
01-30 14:52
218
2
[
沪银吧
]
诸君,沪银0304合约价差快速缩小,b空逻辑彻底破产,其实想想就知道了,民间海量
白银必跌回七
01-30 14:47
01-30 14:52
378
6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还好,看看a股贵金属,才叫惨
阳光开朗的白
01-30 14:21
01-30 14:5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回踩下来5150附近继续轻仓多一次,注意是轻仓,上奔下跳的行情,有收
陈宝看金市
01-30 14:52
01-30 14:52
34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躲过今天这一劫!不知道周一会怎么样
深沉的冷南1
01-30 14:45
01-30 14:52
81
1
[
焦煤吧
]
拉一下啊,不要砸盘啊
二零二六一路
01-30 14:46
01-30 14:52
88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还危险
股友37W8C077
01-30 14:36
01-30 14:52
232
5
[
COMEX黄金吧
]
亚盘跌点不碍事,晚上就能涨,加仓
酷酷周末吃西
01-30 14:28
01-30 14:52
26
0
[
纯碱吧
]
等机会前提是你得有子弹,你不要子弹打光了,还在等机会!
执行参谋长
01-30 14:52
01-30 14:52
30
0
[
纯碱吧
]
纯碱是真跌不动了 抓紧加仓上车
只会追涨
01-30 14:52
01-30 14:52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失守
股友Y77382D5
01-30 14:51
01-30 14:51
30
0
[
纯碱吧
]
1208加空3手,目前18手
翻倍先生
01-30 14:51
01-30 14:51
25
0
[
白银/美元吧
]
不要急,马上拔网线了
牛皮吹破的妮
01-30 14:51
01-30 14:51
62
8
[
沪银吧
]
空单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30 11:09
01-30 14:51
33
0
[
纸浆吧
]
这啥意思,散户杀光了,一个小时
不玩大的
01-30 14:51
01-30 14:51
115
2
[
COMEX黄金吧
]
奇怪,跌成这样了店里还买不到金
鸿洪泓浤汯
01-30 14:31
01-30 14:51
129
4
[
玻璃吧
]
晚上大概率低开
股友1V228230
01-30 14:40
01-30 14:51
73
1
[
氧化铝吧
]
只要你多他就跌只要你买跌他就涨!
不用东方123
01-30 14:44
01-30 14:51
33
0
[
玻璃吧
]
主力干了一下午,总算下来了2个点,哈哈
股东帐户
01-30 14:51
01-30 14:51
49
0
[
豆粕吧
]
中粮年利润丰厚,今天应该是中粮低位跑路兑现点钱给员工发奖金
花花很花
01-30 14:51
01-30 14:5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的好停点妙
股友168159v2
01-30 14:51
01-30 14:51
82
5
[
COMEX黄金吧
]
砸到1000,全仓梭哈
股友圈py
01-30 10:55
01-30 14:51
79
3
[
鸡蛋吧
]
猜猜今天收盘价?
股友0632PM85
01-30 14:31
01-30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217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21
15322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15327
15328
15329
15330
15331
下一页
尾页